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6-07
第六百五十四章 私下協商

莫鎮軍原本是被安排在二峰賓館住的,他之所以去皇朝大酒店,也是知道宮南美肯定有話要跟自己說。果然,當他敲開宮南美房門的時候,宮南美穿戴整齊,好像知道他會來似的。

“莫總,我們宮氏珠寶跟凱麗珠寶是多年的朋友,希望我們之間不要搞惡性競爭。”宮靜懿開門見山的說。她的語氣很誠懇,為了這兩塊玻璃種玉料,她可以放低姿態。

“宮女士,朋友歸朋友,生意歸生意。說到朋友,我跟于立飛也是很要好的朋友。雖然我們認識的時間不長,但他可是救過我命的。”莫鎮軍說道,他沒想到宮南美一開口就談到這個問題。而且她的態度還轉變得這麼快,如果宮南美早這麼友好的話,恐怕他看在兩家的關系上,也就不會跟宮南美去爭。但話既然已經說出口,又怎麼能收回來呢。

再說了,二峰縣的人也不是傻瓜。劉玉飛今天晚上,明顯想說話,只不過于立飛答應的太快,才沒有說出口罷。雖然一個縣長在他眼里並不算什麼,可是二峰玉石公司,畢竟是二峰縣的企業。以後公司的發展,還需要劉玉飛的支持。要是因為這件事得罪了劉玉飛,對玉石公司來說,是得不償失的。

“我並不是要壓低這兩塊玉料的價格,只是不想抬得太高,這並不會影響你跟于立飛之間的情感。”宮南美壓抑著內心的不快,緩緩的說話。

“你這是方面的專家,對國際上的翡翠行情比我還要清楚。要不然這樣吧,咱們投一次暗標。”莫鎮軍沉吟著說,宮南美把話說到這份上,他自然也不好說什麼。但于立飛也算是玉石界的人,而且在賭石界還頗具傳奇色彩。他跟宮南美在私底下達成協議,事後也是要跟于立飛說明的。否則就對不住于立飛。

“暗標?”宮南美皺起了眉頭,如果投暗標,必然要填上自己最高的心理價位。畢竟機會只有一次,莫鎮軍對那兩塊玉料也很感興趣,如果因為一時的貪念,而與這兩塊玉料失之交臂,她會遺憾一輩子。

“是的,這樣對宮氏珠寶也公平,對于立飛也很公平。”莫鎮軍說道,如果投暗標的話。他也不用跟宮南美在明面上較勁。就算是自己真的競拍到了玉料,也不會傷了凱麗珠寶跟宮氏珠寶的和氣。誰讓宮氏珠寶沒有魄力,不敢出高價呢。

“莫總,能不能我們先在這里模擬一次暗標?”宮南美知道莫鎮軍很在意于立飛。是啊,換成自己,如果于立飛給自己帶來了這麼多財富,而且還救過自己的性命,她自然也會對于立飛感激涕零的。

“這樣不太妥吧?”莫鎮軍說道,宮南美想讓自己把底價報給她。這不是徇私舞弊麼?

“莫總要是覺得為難的話,能不能告訴我,你對這兩塊毛料的心理價位?”宮南美望著莫鎮軍的眼楮,問。

“這個……”莫鎮軍摸了摸鼻子。這跟作弊又有什麼區別?

“這兩塊玉料,我已經跟我哥商量過,他也很心動,要不你再跟他溝通一下?”宮南美又提議道。莫鎮軍跟宮南山的私交甚篤,自己既然說服不了莫鎮軍,讓宮南山出馬。或者能做通莫鎮軍的工作。

“一號玉料,我覺得應該在六千五百萬人民幣左右。二號玉料,在四千二百萬人民幣左右。”莫鎮軍心里暗暗嘆息一聲,如果自己跟宮南山溝通,不管說不說自己的心理價位,都會左右為難。與其到時候為難,還不如現在就說出來。他已經決定,等會就要跟于立飛說清楚。他報出來的這個價位,已經超過了市場價,希望于立飛也能體諒自己。

“一億零七百萬人民幣?”宮南美暗暗咋舌,她雖然也估計到了,這兩塊玉料的價格會非常貴,可是沒想到莫鎮軍能出這麼一個天價。同時她也很慶幸,要不是跟莫鎮軍提前做了溝通,恐怕在明天的競拍中,宮氏珠寶又會錯失良機。

“如果這兩塊玉料放在仰光的珠寶交易中心,價格至少還要上漲三成。”莫鎮軍說道,在仰光的時候,有很多專門來競拍明料的珠寶商。他們都帶著精算師,能把一塊玉料的每一個平方厘米都精確計算。當然,宮南美在這方面也是專家。但在這個時候,宮南美更多的是考慮宮氏珠寶的利益。

