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8-10
第六百七十七章 人生大事


于立飛處理周旺事件,行動迅速,處置果斷。周旺報案,說檢察院的人從他家拿走五萬現金,原本是一件性質惡劣的事件。如果處理不好,會嚴重影響二峰縣政法部門的形象。為了這件事,檢察院所有人都緊張萬分,縣裡的領導也一直在關注。就連市政法委書記姜偉新,也特意打來電話過問這件事。

“立飛同志,你在處理周旺的事上,處理的很及時,也很圓滿。剛開始我還有些替你擔心,看來我是多慮了。”姜偉新笑著說,于立飛是他推薦的,這次周旺的事件,既是二峰縣政法委的危機,也是于立飛的危機。

幸好,于立飛在處置的時候,機智果斷。既抓了周旺的現行,坐實了周旺貪汙受賄的事實。又處分了檢察院的人,包括鮑國安這個檢察長。處分鮑國安,也讓于立飛樹立了威信。

“如果沒有姜書記的正確領導,我們也不會取得這樣的成績。”于立飛謙遜的說。

“雖然這次你們的處理很及時,也很順利,但還是要引以為戒。現在人民群眾的法律意識越來越強,就這促使我們一定要嚴格執法、依法辦事。”姜偉新叮囑著說,這件事出來之後,不但二峰縣必須引起重視,全市的政法部門都必須引起重視。

“我們一定吸取教訓,總結工作,絕對不會再發生類似問題。”于立飛堅定的說。

雖然于立飛及時處理了一場危機,但同時也為他的工作打開了局面。有些人剛開始覺得于立飛年輕,對政法部門的工作並不是很了解。對待于立飛的指示,也是陽奉陰違。可是處分了鮑國安之後,于立飛的指示精神能迅速就傳達和執行。

三個月之後。不但政法部門的幹部,就連二峰縣的老百姓,也都習慣了于立飛這個年輕有為的政法委書記。就連洪大來,雖然對于立飛有意見,可是他也找不到合適的機會。上次周旺的事件,原本對洪大來是個機會,可是他還沒有來得及行動,于立飛就已經把周旺抓了個人贓俱獲。

“于書記,今天來,我是向你提意見的。”沈偉國是二峰縣縣委辦公室主任。也是縣委常委。雖然他的排名最末,但因為是林濟風的大管家,所以他的地位顯得有些超然。

“沈主任,有意見一定要提,我虛心接受。”于立飛見沈偉國臉上掛著笑容,知道沈偉國是開玩笑的。他自從擔任政法委書記之後,一心撲在工作上,就連劉玉飛那邊,現在都很少見面。有什麽事情。一般都是電話聯繫。他是縣委常委,如果跟誰走的近,很容易就形成政治事件。

雖然于立飛的權力大了,但受到的約束也多了。他的一舉一動。都被別人看在眼裡。比如說沈偉國,雖然他們的辦公室離的不遠,可是兩人除了在開會的時候見面之外,平常也很少聯絡。

“于書記。你來二峰縣工作也半年多了吧?可是你一心撲在工作上,在生活上卻沒有人照顧。我聽說弟妹在潭州市博物館工作,是不是把她調來二峰縣?雖然我們這裡的條件比不了省城。但至少能照顧你啊。”沈偉國說道,其實這件事,他早就想安排,可是于立飛不是調研就是下鄉,他幾次都沒有找到合適的機會。

“多謝沈主任的關心,這件事我會處理好的。”于立飛說道,他也覺得對蔡夢瑩有所虧欠,自己到了二峰縣之後,平均一個月也難得回一趟潭州。特別是擔任政法委書記之後,基本上都是蔡夢瑩來看他。

“這可不行,連林書記都問起這件事。我作為縣委辦主任,其實我應該向你檢討。這件事是我考慮不周,應該早一點把事情辦好。”沈偉國誠懇的說,于立飛是縣委常委,可是他的愛人卻沒有在身邊,如果是年紀大的同志,倒也無所謂。可于立飛正是年輕力壯的時候,讓他天天枯守空房,那是多大的煎熬?

“沈主任,我替夢瑩謝謝你了。這件事我自己來處理吧,至少得先徵求她的意見才行。”于立飛笑著說,要把蔡夢瑩調到二峰縣,他甚至都不需要自己出面。但是蔡夢瑩願不願意來二峰縣,還是商量之後才知道。

其實于立飛也覺得,現在蔡夢瑩可以來二峰縣了。他的工作已經穩定,可以抽出更多的時間來陪蔡夢瑩。蔡夢瑩以前最擔心的一件事,就是于立飛的頻繁調動。她生怕自己一到二峰縣,于立飛又要調走。與其到處亂跑,還不如守在博物館,免得給于立飛添麻煩。

“這可不行,林書記叮囑過,讓我落實這件事。你工作忙,這件事交給我就可以了。”沈偉國連忙說道,連林濟風都過問了蔡夢瑩的工作,他敢不重視嗎?

