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3-10
第六百二十七章 看標


莫鎮軍來找于立飛,除了想跟他聊聊關於公盤大會的事之外,還想把他介紹給國內的同行。于立飛賭漲過幾次之後,他在圈內的名聲大振。可是見過于立飛本人的卻寥寥無幾,衛博星雖然跟于立飛見過幾次,可是段溪璞和賀龍圖卻只見過于立飛幾次。當時于立飛還沒有這麽大的名聲,聽說這次于立飛也來了,他們也想見見。

賭石界就是這樣,當你運氣好,經常能賭漲的時候,別人就願意跟你交往。雖然不奢求你幫他們賭石,但也可以沾沾你的運氣。現在于立飛就是這樣的情況,很多人都希望能沾沾他的運氣。可是他們又哪裡知道,于立飛的運氣,可不是想沾就能沾得上的。

但就算是這樣,于立飛也願意跟他們交往。畢竟這次他來參加公盤大會,還有一個目的,那就是為二峰縣招商引資。這次內地來的不少珠寶商,雖然他們在二峰縣投資的機率不高,但機率不高,並不代表就沒有機率。

“李智,你抓緊時間回來。”于立飛出門的時候給李智去了個電話,雖然他們來緬甸沒有安排具體工作,可是只要有機會,還是不應該放過。

“于縣長,有什麽事?”李智問,他們對仰光不是很熟悉,也不敢走遠,就在酒店的旁邊轉了轉。

“我等會要去見幾個國內知名的珠寶商,這可是你們招商局大顯身手的機會。”于立飛說道。

“我馬上回來。”李智說道,他剛才在酒店的時候,也確實聽到了很多人講普通話。韓素梅還提醒他,是不是先在仰光搞一次招商會,說不定就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獲。

晚上李智跟著于立飛和莫鎮軍,去拜訪了十來位國內很有名的珠寶商。李智一直以為于立飛只知道做公安工作,可是沒想到,他在這些珠寶商心目中。名氣這麽大。就連他這個招商局的副局長,也跟著沾了光。

“于縣長,這次如果你再中到好的毛料,是不是準備現場解石?”賀龍圖問,有些中標者,會把看好的毛料當場解石,如果想要拍賣的話,委員會也會提供方便。

“暫時還不知道。”于立飛輕笑著說,他還不知道這些毛料的真實情況。這次有一些幾百公斤,甚至是上千公斤的毛料。如果裡面的種水好的話,他倒是願意現場籌集資金。

“立飛,我們可是有過協議,所有的玉料要優先考慮凱麗和宮氏。”莫鎮軍說道。

“你們是什麽時候簽訂的協議?”賀龍圖詫異的問。

于立飛連忙向他解釋了,二峰玉石投資股份公司的事情。公司有明確規定,一旦有了好的玉料,在同等價格之下,優先供應二峰縣的珠寶店。在意向書中,說明的是優先供應凱麗珠寶和宮氏珠寶。但是公司成立之後。重新簽訂了一份正式合同。在這份正式合同中,于立飛向縣裡提了一條建議,公司的玉料只是優先供應二峰縣的珠寶店。反正凱麗珠寶和宮氏珠寶都會在二峰縣設立分店,這跟原來的提議也沒有太大的區別。

“唉喲。老莫,你怎麽不告訴我一聲,錯失良機啊。”賀龍圖唉聲嘆氣的說,于立飛有這麽高的知名度。哪怕不投資,也確實能占百分之四十的股份。再說了,于立飛也不是沒有錢。隨便拿個三五億出來,也只是動動嘴的事。

“賀總,以你的身家,你怎麽能看得上這樣的公司?”莫鎮軍說道。

“如果是其他人搞的公司,我自然瞧不上。可是有於縣長在裡面負責貨源,我是放一百個心。”賀龍圖笑著說道,當然,他的唉聲嘆氣也有一大半是裝的。于立飛以前的運氣好,不代表他現在的運氣還這麽好。每個人都有可能走黴運,說不定莫鎮軍和宮靜懿的這一個億,很快就打了水漂。

于立飛回到房間的時候,已經是晚上十二點多了。大家明天都要去看標,自然也就沒有心思多聊。于立飛回去之後,也很快就休息了。從明天開始,他得想辦法把九千多塊石頭都摸一遍。

第二天一早,于立飛和莫鎮軍,還有淩晨才趕來的宮靜懿就一起去了位於市區二十五公里之外的緬甸珠寶交易中心。所有的緬甸翡翠公盤大會,都是在那裡舉行。李智和韓素梅、宋小菲並沒有跟隨,頭三天是看標,他們也看不懂,索性就準備好好遊玩仰光。

