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4-03
第六百三十章 二三四六號毛料


林濟風的詫異是有道理的,現在人民幣跟歐元的匯率是一比八點五左右,一千六百多萬,那就是近一點四個億了。說,可是玉石公司的資金總共才一個億,多出來的幾千萬該怎麽辦?二峰縣去年全年的財政收入不過九千多萬,這麽大的窟窿,縣裡可填不平。

“沒事,我們可以先提一千二百萬的貨,剩下的三個月之後再提就是。”于立飛微笑著說。他知道林濟風會很擔心,可是他早就有了想法,這批毛料,他會一塊不少的全部拉回二峰縣。

“你是這方面的專家,自己看著辦吧。我的那塊石頭,情況怎麽樣?”林濟風隨口問,十萬塊錢就買了塊石頭,說心裡話,他還真有點七上八下。

“石頭的表現不算很好,當然,價格也因此很便宜。但我對這塊石頭很看好,應該能賭漲,至少不會虧。”于立飛知道林濟風想什麽,寧可不賺錢,也要保證不虧錢。

“那我就放心了。”林濟風說道,十萬塊錢對他來說確實是一筆很大的財富,要是因此而被于立飛虧損,他就是有苦也說不出。

“立飛,忙完了吧?”莫鎮軍並沒有走,他得看看于立飛到底是怎麽搞的,這樣的中標率也太高了吧。要是不知道原因,他恐怕晚上都睡不著。

“莫哥,先去吃飯吧,吃完飯咱們一起投。”于立飛微笑著說,看來今天莫鎮軍是不達目的勢不罷休。

“也好。”莫鎮軍說道,他知道于立飛還沒有投標,只要跟在他身邊,肯定就能發現他的秘密。很多事情就是這樣,你自己糊里糊塗,可是被人一點破,就什麽都知道了。

可就算是莫鎮軍跟在于立飛身邊。他也覺得很難發現于立飛的秘密。因為于立飛在投標的時候,只是看看底價,在底價上加價百分二十或者三十,最多也就是百分之四十。有相當一部分,正如他所說,就是按照底價去投標。看著于立飛一張一張的把競標單投進去,莫鎮軍瞠目結舌,這樣也行?

“立飛,你也幫我填幾張競標單吧。”莫鎮軍突然說道,他把其他信息都填好了。只有價格這一項交給于立飛。

“莫哥,我是隨便寫的,要是沒中標,你可不能怪我。”于立飛說道。

“我要是怪你,會讓你填嗎?”莫鎮軍說道。

“好吧。但你的情況跟我不一樣,有些毛料的價格需要大本錢才能拿下來。”于立飛說道,莫鎮軍本錢足,有些好的毛料,哪怕是大本錢。他也是可以拿下來的。但他不行,他手頭上的資金不足,而且昨天已經用了一千六百多萬歐元,今天他只投了不到二百份的暗標。畢竟表現差。又能賭漲的毛料並不是到處都是。

“立飛,這塊二三四六值三十萬嗎?”莫鎮軍看到于立飛拿著自己的競標單,走到二三四六號毛料的投標箱前,刷刷的寫了個三十萬。這塊毛料重一百六十三公斤。黃砂皮,有松花,但沒蟒帶。可以說表現還算不錯。可是這也不值三十萬吧。

“莫哥,你要是想拿下這塊毛料,至少得三十萬。如果我資金充裕的話,我會填三十五萬甚至四十萬。”于立飛看到旁邊沒有,輕聲說道。這塊二三四六毛料裡是塊玻璃種,而且是陽綠。就算只有一半的重量,也是非常驚人的。

而且以他的估計,這塊毛料內百分之七十以上的玻璃種,按照重量對比,至少有一百公斤。就算是一百萬一公斤,也能值一個億。他在昨天的暗標中,已經中了幾塊滿綠的玻璃種,對這種大熱門,他也不想去爭。既然莫鎮軍有實力,何必助他一臂之力呢。

“你這麽看好?”莫鎮軍詫異的問,于立飛很少會說這麽肯定的話。

“當然,要不這樣,這塊玉料我私人出三十萬歐元,咱們投六十萬,應該能拿下。”于立飛說道,這塊二三四六編號的毛料,標價是十二萬歐元。可是他能感覺到,裡面有上百張競標單了,最高的的價格已經投到了二十八萬歐元。他就算寫三十萬,也不一定能競標成功。但要是投個六十萬,基本上就不會有意外了。

“好啊,咱們倆兄弟就合作一把。”莫鎮軍笑著說。既然于立飛願意投資,他自然不會拒絕。就算是沒有投中,或者垮了,他也不會在乎。

“那好,明天如果中了標,我馬上給你轉賬。”于立飛說道。這塊玉料,他初步估計,至少值一個億,自己投資三十萬歐元,也算是沒有白來一趟。但他還是另有打算,要是能讓縣裡投資,也算是給縣裡解決了財政困難。可是劉玉飛會同意吧?就算他同意,願意拿出二百多萬來投資嗎?

