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1-03
第六百章 團團轉

于立飛並不管周維兵是怎麼想的,但想要讓他給秦風制造便利,那是不可能的。秦風一被抓,于立飛馬上通知盧瑞華,帶著秦華回來。秦華之所以一直嘴硬,就是因為他知道秦風會保他。如果秦華得知他大哥被抓捕,恐怕他的心理防線很快就會崩潰。

事實上,當盧瑞華告訴秦華這個消息的時候,他根本就不相信。秦風在二峰縣的關系,不是于立飛想動就能動的。

“于局,秦華根本就不相信秦風被抓,這小子還在幻想讓秦風來救他呢。”盧瑞華在潭州審訊秦華幾天時間了,可是並沒有什麼進展,這讓他很沮喪。而且周維兵經常打電話過來,讓他關照秦華。一個是政法委書記,一個是公安局長,他夾在中間兩頭受氣。他倒是很想把秦華干脆利落的拿下來,可是一直沒有找到一個合適的契機。秦風被抓倒是個絕佳的機會,可是秦華一根筋,根本就不相信。

“他不相信沒關系,你回來的時候去趟市里,讓他看一眼秦風。記住,可以見面,但不能讓他們再說話了。”于立飛叮囑道。

“請于局放心,保證完成任務。”盧瑞華說道。但他沒想到,剛跟于立飛通完電話,周維兵的電話就過來了。

“盧瑞華,我是周維兵,你什麼時候回來?”周維兵說道,他很清楚,秦風兄弟干的事情,絕對不止這兩件。如果把以前的事情翻出來,恐怕他們兩兄弟將死無葬身之地。

“報告周書記,我現在就準備動身,下午就能回局里。”盧瑞華一看到周維兵的電話,就頭疼不已。他知道周維兵跟秦風的關系不錯,可現在秦風都是泥菩薩過河,周維兵還有必要在秦華身上浪費時間麼?

“怎麼樣,秦華承認了沒有?”周維兵問。他現在倒想見個秦華一面,讓他趕緊承認跟蔡明遠的交易。要不然被公安局扣著,不知道還會查出什麼。

“還沒呢。”盧瑞華說。

“這樣吧,你回來之後,我見一下秦華。現在秦風被抓,他不敢再這麼囂張了。”周維兵說道。

“周書記,這麼點小事,怎麼能麻煩你呢?放心,這次回去,秦華非招不可。”盧瑞華說道。周維兵竟然要見秦華,還要給他做思想工作,這不是司馬昭之心麼。

“怎麼,我說話現在不管用了?”周維兵冷冷的說,盧瑞華之所以能成為刑警大隊長,是因為他提拔過。要不然的話,現在盧瑞華恐怕還在刑警大隊熬資格呢。

“我只是覺得殺雞焉用牛刀,這樣吧,回到局里之後。我馬上向你匯報。”盧瑞華馬上說道。他既要听于立飛的指示,又不能得罪周維兵。他不知道于立飛是怎麼應付周維兵的,但對他來說,壓力實在太大了。幸好他沒有把話說滿。只說回到局里之後,就向周維兵匯報。什麼時候回局里,可是他說了算的。

盧瑞華回來的時候,順便去了趟市局。秦風已經被送進了看守所。看到他穿著看守所的服裝,還戴著手銬,秦華一下子呆住了。在他眼里。秦風是無所不能的。不管是黑道還是白道,就沒有他擺不平的事。

“怎麼樣,你覺得還有誰能來救你嗎?”盧瑞華只讓秦華看了秦風一眼,他們這對難兄難弟想到干瞪了幾秒,眼神非常復雜。恐怕他們怎麼也想不到,會在看守所里踫面。

“盧大隊,能給根煙嗎?”秦華雖然沒有跟大哥說話,可是他從秦風的眼中,看到了末日的光芒。他的背後沒有了秦風,就像是突然被抽掉了脊梁骨,一下子成了軟腳蝦。

“抽煙沒問題,但希望你抽完煙後,老實交待問題。現在這是你唯一的出路!”盧瑞華遞給了根煙給秦華,這幾天他一直跟秦華吃住在一起,對他的性格也有所了解。秦華的依仗是秦風,沒有了秦風,秦華充其量也就是個混混罷了。

“盧大隊,蔡明遠確實是我聯系的。”秦華吸了口煙,嘆息著說。

“孔力帥早就承認了,你說不說都一樣。現在你要交待的是以前的事,據了解,皇朝大酒店除了欠銀行兩千多萬之外,還欠工程款、建材款九百多萬。這九百多萬,秦風根本就沒打算還了,他是從哪里來的底氣?”盧瑞華說道。

