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2-10
第六百一十七章 特殊要求


聽到于立飛回覆得這麽肯定,靳海洋很是感動。這才是真正的兄弟,根本不用自己提出來,就已經把一切都給自己安排好了。但他想起宋偉民的叮囑,又給于立飛倒了杯酒。如果宋偉民能當刑警大隊長,他以後在刑警隊的日子也好會過得多。

“立飛,今天宋偉民找我談了話,他很想重回刑警大隊。”靳海洋說道,現在也沒有外人,說什麽話也無需顧忌。

“海洋,人事上的事,你插什麽嘴?”靳海清嗔惱的看了弟弟一眼,于立飛能給靳海洋留一個編制,已經是非常了不得的事。可靳海洋還想得寸進尺,那不是不知道進退麽?于立飛跟靳海洋是高中同學,而且關係也很好,這不假。但是有些事情兩人能無所顧忌的說,有些問題則永遠都不能提的。

“沒事,今天是在家裡。海洋,宋偉民的事情局裡還沒有研究,有了結果自然會通知你。”于立飛並沒有生氣,只是關於這個刑警大隊長,現在確實還沒有定下來。他也考慮過宋偉民,可是這件事得在局黨委會上討論通過,最後報縣委才能任命。

當然,于立飛是副縣長,又是公安局長,刑警大隊又只是公安局的局長,他的意見非常重要。只是他暫時也還沒有決定,要不然在跟盧瑞華談話的時候,就不會問盧瑞華的意見了。論能力和資歷,宋偉民都沒有問題。可是宋偉民才受了處分,讓他擔任城關派出所,當時于立飛就受了不少壓力。現在再讓他回刑警大隊這個大本營,恐怕會有人說閑話。

“哥,你怎麽不讓我問個實話?”靳海洋等靳海清把于立飛送回家,一看到他進門,馬上一臉不高興的問。

“你一個協警,有必要問刑警大隊長的任命嗎?”靳海清沒好氣的說。于立飛的心思他這個司機其實是很清楚的。于立飛有心想要要宋偉民出任刑警大隊長,畢竟宋偉民的能力擺在那裡。可是他又得堵住別人的嘴,所以得講策略才行。

“要是別人的事,我會問嗎?”靳海洋說道。

“我跟你說吧,于局還是很看重宋偉民的。”靳海清說道,如果于立飛對宋偉民沒有好感,剛來局裡的時候,就不會給宋偉民安排工作。只要他冷落宋偉民一段時間,宋偉民除了提前退休,沒有第二條路可走。但現在。宋偉民一個被撤職的副局長,竟然又能擔任城關派出所的所長,雖說是降職了,可是跟他之前的待遇相比,那是一個在天上,一個在地上了。

“真的?”靳海洋高興的說,他要的就是這句話。只要于立飛看重宋偉民,想必就會提攜他。宋偉民原來就擔任過刑警大隊長,這個職位不比一般的幹部。要是沒有足夠的刑偵經驗,誰敢接這個燙手山芋?

靳海洋馬上給宋偉民去了個電話,跟他說了這件事。雖然于立飛沒有表態,可是有靳海清的說法。宋偉民依然很高興。他放下電話,馬上就去了局辦公樓。他知道于立飛的習慣,晚上很少會回宿舍休息,大部分時間都是在辦公室裡對付。現在于立飛還年輕。身體能堅持得住。可要是時間長了,他未必就能吃得消。只是于立飛一心撲在工作上,誰也沒有辦法勸說。

于立飛其實倒不是真要表現得這麽投入。只是他對局裡的情況,一直還不特別熟悉。這段時間他就在看局裡原來的報案材料,公安局這一階段的工作取得了效果,接下來除了要鞏固目前取得的成績之後,還是分出部分精力來處理一些陳年積案。

公安局每天都要接到新的案子,如果案子當時沒破,很有可能就會被積壓下來。時間長了,這些案子數不勝數。現在縣裡的治安案件少了,刑事案件也有降低的趨勢,于立飛自然準備把這引起積案慢慢處理。

“于局,還沒休息呢?”宋偉民進來之後,看到于立飛的杯子沒有水了,連忙把裡面的茶葉倒掉,重新泡了杯茶。

“我說宋偉民,我把靳海洋放到城關派出所,可是不是讓他給你說情的。”于立飛嗔惱的看了宋偉民一眼,這個時候宋偉民跑來自己的辦公室,恐怕也是為了這個刑警大隊長。

從盧瑞華的事情傳出去之後,來向他匯報工作的人就突然多了起來。于立飛說起刑警大隊的事情,只有一個要求,要提高破案率。至於降低發案率,他沒有特別要求。畢竟發案率的高低,不是刑警大隊所能控制的,這需要大環境的影響。

“于局,我只是覺得,靳海洋要是去了刑警大隊,我不跟著實在有些不放心。”宋偉民已經瞥見了于立飛在看一些老的案卷。不管哪個公安局,積壓下來的案子都是成千上萬。現在于立飛在看這些案子,是不是準備清理這些案子了?

