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9-01
主題推薦
第六百七十八章 毛料被盜


于立飛在潭州市等了四天才回來,他去的時候是周四,回來的時候是周一早上。因為是辦私事,他還是沒有讓靳海清去開車。公私分明,這是于立飛工作的基本原則。

“于書記,你今天能回來嗎?”于立飛在路上接到了何軍權打來的電話。他一大早就出發了,周一的時候,政法委有例會,他作為一把手,自然得主持會議。能否主持會議,能否在會上拍板,是最能體現一名領導權威的。

“我已經在路上了,八點之前可以趕到縣裡。”于立飛說道,原本上午他是要去公安局辦公的,唯獨周一例外。

“那好,等你回來之後再向你匯報。”何軍權說道,縣裡出了案子,而且還是大案要案,他自然得在第一時間向于立飛匯報。可是于立飛在開車,他又不想打擾。如果因為自己這個電話,讓于立飛出了什麽意外,他的罪過就大了。

“有事就說吧。”于立飛說道,何軍權在這個時候打來電話,肯定是局裡出了什麽事。如果他不說,自己反而會多想。

“這個…玉石公司出事了。”何軍權猶豫了一下,還是說了出來。于立飛現在可是政法委書記兼公安局長,位高權重,既然于立飛堅持,他自然不敢隱瞞。

“出什麽事了?”于立飛心裡一緊,玉石公司可是縣裡最重要的企業了。雖然辦公地點就放在交警大隊,但每年能給縣裡增加多少收入?如果玉石公司出了事,那就是了不得的大事。

“玉石公司周末並沒有安排值班人員,保衛工作也沒有做到位,結果今天早上交警大隊的人上班之後,發現玉石公司的毛料被盜。”何軍權說道,這還是交警大隊的人有警惕性,否則的話。玉石公司的人還不知道要什麽時候才能發現毛料被盜。

“被盜了多少塊毛料?”于立飛焦急的問,那些毛料看著就是石頭,可是裡面卻蘊含著巨大的財富。或許是前幾次在玉石公司解石的時候,被人知道了這些毛料的價值,這才被盜賊惦記上了。去年那兩塊玉料,就給縣裡帶來了一點四個億的收入。

“兩塊。”何軍權說道,案子發生之後,他馬上就把玉石公司的人叫來了,經過清點之後,發現只丟失了兩塊毛料。這些毛料動輒就是幾十公斤。上百公斤,如果沒有運輸工具的話,根本就運不走。

“從在今天開始,玉石公司必須安裝監控。”于立飛說道,他暗暗自責,在經開區派出所的時候,他就要求轄區內的企業安裝監控。可是玉石公司這麽大的企業,卻沒有安裝監控。否則的話,要破獲這樣的案子輕而易舉。

“我馬上安排。現在許之一和宋偉民都已經到了交警大隊進行現場勘察。我們也對縣城進行了封鎖,並且對縣界處設置了檢查站。如果有最新情況,我再及時向我匯報吧。”何軍權說道,玉石公司原本就是于立飛聯繫的企業。而且玉石公司也是縣裡重點保護的企業,現在出了盜竊案,公安局自然得高度重視。

“丟失的毛料是什麽編號?”于立飛問,他對玉石公司的每一塊毛料都有印象。畢竟這些毛料都是他拍回來的。而且每塊毛料內部是什麽情況,他也記得清清楚楚。

“七十二號和三百六十五號。”何軍權說道。

“七十二號?”于立飛驚呼道,如果是三百六十五號毛料。倒也罷了。那塊毛料裡面是塊廢料,可是七十二號毛料則不然,裡面是塊冰糯種,水足色正溫潤晶瑩,價值至少在百萬以上。

“于書記,是不是七十二號毛料不同尋常?”何軍權問。

“是的,這塊毛料的表現很好,如果解開的話,裡面可能會有高檔翡翠。”于立飛沈吟著說。

“高檔翡翠?”何軍權嚇了一跳,他可是見識過高檔翡翠的價格,動輒就是幾千萬。如果七十二號毛料裡有這樣的翡翠,那這件盜竊案將成為二峰縣建縣以來案值最大的案子。

“你也不用擔心,毛料可不是一般的東西,想要變現也不是那麽容易的。”于立飛說道,如果不是行內人,根本就不敢出價。

“莫哥,玉石公司被盜,你聽說了吧?”于立飛說道,他這次回潭州,一直跟蔡夢瑩待在一起。

“我已經知道了,我相信公安局一定能破案的。”莫鎮軍說道,他雖然買了個超大的保險櫃,但也不可能把毛料裝進去。南方毛料市場裡的很多毛料,晚上都是擺在店門口的架子上,可是玉石公司的毛料卻放在交警大隊,那可是公安局的地盤,沒想到也能被盜。

