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9-09
第五百八十六章 打探

盧瑞華作為二峰縣公安局刑警大隊的大隊長,對局里現在空缺的這個職務,雖然不說勢在必得,但機會擺在眼前,總不能眼睜睜的看著流走。于立飛的能力,他已經很信服。無論是八一六案,還是羅恩案,抑或是蔡明遠案。換成自己,肯定是應付不過來的。但在于立飛手里,好像不費吹灰之力。

這一點,在八一六案上他的體會最深。于立飛來二峰縣的時候,八一六案已經發生了兩個多月。在省廳和市公安局刑偵專家的協助下,縣公安局成立專案組也重新調查了半個月之久。不說一點線索也沒有,至少沒有找到重要的關鍵性證據。

可是于立飛才剛來,馬上就確定了死者身上有古玩,并且順藤摸瓜,以一種不可思議的方式,直接找到了犯罪嫌疑人。他也問過李天昊,可是對李天昊的夸張回應,卻是不信的。但越是這樣,越加深了于立飛的神秘。

“趙處長,你看這樣好不好,不是聽說孔力帥在東城區出現過嗎?我想去看看。”盧瑞華找到市局刑偵支隊二處的副處長趙火成,這是雷振山給他安排的聯系人。讓自己在賓館里等著,卻讓潭州市公安局的人去尋找孔力帥,他都不好意思再等下去了。

“盧大隊,不是說好了么?由我們給你們找人。如果你們要是想去省城轉轉,這沒有問題。但要說尋找孔力帥,還是等我們摸到線索之后,再由你們出面抓捕。”趙火成說道。

“趙處長,我們是來工作的,可不是來旅游的。”盧瑞華苦笑著說,這要是潭州市公安局把人抓到再送到他面前,他就算臉皮再厚,也不好意思回去匯報。

“你放心。于局長那邊我會打招呼。你們平常工作這么累,現在能休息幾天,不正好么。”趙火成笑著說道,于立飛給他的印象非常深。那次抓捕鐘興天,如果不是于立飛及時發現對方的行蹤,恐怕不知道還要多久才能抓到鐘興天這個瑣王的徒弟。

“趙處長,你好像跟我們于局長很熟?”盧瑞華問,他一直沒注意這一點,聽趙火成的語氣,好像也認識于立飛。這幾天他算是見識到了于立飛的背景。自己一個小小的刑警大隊長,到了省城之后,不但潭州市公安局的局長親自過問了自己的抓捕工作。而且公安局主管刑偵的副局長黎建國,還親自接見了自己。另外,潭州市公安局把抓捕孔力帥當成了一項重要的工作在做,而他這個真正來抓捕的人,反而只能休息。

“是的,前年市里發生了一起槍殺警察案。當時于立飛在大托派出所擔任指導員,正是他發現了犯罪嫌疑人的行蹤。在案發幾個小時之后,抓到了罪犯。當時案子是我負責的,一直欠他這個情,今天正好給他還上。盧大隊。還要請你一定要給我這個機會。”趙火成誠懇的說道。

其實在鐘興天案之后,他就想把于立飛調進二處。可是隨后,于立飛就去了曉園派出所,并且擔任所長。這件事就一直沒再提了。后來于立飛又調到經開區派出所,很快又去了潭州縣并且擔任局長。這個時候,就算他再想調于立飛。也已經不可能了。

“這件案子我聽說過,是不是那個鎖王的徒弟犯的案?”盧瑞華問,當時這件案子雖然沒有媒體報道,可是在公安系統內部還是傳得很快。當時他只知道案子很快就破了,可是沒想到,真正發現線索的,又是于立飛。

“是的。”趙火成點了點頭,這件案子是市公安局的恥辱,幸好及時破了案,否則的話,他恐怕一輩子都抬不起頭來。

“原來如此,趙處……”盧瑞華正要說話的時候,他的手機突然響了起來。他一看,是秦華的,之前秦風才剛打過電話,現在秦華又打來電話,恐怕還是因為孔力帥。原本他是不想接這個電話的,但看到趙火成,他眼珠一眼,想到了一個主意。

“你好,我是盧瑞華。”盧瑞華對趙火成點了點頭,走到了外面的走廊里接聽電話。

“盧大隊,聽說你到了省城?”秦華笑嘻嘻的說,以前他跟盧瑞華也算是飯桌上的朋友,但自從于立飛上任之后,兩人的關系明顯生疏了。

“你怎么知道的?”盧瑞華詫異的問,就算是秦風打電話,他都沒有說自己在哪。

“天下沒有不透風的墻嘛。盧大隊,晚上一起吃個飯?”秦華問。

“好啊,去哪里?”盧瑞華問,他正想找個機會去散散心呢。

“明月山莊怎么樣?”秦華問,那里的消費可不低,但勝在幽靜,正好可以跟盧瑞華好好的談一談。他這次來,不但是救孔力帥,更是為了救自己。一旦孔力帥到了警方手里,他跟秦風的很多事情,都會大白于天下。

