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5-03
第六百四十章 支持工作


二六六的玉料取出來之後,重一百零五公斤。這麽大的帝王綠,價格在十億以上,誰也沒有辦法一口吞下。就算有人願意出這個天價,其他人也不會割愛。最終的結果,只能能把玉料分成六份,以抓鬮的方式決定誰拿哪塊玉料。每個人都有一塊差不多大小的帝王綠,先不說價格,至少能他們的企業有了最頂級的翡翠可以加工。

剩下的七塊毛料,也都被取出來。三二三毛料,雖然花了一百多萬,但是裡面也有塊帝王綠。最終賀龍圖花了七百八十萬歐元,內部競拍買下。這個價格,應該說還是比較高了。要不然,其他人自然會跟他競爭。而其他的六塊毛料,最終也被其他幾人競拍走。

這些毛料,都是于立飛精心挑選出來的,價格雖然都達到了五六百萬,可是裡面的玉料價格,也都超過了一千萬。最高的一塊玉料,也被拍到了二千三百多萬。于立飛因為代表的是玉石公司,也沒有玉石加工業務,所以也沒有參與。

“怎麽樣,宮小姐,現在是到分贓的時候了。”賀龍圖見所有的玉料全部都被拍了,微笑著說。他們在取出分割完二六六玉料之後,其他玉料再取出來就都拿回酒店,就在宮靜懿的房間進行內部競拍。

“其實大家都已經知道了,咱們總共競拍到了八塊毛料,除了二六六之外,其他的競拍總價是一億一千三百二十萬歐元。加上在交易中心競拍剩下的七百八十萬,我手頭上的資金是一億二千一百萬歐元。每人可退回兩千零一十六萬六千六百六百六元。”宮靜懿說道,如果除開那塊花了四千三百萬的二六六毛料之外,他們下午的純利潤是百分之二百左右。這樣的盈利速度,絕對不比搶銀行要差。

“投資一千五百萬,一個下午就回收兩千多萬,這樣的投資項目,以後要多搞。常搞。”段溪璞笑著說,雖然以他的身家,一個下午賺五百萬歐元也不算什麽。可是下午的合作形式,卻是跟國內的同行合作。以前這些人都是冤家對頭,比如說他跟衛博星。

“你存到保險箱裡的帝王綠忘啦?”衛博星斜倪了段溪璞一眼,他們每人分的那塊帝王綠,市值就在兩億歐元左右。哪怕投資的一千五百萬一分錢不回來,他們也是賺了個盆滿缽滿。

“這是我今年投資投得最正確的一件事。”段溪璞笑了笑,雖然他的珠寶公司在滬市是數一數二的,可是一年想要盈利兩億歐元。也是很困難。況且,今天才一個下午。他已經決定,回國之後,得跟于立飛好好談談。下次公盤大會的時候,他還得跟于立飛組團。

“立飛,這幾塊玉料你不參加競拍,昨天的冰種翡翠你也賣了,是不是不需要玉料啊?”賀龍圖問,他倒不在乎賺多少錢。正如衛博星所說,手裡那塊帝王綠,這次就算沒白來了。

“我不跟向各位老板匯報過麽,這次我來參加公盤大會。是代表縣裡的玉石投資公司。既然是玉石投資公司,自然只賣不買的。”于立飛微笑著說。

“立飛這次就是代表玉石公司來采購毛料的。”莫鎮軍說道,賀龍圖一開口,他就知道打的是什麽主意。于立飛手裡也分一塊十幾公斤的帝王綠玉料。他們在切割玉料的時候。都是想著能做手鐲,所以每個人的玉料,都是能做手鐲。多的能做幾十條。小的也能做十幾條。

“立飛,你手裡的帝王綠也轉讓?”段溪璞眼睛一亮,他雖然也有一塊帝王綠,但這親的頂級翡翠誰都不會嫌多。于立飛手裡的帝王綠,如果能拿到手的話,他在明年的高檔市場上,就又多了一份底氣。

“對不起,玉石公司早就規定,不能轉讓給外人。”于立飛說道,他倒不在乎帝王綠,他的九號別墅裡就有好幾塊帝王綠呢。

“那怎麽樣才能成為自己人?”衛博星問。

“我們玉石公司有規定,公司所有的玉料,都只會轉讓二峰縣的珠寶公司。”于立飛說道,他之所以特別把公司的合同改動一下,就是想著,通過這些毛料,多拉動一些珠寶商在二峰縣投資。

