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8-08
第六百七十五章 非常重視


鮑國安離開之後,馬上給何軍權去了個電話。剛才他只聽到一半,並不知道于立飛交代刑警大隊調查周旺的什麽事情。

“老何,周旺的事情,公安局是準備處理的?”鮑國安出來之後,就給何軍權去了個電話。他剛才可是表了態,一個星期之內要把周旺拿下來。可是光靠檢察院,是很難拿下來的。只要公安局能配合,檢察院的工作就好搞了。

“于書記指示,重點調查周旺五萬塊錢的來歷。”何軍權說道,既然周旺說失竊了五萬元,公安局正好可以用這個理由當切入點,徹底的調查周旺。

“那太好了,老何,這件事你可得抓緊,只要把這件事調查清楚了,我們的調查就好辦了。”鮑國安笑著說。

于立飛等鮑國安走後,馬上向林濟風匯報了這件事。他剛上任,很多事情也得及時匯報。多請示、多匯報,總是不會錯的。于立飛詳細的向他匯報了周旺事情的原委,原本這件事是檢察院調查周旺,現在卻被周旺反咬一口,檢察院的工作就非常被動了。

“這件事一定要慎重,不要影響縣裡的經濟發展大局。”林濟風沈吟著說,雖然周旺可能存在貪汙受賄的情況,但畢竟現在還沒有證據。但是檢察院的工作人員的違規辦案,卻是明擺著的。

“請林書記放心,我們一定會做到有法可依,有法必依,執法必嚴,違法必究。”于立飛堅定的說,提高政法部門的執法能力和法律意識。是目前他的重要工作之一。

宋偉民接到何軍權的通知之後,親自去了趟城關派出所。這是于立飛親自交代的事情,他自然當成頭等大事來抓。他原來就在城關派出所擔任過所長,對所裡的情況很熟悉。這次他親自調查周旺的事情,還特意帶上了靳海洋。

“李所,辛苦介紹一下情況吧。”宋偉民笑著說道,雖然他現在只是刑警大隊的大隊長,可是于立飛對他很重視,這麽重要的案子,沒有交給城關派出所。而是交給刑警大隊。他心裡有感動,不管多難的案子,他都會幫于立飛拿下。

“案子比較簡單,這是我們現場勘察的情況,以及周旺的筆錄。”李越拿出兩份文件,笑著說。宋偉民既是他的老領導,又是曾經的副局長,現在還是刑警大隊長,他自然對他很敬重。當然。這其中還有最重要的一個原因,宋偉民很受于立飛重用。

“好,我們再去現場看看。”宋偉民看了看材料,發現上面並不是很詳細。他是刑警出身。最相信的還是自己的眼睛。

“宋隊,我們現在去哪?”靳海洋看到宋偉民開車的方向不是周旺家,不解的問。

“先去趟檢察院。”宋偉民說道,這件事是因為檢察院而引起的。自然要先拿到檢察院的情況。他以前擔任公安局的副局長,又分管刑偵,跟檢察院經常需要溝通。在那邊的關係也都很熟。

到檢察院之後,宋偉民說明來意,很快,他就受到了鮑國安的熱情接待。這次宋偉民是受于立飛的安排,特意來調查周旺五萬塊錢的情況。如果鮑國安想在一個星期拿下周旺,並且把案子辦的漂漂亮亮,自然需要宋偉民的大力支持。

“宋隊,你放心,只要我們檢察院能幫得上忙的,你盡管開口。”鮑國安緊緊的握著宋偉民的手,感激的說。宋偉民雖然已經被降為刑警大隊長,但他依然還受于立飛的重用。有的時候,只要一個人受到領導重用,哪怕就是個普通幹部,也是很有能量的。

“我想看看周旺的舉報材料。”宋偉民說道,光只追查周旺的五萬塊錢,並不能解決問題。只有抓到他貪汙受賄的證據,才能讓周旺沒有脾氣。否則他要是去縣政法委甚至市檢察院、市政法委舉報,鮑國安除了挨處分之外,沒有第二條路可走。周旺不比一般的群眾,他是事業單位的領導,對政府機關的辦案程序也很熟悉,甚至在政法部門也有不少熟人。如果拿不到他的鐵證,根本就治不住他。

“按規定這是不允許的,可現在你是在幫我們辦案,可以特事特辦。”鮑國安沈吟著說,檢察院有一套自己的辦案程序,調查被舉報對象,原本也不是刑警隊的工作。只有立案之後,才可以讓公安機關介入調查。但現在宋偉民跟檢察院已經站在一條線上,他當然得大開綠燈。

