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8-06
第六百七十三章 最終決定


劉玉飛跟林濟風搭班子多年,對他的性格很了解,他已經說的很清楚,可是林濟風還這樣猶豫,顯然是擔心于立飛會成為自己的助力。他悄悄拿出手機,給于立飛發了條信息。

于立飛正在去市裡的路上,突然接到劉玉飛的短信,他看了一眼,上面只有一句話:“向林濟風表明態度。”

劉玉飛既然是發信息給自己,說明他不方便打電話。而這條信息中又提到了林濟風,顯然,劉玉飛跟林濟風在一起。而且,這個時候他們肯定在討論自己的問題。于立飛原本想給林濟風去個電話,但想了想,還是給林濟風去了個條短信:“林書記,我時刻記住自己是一名黨員,堅決聽從縣委的任何安排!”

林濟風原本想體會,畢竟這個書記辦公會召開的太倉促,至少他得跟宋明輝取得一致,才能在會上討論。而且,到現在為止,他還沒有最後決定。就在他要說話的時候,自己的手機突然來了條短信,他一看,是于立飛發過來的。他隨手打開,看到短信的內容。于立飛那句“時刻記住自己是一名黨員”,讓他終於有了主意。

“我的意見也是推薦于立飛,中央不是現在也提倡大力提拔年輕幹部嘛。我們二峰縣推薦于立飛,我倒不覺得會沒面子,相反,這是一件值得宣傳的事。”林濟風緩緩的說道。

“于立飛思維敏捷,思路清晰,有開拓創新精神,組織協調和駕馭全局能力強,決策果斷。推動工作力度大;他能堅持原則、清正廉潔,在幹部群眾中威信高。”宋明輝見林濟風有了明確態度,馬上說道。

“是不是再推薦一個人?”洪大來還是不死心,縣裡的推薦,市裡未必就會認可。如果市委覺得有人更適合這個職務,自然會否掉縣裡的決定。

“不必了,于立飛的起點比他們高,工作能力沒得說,如果他不能擔任政法委書記,那其他人就更加不可能。”林濟風堅定的說。他是一把手,這樣的人事問題,他具有最後的拍板權。

洪大來還想說什麽,可是他看到林濟風的態度明朗,只能暗暗的嘆了口氣。他一直以為,于立飛去年沒有去爭這個職務,今年肯定沒戲。哪想到市裡突然來了一招以退為進,表面是要把于立飛調到市公安局,實際上卻是要逼縣裡表態。雖然會議上所有的人都沒有強調于立飛抓收入方面能力。但于立飛成為政法委書記的唯一候選人,跟他給縣裡增加收入,有著不可分割的關係。

“立飛,縣委已經決定。將向市委推薦你擔任縣政法委書記。”劉玉飛散會之後,馬上給于立飛去了個電話。他知道于立飛很快就會得到消息,但自己第一個通知他,意義又不一樣。

“謝謝劉縣長對我的信任。”于立飛感激的說。他知道,這個決議一下,林濟風肯定會代表組織跟自己談話。可他馬上就要到市裡,這個時候回去,恐怕也有些晚了。

“你現在到哪了?”劉玉飛問,于立飛去市裡是他特別叮囑的,同時,他也向林濟風作了匯報。

“已經進市裡了。”于立飛看了一眼窗外,不用幾分鐘就能到市局。姜偉新兼著公安局長,很多時候也都是在公安局上班。

“那好,你先匯報工作,回來之後,再向林濟風匯報。”劉玉飛想了一下,說道。

“好的,我盡快趕回來。”于立飛鄭重其事的點了點頭,這是他又一次重要的時刻。從現在的副縣長到政法委書記,級別好像一樣,但後者卻兼著縣委常委。從普通的副縣長到縣委常委,有些人一輩子都達不到。而他僅僅用了一年多時間,這是非常罕見的。他自然也清楚,要不是昨天給縣裡增加了一個多億,事情恐怕也不會這麽順利。

“小靳,加快速度。”于立飛掛了電話之後,馬上說道。

“好的。”靳海清暗暗奇怪,都快到市局了,于立飛怎麽還這麽催促?剛才肯定是劉玉飛打來的電話,他雖然只是司機,可是縣裡的情況也很清楚,現在縣裡好像沒有什麽特別重要的事吧?

