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1-06
第六百零三章 非正常情況

于立飛回到縣里的時候,局里的行動已經結束。這次何軍權的行動方案,基本上跟他上任的時候一致。先把縣城通住外地的道路封鎖,再采取關門打狗之勢,對全縣的公眾場合和娛樂場所進行了一次大的檢查。雖然成果比上一次要小一些,但晚上的行動,也讓那些宵小之輩望風披靡。

“于局,今天晚上,我們對縣城的所有酒店、賓館、招待所進行了突擊檢查。另外對所有的網吧、酒吧、歌舞廳、洗浴中心、按摩院和一些特種行業進行了檢查。我們發現,旅館業對入住人員的登記還是比較詳情的,他們的安全防範意識和守法經營意識得到了明顯提高。”何軍權說道,他一直在局里指揮,于立飛一回來,他馬上就過來匯報。

“很好。這次市委房書記可是跟我特別說過,一年之內,要看到二峰縣的治安有徹底好轉,我可是立了軍令狀的。像這樣的治安突擊檢查,要不定期的搞。但是,想要讓人民群眾真正有安全感,則需要我們做更多的工作。”于立飛說道,治安突擊檢查只能讓縣城的治安好得了一時,要讓長治久安,需要長期保持這樣的態勢。

“說句心里話,現在縣城的治安已經比原來好得多,這都是因為于局領導有方。”何軍權恭維道。

“光靠我一個人有什麼用?沒有你的大力支持,沒有同志們的努力工作,我們的工作怎麼能取得這樣的成績?”于立飛擺了擺手,他現在很年輕,這是優勢也是劣勢。他時刻提醒自己,一定要保持謙虛謹慎的態度,可不能因為別人的奉承而得意忘形。

“在你的領導下,配合和支持你的工作,本來就是我的職責嘛。”何軍權說道。于立飛對他的感覺,越來越像一個領導。不管別人怎麼奉承,他總能保持清醒的頭腦。而且踫到事情的時候,能冷靜應對。比如說一二?四案,要不是因為他,恐怕市局很難在這麼短的時間內破案。

“今天你也很辛苦了,早點回去休息吧。”于立飛拍了拍何軍權的肩膀,說道。

“于局,今天我到市局,听潘局說。周維兵離開二峰縣已成定局。”何軍權說道。雖然市里的決定還沒有下來,可是听潘宏業的意思,于立飛很有機會出任新的政法委書記。現在跟于立飛搞好關系,遠比以後他上任之後再去溝通要有效得多。

“這件事我也听說了,誰也沒想到會是這樣。”于立飛嘆了口氣,說道。一直以來,他只是覺得周維兵對自己好像有意見,對公安局的工作,好像不太滿意。但萬萬沒有想到。他竟然陷得這麼深。

“于局,反正我的態度早就明確了,不管以後的情況怎麼樣,我都支持你去主持政法委的工作。”何軍權說道。

“你啊。人事上的事是組織研究的,我們瞎操什麼心。”于立飛嗔惱著說。

“話可不能這麼說,不爭不搶,啥都沒有。你有能力。有資歷,而且你來二峰縣之後,成績卓著。這都是有目共睹的。如果你不出任新的政法委書記,我們都會不服。”何軍權激動的說道。

“老何,你的心意我領了,但現在,我只想干好本職工作。”于立飛說道,他是從潭州空降到二峰縣的,雖然在工作上確實也取得了一些成績。可是他才剛上任兩個多月,就要去爭縣委黨委、政法委書記,何軍權覺得好意思,他都不好意思去爭。

再說了,他對市委的領導並不是很熟,就連房振山,還是因為這次沾姜偉新的光,才第一次單獨向他匯報工作。至于其他的市委常委,也只是會上見過面,根本就沒有什麼私交。就算要去爭,也無從爭起。在這個時候,他的年齡就成了最大的劣勢。周維兵剛剛出事,上級考慮的,肯定是派一位老成持重的干部來出任這個新的政法委書記。而他在二峰縣的工作,鋒芒畢露,恐怕不是上級組織考慮的最佳人選。

當然,如果他在二峰縣工作了一二年的話,那就另當別論。他知道,在工作中,除了要做好本職工作之外,還得團結周圍的同志。最重要的是,要跟上級領導處好關系。之前他對周維兵的咄咄逼人退讓了好幾次,就是不想跟周維兵交惡。要不然的話,秦風兄弟根本不可能通話。當然,于立飛也有自己的原則。只要在他自己的原則範圍內,該有的讓步還是可以讓的,要不然根本就沒辦法在機關里生存下去。

