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9-10
第五百八十七章 自投羅網

盧瑞華得知孔力帥已經被潭州市公安局抓獲之后,心里一點也高興不起來,相反,還很是失落。如果孔力帥是自己抓到的,或許交給潭州市公安局先審訊,倒也沒什么。但現在卻是人家先抓到的人,他覺得自己就像是個吃白食的。

蔡明遠被抓之后,孔力帥就跑到了省城。他覺得蔡明遠是在二峰縣犯的案,自己跑到省城,二峰縣公安局的人再厲害,也找不到自己。剛開始的時候,他確實很緊張”。他請人幫自己租了套房子,每天也不敢出門,在房子里除了吃就是睡。就算不得已要出門,也只敢在晚上出去采購點食品。

但這樣的日子,他只過了一個小時,就實在熬不住了。剛開始的時候,他只是晚上出去跟一幫狐朋狗友玩牌,他平生有兩個愛好:女人與賭。一旦上了牌桌,就什么都忘記了。人要是倒起霉來,那是喝涼水都會塞牙。孔力帥每次打牌,一次輸的比一次多。他這些年雖然也賺了些錢,但一個喜歡吃喝玩樂的人,是很難存多少錢的。他這么一輸,身上的現金很快就沒了。

只要是賭場,到處都會有放高利貸的。一個人要是輸紅了眼,那是什么也顧不上的。雖然只有幾天的時間,但利滾利,他很快就欠了一債。十幾萬對原來的孔力帥來說并不算什么,只要蔡明遠“生意”好,只需要幾筆單就能賺回來。可現在蔡明遠被抓,他也沒有一個來錢的地方。如果只想著靠賭場翻本,根本就不現實。

而且,當他欠下第一筆高利貸的時候,他就被人“貼身”保護了。在賭場放高利貸的人,只要你欠了他的錢,就會亦步亦趨的跟著你。不管你到哪里,都會跟著。你想休息。給你開房間。你想吃飯,請你吃飯。只要你的錢一天沒還給他,就會二十四小時跟著你。

這次他被潭州市公安局的人抓獲,孔力帥反而有一種解脫的感覺。天天被人債的日子,實在不是人過的。而且他幾天都還不上錢,人家已經不會讓他住賓館,給他的伙食也是越來越差。剛開始還能吃個盒飯,現在只能吃對方的殘山剩水。而且,對方動不動就對他拳打腳踢,昨天的時候。已經把他關進了豬籠。那里面只能躺著,想要坐起來都不行。而且那伙人還威脅,要把他扔到江里。現在他看到警察,有種見到親人的感覺。

“孔力帥,你的情況我們都掌握了。現在是你說還是我們說?”趙火成親自審問孔力帥,像這種人他見多了,死豬不怕開水燙,越是重要的事情,越不會交待。

“警官。我認罪,我交待。”孔力帥忙不迭的說,他把賭博的事情交待的清清楚楚。特別是自己受到的,更是添油加醋的說了出來。

“如果僅僅是因為你欠高利貸。我們會把你抓到這里來?看到了沒有,這里是市公安局刑偵支隊,我們二處是專門偵破大案要案的。”趙火成一拍桌子,嚴厲的說。

“警官。我真的沒有什么可交待的了啊。”孔力帥佯裝不解的問。

“孔力帥,我看你是不到黃河不死心,不見棺材不落淚。別怪我沒給你機會。蔡明遠蔡瘋子,你應該不陌生吧?”趙火成聲色俱厲的說。

“蔡瘋子?他是頂婁市有名的殺手,怎么,你們要抓他?”孔力帥心里哆嗦了一下,他沒想到潭州市公安局的人也想問蔡明遠的事。

“好吧,既然你不想珍惜這次機會,我就把你交給二峰縣公安局的人。”趙火成站了起來,淡淡的說道。

“警官,別啊,我要是到了二峰縣,非死不可。”孔力帥連忙說道,二峰縣有他好幾個“金牌客戶”,如果他到了二峰縣,只要消息傳出去,自己除了死,再也沒有第二條路。

“送不送二峰縣,就要看你的態度了。”趙火成緩緩轉過身子,淡淡的說。

“我說,我都說。”孔力帥說道。

趙火成這邊一拿到口供,馬上就向雷振山作了匯報。孔力帥特別擔心回到二峰縣之后會被打擊報復,所以他決定先下手為強。于立飛的魄力他也聽說過,既然敢動皇朝大酒店的人,現在秦華指使他暗殺于立飛,自然就能致秦華于死地。雷振山馬上向于立飛通報了這個情況,有了孔力帥的口供,于立飛那邊的行動就方便多了。

