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0-08
第五百九十五章 自身難保

周維兵聽到盧瑞華答應秦風兄弟通話,心里竟然隱隱有些興奮。=雖然盧瑞華只是他的下屬,聽他的招呼是應該的。但讓盧瑞華做出這樣的決定,實在是難艱難的。他也馬上給秦風去了個電話,告訴他這個消息。在他看來,只要秦風跟秦華聯系上了,自己拿到皇朝大酒店的一成紅利的目標就不遠了。

“秦華,你放心,各方面我都打過招呼了。你在那里什么也不用說,我馬上給你找個律師,一切按法律程序辦事。”秦風不知道電話有沒有被監聽,有些話也不好說破。

“哥,我什么時候可以回去啊。”秦華從來沒有被禁錮這么長時間,沒進來之前,他覺得生活很無聊,可是進來之后他才發現,原來自由是那么的珍貴。人就是這樣,只有失去的時候,才知道珍惜。

“你急什么,既然人家抓了你,總要查個水落石出才行。要不然,你糊里糊涂的被抓進去,難道又糊里糊涂的放出來?就算你同意,我也不會允許。”秦風說道,如果能趁著秦華的事情,把于立飛拿下來,那就再好不過了。現在縣里的領導,林濟風是支持自己的,洪大來跟自己的關系也保持得不錯,而且他聽說洪大來跟于立飛好像還有點矛盾。再加上周維兵也被他拉過來,哪怕于立飛三頭六臂,也別想在二峰縣站穩腳跟。

“好吧,我就再忍辱負重幾天。但這次于立飛把屎盆子扣在我頭上,大哥你可得給我作主。”秦華說道。

“這些事你就不用管了,有什么事情我會讓律師跟你談的。這次能跟你通話,還是因為周書記打的招呼。”秦風原本不想告訴秦華,但怕他在里面撐不住。周維兵不管怎么怎么說也是于立飛的領導,他告訴秦華,也是想讓他清楚,周維兵的話還是管用的。

“既然周書記打了招呼。是不是先把我放回去,我在這里一分鐘都不想待下去了。”秦華喜出望外,既然周維兵能讓自己跟大哥通話,自然也能讓自己出去。至少也能讓自己在里面舒舒服服的,不用這么受罪吧。

“我說過,你不用急,哪怕再苦再累也再堅持一段時間。等回到縣里,一切就好辦了。”秦風叮囑道。

秦風覺得形勢一下子變得對自己有利了,周維兵告訴他,于立飛去市里協助調查邱楓一家被滅門的案子。恐怕這幾天不會回來。而且盧瑞華的態度又變了,如果于立飛再在那里受點挫折,說不定自己的春天就要來了。

可是秦風哪里知道,于立飛很快就要踩到他尾巴了。他還在那里自鳴得意,很快就將自身難保。于立飛一路跟著那些古玩的氣息,很快就離開了頂婁市進入了沙山市。從頂婁市到潭州市,是要經過沙山市的。沙山市是東江省的老牌工業基地,只是像大多數城市一樣,國有企業因為管理不當、資金困難、經營不善。舉步維艱。所以這幾年沙山市的經濟發展速度也不快,甚至連頂婁市也比不上。只不過沙山市的經濟總量要大于頂婁市,所以國民生產總值,沙山市還是要高于頂婁市。

“前面右拐。”于立飛突然說道。原本他以為這伙人應該會直接離開東江省,他們有車子,想要離開很容易。可是沒想到,到沙山市之后。他們就進了市區。

“于局,是不是先找人地方吃下飯?”靳海清問,到市里的時候就已經快到飯點了。可是于立飛卻要出去轉轉。現在轉到沙山市了,他餓一頓倒也沒什么,但可不能餓著于立飛。

“吃飯的事不急,你要是餓了,到旁邊的商店買兩個面包墊一下吧。”于立飛說道,他現在滿腦子都是古玩氣息的事,從進入邱楓家開始,他就一直暗中運行著古玉功,對這十二股古玩氣息,他不停的琢磨。越琢磨越有意思,好像這十二股古玩氣息,跟自己越來越熟悉,越來越親近似的。它們就好像有了生命似的,一路上在自己周圍歡快的跳動著。

“我還不餓。”靳海清沒有再說話,加大油門朝著前面沖了過去。

“老何,你派人去查一下秦風最近的通話記錄,包括手機、座機都要調查。重點調查從周五晚上開始,到今天中午十二點這段時間通話記錄。”于立飛在邱楓的房間里感覺到了《春山圖》贗品的氣息。雖然那幅《春山圖》是贗品,但卻是清代仿的,也算是古玩。但跟原件相比,價值就要大打折扣。