“夢瑩,今天我們縣委辦的主任沈偉國同志可能會跟你聯繫,你到時注意一下手機,別漏接了人家的電話。”于立飛勸服不了沈偉國,只好等他走後,馬上跟蔡夢瑩聯繫。

“你們縣委辦的主任找我幹什麽?”蔡夢瑩詫異的問,自從于立飛的工作上了軌道之後,她就經常主動去二峰縣。雖然這讓外人看起來很奇怪,但她心裡卻是甜蜜蜜的。

“林書記關心我,想調你來二峰縣,不知道你是否願意屈尊?”于立飛笑嘻嘻的說。

“我可以來二峰縣,但卻不能到二峰縣工作。”蔡夢瑩說道,其實就算于立飛不給她打電話,她下次來二峰縣的時候,也會跟于立飛說起。

“你長期請假?”于立飛說,蔡夢瑩好像不是這樣的人,要不然以她跟朱堪的關係,也不會一直在潭州市博物館這樣一個半死不活的單位待著。

“請個一年半載的也沒事。”蔡夢瑩笑著說,她並不想馬上告訴于立飛這個喜訊,必須要當面告訴于立飛,才顯得隆重。

“你能工作,為什麽不繼續工作呢?”于立飛雖然很聰明,可是面對複雜多變的女人,而且還是自己的女人時,他在某些方面就要遲鈍得多。

“不想工作了,想休息休息。”蔡夢瑩說道,或許她請假的這段時間,只能待在潭州。當然,也可能去北昌待段時間,看看于立飛的父母和親戚。

“想休息休息?”于立飛終於覺得哪裡不對,以他對蔡夢瑩的了解,她應該不是這樣的人。如果她想休息,根本也不用上班。前幾年她都一直上班,怎麽可能突然就想休息了呢。他終於拿出一名警察的敏銳性,迅速分析著蔡夢瑩的話。

“對啊,我媽也說了,不讓我到處亂跑。”蔡夢瑩笑著說。

“你不會是有了吧?”于立飛突然說道,只有蔡夢瑩懷孕了,她才會請假。也只有這樣,蔡夢瑩的父母才不讓她到處亂跑。懷孕的前後三個月都是很危險的,雖然蔡夢瑩還年輕,可是哪個當父母的,會不緊張這件事。就算是他,如果蔡夢瑩真是懷孕了,也不想讓她來二峰縣,畢竟一路上需要顛簸兩三個小時。

“原本是想跟你見面之後再告訴你,沒想到被你猜到了。”蔡夢瑩微笑著說,當她得到這個消息時候,也是喜出望外。她跟于立飛的愛情結晶就在自己的肚子裡,她很快就要當母親了,到現在她還沒有作好心理準備呢。

“真的?”于立飛欣喜若狂,他馬上就要當父親了,這是真的嗎?他都有些不敢置信。

“這事我還能騙你不成?你要真不相信,親自來一趟不就知道了?”蔡夢瑩微笑著說,聽到于立飛這麽激動和興奮,她心裡也特別高興。

“我馬上就來。”于立飛激動的說,雖然現在蔡夢瑩的肚子還沒有顯形,可是他已經迫不及待的想見到蔡夢瑩,想知道自己孩子的情況。

“才一個多月呢,你來幹什麽?別影響工作。”蔡夢瑩叮囑道,于立飛對工作很上心,而且二峰縣又是他的家鄉,于立飛自然想在二峰縣有所作為。于立飛剛調到二峰縣的時候,她就沒有馬上跟著去。就是擔心,自己的到來,會影響于立飛的工作。

“不行,我必須馬上就來。”于立飛堅定的說,他掛了電話,馬上就去向林濟風請假。結婚生子,本就是人生大事。所有的縣委常委,恐怕也就是他沒有小孩了。

“立飛同志,恭喜你啊。”林濟風得知蔡夢瑩懷孕了,自然會同意于立飛去省城看望。他是兩個孩子的父親,知道于立飛得知這個消息之後,會有多麽的激動。

“那我馬上就動身。另外,蔡夢瑩因為懷孕,工作暫時就不用調動了。謝謝林書記的關心,我很感激。”于立飛準備走的時候,突然記起這件事。林濟風百忙之中還關心著自己的生活,他很是感激。

“讓你安心工作,也是我的職責嘛。”林濟風笑著擺了擺手,對于立飛的態度,他還是很滿意的。

[BOOK: 0069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7:26:1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