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8-04
第六百七十一章 以退為進


 于立飛此次的仰光之行,雖然給縣裡也帶來了一千七百多萬的收入,可是並沒有讓人滿意。至少,沒有讓大多數人滿意。去年于立飛給縣裡增加了一點四億的收入,今年卻只有一千七百多萬,人心不足蛇吞象,一千七百多萬對剛剛進賬一點四億的二峰縣來說,實在很難讓他們滿意。

這樣的情況,完全出乎于立飛的意料。他雖然主要是在公安局上班,可是縣政府機關的消息,他還是知道的。只是于立飛一向不喜歡爭強好勝,只要他的工作沒有受到影響,流言蜚語自然會慢慢平息。

“于局,局裡的宿舍樓明天奠基,我們想搞個儀式,這是邀請人的名單,你看是否要增減?”何軍權拿著一份邀請名單,向于立飛匯報。公安局已經很久沒有破土了,現在一下子就要建兩棟六層的宿舍樓,這是他擔任政委以來,所做的最重要的一件事了。

“老何,我看這個奠基儀式就別搞了,現在不知道有多少雙眼睛盯著公安局呢。”于立飛說道,公安局從縣裡拿到的錢,比財政局還要多。現在又是更換警用裝備,又是更換車輛,已經讓很多人眼紅。現在局裡又要建宿舍樓,而且下半年,可能還會把辦公樓也重新裝修一下,在這個時候還是低調點好。

“好吧,那咱們內部慶祝一下,明天加餐。”何軍權一想,也確實是這樣。如果因為慶祝,而給于立飛添了麻煩,那就有違他的初衷了。

“這沒問題。但有一點要注意,不能大肆宣揚。”于立飛叮囑道。

“于局,我聽說市裡又在研究縣裡的人事?”何軍權突然說道,他雖然只是公安局的政委,可是對縣裡政法委書記的任命問題,一直很關注。

年前的時候,很多人就在市裡跟這個職位,甚至其他縣市有資格競爭這個職務的人,也在市裡操作。可是于立飛倒好,年前一直守在公安局裡。年後又去了仰光。給縣裡增加了一千七百多萬的收入,不但沒人感謝,甚至還都在怪他賺少了。

“是有這麽回事,但這是市委研究的問題。”于立飛說道,雖然他這段時間給縣裡做了些事情,可是毀譽參半,他現在對爭取政法委書記反而沒有了原來的信心。

可是于立飛並不知道,以他現在的職務,又是分管政法的副縣長。其實是競爭這個職務的是有力人選。只是他這次的仰光之行,讓人對他又有了想法。為什麽去年一塊毛料就能給縣裡增加了一個多億的收入,這次還帶了兩千萬去,可是卻只賺了一千七百多萬。

“于局。不爭不跑,不吹不送,是會吃大虧的。”何軍權急道,于立飛既然有能力搞錢。又年輕有文憑,而且工作能力突出,應該為自己爭取機會。要是于立飛再不行動。他這個當政委的,都替于立飛著急。

“這件事我心裡有數,你就別瞎操心了。”于立飛說道。

何軍權走後,于立飛拿起桌上的電話,猶豫了一會又放下。他來二峰縣的時間只有半年多,在縣裡的關係都還沒有完全理清。比如說副書記洪大來,對他的意見就很大。還有組織部長宋明輝,這可是縣裡的實權人物。可是于立飛這段時間,並沒有跟宋秋雲有特別的關係。他除了抓公安局的工作之外,就是撲在大豐村的致富上。

所以,他想打個電話問問情況,一時之間還真不好跟誰打電話。就在他猶豫的時候,桌上的電話卻響了起來。他一聽,卻是潘宏業打來的。

“立飛,最近發了財,怎麽也不到市局來了?”潘宏業笑吟吟的說,現在二峰縣公安局可以說是富得流油,不但給下面每家派出所都配發了一輛新的警用面包車,而且就連協警都給配了手機。至於槍械和防護用具,更是全部換了新的。聽說還要建宿舍樓,辦公樓也要裝修,二峰縣公安局在于立飛手裡,已經有了新的氣象。

“沒有多向領導匯報工作,請領導批評。”于立飛笑著說,潘宏業對他的印象很好。可能也是因為二峰縣公安局在他上任之後,接連破了幾件案子。作為分管刑偵的副局長,潘宏業最欣賞那些能拿下案子的幹部。

“去年我向姜書記匯報,想把你調到市局,當時姜書記沒有同意。現在想想,當時應該再多堅持,要不然的話,現在我們的日子就好過嘍。”潘宏業說道,如果于立飛去年就調到了市局,憑他去趟仰光就給二峰縣增加了一點四個億。如果這一點四億給了市局,那他能做多少事啊。