“于局,這不太好吧?”何軍權猶豫著說,秦風現在還是縣里的優秀企業家,皇朝大酒店又是縣里重點扶持的企業,想要給秦風上手段,必須得縣里領導同意才行。

“他現在是一二四案的嫌疑人,我現在已經是一二四專案組的副組長。當然,你查覺得不方便的話,我讓專案組出面就是。”于立飛淡淡的說,他之所以讓縣局去調查,一來方便些,不會打草驚蛇,二來也是想,真要是跟秦風有關系,縣公安局會更加主動。當然,最重要的是,他要撇清關系,要不然的話,自己找到兇手線索之后,又得費心解釋。

“配合一二四專案組是我們的職責,請于局放心,我會注意保密的。”何海亮說道,他沒想到于立飛又混上了這個副組長。要知道一二四專案組的組長是姜偉新,昨天晚上成立的時候還沒有于立飛。現在市局突然把于立飛任命為副組長,顯然是看中了于立飛的能力。

何軍權很快就去移動和電信公司調查了秦風的通話記錄,從秦風的通話記錄顯示,秦風除了跟縣里一些領導通話頻繁之外,還跟邱楓和皇朝大酒店的保安隊長余煌微有過長時間的通話記錄。何軍權不敢怠慢,馬上把情況向于立飛作了通報。

“你馬上去趟市局,把情況當面向姜書記匯報。”于立飛說道,雖然早知道秦風跟邱楓聯系過,但從何軍權那里得到證實,還是讓他松了口氣。

“是,我馬上就去。”何軍權高興的說。

“另外,余煌微的手機信號出現在哪里?”于立飛問。

這一點何軍權并沒有注意到,但很快他就給于立飛回了電話:“余煌微的手機信號在沙山市出現過,進入西江省的時候就關機了。”

“我知道了。”于立飛點了點頭,從他感覺到了古玩氣息來,余煌微很有可能就是那伙兇手之一,他又說道:“你記得拿一張余煌微的照片去市局。另外,再查一下皇朝大酒店保安隊的情況。”

靳海清開著車子,中間除了加了一次油之外,一直沒有休息。他也不知道于立飛想去什么地方,只知道到了要拐彎的地方,于立飛才會告訴他方向。從加油之后,過了一個半小時,他們就已經離開了東江省,進入了西江省。他注意了一下,從頂婁市出發,已經開了四百多公里了。

“于局,前面就是西江省的北昌市了。”靳海清提醒著說,雖然他一直沒問,但現在已經到了外省,而且馬不停蹄的開了五個多小時,就算于立飛不休息,車子也得休息一下吧?

“北昌?”于立飛沒想到竟然到了這里,一路上他都要根據古玩氣息的方向來指導靳海清開車的方向,根本就沒有注意到了哪里。

“是的,于局,天快黑了,我們是不是先找個地方休息一下?”靳海清說道。

“不急,先往市中心開吧。”于立飛想了一下,說道。他感覺離那伙兇手越來越近了,

“于立飛嗎?我是姜偉新,經過我們的分析研究,皇朝大酒店的保安隊長余煌微,是一二四案的重大作案嫌疑人。”姜偉新興奮的說,何軍權帶來的材料非常關鍵,從秦風的通話記錄,讓他們確定了邱楓跟秦風之間是有聯系的。而且經過調查,在案發前,秦風花了十八萬從邱楓手里買過一幅《春山圖》。

而正是這幅《春山圖》讓秦風有了重大嫌疑,他們經過調查,知道這幅《春山圖》是贗品,準確的說是清代仿品。秦風是什么人?他能接受這樣的欺詐?而且通過目擊者辨認余煌微的照片,發現余煌微就是重大嫌疑犯。

“姜書記,我現在已經到了北昌,根據我得到的情報,余煌微很有可能就在北昌。”于立飛說道。

“真的?那我馬上讓人來配合你抓捕。”姜偉新當機立斷的說。

“不用了,我請當地公安機關配合就可以。”于立飛說道,其實抓捕這幾個人,他一個人就足夠了。只不過他的車子只能裝三個人,要是超過了三人,帶回去的時候就麻煩了。

“那怎么行,這是我們頂婁市的案子,如果有可能,還是由我們來抓捕。你放心,我讓潘局帶領一個抓捕組馬上來北昌。”姜偉新說道,兇手手里有槍,如果讓北昌警方抓捕,要是出了問題就不好處理了。再說了,由頂婁市公安局來抓捕,也算是善始善終。(

[BOOK: 0060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7:35:2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