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0-01
主題推薦
第五百八十六章 人心惶惶

林濟風不看用秦風的箱子,就知道里面是什么東西。在他看來,任何事情都是有價值的,只不過有些事情,可以用金錢來衡量。而有些事情,是用錢解決不了的。錢,人人都喜歡,但要能拿得心安,拿得安全,才算是自己的錢。他是二峰縣的一把手,全縣的事情,都是他來作主。皇朝大酒店目前并沒有值得讓秦風使出這么直接辦法的事情。

“林書記,我跟你說實話吧,我弟弟秦華今天在省城被盧瑞華抓了。我只有這么一個弟弟,哪怕傾家蕩產,我也要救他。”秦風說道,他知道,如果不是事情挑明,林濟風未必會收這筆錢。但只要林濟風收了,秦華的事情就好辦了。

“怎么回事?”林濟風問,秦華是秦風的弟弟,盧瑞華應該是知道的。如果說盧瑞華抓了秦華,肯定是對方犯了大罪。

“我暫時也不知道,但聽酒店的人說,盧瑞華把秦華突然叫過去,也沒出示任何手續,就把人給帶走了。”秦風說道。

“盧瑞華是刑警大隊長,程序方面的事你不用擔心。這樣吧,東西你先拿回去,我問一下于立飛。”林濟風說道,于立飛到二峰縣之后,一心撲在公安局的工作。雖然他是副縣長,分管政法。可是對公安局之外的事情,很少插手。就算過問,也很少表態。很多人剛開始的時候都擔心于立飛太年輕,沒有政治覺悟。但是于立飛的所作所為,卻給人一種非常沉穩的感覺。

“林書記,你也知道我的性格,送出去的東西哪還有收回去的道理?不管事情有沒有辦成,我都要感謝林書記對皇朝大酒店一直以來的大力支持。”秦風說道。他清楚林濟風是想先看看情況,如果事情棘手的話,就不會收錢。

“不行。無功不受祿,咱們還是一碼歸一碼。你總不能看著我猜錯誤吧?”林濟風堅定的說,他雖然是一把手,在縣里誰也監督不了他,但如果事情做的太過分,還是會引起公憤的。畢竟在他的上面,還有組織還有紀委。

“林書記,你要是不收,我就不走了。”秦風說道。

“秦風,你這是讓我犯錯誤啊。”林濟風無奈的說。他對秦風還是有好感的,秦風這個人做事也很謹慎,為人不張揚,跟他合作一直很安全。

“林書記,這真是我的一點心意。如果沒有林書記的支持,皇朝大酒店能有現在的規模?我們皇朝大酒店好了,也能為二峰縣的經濟建設添磚加瓦嘛。”秦風笑著說。

“你坐一會,我給于立飛打個電話。”林濟風說道。

“立飛同志,我聽說盧瑞華把秦華抓了。秦華是來二峰縣投資的,公安局的職責是為二峰縣的經濟建設保駕護航,可不是讓他們破壞縣里的投資環境。”林濟風嚴厲的說,雖然他沒有讓于立飛迅速放人。可是他已經表明了態度。

“林書記,根據我們掌握的情況,秦華蓄意殺人,我們上次抓的那個職業殺手蔡明遠。就是他指使的。”于立飛說道,其實他一聽到林濟風的話,就知道秦風已經在林濟風那里活動了。他雖然知道秦風的活動能力很強。但也沒想到事情剛剛發生,他就請動了林濟風。如果是其他的事情,他可以給林濟風面子。但蔡明遠是來殺自己的,要是他放過了秦華,自己這一關怎么過?

“證據確鑿嗎?”林濟風嚴肅的問,雖然于立飛在二峰縣破了好幾起案子,但最讓縣里重視的還是蔡明遠的案子。敢于暗殺副縣委兼公安局長,這個案子是必破案。在這件案子上,他是專門作為指示的,不管碰到什么人,不管遇到什么困難,公安局都必須迎難而上,把案子拿下來。

“是的,我們已經抓到了蔡明遠的代理人孔力帥。現在孔力帥就在省城,根據他的口供,正是秦華出錢,讓蔡明遠暗殺我的。”于立飛正色的說。

“我知道了,蔡明遠的案子事關重大,一定要做到證據確鑿。”林濟風看了秦風一眼,意味深長的說。如果秦華真是幕后兇手,他絕對不會站在秦風這一邊。

“請林書記放心,我們一定把這件案子辦成鐵案。”于立飛堅定的說,只要林濟風不干涉自己辦案,秦華肯定跑不掉。

秦風雖然沒有聽到于立飛說什么,可是他聽林濟風的語氣,馬上覺得不妙。特別是林濟風看向他的眼神,非常的復雜,好像要把自己看穿似的。他來找林濟風,原本就是心虛的。現在林濟風在電話里,更是要求證據確鑿,這不是要致秦華于死地嗎?

