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9-07
第六百八十四章 牛大師


莫鎮軍是生意人,他信風水,想財運亨通這是情理之中的事。但是作為一名黨員幹部,于立飛覺得,與其信風水,還不如信自己。中午吃飯的時候,林濟風並沒有作陪,但劉玉飛卻一直陪著牛大師。但中間的時候,林濟風是特意過來向牛大師敬了酒的。

下午牛大師要休息,誰也不能去打擾。他被安排在二峰賓館最幽靜的一處單獨院子。雖然他只是一個平頭老百姓,但此刻,卻在二峰縣享受著廳局級幹部的待遇。

“莫哥,牛大師裝神弄鬼的,說話含含糊糊,縣政府的地盤到底是不是塊旺地?”于立飛陪著莫鎮軍在賓館開了個房間,一進門就向他抱怨。今天可以說,只要在縣裡的常委都到了現場。于立飛自然也在現場,只是他覺得這個牛大師應該沒這麽神。

“立飛,你這樣的態度可要不得,牛大師還是很神的。”莫鎮軍說道,他雖然跟牛大師不太熟,可是也聽說過牛大師的神奇。再說了,風水的事情,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

“我是從來不信這些的,但既然把牛大師請來了,就只能相信他了。”于立飛嘆道,看林濟風和劉玉飛對待牛大師的態度,恐怕這件事最終的結果,只能由這個姓牛的來決定。

“立飛,你覺得,如果玉石公司設在現在的縣政府,是不是太張揚了?”莫鎮軍問,玉石公司占用縣政府的地皮,會讓別人怎麽想?他是個生意人,只想安安心心賺錢,如果跟政府靠的太近,恐怕會讓人說閑話。

“張揚不是好事麽,玉石公司想要做大做強,必須要有知名度。通過這件事。不是正好可以讓玉石公司名聲大振麽。”于立飛笑著說。

莫鎮軍點了點頭,並沒有說話。于立飛也知道他忙了一個上午,中午需要休息一下。下午的時候,牛大師再次去了縣政府,又看了近兩個小時之後,最後才在縣政府的會議室裡宣布結果。

“這塊地方並不適合玉石公司。”牛大師等所有人到齊之後,終於說出了結果。可是這個結果,卻讓人非常意外。

“牛大師,是不是這塊地有什麽問題?”林濟風雖然沒有來,但卻派了沈偉國過來旁聽。而劉玉飛那邊,也派了付強過來。縣委縣政府辦公室的主任都到了,這已然能說明兩位領導對牛大師的態度。沈偉國一聽牛大師這麽說,很擔心這塊地的風水有問題。

“地沒問題,只是財氣不足。”牛大師輕輕的搖了搖頭,然後就緊閉著眼睛,再也不說話。

“這麽說,玉石公司不能用縣政府的地?”付強詫異的說,如果財氣不足。會不會官運也會不佳啊。劉玉飛擔任縣長已經有六年多了,如果下次再不能提拔,恐怕就沒機會了。如果這塊地的風水真的有問題,劉玉飛肯定也會早早的搬移縣政府。

“是的。”牛大師輕聲說道。

“莫哥。是不是你授意的?”于立飛看到牛大師的態度,總覺得哪裡不對勁。他輕輕搗了搗莫鎮軍,在他耳邊輕聲說道。聯想到莫鎮軍中午的語氣,他更加肯定。這個牛大師,恐怕只是說出了別人的意思罷了。

“誰敢改變牛大師的想法?”莫鎮軍勉強的笑了笑,他中午確實跟牛大師溝通過。縣政府這塊地雖然不是風水寶地,但是也沒有壞到牛大師所說,根本就不聚財。只是他認為,玉石公司占了二峰縣政府的地方,實在不太合適。而且,給縣政府新建辦公大樓,這可是一個浩大的工程,沒有個幾千萬根本就不可能。玉石公司哪怕再有錢,也不能付出這麽大的代價吧?

于立飛笑笑沒吭聲,他也覺得,讓玉石公司占用縣政府的地皮確實有些不妥。而且,玉石公司占用縣政府的地,付出的代價,也要比占用勞動局的地大得多。

“于書記,現在有時間嗎?林書記想跟你談點事。”沈偉國得到結果之後,馬上就向林濟風匯報。林濟風提出,要馬上見到于立飛。

“林書記,有什麽指示?”于立飛以最快的速度趕到了林濟風的辦公室,玉石公司不能使用縣政府的地皮,林濟風自然會有想法。

“立飛同志,今天這位牛大師提出,玉石公司不能使用縣政府的地皮,說是這裡財氣不足,你有什麽想法?”林濟風問,于立飛跟莫鎮軍和宮靜懿的關係都非常好,這位牛大師卻是宮靜懿請來的。