“于局,還沒休息吧?”盧瑞華知道何軍權在跟于立飛在談工作,他一直等在外面,看到何軍權走了之後才進來。雖然他的工作也可以向何軍權匯報,但于立飛是副縣長,向他單獨匯報工作,除了是正常的工作制度之外,還可以跟于立飛建立感情。這次因為秦華的事情,周維兵跟他經常打電話,現在周維兵倒了,他得拿出自己的態度。

“還早著呢,皇朝大酒店的保安都抓全了沒有?”于立飛問,這些所謂的保安,其實都是秦風犯罪團伙的成員。表面上他們在皇朝大酒店領工資,實際上那是秦風給他們發的補助。

“除了跟著余煌微的幾人去了省城之外,其他人員都到案了。我也派了抓捕小組去省城,並且得到了潭州公安局的大力支持,相信這些人很快也能到案。”盧瑞華說道。何軍權跟他吹過風,于立飛很有可能擔任政法委書記。要真是這樣的話,他想要更進一步,就必須要得到了于立飛的支持。

“很好,對秦風犯罪團伙,我們務必要一網打盡。這些年,縣城的老百姓,可沒少受他們的欺凌。”于立飛說道,秦風在皇朝大酒店建成之前,無論是建材商還是施工隊,還是後面的裝修公司,他都是只給生意不給錢。讓別人做完事之後,就找個理由打發走。如果誰敢反抗,他的那些化名保安的打手就會大打出手。羅大為就是例子,他因為皇朝大酒店,幾乎家破人亡。

“現在有了于局,我們一定會還他們一個公道。”盧瑞華說道。

“今天晚上的抓捕,沒有什麼意外情況吧?”于立飛隨口問,每次公安局突擊檢查,總能抓到一些不合時宜的人物。比如說一些機關干部飲酒作樂、打牌賭博,甚至是一些生活作風問題。以前公安局踫到這樣的情況是怎麼處理的他不知道,但他上任之後,一般都是按最高治安罰款來處理。而那些人,也都願意接受處罰。

“基本還算正常。”盧瑞華說道,他負責抓捕皇朝大酒店的保安,同時也負責對皇朝大酒店大酒店的檢查。酒店有一百多間房,他雖然出動了整個刑警大隊,但完成整個檢查任務,還是花了好幾個小時。

“什麼叫基本還算正常?正常就是正常,不正常就是不正常。”于立飛嗔惱的說。

“抓捕秦風的人很正常,但在檢查酒店房間的時候,我們踫到了洪書記。”盧瑞華說道,洪大來出現在皇朝大酒店再正常不過,但他的房間內有女人,就不太正常了。而且那個女人,還是皇朝大酒店的經理武梅。他早听說武梅跟縣里領導的關系不一般,但也沒想到,她跟洪大來好到一張床上去了。

“你們事前沒向縣委匯報?”于立飛皺了皺眉頭,公安局的行動,一向都會提前向縣委匯報。這次雖然是何軍權負責,但他是政委,更應該有這樣的覺悟。

“當然匯報了,是政委親自給縣委辦公室打的電話。但洪書記說他沒有接到通知,因為他的手機沒電了。”盧瑞華說道,洪大來跟武梅在一起,自然不能開機。要是“辦事”的時候,突然打進來了一個電話,對洪大來來說,恐怕就是一場災難。

“洪書記是一個人?”于立飛隨口問了一句,洪大來有家有室,如果在皇朝大酒店有會議,他工作辛苦,在酒店開間房休息一下也不算什麼。但晚上洪大來還在酒店開房,就有些不正常了。

“我們進去的時候,武經理也在里面,並且…並且還穿著浴衣。”盧瑞華遲疑了一下,還是說道。

“武經理到洪書記的房間洗個澡也正常,你叮囑其他同志,這件事要注意保密。”于立飛嚴肅的說,洪大來跟武梅只要沒有被抓個正著,就不算犯錯誤。就算他們之間真的有事,現在也不是查處的時候。

“請于局放心,我已經叮囑了其他同志,這件事我連政委也沒有說起。”盧瑞華說道。

“你做的很好,我們的工作要干好,但領導的聲譽也要維護。在沒有確切證據的前提下,一切要從政治的角度出發。”于立飛微笑著說道。

“于局,我知道了。你還有沒有指示?要不然的話,我就不打擾你休息了。”盧瑞華很是識趣的說道。

[BOOK: 0061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3:41:4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