“秦總,你應該聽到了吧,秦華竟然要蓄謀暗殺于立飛,這是什么性質的問題?你要是想當同謀犯,也別拉上我啊。”林濟風冷冷的說。

“林書記,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請你放心,我絕對沒有惡意。”秦風連忙解釋道。林濟風說翻臉就翻臉,剛才還很客氣,現在就稱自己為:“林總”了,這讓他一下子覺得心里發涼。

“林總,我希望你做一個純粹的商人。雖然我們二峰縣非常歡迎外來投資商,也會大力保護你們的權益。但在任何時候,你們都不能做違法的事情。記住了,莫伸手,伸手必被捉。”林濟風嚴厲的說。

“我一定聽從林書記的教誨,做一個純粹的商人。”秦風覺得自己的內衣都被冷汗浸透了。如果林濟風對自己的印象不好,以后皇朝大酒店的生意就不好做了。

在林濟風嚴厲的目光注視下,秦風只好提著裝著現金的箱子離開了。他剛走出林濟風的辦公室,馬上給余煌微去了個電話。秦華被抓,對他的影響肯定會很大。秦華平常看著不把任何人放在眼里,其實只是色厲內荏罷了。以前公安局的人就算抓到秦華,但只要自己出面,人家都不會為難他。但現在,于立飛當了公安局長,他根本不把自己放在眼里,秦華肯定是撐不了多久的。他得趕在秦華竹筒倒豆子之前,把所有的事情都處理好。從此以后,他就當沒有這個弟弟一樣。

“余煌微,你馬上帶人離開東江省,去東北也可以,去香港也可以。總之一句話,沒有接到我的通知之前,絕對不能回來。”秦風說道,只要自己的這些手人找不到,就算秦華招供,公安局又能奈自己何?況且他正在辦理移民,只要拿到國外的綠卡,就算是公安局查到了自己的線索,也拿自己沒辦法。

“大哥,我們都走了,你在那里怎么辦?”余煌微擔憂的說,他覺得這次秦風實在小題大做了,不就是秦華被抓了么?他以前又不是沒有被抓過,哪次都是有驚無險。

“只有你們走了,我這里才安全。你跟兄弟們說,至少半年之內不能鬧事,都給我安安分分的。”秦風叮囑道。

“請大哥放心,我一定管好這幫小子。只是大哥,我們走了,生活怎么辦?”余煌微問,他們這些人,都是以皇朝大酒店保安的身份,隱藏起來的。而且也是以這個身份,每個月定時領取自己的費用。皇朝大酒店保安的工資,比酒店的管理人員還要高,這令很多人非常羨慕。可是他們并不知道,這些保安,都是秦風的打手。秦風很多暗地里的事情,都是通過他們去辦的。

“我會定時給你們打錢的,現在錢不能多給你們,但只要風頭過了,所有的費用我都會補償給大家。”秦風說道,他很清楚自己手下的這幫人,一旦手里有了錢,就不知道自己姓什么。他們花天酒地無所謂,就怕他們吃喝嫖賭,要是被當地公安部門抓了,那撥出蘿卜帶出泥,一切就全完了。

“我和兄弟們都相信,大哥不會虧待我們的。”余煌微說道,他雖然一直跟隨秦風,但現在看秦風所作的安排,已經是大難臨頭。夫婦都是各自飛,他自然得為自己考慮。

“你放心,我會給你一筆錢,但兄弟們一定要給我帶好,千萬不能出事。如果你們出了事,我可能不會有關系,但你們肯定就完蛋了。”秦風明白余煌微的意思,自己跟這些人本來就沒有什么感情,只是利益關系罷了。

“謝謝大哥,那我就不回二峰縣了,我的卡號財務那里有。”余煌微說道。

“你放心,我馬上安排。”秦風現在恨不能掐死余煌微,這小子真是喂不熟的白眼狼,自己把他當成心腹,但現在一有動靜,卻溜得比兔子還快。

秦華被抓的事,很快就在縣委縣政府傳開。秦華是暗殺于立飛的幕后指使,秦華一向唯秦風馬首是瞻。現在秦華被抓,秦風肯定也跑不了。很多以前得過秦風好處的人,現在都惶恐不安。如果秦風只是個正當的商人,哪怕他稍微打點法律的擦邊球,他們也不會這么害怕。

[BOOK: 0060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9:37:0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