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1-07
第六百零四章 “調研”


洪大來是下班之後才來皇朝大酒店的,他認為,雖然秦風出了事,可是皇朝大酒店依然會繼續經營,還是縣裡的重點扶持企業。而且武梅也跟他打過好幾個電話,武梅要是用起手段來,簡直就是無人可以抵擋。

只是洪大來千算萬算,偏偏沒有算到,公安局竟然會突然決定晚上對全縣的賓館、娛樂和特種行業進行突擊檢查。而且,他為了安全起見,早就把手機關機了,導致市委辦公室向縣委領導通報公安局的這次行動時,他並沒有收到信息。

公安局的行動,讓他一下子從歡愉降到了失落的低谷。等盧瑞華一走,他馬上就離開了酒店。原本他想回家,可是到了半路,又折回辦公室。他跟家裡說了,晚上不會回去睡覺,現在突然又回來,還得解釋。

洪大來的辦公室有一間專門的休息室,配了單獨的衛生間,如果論條件,不比一般的賓館差。最主要的是,休息室非常安靜和安全,絕對不會有無關人員來打擾。只是他到了休息室之後,也是睡不著。雖然盧瑞華看到他之後,並沒有為難,但誰能保證這件事他不向於立飛匯報?可能在匯報之前,恐怕就得張揚出去了。

正在洪大來猶豫著,是否要給于立飛打電話的時候,他的手機很是突兀的響了起來,把他嚇了一跳。回到辦公室之後,洪大來就把手機開機了,在這麽安靜的地方,手機的鈴聲聽起來比平常大了好幾倍。

“洪書記,沒有打擾你休息吧?”于立飛笑吟吟的說,他知道,現在就算洪大來再睏,恐怕也是睡不著的。

“立飛同志,你好。有什麽事嗎?”洪大來迅速讓自己平靜下來,緩緩的說道。

“是這樣的,我剛才聽盧瑞華匯報,晚上公安局在皇朝大酒店突擊檢查的時候,正好碰到洪書記在那裡調研。盧瑞華不敢向你認錯,我只好給你打電話。今天晚上的行動,是局裡臨時決定的,原本只是抓捕皇朝大酒店的保安,最終卻搞成了一次大會戰。”于立飛微笑著說,他知道洪大來需要一個臺階。而且這個臺階還必須讓他理直氣壯。

“盧瑞華確實辦事有些魯莽,但對待工作還是很認真的。”洪大來順著于立飛的話,沈吟著說。但他腦子裡卻迅速消化著于立飛的話,自己去皇朝大酒店調研?這說出去有人相信麽?再說了,就算是調研,也沒有晚上調研的吧?還有武梅的事,她要是身著正裝還好,但偏偏身著浴衣,這讓他如何解釋?

“洪書記。縣裡對皇朝大酒店的態度應該定下來了吧?”于立飛問。

“是的,雖然縣裡決定不能因為秦風的事影響皇朝大酒店的正常營業,可是武梅作為酒店的經理,自然很關心她的前途。我們原本要探討的就是這個問題。立飛同志,你也認識武梅,覺得如果交給她來經營,會不會有什麽問題?”洪大來問。于立飛雖然說得有些不切實際,但有一點他能肯定,于立飛對自己沒有惡意。

“我相信武梅的經營管理能力。但如果縣裡只是讓她繼續管理的放,顯然有些不恰當。如果能讓她承包皇朝大酒店,或許能讓酒店煥發新的生機。”于立飛隨口說道。

“立飛,你這個提議很有建設性,我看是不是由你向縣政府正式提出來?”洪大來眼睛一亮,如果把酒店承包給武梅,那他的問題也解決了。要不然武梅總是惶恐不安,總認為秦風的事會牽涉到她。就算秦風的事跟她無關,以後酒店恐怕也不會再需要她了。如果酒店讓她承包,那武梅就不會再糾結了。

“當然可以,但在此之前,皇朝大酒店的屬性必須確定下來。是收歸國有,還是轉為事業單位,得有個結論才行。”于立飛說道,現在皇朝大酒店的法人代表依然是秦風。只有把皇朝大酒店的性質決定了,才能有承包一說。

“對,對,還是你的腦子活。”洪大來微笑著說,原本他因為兒子洪子城的事,對于立飛是有看法的。可是今天晚上的事,于立飛讓他徹底放了心。既然于立飛能說自己是在皇朝大酒店“調研”,肯定也跟盧瑞華打了招呼。他不在乎是調研還是檢查工作,只要這件事不外傳就足夠了。

