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9-05
第六百八十二章 地皮


玉石公司的失竊案,讓于立飛一直忙到晚上十點多才有時間休息。倒不是說他要去審訊嫌犯,只是各方面都很關注這件事,在得到準確的結果之後,他得先向領導匯報,還得向莫鎮軍等人通報情況。同時,還得向賀龍圖、段溪璞、熊品等人解釋。

那兩塊毛料,在案子審判期間,那兩塊毛料被解開了。因為根據被檢方的抗訴,他們覺得這兩塊毛料根本就不值一百萬人民幣。而二峰縣檢察院,則是按照玉石公司購買時的價格對案犯起訴。被盜一百多萬的東西,案犯自然是不會承認的。他們只知道毛料值錢,可是並沒有想到,光是兩塊石頭,怎麽就要值一百多萬呢。他們只承認翡翠才有價值,至於毛料,你說一百萬也可以,說一百塊也行。

鮑國安在請示過于立飛之後,決定在法院解石。並且決定把玉石的同行請來,現場拍賣裡面的玉料,如果裡面真的有玉料的話。結果,在法院解石的時候,七十二號毛料解出一塊冰糯種,經過現場競拍,結果以二百六十萬成交。至於三百六十五號毛料,裡面倒是磚頭料。偷盜二百多萬的東西,屬於情節特別嚴重,兩人一個被判了十二年,一個被判了十五年。

“立飛,有件事我想跟你商量一下。”莫鎮軍特意來了趟二峰縣,他來二峰縣,主要是想搬遷玉石公司。剛開始,他覺得在交警大隊。會讓公司的毛料很安全,可是沒想到,竟然會被一個普通老百姓給偷走兩塊毛料。這次的損失只有兩百多萬。如果出現玻璃種怎麽辦?

“莫哥,有什麽事你吩咐就是。”于立飛說道,雖然這次玉石公司的盜竊案破了,而且還是在案發後十五個小時破的案,但他總覺得對不住莫鎮軍。

“我想給玉石公司換個地方辦公。”莫鎮軍說道。

“這次出了這樣的事,換個地方辦公也好。”于立飛說道,原本是想給玉石公司省卻安全方面的顧慮。沒想到卻出了這樣的事。

“安全方面只是其中一個因素,在交警大隊辦公,可能會影響人家辦公。這次要不是玉石公司。杜隊長能受處分?”莫鎮軍笑著說。

這次因為玉石公司被盜,二峰縣交警大隊的大隊長杜金鷹挨了處分,當天晚上值班的交警,一個合同工被辭退。另外一個有編制的交警。也被調離崗位。他的玉石公司如果再設在交警大隊,以後都不好意思跟杜金鷹見面了。另外,玉石公司的檔次也低了些,投資上億的公司,在二峰縣應該是絕無僅有的,但是辦公樓都是借的,這像話嗎?

“杜金鷹受處分,跟玉石公司可沒有關係。就算那兩小子不偷毛料。總把自己扣押的摩托車給偷回去了吧?這本身就是犯法,只要發現。一樣會被判刑。”于立飛說道,如果說玉石公司有責任的話,最多也就是加重了他們的處罰。

如果毛料沒被盜,就算摩托車不見了,杜金鷹最多也就是一個警告,但他現在是嚴重警告。而那兩小子,最壞的情況,也是坐半年牢,好的結果,只需要拘留半個月就行,但現在卻是十幾年。

“不管怎麽著吧,公司肯定得搬。縣裡給得塊地,而且位置要好,我們要自己建地下金庫和辦公大樓。”莫鎮軍說道,二峰縣的地皮便宜,買個一百畝也只要幾十萬。但地段得好,至少得通水、通電、通路才行。

“這沒問題,只要是現在的空地,你看中哪裡,我給你去爭取。”于立飛說道,二峰縣的經濟發展緩慢,除了縣城中心位置之外,其他地方只要莫鎮軍想要,都是可以拿下來的。

“我看中了百貨大樓旁邊的一塊地。”莫鎮軍說道,百貨大樓是二峰縣的絕對中心位置,就算是旁邊的地貴些,也是能接受的。

“東邊還是西邊?”于立飛問,百貨大樓的東邊是勞動局,西邊是人民銀行,兩家單位占的地都不少,但玉石公司想要,都得費盡心機才行。

“東邊。”莫鎮軍說道,他早就請地師看過,紫氣東來,自然要在百貨大樓的東邊才行。現在的百貨大樓已經有了一定的規模,說不定以後二峰縣在珠寶方面,還真的能搞出點什麽名堂。