雖是珠寶交易中心,其中只有一棟兩層的大樓。一層是用來投暗標的,而二樓是用來做明標拍賣的。而在樓房的外面,有一個巨大的廣場。上面整齊有序的擺放著一排一排的翡翠原石。

“立飛,咱們分開看吧,三天之後的第一批暗標投標,應該是排名前三千的毛料,你可以先看這些。”莫鎮軍提醒道,今天來看的人肯定有好幾千,想要仔細看完所有的毛料,根本就是不可能的。

于立飛巴不得跟他們分開,所有的毛料都是擺在木製的叉車板上。重量從幾公斤到幾百公斤不等。于立飛放眼望去,最大的毛料有兩塊是在明標區,還有幾處在暗標區。他準備從編號一開始,把所有的毛料都看一遍。

只是一號毛料,此時就有人在看。他們看的很仔細,雖然看毛料的規矩沒有古玩那麽大,但是別人在看毛料的時候,他是不好去碰的。于立飛只好暗暗運起古玉功,他希望能迅速察看這裡的毛料。

但當于立飛運起古玉功的時候,突然身前一號、二號,一直到六號的毛料,就全部現出在他腦海裡。而且毛料裡的情況,他也“看”的清清楚楚。這讓他大喜過望,以前他需要直接或者間接接觸毛料,才能看到原石內部的情況。可現在,他只需要站在毛料的旁邊,竟然也能“看”到毛料內部的情況。如果是這樣的話,他只需要在原石旁邊走一趟,就能摸清所有的情況。

于立飛很快想到,這可能是他上次在九號別墅的地下室裡,坐在七號玉料上修煉古玉功之後,才會有這樣的新功能。他暗暗打定主意,以後所有的原石,都要運回二峰縣,得自己吸取了精華之後,才能再次轉手。

原本于立飛準備用三天時間來熟悉這九千多份毛料,可是沒想到,他僅僅用了一個上午,就把所有的毛料情況都摸透了。現在他需要做的,就是把每一塊毛料的情況全部記住。這聽起來有些難,可是于立飛能用一個小時就把所有的毛料編號和價格等信息全部記住,他用一個上午的時間,足夠把這些毛料的情況都記住了。

以前在瑞麗溫克卡那裡,于立飛已經見識到了緬甸原石的神奇。這次他看到的,是第一手毛料。這九千多份毛料,至少有三十塊玻璃種。之所以說是“份”,是因為有些小的原石被打包,算是一份。有些甚至只有乒乓球大小的毛料,如果單獨擺出來,也不好讓人競價,乾脆裝一袋,算是一份毛料。

至於冰種、冰糯種也有不少。當然,更多的只是普通的玉料,甚至還有相當一部分的灰白料。但于立飛也知道,自己的資金有限,不可能把所有的好毛料全部拿走。他真正在意的,是那些看起來表現不好,可是裡面卻有上等玉料的原石。

這樣的毛料,倒是有不少,甚至在明標區,也有不少。交易中心的這批毛料,很多都是外觀表現出色,裡面也是種水的翡翠。對這樣的毛料,于立飛不用猜,也知道這些毛料的競爭會非常激烈。

“立飛,看的怎麽樣?”莫鎮軍也一直在看毛料,可是他一個上午,只看了十幾塊。這次他把寶都押在于立飛身上,自己連玉石專家也沒有帶來。

“還算行吧,走馬觀花的,眼都看花了。”于立飛笑著說道。

“你選毛料,一向只憑運氣。走,先回去吃飯,下午再來。”莫鎮軍說道,他昨天晚上睡的太晚,中午得休息一會才行。

看標的三天時間,基本上就是這樣過來的。于立飛在交易中心看到了很多同行,包括賀龍圖、衛博星和段溪璞等人。但此刻,這些人都沒有心思閑聊,看標的時間只有三天。就算是晚上,他們也得回去做功課,根據白天的情況,調整好自己的思路。而李智等三人,這幾天也把仰光遊了個遍,每天一大早出去,要晚上才會回來。仰光的消費很低,就算他們不用公款,在這裡也算是富裕階層。

“立飛,根據組委會的通知,明天將對前一千五百編號的毛料進行暗標競投。”莫鎮軍吃過晚飯,來到于立飛的房間,跟他說道。

“不是說有三千塊嗎?”于立飛問,如果每天有三千塊毛料進行暗標競投,只需要五天就能結束。可每天一千五的話,光是暗標就得七天,再加上明標,恐怕還得留個十來天。

[BOOK: 0064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3:30:4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