“這件事怪事,考慮不周。只是這次去仰光,也沒有給縣裡帶來多少利潤,實在是辜負了領導的信任。”于立飛嘆息著說。

“沒關係,去年沒有機會,今年不會再錯過了。姜書記已經向縣裡建議,把你調到市局擔任副局長。”潘宏業說道,他一直覺得于立飛是擔任二峰縣政法委書記的最合適人選,而且姜偉新也這麽認為。去年因為于立飛年紀與資歷,對他的考察就沒有進行。

但是今年,市裡再次研究二峰縣政法委書記人選的時候,二峰縣的態度還是不明朗。他就向姜偉新建議,把于立飛調離二峰縣。這招以退為進,既可以看清二峰縣的態度,也能給他們壓力。

“去市局?”于立飛詫異的說,他可從來沒有這樣的心理準備。在此之前,他沒有聽到任何的風聲,可現在潘宏業卻告訴他,姜偉新已經向市裡建議。姜偉新是市委常委兼政法委書記,還是市公安局的局長,他到二峰縣要幹部,二峰縣沒有理由不放人。二峰縣出幹部,不正好說明了二峰縣的工作幹得好麽。

“是的,立飛,我雖然不是代表組織跟你談話,但你有時間可以來市局,姜書記的意見也很明確。”潘宏業聽到于立飛很吃驚,想故意逗逗他。他知道,以于立飛的政治覺悟,未必能體會到自己和姜偉新的這片苦心。

“好,我馬上就來。”于立飛說道。這麽大的事情,他自然不敢怠慢。他雖然一直沒有去爭也沒有去跑,可是他對自己的工作,還是非常重視的。如果能進縣委常委,對他來說是一次大的跨越。如果要去市局,他又得重新開始,這讓他的腦子很亂。

“于縣長,劉縣長找你,現在有時間嗎?”劉玉飛的秘書黃誠給于立飛去了個電話。

“劉縣長?好,我馬上就過來。”于立飛已經走到了樓下,接到黃誠的電話之後,馬上讓靳海清去縣政府。縣官不如現管,劉玉飛才是他的正經領導,姜偉新就算是市委常委,現在也只能放在第二位。

“立飛,聽說了吧?姜書記已經向市委建議,想調你去市公安局擔任分管刑偵的副局長。”劉玉飛見到于立飛之後,直截了當的告訴了他這個消息。

“我去市局?”于立飛雖然已經提前得到了消息,可這話從劉玉飛嘴裡說出來,他還是很意外。這說明,這個消息已經是官方消息。潘宏業剛才是私人告訴他,但現在劉玉飛是代表組織跟他談話了。

“是的,縣裡接到市裡的通知,林書記委託我,先徵求一下你的意見。”劉玉飛說道。這段時間關於于立飛的風言風語很多,甚至有不少人跟他說起過,于立飛做事吊兒郎當,根本就沒有想過要縣裡謀利,想的只是自己個人。

“我聽從組織分配。”于立飛沈吟道,他不知道劉玉飛和縣裡的態度,貿然說自己的意見,終歸是不好的。

“立飛,你是我從潭州市特意要回來的幹部,二峰縣是你的家鄉,你應該多為家鄉的建設作貢獻嘛。再說了,大豐村的致富工程才剛剛啟動。”劉玉飛說道,他是不希望于立飛去市裡的。雖然這次于立飛只帶回了一千七百多萬,可是縣裡一年的財政收入才多少?如果于立飛走了,這份收入自然也就少了。其實不要說一千七百萬,哪怕就是一百七十萬,對二峰縣來說也是好事。所以市裡要調于立飛,他第一個反對。只是林濟風態度曖昧,這讓他很擔心。

“只要縣裡需要,我願意繼續留在縣裡做點事。”于立飛如果還聽不明白劉玉飛的意思,那他就是隻豬了。

“那就好,如果市裡找你談話,我希望你能如實說明自己的態度。”劉玉飛叮囑道,一個人就能帶來上億的收入,這樣的人,不僅僅是人才,簡直就是財神爺。去年二峰縣可是過了一個豐收年,每家單位都吃得油光嘴滑,真要是被調走了,那就太可惜了。

“請劉縣長放心,我現在就去市裡。”于立飛堅定的說道,他現在有些明白潘宏業的意思了,表面上是讓自己去市局,其實還是想幫自己一把。

[BOOK: 0068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8:07:1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