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2-01
主題推薦
第六百零八章 決心很大


市裡的招待宴會,一般都會安排在二峰賓館。這裡原來是縣委招待所,兩年前重新裝修之後才改為二峰賓館。賓館的餐廳和少量住宿對外營業。但二樓的十幾間包廂,和後面幾棟單獨的院子,以及樓上的三四樓,是不對外開放的。

縣裡的招待宴會安排在一起,也有利於主要領導的工作。有些飯局,林濟風或者劉玉飛,都必須要去應付一下。哪怕是敬杯酒,也會讓人覺得受到了重視。在最忙的時候,林濟風一頓飯,要同時去十來桌應酬。

于立飛帶著丁成,找了兩間包廂,才找到了林濟風。此時他正聯著省裡的一個檢查組。丁成一見到林濟風,馬上把于立飛拋之腦後。他左手拿著杯子,右手拿著一杯茅臺。

“林書記,我是市政法委的丁成,聽說你也在這裡,特意來向領導敬杯酒。”丁成臉上掛著典型的彌勒佛笑容。

“丁書記,你好,我還想等會就過來呢。你是市委的領導,哪能讓你過來。”林濟風很是客氣的說。丁成來二峰縣調研的事,他聽說了。但今天中午,他的主要任務是陪好省裡的檢查組。至於丁成,如果晚上還在二峰縣的話,他可能會過去打個招呼,但中午確實沒時間。但他沒想到,丁成竟然會親自跑過來。

“林書記說話了,你才是我的領導,我也希望能在你的領導下工作。”丁成笑著說。

“丁書記是領導,我哪敢領導。”林濟風意味深長的說,他明白丁成為什麽會執意要來向自己敬酒了,原來醉翁之意不在酒。周維兵現在被調查,市委馬上就會宣布撤銷他的一切職務。雖然這個職位是由市委任命,可是他作為二峰縣的縣委書記,也是有很大發言權的。現在市裡還沒有跟他談話,說明這個人選最後還沒有確定下來。

“林書記。我今天來就是來表態的。為了表示我的誠意,我先乾三杯。”丁成把杯裡的酒喝幹之後,又接連倒了兩杯喝乾。他的速度非常快,甚至林濟風的酒還沒有喝完,他這三杯已經喝掉了。

“丁書記,既然你要表示誠意,那還得陪在座的幾位領導一起喝一杯。”林濟風說道,今天他只是陪客的,丁成為這裡敬酒,原本就有些不合規矩。

“那是當然。各位領導,剛才真是不好意思。為了表示我的歉意,大家喝一杯,我喝三杯。”丁成今天準備豁出去,他要讓林濟風看到他的決心。哪怕就是喝醉,也是值得的。

“丁書記,我來給大家倒酒吧。”于立飛主動拿起桌上的酒瓶,當起了義務服務員。

“立飛同志,你是二峰縣的幹部,是不是也得陪著我一起喝?”丁成看到于立飛。突然有了一個主意,促狹的說。

“丁書記要表示誠意,我自然不能奪你之美。”于立飛輕輕搖了搖頭,他不是不能喝酒。只是自己和丁成都是不速之客,讓丁成一個人表決心就夠了,他還得維護二峰縣的聲譽呢。

于立飛不願意喝酒,丁成也沒有辦法。畢竟他現在已經打擾了別人的飯局。如果他是真正的市委領導,或許只會讓其他人受寵若驚。但他的職務,連林濟風都沒有達到。恐怕在座的人,心裡已經在腹誹不已了。

丁成原本在二峰縣公檢法的陪同下,就已經喝了差不多八兩的茅臺酒。現在他又要跟所有的人一起喝,而且還是別人喝一杯,他喝三杯。就算省裡的檢查組只有四個人,但加上林濟風,一起十五杯酒,而且還是連續作戰的喝下去,他在喝完最後一杯酒的時候,整個人下子就倒了下去。

于立飛雖然站在丁成的身邊,以他的反應速度,就算沒有看到,丁成身子倒地的時候,他也是能在半空或接住的。但于立飛卻沒有去扶,丁成既不是二峰縣的幹部,還是二峰縣政法委書記的強有力競爭者,他自然沒必要這麽盡責盡力。

“唉呀,丁書記。”于立飛等丁成摔到地上之後,才一臉詫異的說。

“林書記,這個丁書記可真是要強。”省裡的調查組長意味深長的說,雖然他不知道丁成有什麽用意,可是這麽不知輕重,實在讓人好笑。

“不好意思,林書記,我先送丁書記去休息。”于立飛一臉歉意的說。

“還是送醫院吧,剛才他摔的可不輕。”林濟風淡淡的說道。丁成突然跑到這裡來敬酒,原本他心裡就有些不高興。他陪的是省裡的檢查組,關係到二峰縣的名譽,可現在因為丁成的到來,讓檢查組的人很是不滿。

丁成被送到醫院,于立飛那邊的飯局就可以散了。于立飛把丁成背出去之後,就通知靳海清進來,背著丁成到車上。剛才丁成是直挺挺摔到地上的,搞不好真的會有內傷。

“各位,下午丁書記的活動全部取消,等醫院有什麽情況,我再通知大家。”于立飛推開包廂的門之後,說道。

“于縣長,丁書記出什麽事了?”丁勇貸詫異的問,剛才丁成出去的時候,還好好的。現在卻要等醫院的情況,不會是喝大了吧?

