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9-02
第六百七十九章 內部


于立飛仔細的聽著許之一的匯報,雖然這次不是命案,可是因為案值過了百萬,縣委對案件的重視,比命案還要高。上班之後,于立飛的電話就開始響個不停,有人是因為關心,有人則是抱著看笑話的心態。

“于書記,上午的例會是不是推遲?”陳龍海作為政法委副書記,自然也及時知道了這個消息。縣裡出了這麽大的案子,現在公檢法系統已經全部傳遍了。他心裡自然是幸災樂禍,雖然他沒問一句案子的事,可他的話卻像一把刀了似的,直插在于立飛的心口。

“上午的例會就安排到交警大隊來看,議題只有一個,如何提高警惕,預防罪犯發生。”于立飛沒好氣的說,陳龍海在自己上任之前,在表面上還算老實。可是沒想到,現在剛一發生案子,而且還是這麽重要的案子時,他卻突然跳了出來。

“好的,我馬上安排。”陳龍海說道,把例會放到交警大隊,這可是頭一回。但于立飛是政法委書記,他要折騰,誰也沒有辦法。

“許之一,能確定案發時間嗎?”于立飛問,毛料不像古玩,雖然也有氣息,可是在沒有解石之前的毛料,玉料上的氣息他是不能感應到的。

“應該在淩晨三點左右。”許之一說道。

“現在有具體的查找方向沒有?”于立飛問。

“還是追查那輛摩托車,我們已經在周圍五十公里內查找輛兩輪摩托車。”許之一說道,因為沒有犯罪嫌疑人的體貌特徵,只能先查找摩托車。就算是查摩托車,也只能通過車輪的痕跡來查找。

從案發到發現毛料被盜,中間只隔了兩個小時左右。那兩塊毛料並不是呈規則的,而且摩托車放了毛料,就不能坐人。他和宋偉民都覺得,暫時還沒有走遠。畢竟案發之後,第一時間就封鎖了全縣通往外面的道路。

“五十公里不夠,至少一百公里。”于立飛說道,這雖然大大超過了二峰縣公安局的管轄範圍,可是為了查到這輛摩托車,必須要擴大包圍圈。

許之一根據于立飛的指示,設置了三層包圍圈。縣城是第一層,二峰縣的邊緣是第二層,第三層是整個頂婁市的地界。整人二峰縣政法部門的所有警力。全部出動了。于立飛坐陣公安局,協調全縣的警力,布置各個檢查站的警力。

“于書記,沈主任來了。”何軍權現在擔任著協調員的職責,于立飛親自坐陣,丁勇貸和鮑國安也來了,就連司法局也派了警力來支援。武警已經去增援檢查站,就連消防隊也準備出動。于立飛已經在跟縣委協調,準備發動政府工作人員參與排查和發動群眾。世界上怕就怕認真二字。只要肯下功夫,那幾個盜竊犯肯定是跑不掉的。

“于書記,林書記派我過來協調,縣裡已經發了通知。全縣所有的鄉鎮和部門,都會抽調人手。街道和村子也都進行了宣傳,現在可以說,全縣的黨員幹部和群眾。都聽從你的指揮。”沈偉國微笑著說道。

“感謝縣委縣政府對我們工作的大力支持。”于立飛感激的說,現在要想早日破案,只能搞人海戰術。特別是如果能把群眾發動起來。那任何犯罪分子都是逃脫不掉的。

“林書記很重視這個案子,他叮囑我,只要你有任何需要,我都可以幫你協調。”沈偉國笑著說道,林濟風和劉玉飛對玉石公司的失竊案作了重要指示,一定要在最短的時間內破案。為了不影響二峰縣經濟發展的大局,必須要給所有人一個交待。

當然,表面上縣委縣政府都全力以赴的支持于立飛的工作,可是于立飛的壓力也很大。林濟風只給了他三天的時間,而劉玉飛更是告訴于立飛,最好能在四十八小時內破案。

“那我先謝謝沈主任了。”于立飛說道,沈偉國也是縣委常委,現在林濟風讓他來協調全縣其他部門的人員,他感覺自己肩上的擔子一下沈重起來。

“立飛同志,玉石公司的失竊案現在進展怎麽樣了?”唐橋生沈吟著問。

“我們正在積極破案。”于立飛說,今天幾乎所有的縣委常委,都打來電話過問了這件案子。再加上沈偉國在其中協調,他的壓力確實很大。毛料不像其他東西,雖然是明價買回來的,可是這些都是全賭性,誰知道裡面到底是磚頭料還是帝王綠呢?去年的那塊二三四六毛料,當時也不出奇,可是解開之後,裡面的玉料,一半就價值一點四個億。如果這兩塊毛料也像二三四六毛料一樣,那這件盜竊案就把天給捅破了。