“那可是勞動局的地方,你把人家的地皮占了,讓勞動局上上下下的人怎麽辦?”于立飛說,莫鎮軍想要那塊地,他肯定會去想辦法。而且玉石公司也有二峰縣百分之四十的股份,只要是玉石公司在二峰縣的投資,以後都是拿不走的,那就是二峰縣的了啊。

“我們重新給勞動局建辦公大樓,他後面不是有兩棟宿舍樓麽?玉石公司也幫他們重建。不但重建,而且還負責裝修,無論是他們上班還是回家,只要拎包過去就可以了。”莫鎮軍說道。

“玉石公司的辦公樓呢?能不能建成二峰縣的標誌性建築?”于立飛問,如果玉石公司把去年的利潤拿一部分出來,所有的事情都是能辦好的。

“那是當然,我準備建十八層,現在二峰縣連八層的建築都少吧?至少五年不會落後。至於建築的設計,自然要請國外的頂級設計師。”莫鎮軍說道,他跟宮靜懿商量過,玉石公司的壽命,也就是五至十年。于立飛不可能一生都在二峰縣工作,以他的年紀和資歷,在二峰縣工作十年,已經是了不得的奇跡了。

“這樣吧,我先向縣裡匯報,盡快給你答覆。”于立飛說道,這件事他現在沒辦法答覆莫鎮軍,沒有把握的事,他也不會隨便承諾,哪怕對方是莫鎮軍。

“好,就辛苦你了。”莫鎮軍說道。

“莫哥,這件事真急不了,另外,你如果想著要快,最好得多選幾個地方。如果能放出風,也不能選擇在勞動局。”于立飛說道,如果莫鎮軍一開始就只選擇在勞動局,那事情肯定不好辦。而且勞動局也不會積極應對,一定會盡量的拖。

“我知道。”莫鎮軍點了點頭,于立飛腦子就是活,一下子就抓到了問題的實質。如果他一心只想著要勞動局這塊地,恐怕勞動局會漫天要價,而且他還沒有就地還錢的份。

“莫哥,這件事你可得保密,如果提前被人知道,可就不太好辦了。”于立飛笑著說。

“這件事我也就跟靜懿商量過,準備跟你商量之後再宣布呢。”莫鎮軍說道。

“莫哥,這事咱們得統一口徑,到時候別人問起來,可不能穿幫。”于立飛笑著說,他向劉玉飛匯報之後,縣裡肯定會跟莫鎮軍聯繫。如果他們說的不一致,那麽就麻煩了。

于立飛向劉玉飛匯報的時候,只是說玉石公司準備在縣城選塊地建自己的辦公大樓,而且要請國外最頂級的建築設計師,辦公大樓以後會是二峰縣的地標。至於具體的地點,于立飛自然沒有匯報。機關沒有秘密,如果他告訴劉玉飛,莫鎮軍看中了勞動局的那塊地,恐怕馬上就會有人準備打玉石公司的主意了。

“立飛,看來玉石公司準備在二峰縣長期搞下去,你可以告訴莫總,不管他看中了哪塊地,我們都會想辦法幫他解決。”劉玉飛說道,如果玉石公司的辦公大樓真的能成為二峰縣的地標,這倒是給他省事了。二峰縣的經濟要發展,但是城市更得發展。他今年正準備搞舊城改造,只要莫鎮軍需要哪塊地,他就可以在哪片先搞起來。

“謝謝縣長,莫總先了幾處地方,一是現在的汽車東站,二是勞動局,三是五里牌汽車西站對面。”于立飛說道,汽車東站離勞動局沒有我遠,是二峰縣的長途汽車站。說是長途汽車站,其實主要就是給省城和領近的兩個市發車。而汽車西站,則是在縣內和到市裡的班車。汽車西站才建了幾年,地盤也很大,只要縣裡允許,完全是可以把汽車東站搬到西站的。

“這三個地方,莫總最中意哪個地方?”劉玉飛問,只要莫鎮軍願意,他都可以幫他把地拿下來。

“他可能還沒有最後決定,這得看成本、時間和拿地的容易程度。”于立飛說道。

“你可以告訴莫總,不管他哪要哪塊地,縣裡都會全力支持。”劉玉飛說道。

于立飛才回到辦公室沒多久,勞動局的局長張頁石就竄進了于立飛的辦公室。勞動局跟政法委的交集不多,倒是原來于立飛擔任副縣長的時候,張頁石因為二峰縣外出務工人員的事,經常向于立飛匯報工作。

“于書記,我聽說玉石公司看中了我們局的地皮?”張頁石倒是心直口快,他一聽說這件事,馬上就趕了過來。

“誰跟你說的?八字還沒一撇呢。”于立飛沒好氣的說,事情可不能上趕著,否則的話,不但要付出更大的代價,而且還會更加麻煩。

[BOOK: 0069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6:41:0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