這也是為什麼宮南美只是宮氏珠寶的財務總監,而宮南山能擔任董事長的原因。如果宮南山在二峰縣的話,對這個價格絕對不會猶豫。因為這樣的價格,就算宮氏珠寶沒有什麼利潤,但翡翠玉料的貨源越來越枯萎,相應的,翡翠玉料的行情,肯定會越來越上漲。宮南美只考慮目前翡翠的行情,這是沒有見識的表現。

“莫總,你看能不能讓宮氏珠寶在九千萬能拿下來?”宮南美說道,她覺得兩塊玉料分開競拍的話,對宮氏珠寶是極為不利的。但如果整體拍賣的話,就算是價格下來一成,二峰縣那邊也是不會說什麼的。

“這恐怕不太好吧。”莫鎮軍遲疑著說,一億零七百萬是自己的心理價位。如果不是因為宮南美代表的是宮氏珠寶,他甚至還可以再增加幾百萬甚至上千萬來競拍到這兩塊玉料。凱麗珠寶的高檔翡翠越多,對以後的發展就越有利。如果凱麗珠寶想成為全國性的知名珠寶公司,必然要大量囤積高檔翡翠。特別是像這樣的玻璃種,雖然顏色不是非常正,但也是可遇而不可求的。不管對哪家珠寶公司來說,對玻璃種都有極大的需求量。

現在市場上的玻璃種首飾,比如說翡翠手鐲,越是高檔的手鐲,就賣的越快。當然,這樣的首飾價格也會越高。一條玻璃種手鐲,就算色差一些的,賣個幾百萬不能問題。要是做工再考究些,上千萬也不算稀奇。

“沒有什麼不好的,如果于立飛有意見,宮氏珠寶可以私下補償他。”宮南美說道,于立飛已經說明,要把玉料的銷售款捐給縣里扶貧。對二峰縣來說,九千萬也好,一個億也好,都是非常高興的。

“立飛並不是那種喜歡貪便宜的人。”莫鎮軍輕輕搖了搖頭,于立飛已經解出過好幾塊玉料,上次在凱麗珠寶的倉庫,他六塊玉料就拍出了十幾個億。應該說,于立飛絕對不是一個缺錢的人。而且以他現在的工作,也不能讓他有這方面的需求。

要不然的話,于立飛也不可能說出這樣的話。要知道,這塊毛料,是自己跟于立飛各出三十萬歐元競拍下來的。三十萬歐元,換成人民幣,就是二百五十多萬,但于立飛說要捐給縣里扶貧,眼楮都不眨一下。于立飛這麼年輕,就是副縣長。他跟政府官員也不是沒有打過交道,像于立飛這麼年輕有為的副處級干部不是沒有,但在縣一級政府里,肯定是絕無僅有的。

“于立飛不是喜歡古玩嗎?我可以給他在香港找幾十件真正的古玩。”宮南美又說道。她听宮靜懿說過,于立飛在潭州開了一家古玩店。要是這麼推測的話,于立飛應該是喜歡古玩的,否則不可能開店,而且還不是為了錢。

“如果于立飛真的喜歡古玩,在仰光和香港的時候,他肯定會去淘寶。這樣吧,如果宮氏珠寶能出一億一千萬,我就不會再爭。”莫鎮軍說道,就算是這個價格,宮氏珠寶也是佔了便宜的。

“這樣吧,我再考慮考慮。”宮南美說道,她覺得還是要宮南山出馬,否則的話,莫鎮軍是勸不回頭的。看到莫鎮軍要走,她突然又說道︰“莫總,如果能九千五百萬拿下,我們宮氏珠寶將補償你五百萬,或者給你們提供一個頂級珠寶設計師。”

“你的條件相當誘人,但這違反了我做人的原則。”莫鎮軍有些不高興的說,宮南美為了壓低價格,簡直無所不用其極。他對五百萬的好處費,一點也不放在心上。可是宮南美,要給凱麗珠寶提供一個頂級珠寶設計師,這卻是他很感興趣的。

凱麗珠寶除了對高檔翡翠非常有興趣之外,頂級珠寶設計師也很少。如果沒有足夠的人才儲備,將無法與大的珠寶公司競爭。之前他曾經向宮南山提出過這樣的要求,可是宮南山只答應,讓凱麗珠寶的設計師去宮氏珠寶進修。可是他派了十名設計師去香港,結果只回來三位。其他七位非常有天賦的設計師,被宮氏珠寶的高薪誘惑,最終留了下來。而且宮氏珠寶還送他們去歐洲進修,現在已經成了宮氏珠寶的高級設計師。說不定這次宮南美承諾的頂級設計師,就曾經是凱麗珠寶派過去的設計師。

莫鎮軍已經開出了自認為非常優厚的條件,既然宮南美沒有答應,他自然不能再留下來。可是當他打開房門要出去的時候,卻看到宮靜懿就站在門外。她揚起縴縴玉手,正要按門鈴。

[BOOK: 0066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6:53:0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