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3-02
第六百一十九章 看望


何軍權跟李越說起曹陽的事,是因為他得到消息,曹陽在城關派出所任職期間,收受過不少人的錢物。縣城以前的扒手之所以這麽猖獗,曹陽有不可推卸的責任。鄒成被抓之後,很快就被判刑。

進了監獄的鄒成才開始慌了,他原本以為,曹陽至少會幫自己逃避判刑。但是他萬萬沒有想到,曹陽根本就沒有發言權。于立飛當時就跟檢察院和法院打過招呼,所有被抓捕的人員,一旦證據確鑿,將從快、從重、從嚴判決。鄒成是二峰縣的偷王,是所有的扒手的頭,他自然成了被打擊的對象。

根據法院的判刑,鄒成被判刑十二年。這些年鄒成養尊處優慣了,乍然把他關禁起來,而且每天還得勞動,他如何受得了。十二年的時間可不短,就算他的認罪態度再好,出來之後至少也是五六年了。那個時候,他在社會上還有立足之地嗎?現在讓他逃離監獄的最好方式就是立功,只有立功才能判刑。

被抓之後,鄒成一直沒有開口,他只承認自己掌握著二峰縣的偷扒集團,是小偷公司的總經理。但對跟民警的勾結,一直是矢口否認的。可現在,為了讓自己早一天出去,他已經顧不上跟曹陽的“戰略合作關係”了。在監獄的日子,他一秒鐘都不想待了。不要說能提前幾個月出去,哪怕是提前一天出去,對他來說都是夢寐以求的。

只是鄒成的交待,現在還沒有公開。何軍權聽到李越的話,心裡一動:“你好像清楚曹陽的事情?”

“我跟曹陽畢竟在一起工作六七年,對他還是比較了解的。”李越並不知道鄒成已經在舉報曹陽,他只是聽何軍權說不要犯曹陽的錯誤,順嘴就說了出來。

“我告訴你一個消息,鄒成正在舉報曹陽。”何軍權意味深長的說。如果李越能積極向組織匯報曹陽的事情,或許于立飛會更看重他。現在的于立飛。既不想要錢,也不想要女人,他只想我幹事,而且要幹出成績。誰能幹好事,他就會重用誰。宋偉民就是一個典型的例子,雖說宋偉民從城關派出所是平調,但宋偉民能擔任城關派出所的所長,已經是非常了不得了。現在他又能擔任刑警隊長,更是罕見。

“鄒成?他以前跟曹陽好像走的很近。”李越緩緩的說,他雖然沒有直接證據。可是他每天都跟曹陽在一起,而且他又特別關注曹陽的一舉一動,這樣的事情根本就瞞不過他。

“何止是走的近!”何軍權冷哼著說,根據鄒成的舉報,曹陽根本就是他的小偷公司的保護傘。可以說,縣城小偷之所以會這麽猖獗,正是因為曹陽跟鄒成的這種“合作”關係。

“政委,局裡是不是準備動曹陽了?”李越一聽何軍權的語氣,馬上感覺到。曹陽這次恐怕難以過關了。于立飛對工作非常認真,要是下面的人犯了錯誤,小則訓斥一頓,大則挨處分。像曹陽這樣的事情。如果被于立飛知道,絕對不會輕饒他。

“原來縣城那麽多小偷,可以說,都是因為曹陽的放縱。于局的第一次治安檢查。就是針對縣城的小偷。”何軍權斜睨了李越一眼,當時于立飛就對小偷深惡痛絕。所有被抓回來的小偷,現在直接送看守所。至少都要判一年以上的有期徒刑。現在縣城的小偷,基本上已經絕跡,這跟于立飛的從重從快從嚴判決有很大的關係。

“我明白了。”李越說道,于立飛不喜歡小偷,自然會更加厭惡鄒成這個小偷之王。而曹陽是鄒成的保護傘,如果被于立飛發現,恐怕曹陽很難再擔任法制科科長了。

于立飛自然也知道鄒成正在舉報曹陽,但這件事,他已經交待局裡,一切按照正常程序進行。如果曹陽真的是鄒成的保護傘,自然有黨紀國法去處理他。現在他得準備另外一件事,莫鎮軍突然告訴他,想來二峰縣看望他。

于立飛跟張紫依在瑞麗的時候結了乾姐弟,莫鎮軍自然就成了他姐夫。只是于立飛一直並不專心賭石,所以跟他們的關係雖好,但平常走動的並不多。這次莫鎮軍突然要來二峰縣,而且還是特意來看望自己,他自然得慎重接待。