“距離案發已經九個小時了,距離你回來主持偵破,也有四個多小時了。就沒有一點進展?”唐橋生提醒著說,縣政府在玉石公司可是有百分之四十的股份。現在玉石公司的毛料失竊,縣政府的損失最大。

“進展肯定是有的。”于立飛說道,事實上,確定了作案的運輸工具是一輛摩托車之後,他設在交警大隊的指揮中心,接到了不少信息。可是經過核實,還沒有找到案犯。出了這樣的案子,于立飛在辦公室是坐不住的,案發現場就在交警大隊,他的大部分時間都待在玉石公司。

“立飛同志,這件案子的重要性,我就不重複了。我也相信,你很清楚應該從快破案。但我還是得提醒你,這件案子已經給縣裡的招商引資帶來了極壞的影響。你們早一分鐘破案,就能早一分鐘挽回縣裡的聲譽。”唐橋生沈吟著說,于立飛雖然給縣裡創造了上億的收入,但並不代表,這次的失竊案,他就不用承擔責任。

“請唐縣長放心,案子一定會破的,這一點,我可以保證。”于立飛鄭重其事的說,雖然他在現場也待了近一個小時,可是基本上沒有時間來靜下心來勘察。幾乎每隔幾分鐘,他就能接到電話,不是過問案情,就是下面的人直接請示報告。

“許之一,這輛摩托車你覺得當時是不是停在這裡?”于立飛突然指著一個地方說道。早在進入現場之前,他就暗暗運起了古玉功。可是這次古玉功給他的幫助有限,毛料如果不解開的話,相當於女人還穿著衣服,根本就辦不成事。找不到毛料的氣息,自然也就無法跟著毛料去尋找案犯。這次的案子,真正考驗的是二峰縣公安局的戰鬥力,以及于立飛真正的工作能力。

“應該是的。”許之一也註意到,地上有一個淺淺的小點,交警大隊的空地並不全部是水泥地,玉石公司使用的這一塊,就是平整地。但也正因為如此,才讓案犯留下了更多的線索。

現在玉石公司的情況是這樣的,交警大隊有兩棟樓,前面一棟辦公,後面一棟原本是想當宿舍的,可前面那棟的樓上有幾間宿舍,後面這棟一直就空著。這棟樓就給了玉石公司使用,樓後的空地,就成了玉石公司放置毛料的場地。雖然是露天存放,但在毛料周圍,還是用鐵欄桿轉了起來,也上了鎖。

但鎖現在已經被強力撬開,兩塊失竊的毛料,就擺在門口。顯然,案犯也顧不上挑選,只是看著大小適合的毛料,搬到摩托車上之後就走了。

“敢把摩托車騎進來作案,案犯的膽子很大啊。”于立飛喃喃自語著說,交警大隊在一個山坡上,旁邊沒有其他單位,但有單獨的院子。晚上大門也鎖了的,案犯想要進來,必然要先翻墻進來。而且出去的時候,那把鎖也被撬了。撬鎖的工具已經找到,竟然是一根摩托車的支撐桿。

“摩托車騎進來的時候,肯定是有聲音的,可是交警大隊的值班員卻沒有聽到。如果他們的警惕性能高點,就不會發生這種事了。”許之一嘆了口氣,說道。

“你說有沒有可能,摩托車就是交警大隊內的。”于立飛突然說道,交警大隊的院子之所以會這麽大,主要是用來存放一些事故車輛。另外,更多的是違章車輛,這其中,主要就是摩托車。

“還真有這樣的可能性!”許之一興奮的說,當時宋偉民也分析過摩托車的情況,也提到過這種可能性,但是他當時斷定,摩托車肯定是外來的。如果案犯在交警大隊偷了摩托車,再到玉石公司來作案,那這樣的案犯就非同一般了。

“于書記,洪書記來了。”何軍權突然一路小跑著過來,氣喘吁吁的說。洪大來突然到了交警大隊,他也差點沒有反應過來。今天交警大隊實在太熱鬧了,光是縣委常委,就來了四個。搞不好林濟風和劉玉飛也會來,其實這些領導來的越多,他們的壓力也越大,反而影響破案。

“他來幹什麽?”于立飛皺了皺眉頭,現在距離案發時間也只有十來個小時,而且又到中午了。但不管洪大來是什麽來意,他都必須去迎接。

[BOOK: 0069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0:57:5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