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2-07
第六百一十四章 伸張正義


自從公安局的兩次大的治安整治以來,二峰縣的治安就大為好轉。再加上公安局要求每天二十四小時街上巡邏,以及110報警出警與執法情況的規章制度。當公安機關真正能秉公執法,老百姓就找到了依靠。他們一旦有了依靠,就不會再懼怕那些犯罪分子。

比如說李森的事情,如果換在以前,就算有了報了警,出警速度也未必會有這麽快。要是被宋仁得逞,李森不但要挨打,還要賠宋仁的損失。真要是出現這樣的情況,李森以後還會相信公安機關嗎?如果社會沒有了公平可言,人心還能穩嗎?

當李森的事情傳到農貿市場之後,很多人都拍手叫好。李森的為人他們很清楚,老實人可不能總吃虧。以後如果再碰到這樣的事情,就算他們還不敢直接跟宋仁這樣的人正面對抗,至少可以打一個報警電話。當正義得到伸張,老百姓的利益得到維護,社會的治安自然就會越來越好。而那些敢於違反法律,擾亂治安的人,就會越來越少。

“于局,今天晚上市局準備抓捕陳懷遠。市局命令我們和其他區縣今天晚上統一行動,一舉把陳懷遠的販毒集團一網打盡。”盧瑞華來向于立飛匯報,這件案子他一直很重視,只要是于立飛重視的案子,他都會特別注意。這段時間于立飛對110的情況很重視,但他只能乾著急,畢竟那不歸他管。可是陳懷遠的案子,卻是他在跟進,這件案子一定要辦得漂漂亮亮。

“好,我們這邊的情況都掌握了嗎?”于立飛問,這個陳懷遠很狡猾,在每個區縣都有他的代理人,而且還不只一個。楚立言和老貓就是他的下線之一。

“基本上差不多了,根據調查,我縣的禁毒工作非常艱難,每個鄉鎮都有吸毒人員。”盧瑞華說道,當他得知這個結果的時候非常吃驚,二峰縣是經濟不發達縣,毒品並不是什麽人都可以吸食的。可就算這樣,每個鄉鎮都有吸毒人員,特別是縣城,據公安局掌握的線索。已經有上百人是吸毒人員。

“所有的吸毒人員,必須強制送戒毒所。我們的工作,就是要掐斷任何毒品的來源。只有讓二峰縣成為真正的無毒縣,這些吸毒人員才會慢慢減少,最終消失。為了這個目標,需要我們全體人員共同努力。”于立飛說道。

“于局說的是。”盧瑞華說道,縣裡的刑警大隊是警力最多的一個機構,可是于立飛現在對禁毒工作越來越重視,看來以後禁毒大隊的工作。好像更加重要了。

晚上的行動很順利,這段時間公安局的工作得到了廣大群眾的認可,得知公安局在抓捕毒販子,都非常的支持。有些販毒分子的家屬。得知真相之後,也會盡力幫助抓捕。甚至有些人,還親自把販毒分子扭送到公安機關。

而市局在抓捕陳懷遠的時候,也非常的順利。陳懷遠跟他妻子租住在一個高檔小區。當幹警們衝進去的時候,他們正在看電視。在陳懷遠家裡,公安幹警搜到了上千克的海洛因。而當幹警把陳懷遠家的床板掀開的時候。他們都驚呆了。成捆的人民幣就像磚塊的,滿滿的鋪了一地。整個床下,全部是現金。粗略的估計了一下,至少有三千萬以上。

聽說現場搜出這麽多現金,于立飛有些失落,早知道這樣的話,這件案子應該由縣局單獨辦。雖然這些錢,最終要上繳國庫,可是局裡還是會得到一筆很大的獎金。當然,有了筆錢,這次所有參與破案的機構和人員,都會有所獎勵。

“于局,戒毒所那邊已經人滿為患了。”韓為民向于立飛匯報,他的工作是協助于立飛分管治安管理大隊、看守所、拘留所和強制隔離戒毒所的工作。今天晚上的行動,全縣統一行動,對十六個鄉鎮的所有販毒人員和吸毒人員都進行了抓捕。販毒人員直接送看守所,而吸毒人員則送到了強制戒毒的。

“人滿為患也得想辦法,現在主要的困難是什麽?”于立飛問,他到戒毒所視察過,知道那裡只能容納三十多人。從當時的規劃來看,一個縣如果有這麽多吸毒人員,那是非常了不得的大事。現沒想過,這才過了五六年,戒毒所就人滿為患了。