“好吧。”盧瑞華說道。

盧瑞華有其他事情要辦,趙火成自然不好再攔著。但盧瑞華想要在省城找到孔力帥,沒有市局的配合肯定是不行的。但是趙火成沒想到,盧瑞華一離開,馬上就給秦華去了個電話,告訴他自己沒辦法去明月山莊。

“盧大隊,你可不能放我鴿子啊。”秦華急道。

“實在不好意思,我是來查案的,案子沒辦好,哪有時間吃飯?這樣吧,回去之后我請你吃飯。”盧瑞華說道,要是真讓省城的警察幫自己抓到孔力帥,他還真不好意思回去。

“盧大隊,人是鐵飯是鋼,就算你再想工作,飯總是要吃的嘛。這樣好不好,咱們見個面,隨便吃頓飯,這總行了吧?而且你要抓的孔力帥,我以前跟他打過交道的哦。”秦華說道,他現在必須見到盧瑞華,只要跟著盧瑞華,才有可能先找到孔力帥。

“你跟孔力帥打過交道?”盧瑞華詫異的問,但很快他又明白過來。像秦華這樣的人,要是沒跟孔力帥沆瀣一氣那才是怪事呢。他其實也懷疑,這次蔡明遠的事,跟秦風兄弟脫不了關系。

“他以前在皇朝大酒店消費過,只要他來縣城,必定在我們酒店過夜。”秦華說道。

“好吧,咱們找個地方見個面。”盧瑞華說道。

聽到盧瑞華要跟自己見面,秦華終于露出滿意的笑容。他以前確實跟孔力帥在皇朝大酒店見過面,這都是以前的事情。現在就算全部告訴盧瑞華,也不會對他造成什么影響。

“盧大隊,你什么時候回去?”秦華見到盧瑞華之后,問。

“沒抓到孔力帥回什么回?”盧瑞華沒好氣的說,秦華雖然跟孔力帥見過面,可是并沒有實際意義。他的那點情況,公安局早就摸到了。

“你盧大隊出面,還有什么人抓不到的。”秦華奉承的說。

“這次你說錯了,算了,不跟你說這些了。我還有點事,有空再聯系。”盧瑞華說道,他有些沮喪,原本想秦華這里有新線索,結果什么也沒有找到。

“華哥,盧瑞華就交給我吧。”余煌微等盧瑞華走了之后,馬上說道。他是皇朝大酒店的保安隊長,實際上也是秦風兄弟最得力的助手。在蔡明遠沒有出現之前,很多事情都是交給他處理。余煌微在縣城也算個人物,所以在公安局對皇朝大酒店進行檢查的時候,他才敢阻礙檢查。而且他被抓進拘留所之后,秦風也會特別緊張,親自到于立飛那里求情。

“好,你得注意,千萬別給他發現了。”秦華說道,他已經給余煌微準備了兩輛車子。只要盧瑞華不是特別謹慎,應該不會發現。

但是秦華并不知道,抓捕孔力帥的任務,根本就不是由盧瑞華負責。就算余煌微能跟著盧瑞華,他們也不可能提前找到孔力帥。事實上,當潭州市公安局找到關于孔力帥的消息時,雷振山第一個通知了于立飛。

“于局,我們已經發現了孔力帥的行蹤。這小子天天在別人的場子里賭博,已經欠了十幾萬,已經被那些些高利貸的給關起來了。如果不是我們早到一步,恐怕就被浸了豬籠。”雷振山說道,根據盧瑞華提供的線索,市局馬上派人進行了摸排。

“感謝雷支隊,請你轉告盧瑞華,對孔力行先不要帶回來,麻煩你給找個地方,就地審訊。”于立飛說道,二峰縣的情況很復雜。圍繞著蔡明遠,都牽動著很多人的神經。只不過蔡明遠抱著死理,硬是不松口。但如果孔力帥被抓回來之后,馬上就會引發各方面的關注。最好的辦法,就是異地審訊。只要拿到孔力帥的口供,就不用擔心其他事了。

“在我們這里審?好啊,于局,孔力帥也涉及到我們市的幾起案子,是不是我們先審著,等審完之后再移交給貴局的盧瑞華同志?”雷振山問。

“當然可以。”于立飛沒有猶豫,人是潭州市公安局抓來的,他們想先審訊,自己也無法阻止。人家能提前打個招呼,已經是很給面子了。
本帖最後由 king122 於 2015-3-3 11:09 編輯

[BOOK: 0059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4:47:1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