“什麽時候都可以。”莫鎮軍又重新填了單張子,寫了六十萬的價格放了進去。他投了標之後,馬上就跟于立飛離開了。現在的人都很聰明,他們在這個投標箱面前如果待的時間太長,恐怕六十萬就投不中了。

莫鎮軍跟于立飛,兩人順著投標箱,碰到是于立飛關注的,他就隨便填了個價格放進去。而碰到是莫鎮軍想要投標的毛料,兩人就會小聲商量一下。一般來說,莫鎮軍都會聽取于立飛的意見。很快,兩人就把所有的投標箱都轉了一圈。

“立飛,你投了多少張競標單?”莫鎮軍問,雖然他提醒過于立飛,一千六百多萬歐元在所有的競標活動之後,就要付給組委會。最多也就是能拖三個月的時間,而一旦那個時候,于立飛拿不出這筆錢,他將會被以後的公盤大會拒之門外。

“一百九十六張。”于立飛說道,他原本想多投幾張,可是有些毛料,表現一般,但是投標的人也不少。他得把有限的資金,把利潤最大化。

“一百九十六張?這又得一千來萬。立飛,看來我得給你準備一筆錢才行啊。”莫鎮軍開玩笑的說,按照昨天于立飛的中標率,他雖然投的暗標平均都只有五六萬,最多沒超過十萬,可是積少成多,也要一千來萬。換成人民幣,差不多就是一個億了。按照于立飛的進展,恐怕他手裡得有五六億才能完事。

“還不知道會有多少中標呢。”于立飛說道,他今天已經是盡可能的少選了,但看著那些毛料,價格這麽低,玉料又那麽好,總是難以割舍。

“你的中標率比我高多了,昨天才失了一標,今天可能全部中標。”莫鎮軍說道,如果真是這樣的話,三千塊毛料,就被于立飛一個人拿走了近五百份。

“那可不一定。”于立飛輕輕搖了搖頭。雖然他跟莫鎮軍在一起的時候,旁邊沒有人打擾。可是今天下午的人,明顯比昨天要多一些。

而且只要是他和莫鎮軍投過標的投標箱,似乎很快就會成為熱門。他的標倒還好一些,畢竟他的政策就是,越便宜越好。越便宜的毛料,說明表現就越差,同時也越沒有人關注。但他昨天出了風頭,要是還沒有人關注他,那才是出鬼了。

于立飛回到酒店的時候,向劉玉飛匯報了工作。劉玉飛只給他八萬塊錢,一萬歐元還不到,他到今天還沒有找到合適的毛料。但他心裡已經有了目標,後面還有機會。只是他不知道,後面的競爭會不會越來越激烈。

“劉縣長,現在有時間嗎?我想向你匯報件事。”于立飛回到房間之後,看到李智還沒有回來,拿出手機給劉玉飛去了個電話。

“立飛啊,怎麽樣,聽說仰光的天氣很好,氣候怡人。”劉玉飛笑著說,李智倒是向他匯報過幾次,但除了第一天到仰光的時候,向國內的珠寶同行介紹過二峰縣的情況之外,之後也沒有特別的事情。

“是的,這裡是個避冬的好地方。從元月到四月,仰光的天氣都非常好。從昨天開始,這裡的珠寶交易中心就開始了暗標,我代表二峰玉石公司,投到了二百八十八份毛料,總價一千六百四十五萬歐元。”于立飛說道,既然向林濟風匯報了,自然也得向劉玉飛匯報。而且今天二三四六號毛料的事,他也得跟劉玉飛商量。

“一千六百四十五萬歐元?我說你小子可真會花錢,現在歐元的匯率可是很高的。不對,你一天就花了一億多?!!!”劉玉飛突然算了出來,于立飛在仰光,一天就花了近一點四個億,這可是去年二峰縣財政收入的一點五倍啊。

“縣長,你放心,真要是兌現不了,大不了逃標。”于立飛開玩笑的說,就算真的錢不夠,莫鎮軍也答應他可以轉買過去。可以說,他已經立於不敗之地。

“人嘛,總得講信譽,你有莫總和宮小姐,再多的錢也不用擔心。”劉玉飛突然想到了莫鎮軍和宮靜懿,他們可是答應,公司不管需要多少資金,他們都可以提供。之前他還覺得一個億很多,可是現在看來,根本就不算什麽。于立飛在仰光,才花了一天時間,就花掉了一點四個億。

[BOOK: 0064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6:15:5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