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1-10
第六百零七章 覺悟不錯


姜偉新聽到丁成這麽說,眉頭緊緊的蹙了起來。丁成所謂的光明磊落,其實就是跟他要官。但他心裡是不太喜歡丁成的,如果市裡真的決定讓丁成去二峰縣,以後他跟丁成的關係又變得微妙。他這個市政法委書記的工作,有的時候還是需要丁成配合的。

“姜書記,我知道你看好于立飛。但是于立飛剛來二峰縣,就算我不去爭這個職位,他的機會也是微乎其微。如果姜書記能投我一票,我將感激不盡。不管以後我能不能去二峰縣,以後都將全力以赴的支持姜書記的工作!”丁成說道。他知道姜偉新不喜歡自己,也就沒有刻意的拉攏,但該表的態還是要表的。

“這件事以後再說吧。”姜偉新說道,他知道市委常委會上投票情況,沒有什麽秘密可言。不要說投票,哪怕就是哪些常委在會上說了什麽話,會後也會傳出去。

“姜書記,我跟你共事有二十多年了,我的性格你應該清楚。在工作上,雖然不敢說成績斐然,但至少也不會被人說閑話。”丁成說道,他開拓創新或許不足,但守成還是可以的。

“你說的事情,我會考慮的。”姜偉新無奈的點了點頭,丁成能這麽低聲下氣的向自己保證,這樣的事情他是做不出來的。如果于立飛真是沒有希望的話,讓丁成去二峰縣未必不是一個好的選擇。至於他對丁成知根知底,他今天又表了這樣的態,以後二峰縣的政法工作,上有丁成,下有于立飛,基本上就不用操什麽心。

“那就謝謝姜書記了。多餘的話我就不說了,以後請姜書記看我的行動。”丁成堅定的說道。

“丁成同志,我得提醒你一句。市委肯定會徵求二峰縣的意見。如果二峰縣有自己的推薦人選,市裡也會著重考慮的。”姜偉新說道,如果丁成不能做通林濟風的工作,就算市裡同意,他也未必能如願以償。

“這一點無需姜書記提醒,我等會就要去二峰縣調研。”丁成微笑著說,雖然他只是市政法委副書記,但到二峰縣調研,就算周維兵沒有出事,也是必須要來陪同的。

丁成去二峰縣調研。當然只是幌子。他一到二峰縣,就去了公安局,聽取了于立飛的工作匯報。雖然于立飛上任也有兩個多月了,但丁成還是第一次單獨跟他見面。

“立飛同志,二峰縣公安局的工作,市裡是高度肯定的。但是你畢竟來二峰縣的時間不長,對政法方面的工作,經驗也不是很豐富。有些事情,還是要多向老同志學習。有些經驗。是在工作中學不會的。”丁成雖然級別跟于立飛一樣,但他是市政法委的副書記,來二峰縣調研,代表的是市政法委。于立飛要把他當成領導看待。

“感謝丁副書記的提醒,我會注意的。”于立飛輕聲說道,丁成的話說的很不客氣,但人家是上面的欽差大臣。再難聽的話,也只能咽下去。

“那就好,一個人不管能力再強。也要知道謙虛。謙虛使人進步,驕傲使人退步嘛。”丁成見于立飛很是鬱悶,心裡暗暗高興。都說于立飛能力很強,特別是在破案方面很有一手,可是現在看來,也不過如此嘛。他如果擔任了二峰縣的政法委書記,會經常敲打于立飛。至於二峰縣公安局的工作,他自然不會讓于立飛獨攬大權。

“丁副書記說的很有道理,現在丁副書記就一點也不謙虛。”于立飛說道。

“于立飛,我知道你對我有成見,不就是因為我在爭你們縣政法委書記的職位麽?我跟你講,只要你不跟我爭,以後我到任之後就不會為難你。”丁成笑吟吟的說。他就是想從氣勢上壓倒于立飛,通過競爭政法委書記的事情,他要讓于立飛知道,誰才是領導。周維兵這個政法委書記當的太窩囊,根本就不知道如何行使自己的職權,以至於讓于立飛為所欲為。

“原來丁副書記是為了這件事而來,我可以明確的告訴你,我從來就沒有去爭過這個政法委書記的職位。”于立飛淡淡的說,要說他心裡沒想法,那是不可能的。但是他也很清楚,自己才剛來二峰縣,如果這件事發生在一年之後,興許他還有點機會。

“這樣的態度就對了嘛,立飛同志,你能有這樣的覺悟我很高興。以後公安局的工作,要及時匯報。你畢竟沒有擔任領導幹部的經驗,很多事情,不能只考慮案子,還得從政治上考慮。”丁成站起來拍了拍于立飛的肩膀,笑吟吟的說。

