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8-01
主題推薦
第六百六十八章 垮


于立飛的這塊像極了一隻猴子的玉料,因為就在交易大廳角石,很快就引起了一些人的關注。特別是當玉料快取出來的時候,那隻栩栩如生的小猴子,又是從石頭裡蹦出來的,更是讓人聯想到西遊記中的孫猴子。

“老賀,這塊毛料是多少錢拍下來的?”段溪璞也跟著賀龍圖到了解石機旁邊。他雖然對衛淩峰還沒有死心,可是現在似乎最多的焦點還是于立飛的這塊玉料。

“好像是四百一十萬吧,立飛挑選的毛料,都是那種看上去表現不太好,價格也不貴,可是裡面卻有高綠的毛料。”賀龍圖說道,于立飛選的這兩塊毛料,當時成交價都不算,一塊是三百二十萬,結果解出了淡綠玻璃種。另外這塊是四百一十萬,裡面卻只有玉猴子。

“四百一十萬!”段溪璞嘆息著說,衛淩峰現在把希望都寄託在那塊六零一上面。可是盯著六零一的珠寶商不知道有多少,這次公盤的明標只有六百來塊,那塊六零一算是最後幾塊明標毛料了。越到最後,競拍就會越激烈。這或許也是組委會特意把六零一放到後面的原因,表現這麽好的毛料,自然得賣個好價錢。

“吃一塹長一智吧。”賀龍圖拍了拍段溪璞的肩膀,這次于立飛剛開始的表現確實不怎麽樣,他自己也承認,運氣和感覺都不太好。結果段溪璞被衛淩峰一忽悠,馬上就轉戰他處。結果現在衛淩峰競拍到的毛料,有漲也有垮,總體上來看,並沒有太多的盈利。或許段溪璞此次最大的收獲,就是買到了屬於二峰縣政府的那塊十一公斤多的淡綠玻璃種。

“這塊玉料,恐怕你們哪一家都吃不下。”段溪璞說道,如果只是普通的玉料。他們幾家分別切開分割就是。但這塊玉料,如果切開的話,那就真的是暴殄天物了。可是這麽好的玉料,誰都想擁有,勢必只有一個辦法,競拍。雖然他可能沒有資格參與競拍,但能想像得到,競拍時的激烈。

“這就不用你操心了,我相信我們能妥善解決。”賀龍圖笑著說,他從內心講。是不想在交易中心競拍的。如果只是他們內部的競拍,至少價格也不會那麽激烈。

這個問題,現在也是盤踞在莫鎮軍和宮靜懿心頭的問題。等到玉料被全部取出來,再把表面打磨之後,燈光一打,這隻天然形成的翡翠猴子,更是顯得活靈活現。特別是那雙眼睛,好像有了意識似的,似乎能跟人進行交流。

“大家都說說吧。這塊玉料該怎麽處理?”莫鎮軍把喊到外面的車上,交易中心的條件簡陋,並沒有單獨的會議室。而且就算有會議室,他也覺得在車上談話要更安全。

“只有老辦法。內部競拍。”賀龍圖說道,他對這塊玉料是的勢在必得,哪怕是付出再大的代價,也必須把玉料拿下來。

“立飛。你的意見呢?”莫鎮軍問,這塊玉料要不是于立飛,恐怕就已經毀了。他很驚奇。于立飛好像就知道裡面的玉料會有情況出現似的,一直在守在那裡。

“你們才是真正的珠寶商,我聽你們的。”于立飛謙遜的話,他自然希望價格越高越好,有了這兩塊毛料,就算手頭上的現金都虧掉,最後應該還是有盈利。

“我出兩千萬。”賀龍圖突然報出一個價格,四百一十買的毛料,現在轉手就值兩千萬,差不多翻了五番。就算是換成人民幣,也有一個多億。

“看來賀總很有信心拿下啊。可是我跟宮氏也不想放棄,特別是這樣的玉料,能擺在公司,就是一份福氣。你們看這樣好不好,這塊玉料要是沒有這個造型,兩千萬已經是天價了。我看這塊玉料就當是兩千萬,立飛對這塊玉料應該是沒多大興趣的。我們就給立飛五百萬,這塊玉料算我們三家共有,每年在三家公司各待四個月。如果以後誰想退出,到時候再以市場價出售給其他人?但就算要出售,也只能出售給我們內部的人。”莫鎮軍說道,如果這樣競拍下去,不管是誰中標,最後都會傷元氣。就算賀龍圖決心大,但他跟宮靜懿也不會輕易放手的。

“莫總的提議很不錯,我看就這麽辦。”賀龍圖想了一下,覺得這是最可行的辦法。只是他又在猶豫,頭四個月會放在哪裡呢?