“莫哥,你放心,這件案子一定能破的。另外,麻煩你跟省城的同行打個招呼,如果有人最近來賣玉料或者毛料,請他們留意一下。”于立飛說道。

“這件事沒有問題。”莫鎮軍說道,丟了的毛料最終肯定要銷贓,而莫鎮軍是真正的行內人,只要最近有人生面孔來賣毛料或者玉料,他肯定能聽到消息的。

“潘局,今天二峰縣發生了一起盜竊案,需要市局的支持。”于立飛說道,雖然盜竊犯在市裡銷贓的可能性不高,但也得預防。

“什麽盜竊案?”潘宏業還沒到局裡,聽到于立飛一大早為了一件盜竊案給自己打電話,肯定這件案子非同一般。

“二峰縣玉石公司丟了兩塊毛料,我擔心盜竊犯會到市裡銷贓,還需要市局給市裡的玉石珠寶店打個招呼,讓他們留意最近的毛料或者翡翠玉料。”于立飛說道。

“玉石公司的毛料那可是值錢的很,這兩塊毛料能值多少錢?”潘宏業問。

“如果算競拍價的話,應該在十二萬歐元左右。”于立飛說道,他清楚的記得這兩塊毛料的競拍價,可是他現在還在路上,自然不能說得太準確。

“十二萬歐元?那可是近一百萬了吧?”潘宏業被這個數字嚇了一跳,一百萬的案子,恐怕二峰縣的歷史上還沒有發生過。

“是的。”于立飛說道,一百萬的盜竊案,在二峰縣的歷史上,確實還從來沒有發生過。

于立飛回到縣裡之後,也沒有去主持例會。他首先向林濟風匯報了玉石公司的盜竊案,這件案子非常重大,除了匯報,他還得表態。一定會在最短的時間內破案。

“立飛同志,你現在還沒有去現場吧?”林濟風問,縣裡發生了這樣的案子,他自然很惱火。于立飛在縣裡的治安整治成績斐然,可是沒想到,還是發生了這樣的惡性案件。

“是的。”于立飛說道。

“現在你的工作地點應該在玉石公司!”林濟風說道,玉石公司不但是縣裡的搖錢樹,更是一家港資企業。如果這件案子不破,不但會讓玉石公司有想法,同時也會影響二峰縣的招商引資局面。

于立飛知道,現在說什麽都沒用,只有迅速把案子拿下,才能堵住別人的嘴。他馬上以最快的速度趕到了交警大隊,他受了林濟風的氣,自然沒有好臉色給別人看。

“杜金鷹,你是交警大隊長,這裡是你們的停車場,怎麽能讓犯罪分子跑進來呢?!”于立飛沒有打擾許之一和宋偉民的現場勘察,把交警大隊長杜金鷹叫了過來,狠狠的訓斥了一頓。

“于書記,我們這裡是停車場,進進出出的外人多。”杜金鷹縮了縮脖子,輕聲說道。他知道玉石公司的毛料值錢,可是那些毛料看著都只是普通的石頭,而且每塊毛料都比較重,哪想到會有人會打毛料的主意?雖然只被偷了兩塊毛料,可是玉石公司的損失在百萬以上,他這個交警大隊長也跟著倒黴。

“進出的外人多,為什麽不提前預防?”于立飛嚴厲的問。

“這件事我有責任,請于書記處分。”杜金鷹誠懇的說,如果于立飛只是副縣長兼公安局長,他可能還會為自己爭辯幾句。可現在于立飛是縣委常委、政法委書記兼公安局長,他就不敢這樣做了。于立飛要撤他的職務,只需要一句話的事。

“處分先記著,你們交警大隊負責管理全縣的車輛,這次的盜竊案,如果沒有運輸工具,肯定是做不成案子的。我不管你用什麽辦法,三天之內,一定要找到案犯的運輸工具。否則的話,你就等著處分吧。”于立飛說道。

“請于書記放心,三天之內,肯定能查到運輸工具。”杜金鷹信誓旦旦的說,不管能不能完成任務,這個態度必須要端正。

“許之一,你們那邊是什麽情況?”于立飛看到許之一和宋偉民勘察完之後,朝著自己走來,朝許之一點了點頭,問道。

“根據現場的勘察,案犯應該是兩人或者兩人以上,他們的運輸工具是一輛兩輪摩托車。”許之一說道,雖然宋偉民原來是他的上級,可現在他卻是宋偉民的上級。在于立飛面前,自然是由他來匯報。

[BOOK: 0069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5:41:3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