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9-08
第六百八十五章 催官運


牛大德之所以會幹上這行,除了因為機緣巧合之外,更重要的是,當風水師很來錢。特別是有點名氣的風水師,在香港更是炙手可熱。但想要在香港的風水界出名,就不是一般人能辦得到的。

洪大來見牛大德收了錢,心裡也很高興。只要牛大德要錢,一切就都好辦。他的要求也不高,只要牛大德能幫自己算算官運就可以了。他覺得,自己這幾年的官運實在太差了。

“洪書記,你如果想催官運,那得綜合分析才行。”牛大德看了一眼桌上的牛皮信封,沈吟著說。

中國自古就有“為官方貴”之說,認為當官才能身貴,才能光宗耀祖,成為社會顯達之人。無論什麽時代,它都符合人倫要求,所以人們對求取官運類事趨之若騖。而洪大來雖然在二峰縣算是個人物,可是在整個官場中看,他卻只是個小角色。

官運其實又叫“事業運”,催官運實際上是官運和事業運一齊催。當官者,必然是事業上有成就的人,要有官運,必然先催事業運,只要事業上有成就,機會一來,也就上去了。所謂的“官運”,除了指政府各機關單位的領導外,還有大大小小的公司,企業,事業單位,館所,門店等的老總,經理,都屬於官運的範疇。

在香港的時候,牛大德就經常幫人催官運。當然,在那邊,主要就是幫人改事業運。沒錢的人想發財,發了財的人想發大財。而發了大財的人,不但想事業發達,更想身份健康,家庭幸福。

“這是當然,如果需要什麽花費,絕對不會有問題。”洪大來說道,他雖然只拿了五萬給牛大德。可是只要牛大德需要,他可以再拿,不要說五萬,哪怕就是五十萬,他也是能拿得出來的。

“一個人的官運如何,在八字的十神中簡稱為印綬和官殺。印綬,又細分為正印和偏印。官殺,又分正官和偏官。而且有神煞之分,如何運用大神相助,例如;天乙貴人。國印貴人。天極貴人,魁罡貴人都是大吉神,還有讓人頭痛的煞氣和煞神。所以,你想要催官運,不但要看你的八字,還需要到你家裡、辦公室看看才行。”牛大德說道。

“這當然沒問題,只要大師有任何吩咐,我一定照做。”洪大來忙不叠的說。

“既然一個人某種五行氣場可以決定他的官運的,那如何加強和改變就是必然了。我對歷代為官之人的五行氣場和生活習慣做了大量的研究。特別是對於現代的中外政治家們的現實比較。總結和發明出一套積極有效的改變官運策略,而且已經得到了很多政治家的驗證和認同。這些策略,已經幫不少人改變了他們的前途和命運。”牛大德緩緩的說道。

“我的事就拜託大師了。”洪大來誠懇的說,牛大德說的這些事。他似懂非懂,可是覺得非常有道理。現在他已經把自己的前途交到了牛大德手裡,只要牛大德願意,他可以奉獻出自己的任何東西。

“那好。咱們先去你辦公室看看吧。”牛大德說道,做戲要做全套,既然洪大來這麽虔誠。他就不用著急。原本他想下午就回香港,但現在看來,在二峰縣能增加不少客戶。

“這個……,牛大師,要不先去我家?”洪大來猶豫著說,現在縣委還沒有下班,他這麽把牛大德帶過去,馬上就會引來非議。他是想給自己催官運,可不想被推到風尖浪口。

“也好。”牛大德無所謂的說,其實不管去哪裡,他都可以。

“洪書記,你有水平有抱負,而又肯腳踏實地,任勞任怨地努力工作,可是這些年並沒有得到提拔重用,看來確實有問題。”牛大德跟著洪大來去了他家,在他家裡各個房間轉了轉。

等到下班之後,牛大德又去了洪大來的辦公室。折騰了幾個小時之後,牛大德給洪大來提出了不少意見。首先,洪大來家的家具、床單被褥、墻布墻紙、地板磚,甚至是鉛筆、鋼筆,也都必須全部換成綠色。另外,洪大來的命局喜火,他必須要穿紅色衣服,至於內衣內褲,也必須是紅色的。

當然,方位自然也很重要。洪大來的辦公桌坐南朝北。至於他家的方位,得坐北向南。就連睡覺的時候,也宜頭朝南方腳朝北方睡。

“大師,我家的方位是坐南向北的,怪不得這幾年沒官運,原來都是反的。我明天就去選房子,你能不能幫我去看看?”洪大來說道,他被牛大德這麽一說,感覺自己這些年都白活了。他的屬火,一切都要朝南。可是無論是辦公室還是家裡,都沒有做到這一點。

