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5-01
主題推薦
第六百三十八章 臨時合股


昨天晚上,莫鎮軍對今天的競拍還是很樂觀的。他相信,三千萬歐元,足夠能把二六六號拿下來。但是今天,第一塊普通的一一一毛料,競拍底價只有十五萬元,最後卻以一百零二萬成交。而接下來的幾塊毛料,最少的也溢價八倍。這讓莫鎮軍一下子就憂心重重,而他在宮靜懿的眼中,也看到了憂慮。

雖然昨天晚上于立飛給了莫鎮軍和宮靜懿十五個編號,他跟宮靜懿商量之後,決定各自對六個編號進行競拍。而一七二和三二三則讓于立飛競拍,至於二六六,還是三人一起商量。一二三毛料,是于立飛交給莫鎮軍的毛料,競拍起價二十二萬歐元。

莫鎮軍對于立飛還是非常相信的,這塊重達三百公斤的毛料,他下定決心要拿下。可是當毛料的價格達到二百萬之後,他開始猶豫了。要知道,這是全賭料。二百萬歐元,可是相當於一千七百多萬人民幣了。

如果是在國內的拍賣會上,這樣一塊全賭料,很少會有超過千萬的。但緬甸的毛料,多是來知老坑,而且這又是此次公盤大會的最後一天。特別是對那些還沒有拍到一塊毛料的珠寶商來說,更是他們最後的機會。他們手頭有資金,願意再賭一把。

看到莫鎮軍望著自己,于立飛給了他一個堅定的眼神。這塊毛料裡也是一塊冰種,雖然不是正綠,但色也算正。再加上水頭足,重量大,價值也非常高。可是這些話,他是不好跟莫鎮軍說的。

當最後這塊一二三的毛料,價格飆升到四百二十萬的時候,莫鎮軍也沒有底氣了。三千多萬的全賭料,在公盤大會上也是罕見的。他再次望向于立飛。但于立飛的神色依然還是很堅定。最終,莫鎮軍以四百九十五萬拿下了一二三毛料。這塊毛料,是因為他對于立飛的無比信任,讓他報出了一個連自己都不敢相信的價格。四百九十五萬,已經超過了四千萬人民幣了。

“莫總好魄力。”衛博星也坐在莫鎮軍的後面,看到莫鎮軍跟于立飛做了一個眼神交流之後,又舉起了競拍牌,最終以四百九十五萬的價格拿下了這塊毛料,很是詫異的說。這樣的價格,他都不會出手。沒想到莫鎮軍卻敢用近五百萬歐元來賭這塊全賭料。

“衛總取笑了。”莫鎮軍雖然有些沒底,但聽到衛博星的話,還是覺得有一絲欣慰。不管能源能賭漲,至少讓別人看到了自己的魄力。

“莫總,要不要也現場解石啊?”衛淩峰說道,今天的人真是太瘋狂了,好像所有的毛料都成了香餑餑。四百九十五萬買塊全賭料,好像就不會賭垮似的。這可不是像莫鎮軍這種老資格珠寶商能做的事。

“算了,還是運回去吧。”莫鎮軍並不像于立飛那樣。需要現場籌集資金。而且他也需要面子,要是真的賭垮了,至少也不會被外人知曉。

雖然莫鎮軍的一二三號毛料中了標,但是宮靜懿的兩塊毛料。卻因為價格過高,讓她不得不放手。就算是于立飛的一七二毛料,竟然也被拍到了二百萬歐元。要知道,裡面僅僅是一塊冰糯種。而且裡面還有棉,哪怕全部取出來,也收不回成本。于立飛果斷放棄。

中午休息的時候,莫鎮軍跟宮靜懿和于立飛商量,下午只能集中力量到一二塊毛料上。如果于立飛看重二六六毛料,那他們得下定決心,甚至還可以再拉進來一個股東:衛家。

“我沒意見。”于立飛說道,他雖然清楚二六六裡面有帝王綠,可是看今天的架勢,到時候競爭肯定會非常激烈。

“老莫,下午是不是還有目標?”賀龍圖早就注意到了莫鎮軍和宮靜懿還有于立飛。特別是于立飛,他在頭兩天的暗標競拍時,一枝獨秀。而明標的競拍,他們又在今天。上午莫鎮軍競拍一二三毛料的時候,就給了他很深的印象。以他對莫鎮軍的了解,花五百萬歐元來競拍一塊全賭料,非常罕見。

要知道,莫鎮軍只是珠寶商。如果是一塊明料,就算他出價五千萬歐元也不算什麽。可這是塊全賭料啊,莫鎮軍對全賭料,一向不是怎麽有興趣的。

“目標當然有。”莫鎮軍笑著說,如果他要是沒有目標,就不會坐在競拍大廳了。到仰光也有十來天了,雖然這裡氣候怡人,可是他還是覺得在家裡要舒服些。而且他迫不及待的想看看自己的暗標,還有跟于立飛合夥投的那塊二三四六號暗標。

