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1-09
第六百零六章 困難重重


楚立言在酒吧的時候,並沒有認出靳海洋。但到了審訊室之後,他一下子就認出來了。這個自己的學弟,沒想到現在也成了民警。

“靳警官,我們可是同學,你還審什麽,我根本就沒什麽事啊。”楚立言喜上眉梢的說,要是派出所有自己的人,以後他的“生意”就要好做得多。

“你沒犯什麽事?那你說說這是什麽?!”宋偉民把證物袋拿出來,扔到桌上,冷冷的說。

“宋局,這是什麽?”楚立言心裡一慌,宋偉民他是認識的,原來公安局的副局長,現在城關派出所的所長。

“你心裡沒數?我告訴你楚立言,如果我們沒有證據,會抓你進來嗎?現在你主動說,那是給你機會!”宋偉民冷若冰霜的說。楚立言是老油條,靳海洋沒什麽經驗,要是跟他多說幾句,很快就會被他繞進去。

“宋局,這…這真不是我的。”楚立言不敢跟宋偉民的目光對視。

“說,這些東西是從哪裡來的!”宋偉民嚴厲的說。

“是老貓給我的。”楚立言畢竟只有二十多歲,宋偉民親自審問他,又拿出了自己的東西,他以為宋偉民已經掌握了他的情況。

“老貓?你從他那裡拿了幾次貨?”宋偉民說,老貓他知道,是縣裡的一名毒販子。以前被抓過,判了兩年,只是沒想到出來之後又重操舊業。

“我只拿了一次。”楚立言遲疑了一下,說道。

“說謊!楚立言,我們的政策你是知道的,我再給你最後一次機會。”楚立言說道。

“海洋,我真的只拿了一次。”楚立言求助的目光望著靳海洋,他知道靳海洋沒什麽經驗,如果是靳海洋來審問自己,恐怕早就過關了。

“你既然不想救自己。我也沒辦法。”靳海洋輕輕的搖了搖頭,嘆息著說。

“海洋,走吧,既然他不想說,那就怪不得我們了。”宋偉民站起來,作勢要走。

“宋局,別走啊,我說,我說還不行嗎。”楚立言驚慌的說,他現在的命運。其實就掌握在宋偉民手裡。是拘留還是判刑,一切都是對方說了算。真要是進去了,沒有一二年,根本就出不來。

“姜書記,我怎麽聽說丁副書記也在爭二峰縣的政法委書記?”潘宏業所說的丁副書記,大名丁成,是市政法委副書記。

周維兵是非正常去職,在沒有調整職務的期間,能出現這樣的空缺。確實能引起所有有資格的人的興趣。丁成現在是政法委副書記,他想直接升任政法委書記,幾乎就是不可能的。如果能到下面的縣裡轉一圈,再回來之後。就有資格了。

“現在是市委組織部在考察,你不也是考察對象麽?”姜偉新笑了笑,只要是有資格的幹部,誰都想去爭取。畢竟要求幹部都這麽謙虛也是不可能的。只要是幹部。就都會有上進心,沒有上進心的幹部,在工作上也很難幹出成績。

“我早就表了態。于立飛是最佳人選。”潘宏業堅定的說,他確實很欣賞也很欽佩于立飛,像這麽年輕的幹部,又有能力,又有資歷,如果他不擔任政法委書記,難道真的讓丁成這樣的人去?丁成原來是市局的副局長,因為能力平庸,才調到政法委的。現在這個副書記才當了兩三年,就想去擔任政法委書記?

“這個人選不是你我能定下來的?但我也向市委建議,由于立飛出任,可是市裡要考慮全局,于立飛畢竟太年輕。你見過二十幾歲的縣委常委嗎?”姜偉新說道,他確實向房振山推薦過于立飛。

可是房振山一句就讓他回答不上來,不要說頂婁市,在全省你給我找出一個二十四歲的縣委常委?不要說東江省沒有,全國恐怕都罕見。如果是建國前後,那個時候幹部奇缺,恐怕會有這樣的情況。但現在改革開放都已經有二十幾年了,就算中央再要求重用年輕幹部,也不是這樣的重用法吧?有的時候太過提拔年輕幹部,會有拔苗助長之嫌,對年輕幹部來說,也不是件好事。

“于立飛確實太年輕,可是人家的辦案能力?還有二峰縣的治安情況,周維兵和黃新明都擔任過公安局長,可是他們在任上又做出什麽成績?只有于立飛,他一上任,就敢拿治安開發。昨天晚上,我聽說二峰縣又搞了一次治安突擊檢查,成績斐然。”潘宏業說道,如果換成他是于立飛,恐怕很難在這麽短的時間內就幹出這麽優異的成績。