“床位和房間都不夠,管理人員不夠。”韓為民說道,今天晚上全縣抓捕的吸毒人員有一百六十多人,這麽多人員,一下子全部要塞進強制戒毒所,以目前的戒毒所規模來說,根本就裝不下。可是刑警隊和禁毒大隊那邊根本就不管這麽多,他們只管抓人和送人,送到戒毒所,就要求接收。戒毒所那邊只能向他救助,他就只好向于立飛匯報。

“戒毒所不是有一個大院子麽?先向民政局或者武裝部借點帳蓬吧?另外,可以聯繫市戒毒所或者其他區縣的戒毒所,是不是可以轉送一批人過去?當然,送走的人員,都必須審訊。”于立飛說道,每個縣都有戒毒所,有些地方的戒毒所一直都空著。在他上任之前,二峰縣戒毒所也只有十來名強制戒毒人員。

“于局,那得加緊審訊才行,否則的話戒毒所那邊的情況就真的很吃緊。”韓為民說道。

“韓局,你覺得強制戒毒在我們縣戒好一些,還是分散開來好一些?”于立飛問,他很想把全縣所有的吸毒人員全部送進戒毒所。只要縣裡沒有了吸毒人員,自然就沒有了毒品交易。但公安局並不是只把吸毒人員送進戒毒所就算完事了,戒完毒之後,複吸的情況也很多。如果給他們創造一個真正的無毒環境,才是目前亟需解決的問題。

“如果全部在我們縣戒毒,恐怕以我們現在的能力,暫時還做不到。”韓為民有些為難的說。

“辦法總比困難多嘛,只要我們開動腦筋,總能找到辦法解決的。”于立飛說道,戒毒所是韓為民分管的,他對這方面的情況比自己要熟悉得多。

“好吧,我來想辦法,但最終還是需要局裡支持才行。”韓為民無奈的說道,領導動動嘴,下面的人得眼斷腿。原本戒毒所是一個可有可無的單位,現在于立飛想要嚴厲打擊販毒集團,戒毒所就成了香悖悖。

“支持當然沒有問題,等會就讓禁毒大隊、刑警大隊和城關派出所各派五人去戒毒所。”于立飛說道,暫時他能解決的也就是人員問題。至於以後的食宿和管理,總會找到辦法的。

“謝謝于局的支持。對了,縣電視臺得知我們晚上取得這麽大的成績,想來局裡和戒毒所采訪報導,我們是不是大力支持?”韓為民突然想到一個問題,以前在治安突擊檢查的時候,縣電視臺都參與了跟蹤報道,今天晚上的行動雖然是市局部署的,但成績斐然。

今天晚上二峰縣公安局對全縣所有鄉鎮都采取了行動,不敢說把全縣所有的吸毒人員和販毒分子一網打盡,至少也把大部分吸毒人員送進了戒毒所。

“今天晚上的行動就不要報導了。”于立飛沈吟道,工作有成績,自然想報導出來,也讓上級領導知道做了些什麽工作。但于立飛不只是公安局長,他還是二峰縣的副縣長。有些問題,他可以站在公安局的角度考慮,但有些問題,得站在全縣的高度出發。

“不報導了?”韓為民詫異的問。

“這樣的事還是別報導了,免得引起群眾的恐慌。”于立飛說道,如果讓老百姓知道全縣的吸毒人員已經有了上百多,還不搞得人心惶惶?

雖然沒有讓電視臺報導,但在第二天早上,于立飛還是向林濟風和劉玉飛分別作了匯報。林濟風得知二峰縣竟然有這麽多吸毒人員也很震驚,他指示,一定要嚴厲打擊販毒分子,堅決讓二峰縣成為無毒縣。

劉玉飛倒沒有林濟風這麽驚訝,但他得知戒毒所人滿為患,答應撥三十萬給公安局,專門解決這個問題。

“劉縣長,有了這筆錢,我們的問題就算解決了。”于立飛馬上決定,所有的吸毒人員全部在縣裡戒毒。雖然這些人可以送到其他戒毒所,可是交給別人,總不是那麽放心。他也知道,毒癮不是那麽好戒的,但只要吸毒人員、家屬和政府一起行動,讓他們以後再也接觸不到毒品,慢慢就會把心癮戒掉。

“你來找我匯報,不就是要錢的麽。”劉玉飛微笑著說,于立飛是他推薦來縣裡的,現在二峰縣的工作有了成績,他自然也覺得臉上有光。雖然于立飛整治治安,打擊販毒集團,好像都讓縣政府臉上無光,可是膿包總是要擠出來的。

“巧婦難為無米之炊,要是沒有縣裡的支持,我們的工作自然不好做。”于立飛謙遜的說。

[BOOK: 0062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0:29:4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