“中午一起吃個飯怎麽樣?叫上老段還有衛家那對。”賀龍圖提議,雖然他跟段溪璞、衛博星都是競爭對手,往常也是明爭暗鬥。可是到了國外,碰到利益的時候,還是能放下成見,一起合作的。

“好啊。”莫鎮軍眼睛一亮,雖然參股的人越多,利潤就被分的越薄。但同樣的,風險也被分擔了。況且,能跟賀龍圖、段溪璞這樣的國內珠寶商合作,能不能贏利還是其次,能跟他們搞好關係,才是最重要的。

衛博星和段溪璞得知賀龍圖的意圖後,也都欣然應約。在酒桌上,莫鎮軍隆重的介紹了于立飛提供的毛料編號。雖然經過上午的激烈競爭,已經有六塊毛料被拍完,但是剩下的九塊,特別是那塊二六六編號的毛料,讓所有人都非常有興趣。

“于立飛,你對三二三也感興趣?”衛淩峰說道,二六六毛料他也敢興趣,可是起價就是五百萬,實在太貴了。再說了,這塊毛料是全賭料,如果垮了,那就太划不來了。

“只要是便宜的,我都感興趣。”于立飛微笑著說。

“這倒是,昨天就被你撿了個大便宜。”衛淩峰說道。

“立飛,衛少,我來提個建議怎麽樣?”莫鎮軍說道,他們說是來吃飯,但主要還是談合作。既然要合作,他覺得可以合作得更加全面。畢竟現在算是六個股東了,每家的資金都很充裕,就連于立飛手頭都有五千萬的資金了。

“莫總請說。”衛淩峰馬上閉上了嘴,下午明標競拍就要結束了,現在時間就是金錢。況且提出合作,也是他上午最先提出來的。現在莫鎮軍在賀龍圖和段溪璞加入之後,還能拉上他們衛家,已經是先給面子了。

“我相信大家都有自己的目標,根據今天這個局面,成交價會越來越高。如果我們再不合作,損失會更大。我提議,大家把有針對性的毛料都說出來,咱們做一個總結。然後我們委託一家來競拍,所有的資金和利潤最後平均分配。”莫鎮軍說道。

“我看可以。”賀龍圖說道,他跟段溪璞都帶來了賭石專家。可是昨天于立飛的表現,讓他們覺得,有的時候賭石專家不如一個運氣好的小夥子。要知道,昨天的三十六號毛料,他們的賭石專家,都覺得會垮。可是沒想到,裡面卻是正綠的冰種,讓于立飛一下子就賺了三千八百多萬歐元。于立飛不愧是賭石界傳奇人物,跟著這樣的人走,基本上不會吃虧。

“我看小于提的九塊毛料就很不錯,我們應該相信傳奇人物的選擇。”段溪璞笑嘻嘻的說道,他的賭石專家雖然也提供了毛料,可是他卻沒有太大的把握。

“段總說笑了,三人行必有我師,還是群策群力的好。”于立飛謙遜的說。

“我贊同段總的意見。”衛博星說道,他也有賭石專家,而且衛淩峰在這方面也小有名氣,可是從暗標的競投,到昨天的三十六號毛料,他覺得于立飛都要更勝一籌。

“立飛,你就別謙遜了,也讓我們沾沾光嘛。”賀龍圖笑著說。

“既然大家這麽看得起我,那我就試試。”于立飛說道,昨天晚上他給了莫鎮軍和宮靜懿十五個編號,上午已經有六個競拍完了,現在還剩下九塊毛料。但下午有了賀龍圖、段溪璞和衛博星的加入,資金至少翻了一番,所以他他對競拍的毛料又作了調整,增加了三塊競拍價比較高的毛料。

對于立飛提出來的毛料編號,沒有任何人有異議。就算是衛淩峰想發言,都被衛博星制止了。最後所有人一致同意,讓宮靜懿作為代表競拍。六個股東,每個人拿出一千五百萬歐元,總共九千萬歐元參與競拍。這絕對是一個巨大的數字,他們消除了內部競爭,集中資金參與競拍,應該能取得不錯的成績。

當然,既然是合股,而且還是臨時的,競拍到毛料之後,將全部現場解石。不管是賭漲還是賭垮,所有的玉料將不對外拍賣,由內部競拍。所得的利潤,最後再平均分配。

“于立飛,你覺得二六六有多少錢才能拿下?”重新回到競拍會場之後,他們還是按照上午的位置坐下,並沒有因為合股就坐到一起。參與競拍的人都非常精明,只要他們的位置一動,馬上就會浮想聯翩。

[BOOK: 0065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22:23:3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