“我半個小時左右就會下來,馬上趕回去,車子記得加油。”于立飛下車之前叮囑道。

“好的,我馬上去加油。”靳海清看了一眼油表,今天上午出來的時候太急,油確實不多。開回二峰縣應該沒問題,但作為司機,他得時刻準備著。

“潘局,不好意思,這段時間一直沒向你匯報工作。”于立飛到潘宏業的辦公室,看到他在裡面,馬上笑吟吟的說。

“你小子就知道顧著縣局,什麽時候也給市局作點貢獻啊。”潘宏業從辦公椅上站了起來,于立飛在公安工作方面絕對沒話說,去年搞招商引資也是有聲有色。一塊石頭,就給二峰縣帶來了一點四億的收入,這幾乎就是一個傳奇。而且二峰縣還成立了一家玉石公司,這也是因為于立飛,現在玉石公司每年上繳給縣裡的利潤,至少在四千萬以上。頂婁市公安局一年的辦公經費,也沒有四千萬啊。

“潘局批評的對,我在這方面確實有欠考慮。下次再去緬甸,一定給局裡謀福利。”于立飛笑著說道,他這次的仰光之行,主要是給別人降溫。至於縣裡賺的一千七百多萬,也是無意中賺的。按照他的計劃,自己帶兩千出去,能回來一千萬就非常不錯了。

雖然事情沒有達到自己的預期,可是不管什麽事情,有弊就會有利。如果這次的仰光之行他虧損了的話,說不定縣裡的決定沒這麽容易作出來。

“這可是你說的,下次再去,我可是要向你討債的。”潘宏業說道。

“潘局,剛才我接到縣委的通知,縣裡已經決定,向市委推薦我擔任政法委書記。”于立飛坐下之前,感激的說道。要不是市局提出要調自己上來,恐怕縣裡還不會這麽快作出決定。他知道,潘宏業一直都很支持自己擔任政法委書記的。以潘宏業的資歷,他是有機會去二峰縣擔任政法委書記,可是他卻一直推薦自己,這樣的胸懷,讓他非常敬重。

“哦,二峰縣終於作出明智的選擇了。”潘宏業沒想到二峰縣的反應這麽快,他其實心裡更願意于立飛能來市局。于立飛要是擔任了政法委書記,以後未必還會留在公安系統。但他要是來了市局,至少五年之內,于立飛是不會離開公安系統的。

“這還得感謝潘局,否則的話,縣裡也不會這麽快下決心。”于立飛說道。

“我沒有出什麽力,你確實是個人才,是金子到哪裡都會發光的。”潘宏業謙遜的說。

隨後,于立飛又向姜偉新匯報了工作。這次調他來市局,是姜偉新向市委建議的。現在于立飛有機會擔任政法委書記,姜偉新自然不會攔著。而且他也是市委常委,這件事最後能不能成,姜偉新的態度很重要。

“立飛同志,雖然二峰縣已經推薦你擔任政法委書記,可是市委要作出這樣的決議,阻力還是比較大的,你要作好心理準備。”姜偉新沈吟著說,二十五歲的縣委常委,恐怕在頂婁市的歷史上都不多見。

“我知道自己的短處,請姜書記放心,不管組織上作出什麽樣的決定,我都會堅決執行。”于立飛堅定的說,擔任縣委常委之後,才算是真正的縣領導。現在他雖然是副縣長,實際上他的主要工作還是在公安局,在大多數人眼裡,他其實只是個公安局長罷了。

“你能這樣想最好。”姜偉新望著于立飛,在對方的眼睛中看不到一絲情緒的波動。二十幾歲的年輕人,能有這樣的心態非常不容易。

于立飛再回到靳海清的車上時,他看了靳海清一眼,靳海清張了張嘴,好像有話要說。靳海清在于立飛去匯報工作的時候,向縣裡了解了一下情況。雖然書記辦公會作出的決議才沒過半個小時,可是事情已經傳開了。

“小靳,你有事要說?”于立飛等靳海清發動車子之後,說道。

“沒什麽事,只是想恭喜一下于縣長。”靳海清說道,他自己都沒有意識到,自己的神情已經暴露了心裡的想法。

“你已經知道了?”于立飛詫異的問,自己是得到劉玉飛的通知,才這麽快知道結果。可是靳海清只是一個司機,沒想到消息也這麽靈通。

“現在縣裡都已經傳開了,你的手機可能沒開吧,要不然肯定有電話進來。”靳海清笑著說,他給于立飛當司機之後,于立飛的工作取得了很大的成績。現在又要進常委,作為于立飛司機,他也覺得很榮幸。

于立飛匯報工作的時候,習慣把手機調成靜音。從進市局開始,他就沒有注意到手機上的情況,現在拿出來一看,果然,上面有好幾個未接電話。

[BOOK: 0068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5:59:5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