“洪書記,以後公安局的工作,應該向誰匯報?”于立飛突然問道,以前政法委是公安局的領導部門,周維兵就是公安局的主管領導,公安局的事情,都是向他匯報。如果事情特別重大,才會向林濟風或者劉玉飛匯報。

“這個嘛,你也是分管政法的,我看政法委這一攤子事,你可以暫時負起責來。”洪大來心領神會的說道,于立飛在縣政府是分管政法,其實就是縣政府的政法委書記。現在周維兵出了事,要是說于立飛沒有想法那才奇怪。只是他覺得,于立飛想染指這個政法委書記,恐怕很難。

如果政法委書記不是縣委常委,或許于立飛還有機會。畢竟他現在的工作,其實就相當於政法委書記的工作。只不過他是屬於政府口,級別比政法委要低一些。可是現在的政法委書記都是兼任縣委常委的,這個職務就顯得非常重要。縣委總共才九名常委,每一個常委都可以說是縣裡的重要領導之一。二峰縣的最高權力機關不是縣委,而是縣委常委會。

作為一名有表決權的常委,自然非常之重要。有了投票權,自然就有反對權。只要你能左右別人的前途,說話才會更有分量。縣委書記之所以是一把手,就是因為他在常委會上,經常能達成自己的意願。

“以後我還是多向洪書記匯報吧。”于立飛說道,越是在這個時候,他越得注意分寸。如果讓人覺得他好像已經是政法委書記了,那對他的形象將是毀滅性打擊。

“立飛,今天的事謝謝你了。”洪大來覺得于立飛很識大體,于立飛的想法他雖然明白了,但這幾乎就是不可能的。一個副縣長,或許市委會尊重縣裡的意見。而林濟風對縣政府的荼,也不會太插手。所以劉玉飛提議讓于立飛來二峰縣擔任公安局兼副縣長,縣裡雖然有人頗有微詞,但最終林濟風還是沒有反對。

可是縣委常委是一個縣的最高權力機關,常委們的政治工作能力和決策能力,最終將決定一個地方的經濟發展和各項工作的完成情況。在挑選人的時候,市委首先要考慮的就是政治覺悟。而于立飛才來二峰縣兩個多月,市委根本就不可能讓他進入班子,甚至連考慮都不會考慮。所以洪大來覺得,自己今天晚上欠了于立飛一個人情。現在市裡的調查組就在二峰縣,要是讓他們知道自己在生活上有作風問題,恐怕自己就是下一個周維兵。

“今天的事是我要謝謝洪書記才對,盧瑞華辦事魯莽,我已經狠狠的批評了他,並且讓相關人員注意保密制度。這是刑警大隊犯的錯誤,如果洪書記不追究責任,我已經很感激了。”于立飛微笑著說。

“好,我記在心裡了。”洪大來鄭重其事的說。

于立飛的電話掛了之後,洪大來終於可以安心的睡覺了。他又給武梅去了個電話,讓她也放心。並且把于立飛的想法告訴了她,要是以後她能承包皇朝大酒店,以後也不用天天纏著自己給她出主意了。

“大來,現在酒店的歸屬還沒有定下來,我怎麽好承包?”武梅躺在床上,皺著一對柳眉,懶洋洋的說道。

“這件事我會幫你辦好的,以後你就安心的當武總吧。”洪大來笑吟吟的說道。

“討厭,你現在哪裡?”武梅嬌柔的問。

“在辦公室。”洪大來說道,他一聽到武梅的聲音,全身的骨頭就發酥,又麻又癢。特別是某個部位,好像被水泡著的乾木耳一樣,迅速的“成長”。

“你怎麽不回家?”武梅詫異的問,出了這樣的事,她知道洪大來心情肯定不會好。他連再打電話來安慰自己,而且還給她出了這麽一個主意,她確實很感動。

“我早就跟家裡打過招呼,晚上不回去,要是真回去了,還得費盡口舌解釋。”洪大來說道,既然決定不回去,就不要製造意外的麻煩。

“要不,我過來陪你?”武梅笑嘻嘻的說道,她雖然去過洪大來的辦公室,但還沒有跟洪大來在那裡“辦”過事。有的時候,女人也喜歡找刺激,越是在陌生的地方,越是覺得興奮。這就是為什麽很多人喜歡在車裡、野外行茍且之事的原因。

“不太好吧?”洪大來很是心動,這裡很安靜,而且他的休息室隔音效果非常好,就算他們在房間裡盡量的歡樂,外面的人也不會聽到的。

“有什麽不好的,你等著,我馬上就過來。”武梅說道,洪大來越是拒絕,她越想實施這個計劃。 本帖最後由 uuuuuuuuuu 於 2015-3-6 14:37 編輯

[BOOK: 0061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8:22:0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