“費主任,我是于立飛,你幫我到二峰賓館訂一個包廂。另外後面的單棟院子看有沒有空的,也幫我訂一套。”于立飛給費自清去了個電話,二峰賓館的包廂是不對外營業的,但他是副縣長,招待莫鎮軍也算是半公務。畢竟莫鎮軍是省裡有名的企業家,他來二峰縣,如果被縣裡的其他領導知道,也是要來作陪的。

至於賓館後面的幾套單獨的院子,一般都是用來接待上級領導的。而且這樣的領導,級別還應該比較高,否則只能住賓館的高級套房。後面的小院子,像是單棟別墅,住個三五個人不成問題。一般都是廳局級幹部,才有這樣的待遇。但莫鎮軍是億萬富翁,他來二峰縣,自然能有這樣的待遇。

“好的。”費自清說道,于立飛很少在二峰賓館招待人,現在還要定單棟別墅,更是頭一回。但他沒有多問,因為于立飛說的是幫“他”訂一個包廂和院子,也就是說這是于立飛的私人接待。但作為辦公室主任,他明白如何善後。雖是于立飛的私人招待,但實際上,他可以走局裡的賬的。

“你把所有的賬單交給靳海清,來的是我的一個朋友,所有的費用我來出。”于立飛叮囑道,他知道,如果自己不特別說明的話,費自清自然不會來向自己要錢。但最後錢從哪裡出?還是走的局裡的經費。公安局不是創收單位,經費非常緊張。特別是現在刑警隊的任務特別重,需要的辦案經費肯定也特別多。他作為局長,如果能以身作則的話,下面的人就會鋪張浪費。

“于局,還是走局裡的賬算了。”費自清說道,二峰賓館的消費並不低,特別是後面的小院子,根本就不對外營業。有些領導幹部要是用來接待朋友,那也是打著單位的旗號。

“不必。”于立飛說道,其實讓莫鎮軍住皇朝大酒店也是可以的,但他現在是副縣長,可以利用一下手裡的權力。莫鎮軍身家過億,什麽樣的酒店沒住過?可是二峰賓館後面的那些單棟別墅,就算有錢,也是住不到的。既然莫鎮軍特意來看望自己,他自然得精心安排。

“立飛,我已經進入二峰縣界了,你是在公安局還是縣政府辦公?”莫鎮軍跟于立飛確實有一段時間沒聯繫了,這次來找于立飛,除了是想看看于立飛的工作環境之外,還是想讓他看一塊原石。

“我主要是在公安局辦公。”于立飛說道,縣政府那邊雖然也有辦公室,但除了在縣政府開會的時候,用來休息一下之外,很少會用。就算是丁勇貸和鮑國安向他匯報工作,也是來公安局這邊。

“那好,要是不堵車的話,半個小時就能到。”莫鎮軍笑著說道,他也是第一次來二峰縣,這邊的經濟或許不發達,但環境還是很好的。一進入二峰縣的縣境,到處是青山綠水,一幅田地見光的景色。

半個小時之後,于立飛親自到大門口迎接。何軍權和其他局黨委成員,看到于立飛親自出來了,也都跟著出來。他們以為是有領導來視察工作,這可是政治問題。

“來的是我的一個朋友,省裡凱麗珠寶的老總莫鎮軍。”于立飛向他們解釋道。他之所以會下來,只是為了禮貌。他跟莫鎮軍的交往,並不是看中對方的身份。雖然他也算是個副縣級幹部,可是莫鎮軍交往的,都是省裡的領導,自己未必會被他看在眼裡。

“于局,凱麗珠寶可是省裡的高檔珠寶店,莫總那是大企業家啊。”費自清說道,凱麗珠寶他是知道的,在潭州非常有名。只是他沒想到,于立飛竟然跟莫鎮軍私交這麽好。

“他這次來找我,只是私事,大家都回去吧。”于立飛說道,如果局裡的領導都來迎接莫鎮軍,事情就有些變味了。

莫鎮軍的奔馳一直開進了公安局的大門,他在車裡就看到于立飛已經在那裡等候。車子剛停穩,于立飛就去給莫鎮軍開門。

“立飛,讓你這個副縣長給我開門,這是省領導的待遇吧?”莫鎮軍開著玩笑的說。他跟于立飛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見面了,于立飛的相貌雖然沒什麽變化,可是整個人的氣質好像發生了些變化。他站在那裡,顯得特別的沈穩,讓人不會聯想到他的年齡。

“能給莫總開車門,這是我的榮幸啊。”于立飛微笑著說。

“于縣長,你好。”宮靜懿這次也跟莫鎮軍一起來了二峰縣,她聽說于立飛又當了公安局長,又當了副縣長,很是好奇,一定要來看看。

“宮小姐,你好。”于立飛沒想到宮靜懿也會來這裡。看到她和莫鎮軍一起出現,于立飛知道,莫鎮軍恐怕不是特意來看望自己的。

[BOOK: 0063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9:23:0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