“二峰縣的珠寶公司?莫總,宮小姐,立飛說的就是你們吧?”衛博星不滿的說。

“只要是我們二峰縣的珠寶公司都可以,衛總如果有興趣,也可以在二峰縣開家珠寶店啊。”于立飛說道。

“真的?”衛博星揚了揚眉毛,看來于立飛還是很有想法,變著法讓他們去二峰縣投資呢。雖然投資一家珠寶店不用多少錢,可是以二峰縣的消費能力,恐怕在那裡投資珠寶店很難盈利。當然,如果僅僅是爭取一個競爭玉料的資格,倒也是值得的。

“立飛,原來你在這裡給我挖了個坑啊。”莫鎮軍此時才恍然大悟。當時他覺得二峰縣只有凱麗和宮氏,玉石公司的合同這樣改,也沒有意見。但是此時才發現,這是一個極大的漏洞。雖然于立飛的出發點是為了二峰縣的發展,可是他心裡還是有些不舒服。如果于立飛提前跟自己說清楚,他也是會同意的。

“莫哥,當時我只想著縣裡的發展,希望你諒解啊。”于立飛一臉歉意的說。

“你小子欠我一個人情。”莫鎮軍佯裝嗔惱的說。

“我欠莫哥的情多了,不差這一個。”于立飛微笑著說,雖然他跟莫鎮軍交往之後,兩人並沒有共事過多少回,但莫鎮軍對他的事情,一向都是大力支持。這次去二峰縣投資,更是二話沒說,馬上就要開辦一家珠寶店。

“不行,這個人情得還。就罰你下次公盤大會的時候,再陪我來,還得跟我合股。”莫鎮軍說道。

“莫總,獨樂樂不如眾樂樂,立飛,下次來,咱們還合股。”賀龍圖馬上說道,于立飛是賭石界的傳奇人物,如果他能組團帶著自己,那絕對又是一次財富之旅啊。

“是啊,立飛,咱們這次合作得很好,希望下次再接再厲。”衛博星也馬上說道,一個下午的合作就賺了兩億歐元,這樣的合作他要是不希望繼續那才怪呢。

“如果要合股,可不能忘了我。”段溪璞也馬上說道,他前面十天的收獲,還不如這最後一個下午。雖然他的珠寶公司在滬市是最大的珠寶公司,但是一年的利潤,未必就會有十幾億人民幣。

“三月份還有一次更大的公盤大會,到時候咱們再在這裡聚首就是。”宮靜懿微笑著說。

“咱們再合股可以,但是各位老板也得支持一下我的工作才行。二峰縣的經濟要發展,需要招商引資,如果各位老板有朋友想投資,一定要介紹到二峰縣來。”于立飛說道,他手頭還有五百塊毛料,只需要解出一半,就能讓這些人都來二峰縣投資。

“立飛,明天下午是不是就去香港?我已經給你聯繫了一些企業家。”宮靜懿適時說道,她知道衛博星、段溪璞、賀龍圖這些人能量大著呢。只要他們稍微出點力,不要說一個二峰縣,哪怕就是頂婁市的經濟都能更上一層樓。

“立飛,你要是有時間,回來的時候到陽城,我也給你介紹些企業家。”賀龍圖說道,于立飛今天原本沒有義務拉他入股,以莫鎮軍和宮靜懿的實力,也無需讓自己等人進來。于立飛是莫鎮軍和宮靜懿特意請來幫他們挑選毛料的,他看得出來,于立飛對二六六毛料非常有把握。只是因為莫鎮軍覺得風險太大,才給了自己一個機會。

“謝謝賀總。”于立飛感激的說。

“立飛的工作,我們還是要支持的。”衛博星和段溪璞見賀龍圖這樣說話,馬上異口同聲的說道。

當天晚上,宮靜懿把錢分了之後,他們的合股公司就算散夥了。第二天一早,于立飛就去交易中心跟組委會簽訂《中標合同》。隨後,于立飛就把全款付掉。其他的毛料,他都委託組委會幫自己托運到二峰縣。但是那塊一六五和三四三二的毛料,他卻要先帶走。

那塊一六號編號的毛料自然就不用說了,這是于立飛花一萬二千歐元給林濟風拍下來。而那塊三四三二,則是于立飛在中標的毛料裡幫劉玉飛挑的,九千五百歐元。林濟風的是塊冰種陽綠,而劉玉飛的則是塊冰糯種翠綠。

“李智,這兩塊原石,一塊是林書記的,一塊是劉縣長的,暫時都歸你保管。”于立飛回到酒店之後,就把石頭交給李智保管。這兩塊原石,雖然他提前收了錢,可還需要通過李智,在縣裡傳開。

“林書記和劉縣長還買了石頭?”李智很是疑惑的說,這不是于立飛想拍馬屁,故意這樣說的吧。他知道于立飛這趟仰光之行,為縣裡謀了很大的福利,讓林濟風和劉玉飛沾點光也是正常的。

[BOOK: 0065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4:25:4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