“盧瑞華嗎?我是于立飛,現在交給你一個重要的任務:馬上拘捕秦華。”于立飛嚴肅的說道,雖然他知道蔡明遠的事情跟秦華脫不了關系,但只有拿到證據之后,才能實施抓捕。雖然目前只能抓捕秦華一個人,但他相信,通過秦華,一定能把秦風也揪出來。

“于局,是不是孔力帥摞了?”盧瑞華問,自己才跟秦華見面沒多久,如果于立飛能早點通知的話,他當場就能抓到秦華。但他相信,秦華肯定是從自己這里知道孔力帥的消息,只要自己一個電話,秦華就會主動送上門來。

“是的。據孔力帥的招供,蔡明遠在十新公路上的行動,就是因為秦華買兇殺人。”于立飛說道。

“怪不得。于局,我有個重要情況要向你匯報,秦華已經到了潭州。就在幾個小時之前,他還跟我在一起吃過飯。看來他是擔心我們先他一步抓到孔力帥,想從我這里打探消息。”盧瑞華此時已經完全明白了秦華的意思。

“需要潭州市公安局配合抓捕嗎?”于立飛問,張清全和黎建國都很給面子,這讓他很感動。雖然他是潭州市下來的干部,但他們還能念著這份情,實屬難得。

“不用了。”盧瑞華連忙說道,如果抓捕秦華還需要潭州市公安局配合的話,那他只能找塊豆腐一頭撞死算了。

秦華接到盧瑞華主動打來的電話很是高興,盧瑞華約他晚上一起吃飯,就在天華大酒店。秦華早早就去那里定了個包廂,天華大酒店是省城的五星級酒店,要是不提前去訂包廂的話,根本就吃不成飯。

但秦華剛走進包廂,盧瑞華很快就帶著兩位民警到了。秦華見盧瑞華來的這么急,還以為他是想跟自己多聊聊天。可是當他笑著走到盧瑞華面前,看到對方一臉嚴肅的時候,他才發現,自己好像自作多情了。

“秦華,你涉嫌買兇殺人,請跟我們走一趟。”盧瑞華嚴肅的說。

“我買兇殺人?盧瑞華,你沒搞錯吧?”秦華見盧瑞華突然就翻了臉,馬上破口大罵。

“孔力帥已經歸案,并且交代了你所有的犯罪事實。”盧瑞華說道。

“盧瑞華,你要是敢帶著華哥,我跟你拼了。”余煌微突然拿出一把尖刀,惡狠狠的說。

“你在拘留所還沒有關夠?”盧瑞華望著余煌微,冷冷的說道。他今天只想帶走秦華,這也算是給秦風的面子了。如果真的要查余煌微,說不定還會查出什么案子呢。

“余煌微,你放下刀,盧大隊說不定是跟我開玩笑呢。”秦華很快就冷靜下來,如果他跟余煌微都被抓,那連個報信的人都沒有。如果不能告訴大哥,他肯定得完蛋。

看著秦華被盧瑞華帶走,余煌微馬上拿出手機,向秦風報了信。其實他身上還有把槍,但是盧瑞華是警察,而且他身邊還有兩名民警,他實在沒把握一下子干掉三人。而且天華大酒店又是高檔酒店,他如果在這里殺人,肯定是逃不掉的。

“什么,秦華被盧瑞華帶走了?!知道是什么原因嗎?”秦風異常震怒的說,秦華去省城,是想先盧瑞華一步找到孔力帥。如果找不到,再想辦法讓孔力帥永遠也開不了口。但現在事情沒辦法,反倒把秦華給搭進去了。

“聽說是孔力帥被抓了,而且還供出了華哥。”余煌微說道。

“我知道了,你馬上回來,千萬不要沖動。”秦風說道,他知道余煌微對自己忠心耿耿,如果是一般的人敢動自己兄弟,恐怕余煌微早就沖上去了。

秦風突然聽到這樣的消息,一時之間也沒了主意。于立飛油鹽不進,想要從他那里打開突破口,根本就不可能。現在唯一的辦法,就是找其他人。他腦子里把全縣的領導過了一遍,很快就發現,如果要救自己的弟弟,除了林濟風之外,就只有劉玉飛能辦到。畢竟上次他把洪大來請來,最終于立飛也沒有把余煌微放出來。

秦風雖然只是一個商人,但他跟縣里的領導關系都特別好。比如說林濟風和劉玉飛,一般的干部想要見到他們都不是那么容易,可是他如果想見,隨時都能見到。秦風此時也沒有別的辦法,如果不能在秦華回到縣城之前把他救出來,那秦華就真的危險了。

“林書記,感謝你對皇朝大酒店的照顧,這是一點意思,請你笑納。”秦風馬上提著一箱現金到了林濟風的辦公室,他此時已經沒有了其他辦法,只有用這種最直接,也是最簡便的辦法。 本帖最後由 king122 於 2015-3-3 11:09 編輯

[BOOK: 0060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8:54:1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