“狗屁,你在城關派出所,操刑警隊的心幹什麽?”于立飛嗤之以鼻的說。

“于局,我其實還是想回刑警隊的,畢竟我是刑警出身,只想著查案子。現在讓我當所長,總覺得渾身不自在。”宋偉民誠懇的說道。

“想回刑警隊?”于立飛斜睨了宋偉民一眼,拿起桌的煙自己抽出一支,順便把煙扔到宋偉民面前。

“局長的煙我還真抽的不多。”宋偉民連忙抽出一支,順手把剩下的煙裝進了口袋。于立飛的煙好是好,但也沒好到讓他當面這麽貪婪的地步。他之所以一點也不講客氣,只是想體現自己跟于立飛是親密無間的。

“我準備重新調查局裡的陳年積案,你原來是刑警隊幹過,覺得破獲這些案子的把握有多大?”于立飛見宋偉民的目光總是望著桌上的案卷,乾脆把案卷推到他身前。

“這可難說,但局裡要讓我重回刑警大隊,我保證破掉百分之三十的案子。當然,局裡得在各方面給予大力支持才行。”宋偉民堅定的說,在刑警隊靠什麽樹立威信?除了破案還是破案。只有拿得下案子,才能讓別人信服。

“新發案件的偵破案也得提升十個百分點。”于立飛沈吟著說。

“十個百分點?于局,這不是要我的命嗎?”宋偉民苦著臉說。

“我不要你的命,縣裡就要我的命了。我跟你說實話,我準備跟新上任的刑警大隊代理隊長簽一年的合同,如果他能做到這些,就把代理兩個字去掉。要是做不到,哪裡來的再回哪裡去。”于立飛說道。

“到時候還能回得去嗎?”宋偉民的臉都快變成茄子了。

“回不去就留在刑警大隊當普通幹警,看別人是怎麽幹的。”于立飛冷冷的說,他可以從人力、物力和政策上給予刑警大隊最有力的支持,可是刑警大隊也得拿出成績。當然,有些案子並不是說破就能破的,可是他覺得,只要能下定決心,緊緊依靠群眾、發動群眾,想要提高破案率還是很有希望的。

今年二峰縣的治安情況已經得到好轉,如果估計沒錯的話,過了年之後,二峰縣的發案率將慢慢降下來。這對於破案率來說是好事,以前破一百件案子,或許只有百分之五十的破案率。但明年,要是還破一百件案子,或許就有百分之六十甚至七十的破案率了。

“只要局裡能從資金和設備上支持刑警隊,我有信心完成任務。”宋偉民堅定的說。

“你先回去等消息吧。”于立飛說道。

第二天,于立飛在開會之前,跟何軍權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對這個刑警大隊長,何軍權原本也有自己的想法,可是聽到于立飛的意見,他的眉頭緊緊的蹙了起來。

“于局,這樣的要求是不是太高了?”何軍權問,只是代理大隊長,還得簽合同,這些都不算什麽。重要的是,要是沒有達到局裡的要求,一年之後得退回原單位。這一點才是最要命的。

“不給他們壓力,哪裡來的動力?”于立飛說道。

“如果一年之後,原單位沒有合適的職位怎麽辦?”何軍權問,如果是副職倒還好安排,但要是正職來競爭這個職位,恐怕一年之後就無法再安排了。人事問題,一向都是一個蘿蔔一個坑,只要有了坑,馬上就會安排蘿蔔進去。

“到時候再說,實在不行,就解除職務安排在刑警大隊。”于立飛堅定的說。

在隨後的局常委會上,于立飛提出,對刑警大隊的大隊長人選,暫時只能代理。而這個代理大隊長,操作起來很簡單。畢竟不是正式任命,縣委和政法委那邊很容易通過的。聽到于立飛的建議,除了何軍權和宋偉民之外,其他人員都是一臉的詫異。

“怎麽樣,大家如果有什麽合適的人選,可以提出來討論。”于立飛緩緩的望了所有人一眼,說道。

原本這些人還真的想推薦別人,但是聽到這樣的條件,就算有心推薦,被推薦人也未必會答應啊。

“于局,我看是不是先休會二十分鐘?”何軍權見沒人說話,知道這個消息太過驚人,他們需要考慮,同時還得跟某些人溝通才行。

[BOOK: 0063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7:49:3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