“既然咱們這塊地不聚財,那就算了。而且我也覺得,莫鎮軍好像不太願意來這裡。你想,縣裡要玉石公司重新縣政府,玉石公司哪怕再有錢,也不會這麽花吧?商人都是逐利的,相比其他地方,玉石公司需要付出的代價少得多。”于立飛說道,在會議室裡,莫鎮軍雖然沒有承認,但他能猜得出來,莫鎮軍恐怕是不願意要縣政府這塊地的。牛大師之所以這麽說,也是莫鎮軍想借他的口,說出自己的想法罷了。

“如果莫鎮軍是這樣的想法,根本就沒必要喊什麽牛大師過來嘛。”林濟風沈吟著說,他倒不擔心縣政府不聚財,只怕這裡官氣也不足。自從擔任二峰縣的縣委書記之後,也有好幾年的時間了。市裡有好幾次副廳局級幹部的空缺,他都想爭取,可是每次都是空歡喜一場。

“要不我們再請個大師看看?”于立飛順著林濟風的意思,說道。風水文化在內地才是博大精深,牛大師雖然在香港很有名氣,可是內地不知道有多少精通此道的人物呢。

“不必了,我相信牛大師。”林濟風擺了擺手,牛大師的架子很大,他雖然是二峰縣的一把手,可是在牛大師眼中什麽都不是。甚至上午的時候,牛大師還覺得他在旁邊有些礙事。中午雖然他也過去敬了酒,可是牛大師根本就沒有覺得有什麽。牛大師越是這樣,林濟風越覺得他有真本事。

“林書記,我覺得,牛大師只是玉石公司請來的,我們沒必要插手。”于立飛提醒道,牛大師說得好聽是大師,說不好聽點就是個騙子。如果相信這樣的人,如果不出事就罷了,要是出了事,就會弄出天大的笑話。

“好了,你先回去吧。”林濟風說道,他對于立飛的話不以為意。在他看來,牛大師是真正有本事的人。只有真正有本事的人,才會在他面前擺得起架子。

于立飛回去之後,去了公安局。他把宋偉民叫到了自己的辦公室,吩咐他派人去調查一下這個牛大師。縣裡原本一切都很正常,可是這個牛大師來之後,就連林濟風都亂了方寸。他作為政法委書記兼公安局長,對這種事,有著義不容辭的責任。

“于書記,這件事要不要向縣裡匯報?”宋偉民有些擔心的說,今天牛大師在縣裡享受的待遇,他也很清楚。在牛大師在縣政府看風水的時候,縣裡還要求公安局派人去維護治安。說是維護治安,其實就是保護牛大師的安全。

“不用,先調查一下再說。如果需要,可以去趟香港。”于立飛沈吟著說。

“好,我馬上去安排。”宋偉民說道,只要是于立飛的指示,他肯定會堅決執行。牛大師從香港過來,在出入境肯定會有真實身份,想要調查他的情況,還是比較簡單的。

宋偉民以為牛大師應該是香港人,可是調查之後才發現,這個牛大師真名牛大德,原來是內地人,早幾年才去香港,現在還沒有取得香港永久居住權。至於牛大德在內地的情況,宋偉民向他的戶籍所在地,西江省發出了調查函的同時,又派人去了趟西江省。

下午,牛大師原本就想回去,可是他剛回到二峰賓館的房間,就有人來拜訪。他打開門一看,是二峰縣的副縣長洪大來。

“牛大師你好,我是洪大來,在這裡住的還習慣吧?”洪大來笑吟吟的說,他得知牛大師在香港的神通之後,一直就有個想法,要跟牛大師見個面,請他幫自己算算。自己這個縣委副書記,幹了快兩屆了,可是一直沒有升遷的跡象。

“還好。”牛大德淡淡的說,他是大師,自然得有大師的性格和脾氣。不要說洪大來只是縣委副書記,哪怕就是縣委書記、市委書記,在他眼裡都只是個平民百姓而已。

“牛大師,我聽說你想建座道觀,我也沒什麽能力,這是一點小意思,算是我的一點心意。”洪大來說道,中午吃飯的時候,牛大德偶爾說起,他最大的心願,就是在香港建一座道觀。可是在香港建座道觀,可不是那麽容易的。

“謝謝洪施主的一片善意,我想上天一定會保佑你的。”牛大德看到這個牛皮信封鼓鼓的,裡面至少有五萬以上,心裡很是滿意,語氣也和善了許多。

[BOOK: 0069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0:30: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