“你的新家宜選擇熱帶,大陸性區域。比如說煤礦,電廠這些地方都可以住的。”牛大德緩緩的說道。

“煤礦、電廠?供電公司行不?”洪大來說道。

“供電公司只負責供電,另外還有一點,切忌不能住到消防隊的旁邊。你最好永遠都不要跟消防隊打交易,那可是專門負責滅火的。”牛大德叮囑道,既然洪大來的四柱喜火,自然不能跟滅火的單位在一起。

“好,我去想辦法。”洪大來說道,縣城靠熱的地方,好像還真不多。但這難不倒他,電廠沒有,鍋爐廠還是有的。另外還有鑄鋼廠,這可都是發熱的。

“另外在飲食方面,你要多吃宜熱的食物,比如說動物的內臟,如小腸、肝臟等。如果要吃藥的話,也要吃熱性的藥物。還有數字,熱的吉利數字是三和四。無論是你的電話號碼、門牌號、車牌號等一切數字,都宜有這兩個數字。”牛大德說道,飲食、藥物和數字,也是能催官運的。

“大師,除了這些,還有其他需要注意的麽?”洪大來拿著筆,像當年幹秘書一樣,把牛大德的話一條一條的記在本子上。他相信,自己的命運肯定會因為牛大德而改變。

“你還可以通過修煉有益的氣功、練書法、繪畫、養鳥、栽花種草、學習文化科學知識等,不斷加強身心修養,改掉不良之個性及心性。此為修心養性改命法也。”牛大德說道。

“我倒是喜歡練練書法,也養過鳥。這也算是不斷的加強身心修養吧。”洪大來笑了笑,他沒想到,這修心養性,竟然也能改變命運。

“當然,如果你想迅速改變命格的話,可以在家裡布個風水局。有了風水局,就算你不做任何事,也能自動幫你催官運。”牛大德說道,做風水局可是利潤最多的項目。但一般的人,是做不起風水局的。洪大來雖然是縣委副書記,但也不一定能拿得出這筆錢。

“風水局?牛大師,你可得一定幫我擺一個風水局。”洪大來眼睛一亮,如果家裡擺了個風水局,他肯定會很快得到上面的提拔。他在二峰縣也待夠了,去市裡哪個市局當一把手,或者去其他縣當個縣長,那也是相當不錯的啊。

“風水局可不是那麽容易擺的。”牛大德意味深長的說,一般常用的風水局有好幾種,比如說用龍龜旺官運、利用風水尺旺官運、利用奔馬旺官運、利用青龍旺官運、利用猴和馬旺官運或者利用文昌塔旺官運。

“請牛大師放心,不管花多少錢,我都願意。”洪大來堅定的說。

“那行,我先回去準備準備吧。”牛大德說道,雖然宮氏珠寶請他來二峰縣,也算是一筆大生意。可是現在能接到洪大來的生意,而且還要給他擺風水局,這可是意外之喜。

洪大來自然能聽得出牛大德的意思,他是風水大師,擺一個風水局,還需要回去準備嗎?看來他不是要回去準備,而是想讓自己準備。他怕遲則生變,把牛大德送到二峰賓館之後,就到家裡拿了三十萬現金,連夜送到了牛大德那裡。

“牛大師,你看看夠不夠,如果不夠的話,我明天再送來。”洪大來說道,他家裡只有這麽多現金,可是如果牛大師願意的話,他再取出幾十萬也是不成問題的。

“擺風水局是看自己的心意。”牛大德淡淡的說,他豈會嫌錢多?不要說洪大來只給了三十萬,哪怕就是給了三百萬,他也不覺得多的。

“那好,請大師多上心,明天我還有心意。”洪大來誠懇的說道。

“沒事,這樣吧,我晚上精心準備,明天晚上去你家裡。”牛大德說道。

從牛大德那裡回來之後,洪大來就在家裡一直研究剛才的記事本。他一條一條的按照牛大德的要求,可是家裡的家具、地板,一下子想換成綠色也不可能。再說了,這套房子,他也沒打算再要了。只是晚上睡覺的時候,特意把床換了個方位。而晚上,他讓老婆去街了給自己買紅色的衣服,哪怕不買紅色外套,至少也要買一條紅色的內褲。

[BOOK: 0069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6:37:2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