“丁副書記,你等會還有什麽安排嗎?”于立飛問,他是縣政府分管政法的副縣長,現在周維兵不能履行職務,自然得他來陪丁成。只是丁成一副小人得志的猖狂模樣,讓他心裡很不舒服。

“這樣吧,你問一下林書記中午有沒有時間,要是能一起吃頓飯的話就再好不過了。”丁成說道,他來二峰縣調研,一來是向于立飛示威。現在于立飛的態度,讓他達到了目的。要是能跟林濟風單獨溝通一下,他的二峰縣之行就圓滿成功了。

“這個……”于立飛遲疑了一下,他只是副縣長,跟林濟風還差著好幾級呢。林濟風工作繁忙,每天都是工作餐。據他所知,今天縣裡有一個省裡的檢查組,中午林濟風肯定是要去作陪的。

“立飛同志,招待無小事,這可是體現你能力的時候了。”丁成望著于立飛,微笑著說。

“中午林書記恐怕要陪省裡的一個檢查組。”于立飛說道,每天上面來縣裡的領導不少,如果每個領導都要林濟風作陪,恐怕他就是三頭六臂也不可能做到。中午林濟風能來給丁成敬杯酒,就已經是很給面子了。

“那地,你安排我跟林書記在一間酒店吃飯,到時候我去給他敬酒。”丁成說道,他能在機關裡混到今天這個地步,除了處世圓滑之外,還得益於他的臉皮。明明是打臉的事,他能像是長臉一樣興高采烈。但有的時候,一些領導就是喜歡他這樣的人。

于立飛這次就見識到了丁成的臉皮,林濟風不能來陪他吃飯,他竟然要主動去敬酒。他是市政法委的副書記,雖然級別不比林濟風高,但畢竟是上級部門下來的,林濟風自然不會拒絕他的敬酒。而丁成應該只是想向林濟風表明態度,從這一點看,丁成確實比自己要老練。

中午,于立飛讓政法委和公檢法的主要負責人來陪丁成。檢察院的鮑國安、法院的丁勇貸、公安局的何軍權,還有政法委的一位副書記都參加了。雖然丁成能力一般,但他的酒量卻不一般。剛開始,所有人向他敬酒,他都是酒到杯乾。而他又向所有人一一回敬了一杯酒。當然,于立飛也不能用車輪戰,無論是他們敬酒,還是丁成回敬,其他人都要作陪。丁成沒想到于立飛考慮得這麽周祥,這就表明了于立飛的態度,讓他很是欣慰。

“丁書記,是不是先吃點菜,你的酒量我們可是清楚得很,要是再喝下去,等會只能被人抬著出去了。”丁勇貸笑著說道。

“丁院長,咱們一筆寫不出兩個丁字,以後我的工作還需要你的大力支持,這樣,咱們再喝一杯。”丁成笑呵呵的說,他在酒桌上的表現,比工作中要出色得多。這也是他最為得意的地方,他喜歡喝酒,也能喝酒,這絕對是于立飛不具備的優勢。

“丁書記,你這是要讓我下午沒辦法工作了啊。”丁勇貸苦著臉說,雖然他跟丁成都姓“丁”,而且這兩個姓也不多見,但他跟丁成並沒有血緣關係。

“喝酒就是工作,工作就是喝酒。你要是不喝酒,現在就是失職。”丁成剛才連續喝了七八杯酒,雖然只是八錢的杯子,但也有半斤多了。雖然他們喝的茅臺不上頭,可這畢竟是高度白酒,此刻他的腦子特別的興奮,話已經開始多了起來。

“丁副書記,咱們是不是先去林書記那裡敬一下酒?”于立飛說道,他在縣裡很少跟人喝酒,所以這些人也不清楚他的酒量。但他並不喜歡張揚,看到丁勇貸臉色有些不正常,就提醒丁成,還有事情沒做完。

“對啊,立飛同志,你這個同志不錯,前面帶路。你們先吃,我跟于立飛去去就來。”丁成說道,他來二峰縣有兩件事,現在只完成了一半,自然不能讓自己先喝醉。

“丁書記,這杯酒我等你回來再喝。”丁勇貸感激的看了于立飛一眼,他知道自己的酒量,雖然喝個七八兩不成問題,可是不能喝得太急,要不然話,很突然馬上嘔吐。要是平常也沒什麽,但在領導面前失態,終歸不太好。 本帖最後由 uuuuuuuuuu 於 2015-3-7 15:22 編輯

[BOOK: 0062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9:11:5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