“丁書記剛才連喝了十幾杯酒,當場醉倒,還摔了一跤,我已經派人送到了縣人民醫院。如果情況好的話,可能很快會沒事。”于立飛說道。

“丁書記在我們面前逞強就算了,怎麽在林書記面前也是這樣?于縣長,當時沒有其他人吧?”鮑國安問,丁成在來二峰縣之前,分別給他們打過電話。丁成在電話裡說的很露骨,他是二峰縣政法委書記的不二人選,希望他以後能多支持。

“還有省裡的檢查組。你們也不用擔心,反正丁書記也不是我們二峰縣的人,就算出醜,也是出市政法委的醜。”于立飛笑著說。

“于縣長,既然丁書記不能來了,我們是不是現在就散?”丁勇貸說道,他在上午也接到過丁成的電話,這讓他心裡很不舒服。如果要讓他選擇的話,他寧願讓于立飛擔任政法委書記。

“散什麽,丁書記走了,我們還是要吃飯的嘛。”鮑國安說道。

“于縣長,你來縣裡之後,我還是第一次陪你吃飯,今天無論如何也得敬你一杯。”鮑國安笑著說道,于立飛上任之後,一直撲在工作上。雖然他們也見過幾次面,可是還從來沒有坐在一起吃過飯。

“喝酒沒問題,但得定個規矩,不能灌酒,只要盡興就可以。”于立飛說道。

“于縣長這個規矩定的好,我最討厭硬要別人喝酒的了。”丁勇貸說道,丁成仗著自己酒量好,想在酒桌上樹立威望,基本就是扯淡嘛。

“于縣長,我聽說丁成想來咱們縣,可是這個人很不地道。其實要讓我選的話,我寧願你來接任周維兵的職位。”鮑國安說道。

“對,我早就想這麽說了,于縣長,我絕對支持你。要是丁成來了二峰縣,恐怕政法系統又會被他搞得烏煙瘴氣。”丁勇貸說道,于立飛是真心為二峰縣人民群眾工作的。但丁成卻是個投機分子,他來二峰縣的目的,只是想為了向上爬。兩者的目標不一樣,所做的事情也就大相徑庭了。

“你們的心意我領了,但這件事是組織決定的。我的意見很明確,堅決支持上級組織的任何決定。”于立飛說道,他雖然沒有極力去爭,但是有的時候不爭其實就是在爭。

“于縣長,要說工作能力,你肯定比我強。但要說人事上的事,我見的可比你多。你擔任政法委書記,只是為了更好的領導我們工作。中央的領導就曾經說過,組織上不能讓老實人吃虧,但事實上老實人偏偏經常吃虧,你可不能當老實人。”鮑國安說道,現在想進步也不是什麽不好意思的事。

“謝謝大家的對我信任,不管我有沒有擔任政法委書記,但我現在縣政府,也是分管政法工作。希望以後,大家能在工作上多支持。來,我敬大家一杯。”于立飛舉起杯子,微笑著說。

“于縣長的這杯酒,我們一定得喝。公安局的工作有老何幫助,我就管不了,但檢察院這邊的事情,只要于縣長有指示,一定堅決執行。”鮑國安端起杯子,站起來說道。

“我也代表縣法院表個態,于縣長的指示,我們堅決執行。”丁勇貸說道,他的兒子丁培民,在于立飛的安排下,已經進了指揮中心工作。雖然那小子一直嚷嚷著要進刑警隊,但這樣的安排,他是非常滿意的。刑警隊名聲好聽,但其實是很辛苦的。特別是碰到案子的時候,更是沒日沒夜的工作。所有的刑警,都或多或少有一些職業病。

“于縣長,我只能代表我一個人表態,無論什麽時候,我都會堅決支持你的工作。”何軍權也站起來說道。于立飛雖然年輕,可是鮑國安和丁勇貸能這麽信服他,這是非常難得的。

“謝謝,謝謝。”于立飛感動的說,能讓這些人說出這樣的話,非常不容易。

[BOOK: 0062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4:19:5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