“至於玉猴先放在誰那裡,我看還是只能抓鬮。”莫鎮軍好像猜到了賀龍圖的心思,提出這個辦法。這辦法雖然很古老,可是有這樣的場合依然很適用。

中午之前,宮靜懿也拍到了兩塊毛料。趁著中午的時候,被解開。可是裡面的情況卻不盡人意,一塊是白底青,一塊是乾白。兩塊毛料中的翡翠,可以說是最低等級的了。就算全部取出來,除了做擺件之後,沒辦法再做其他用。可以說,這兩塊毛料算是虧了。而且這兩塊毛料的成交價,一塊是八百六十五萬,一塊是一千三百四十萬。這兩塊毛料都在五百公斤以上,兩千多萬算是打了水漂。

“早知道就不拍了。”宮靜懿嘆息著說,于立飛原本就想收手,是她和莫鎮軍貪心不足,硬想拉著于立飛再拍幾塊。畢竟下次的翡翠公盤,要到十一月份,那個時候是于立飛最忙的時候。

“這次公盤的毛料質量好像不如上次。”于立飛說道,從現在一些人當場解石的情況來說,確實是如此。只是到了競拍現場,那些人的心態就發生了變化。毛料是拍一塊就少一塊,既然其他人能出這樣的價,自己怎麽就不行?

看到于立飛他們接連解了兩塊毛料都垮了,最高興的自然是衛淩峰了。于立飛賭垮,比他自己賭漲還高興。于立飛也有賭垮的時候,看來上天還是眷顧自己的,自己的出頭之日很快就要來了。

“靜懿,下午你們還要拍嗎?”衛淩峰關心的問。

“下午好像還沒有結束吧?”宮靜懿不高興的看了他一眼,衛淩峰太過輕浮,自己這邊就算再垮,也比他的情況要好得多。而且這兩塊毛料,不能怪于立飛。之前于立飛就提出,感覺不太好。

“也對,有賭未必輸。”衛淩峰笑了笑,他現在還不知道,就是因為插了這一句話,可能會讓自己損失好幾百萬。

連續兩塊毛料全部賭垮,宮靜懿果斷決定,放棄第三塊毛料的競拍。事實證明她的決定非常正確,第三塊毛料被別人拍下之後,後來也賭垮了,垮的一塌胡塗。

很快輪到了競拍六零一毛料的時間,宮靜懿並沒有退場。莫鎮軍和賀龍圖也很想看看這塊毛料到底會有什麽樣的表現,雖然底價一開始就是六百八十萬歐元,可是當主持人剛提出競拍開始的時候,很快就超過了一千萬。對這些毛料,衛淩峰是勢在必得,別人的報價剛落音,他的最新報價馬上就出現了。

“兩千三百萬。”衛淩峰手裡還有三千四百多萬,根本就不擔心。按照他的估計,這塊毛料的成交價可能會在三千萬左右。畢竟是塊全賭料,就算表現再好,賭性也大。

“三千萬!”宮靜懿這個時候出手了,她一報價就直接加了七百萬。她很清楚,這塊毛料衛淩峰一定會拿下來,既然衛淩峰“有賭未必輸”,那就讓他去賭吧。

衛淩峰聽到宮靜懿報出三千萬的價格,臉色一下子變得難看。現在他知道得罪女人是什麽下場了,現場的競拍原本已經歸於平緩,只要他不停的加價,或許在三千萬之內已經可以拿下。但是宮靜懿直接把價格加到三千萬,他勢必得再多加幾百萬才能拿下來。

“三千一百萬!”衛淩峰雖然很憤怒,可是這個時候卻不能意氣用事。這是他的機會,更是機遇。只有拿下這塊毛料,他才有可能超過于立飛,成為賭石界新的大神。

“三千二百萬。”宮靜懿好像沒有感覺到衛淩峰那殺人似的目光,依然不緊不慢的報了個價。

“宮小姐,如果淩峰之前有什麽做得不對的,依然你能大人有大量。”衛博星正好坐在宮靜懿的後面,他身軀前傾,靠在宮靜懿耳邊輕聲說道。宮靜懿的一句話就是幾百萬歐元,就算他再有錢,也經不起這樣的折騰。他能感覺到,宮靜懿並不想拍這塊六零一,只是為了跟衛淩峰鬥氣罷了。

“三千二百五十萬!”衛淩峰也很想放低姿態,讓宮靜懿不要再跟自己競爭,可是在女人面前服軟,不是他的風格。聽到父親做了自己想做卻無法做的事,他果斷加價,但卻只加了五十萬。

“這塊毛料表現這麽好,衛少有賭未必輸,就算價格再高,也是不會虧本的。”宮靜懿回頭笑了笑,又報一個新價:“三千三百萬。”如果被衛博星一句話,自己就放棄了報價,豈不是太沒面子了。

“三千三百五十萬!”衛淩峰說道。

宮靜懿沒有再加價了,她能感覺到衛淩峰整個個都已經氣得發抖,這正是她想要結果。

[BOOK: 0068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2:20:4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