“于立飛的能力我不懷疑,但能力並不代表一切。擔任縣委常委,需要在相關的執政經驗,于立飛無論是基層工作經驗,還是機關工作經驗,都還欠缺,所以他的機會可能不大。”姜偉新輕輕搖了搖頭,他也很欣賞于立飛。但欣賞是一回事,現實情況又是另外一回事。

再說了,于立飛在頂婁市並沒有背景,市裡的領導對他都不是很熟悉。就算是他全力支持,可是他畢竟只有一票。而如果讓房振山支持于立飛,那他需要冒很大的政治風險。

“如果于立飛不能擔任政法委書記,那就太可惜了。”潘宏業嘆息著說,于立飛能幹事,也想幹事,如果不提拔這樣的幹部,絕對是二峰縣的損失。

“于立飛還年輕嘛,他以後有的是機會。他現在的職務,就已經夠讓人瞠目結舌的了,要是再提拔,市委也好向各界交待。”姜偉新說道。現在于立飛是公安局長,而且還是副縣長,級別已經擺在那裡。只要他能幹滿這一屆,以後有了機會,自然就有了資歷。于立飛已經超過了很多人,他在于立飛這樣的年紀,還在公安局刑偵大隊當刑警呢。

“姜書記,就算不提拔于立飛,但也不能讓丁成去吧?”潘宏業說道,他跟丁成共過事。這個人成事不足,敗事有餘。如果讓他擔任二峰縣的政法委書記,說不定又會壞事。

“你放心,這些事情市委領導都會考慮的。”姜偉新說道。丁成得到消息之後,就在操作這件事。丁成今年四十多歲,原來在公安局工作了近二十年,在市政法委也工作了近十年。雖然這個人的能力不怎麽樣,但處世圓滑,跟各方面的關係都保持得不錯。

“姜書記,如果有機會,能不能把于立飛調到市裡來?”潘宏業問,于立飛有著非常敏銳的觸覺,像一二四這樣的案子,很多人都不敢輕易表態,更加難以有自己的作為。但于立飛卻能抽絲剝繭,這樣的能力讓他非常信服。

“你也有這樣的想法?”姜偉新驚訝的說,如果于立飛來市局,以他的級別和能力,很有可能會取代潘宏業。但現在潘宏業卻主動提出,讓于立飛來市局,可見潘宏業之胸懷坦蕩。

“是的,只是不知道二峰縣會不會放人?”潘宏業說道,像于立飛這樣的幹部,如果碰到一個胸懷大志的領導,肯定會提拔重用。但要是那些忌妒賢能之人,就巴不得于立飛早點離開二峰縣。

“他才到任兩個多月,就算要動,也得找機會。”姜偉新說道,像于立飛這樣的人才,他自然想調到市公安局來。但以他對林濟風和劉玉飛的了解,恐怕他們不會放人。特別是劉玉飛,于立飛是他建立建議調到二峰縣的,現在馬上就要調走,恐怕不會點頭。

潘宏業走後沒多久,丁成就鑽到了姜偉新的辦公室。他身材有些胖,臉很圓,總是掛著笑容。笑起來的時候,跟彌勒佛一樣。人還在門外,笑聲就傳了進來。

“姜書記,不忙吧?”丁成微笑著說,他知道自己的能力,做事未必魅力不夠,可是當領導卻是足夠了。我國的領導幹部是最容易幹的職業,特別是像他這種信奉中庸之道的人,更是能混得風生水起。

“有事?”姜偉新並不太喜歡丁成,這也是為什麽他會在房振山面前極力推薦于立飛的原因。論關係,他跟丁成相處了二十多年,應該說感情很深才對。但人就是這樣,要是看你不順眼,哪怕相處了一百年,也是話不投機半句多。

“是向你匯報一下思想。”丁成對姜偉新的冷淡不以為意,他不管遇到什麽事,總是笑吟吟的。有的時候,他的這副笑臉,能幫他解決很多問題。

“你是為二峰縣的事來的吧?”姜偉新直截了當的問,對丁成來說,從市政法委副書記到二峰縣政法委書記,只是平調。但一個是副職,一個是一把手,對丁成的履歷來說,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

“我這個人光明磊落,心裡有什麽,嘴裡就說什麽。我確實想去二峰縣工作,雖然我以前沒在二峰縣工作過,但我相信,如果能去那裡工作,我會覺得非常榮幸,並且會努力工作。”丁成說道。

ps:昨天晚上來了兩個朋友,打了一個通宵的牌,今天又只有兩更了。 本帖最後由 uuuuuuuuuu 於 2015-3-7 15:17 編輯

[BOOK: 0061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0:44:1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