“你放心,我只看複印,也不會抄寫。”宋偉民很是善解人意的說道。

“那就更加沒有問題了。”鮑國安徹底放下心來,帶著宋偉民去了檔案室,親自把周旺的舉報材料交給宋偉民。

宋偉民仔細的看著這份舉報材料,雖然周旺只是運輸公司的經理,級別不高,單位也不大。可是他沒想到,運輸公司竟然會有這樣的灰色收入。有些賺錢的路子,根本就是外人想像不到的。

“鮑檢,這是實名舉報吧?我能見見他嗎?”宋偉民問。

“當然,但是對舉報人,我們必須要保護。這一點,希望你能理解。如果你有什麽問題要問,我可以轉告。”鮑國安說道,他可以給宋偉民看舉報材料,可是卻不能告訴他舉報人的情況,否則的話,就真的是又違反規定了。

“我想知道,周旺的贓款會放在哪。”宋偉民說,如果能在周旺家裡找到證據,那就再好不過了。

“我們已經在周旺家仔細的搜查過,並沒有找到什麽線索。”鮑國安說道,雖然周旺向派出所報了案,但公檢法不分家,他讓人以城關派出所的身份進入周旺家,再次進行了仔細的搜查。可是很遺憾,並沒有找到任何證據。

“好吧,我再去周旺家看看,有什麽情況咱們再及時溝通。”宋偉民想了一下,說道。雖然檢察院的人已經搜查過,但是他們並沒有刑警的眼光。一名刑警能從微小的事務上,分析出事情的本質。可是一般的檢察員,是很難做到這一點的。

“拜託了,這件事要是能圓滿解決,我一定會好好感謝刑警隊。”鮑國安真誠的說。

因為這個案子涉及到檢察院,城關派出所很謹慎,在周旺家的門上貼了封條。宋偉民和靳海洋趕到之後,小心翼翼的把封條拆了。穿了腳套之後,才慢慢的走了進去。上午周旺家原本有兩個客人,家裡還有個十歲的小孩。家裡的情況比較亂,到處都是腳印。但宋偉民依然是按照初步勘察現場的情況,重新做勘察。

“海洋,仔細看,不要遺漏任何一處地方。”宋偉民叮囑著說。

“宋隊,我們主要是找什麽?”靳海洋問,他現在已經是一名正式的警員,有了自己的警銜,雖然只是二級警員,但也算是有了正式的編制。只要他不犯大錯,這輩子這身警服是脫不下來了。

“找他貪汙受賄的證據。”宋偉民沈聲說道。

兩人在周旺家翻箱倒櫃,宋偉民連墻壁都沒有放過,每個地方都仔細的敲了敲,可是還是一無所獲。折騰了近兩個小時,靳海洋顯得有些沮喪。當刑警就是這樣,並不是付出就會有收獲,有的時候還需要運氣。

“把周旺叫來,我跟他談談話。”宋偉民雖然也不服氣,可是並沒有灰心喪氣。多年的刑警生涯告訴他,不能放過任何機會。一個藏物,十人難尋。如果這裡真的藏了什麽東西,也只有周旺知道。

周旺接到靳海洋的電話之後,很快就趕了回來。他現在很神氣,把檢察院逼到死角,這樣的事,二峰縣恐怕還沒有人幹過。他的一些同事和朋友,都對他的做法表示敬佩。眾所周知,公檢法歷來就是老虎屁股摸不得,但他這次不但摸了,而且還騎到了老虎的背上。

“你們派出所得趕緊把那個賊給我找出來,五萬塊錢可不是筆小錢。”周旺看了一眼靳海洋肩上的警銜,臉上露出輕蔑的神情。

“我們是刑警大隊的,你家的失竊案,已經歸我們查了。周經理,你能說一下,這五萬塊錢放在哪裡嗎?”宋偉民走過來,冷冷的說道。他可是一級警督,眼神一掃周旺,就能讓對方緊張起來。

“原來是刑警大隊的,不知道兩位警官貴姓?”周旺一聽是刑警大隊的,馬上掏出包煙要敬他們。

“對不起,案發現場不能抽煙。”宋偉民正色的說。

“我的錢就放在臥室的床頭櫃裡,這是公司的錢,原本是要存銀行的,結果卻被搶了。”周旺訕笑著收起了煙,一說到案子,他臉上頓時顯得憤憤不平。他不覺得這是失竊案,而是入室搶劫案。

“這五萬塊錢是運輸公司的公款?”宋偉民原本就是要問這筆錢的來歷,一聽周旺主動說起,馬上追問。

“是公款,我一個小經理,哪有這麽多錢?就算有,也不能放在家裡啊。”周旺在宋偉民淩厲的目光下,顯得有些心虛。

[BOOK: 0068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7:01:4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