“如果所有人的錢都付掉,那我們還賺什麼?”秦華望著盧瑞華,好像看到白痴似的。他跟秦風來到二峰縣的時候,根本就沒有什麼錢。要是按照正常程序,恐怕酒店還沒有建好,他們就得破產了。

“那好,你就說說這些事都做了些什麼事,不要急,一件一件的來。”盧瑞華心中大喜過望,只要盧瑞華願意招,就算被他嘲弄幾句也是沒關系的。

周維兵一直在等盧瑞華的電話,他知道從省城到二峰縣,至少得三個小時。可是他過了差不多五個小時,還沒有接到盧瑞華的匯報。他打電話給盧瑞華,對于方卻關機了。他再打電話到二峰縣公安局,被告之盧瑞華還沒有回來。

一直等到晚上八點,周維兵才接到盧瑞華的電話。雖然周維兵是盧瑞華的領導,可是此刻他接到盧瑞華的電話,卻有種欣喜若狂的感覺。他之前才收了秦風的五十萬,就算保不住秦風,至少也要保住秦華吧。可以讓秦華承認指使蔡明遠暗殺于立飛的事,但其他的事情,那是萬萬不能承認的。否則的話,不但秦華這輩子出不來了,恐怕秦風也得受他的牽連。甚至縣里的一些領導干部,也會因此受到牽連。

“盧瑞華,秦華現在哪里?”周維兵問。

“報告周書記,秦華已經送到看守所了。他對指使蔡明遠暗殺于局一事供認不諱,並且,他還供出這些年做的事。”盧瑞華說道。

“他已經招了?”周維兵驚詫不已的問,秦華真是沒有一點膽色,竟然連幾個小時都扛不住。

“是的,我們回來的時候去了趟市看守所,讓他見到了秦風。”盧瑞華說道,他其實剛回到局里,向于立飛匯報了這後,才記起這件事的。

“原來如此,你這幾天也辛苦了,早點回去休息吧。”周維兵無力的說道。秦華已經招了,肯定會牽連秦風。如果說秦風原來只是過失殺人的話,那現在已經算是具有黑社會性質的犯罪頭子了。一旦坐實這樣的罪名,秦風永遠也別想出來。

秦華的口供,再加上余煌微的口供,讓秦風坐實了很多罪名。雖然秦風一直不開口,但是有了秦華和余煌微的口供,就算秦風不開口,也是可以判他刑的。

而周維兵,這段時間就好像熱鍋上的螞蟻,急得團團轉。以前秦風的很多事,他都出面打過招呼。比如說余煌微幫秦風威脅毆打那些上門討債的人,雖然受害人報了警,可最後都是不了了之。當時這些事,好像都不算事。可現在要追究起來,那都是大事。

“于局,听說了嗎?”何軍權來到于立飛的辦公室,神秘的問。

“听說什麼了?”于立飛站起來給何軍權倒了杯茶,隨口問。他跟何軍權搭班子,到目前為止還算很愉快。雖然何軍權的資格比他老,但在局里很會擺正自己的位置。只要雙方都不越權,共事起來很順利。

“于局,你在縣里開會,沒听說市里已經派人來調查周維兵的事?”何軍權問,周維兵跟秦風走的太近了,而且秦風被抓之後,他還一直在維護秦家兄弟的利益,這不得不讓人懷疑。這次市里專門派人來縣里調查周維兵,現在已經風傳,周維兵就要被雙規了。

“這件事我知道,但這僅僅是正常的調查,在組織上沒有結論之前,我們不要妄加評論。”于立飛說道。

“還是于局的覺悟高。我也只是听說,就算這次周維兵僥幸過關,恐怕他的工作也得調動。如果他走了,恐怕咱們縣的政法委書記非你莫屬。”何軍權說道,周維兵就算不被雙規,他恐怕也不能再在二峰縣干去了。一個政法委書記跟一個黑社會團伙頭子不清不楚,這是組織上絕對不能允許的。

“這又是更加沒有影的事,老何,這樣的話咱們說說可以,但千萬別到外面去傳。”于立飛叮囑著說,周維兵的事情他知道,確實也有傳言,周維兵可能會動。甚至還有人說,周維兵要被處分,但組織上的決議一天沒有下來,這件事他就不能听信,更加不能亂傳。

“這事我當然不能在外面說。如果周維兵走的動了,我相信全局上下都會支持你主持政法委的工作。”何軍權說道,很多地方的公安局長都兼任政法委書記。現在于立飛已經是副縣長,級別已經夠了,要是真的能擔任政法委書記,以後公安局的權力又會無形中增加幾分。

于立飛點了點頭,就在他還要說話的時候,他的手機突然響了一起,他一看電話號碼,馬上轉身走開接听了電話。

[BOOK: 0061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7:13:0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