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1-05
第七百零二章 風傳


于立飛接到付強的消息非常意外,如果劉玉飛的身體真的出了問題,那他肯定是不能繼續擔任二峰縣縣長的。現實就是這麽殘酷,身體是革命的本錢,也不是無稽之談。雖然醫院說還要做進一步的檢查,才會有確切的診斷結果。可是縣裡的人,在得知這個消息之後,已經暗流湧動。

“小靳,你準備一下車子,下班之後我要去趟潭州。”于立飛給靳海清打了個電話。

“于書記,我送你去吧?”靳海清說,其他領導只要有專車,巴不得天天用司機接送。哪怕就是家裡的事情,也吩咐司機去接。可是于立飛在辦私事的時候,從來不用自己送,就連汽油,就算他先加滿,于立飛把車子還回來後,油箱依然是滿的。

“不用了,我這次是去看望劉縣長,明天早上就回來。”于立飛說道,他的事情,對靳海清沒什麽好隱瞞的。雖然看望劉玉飛算是公事,但他卻選擇晚上,是要把公事變成私事。

靳海清知道于立飛的決定輕易不會更改,他只好先去保養車子,再去加油站把車子加滿油。下班之後,靳海清獨自回了家。

“哥,你怎麽這麽快就回來了?”靳海洋看到靳海清跟自己幾乎是同時到家,很是詫異的問。

“于書記晚上要去潭州,你怎麽不跟著?”靳海洋說道,去潭州得開三個小時,又是晚上,于立飛白天忙著工作,晚上還得開車,那還要靳海清這個專職司機幹什麽?

“于書記的脾氣你又不是不知道,他辦私事,從來不用我出車的。”靳海清嗤之以鼻的說,雖然于立飛年紀跟靳海洋差不多。可是兩個人的性格相差懸殊。于立飛已經具備了一個縣領導的一切因素,而靳海洋,目前連個合格的刑警都算不上。

“我聽說立飛要當爸爸了,你是不是得準備份禮物?”靳海洋以為于立飛是回省城看望蔡夢瑩。

“于書記不會輕易收別人的東西,倒是你可以準備一份,說不定他會收。于書記晚上去潭州,可不是去看老婆。劉縣長病了,他是去看望劉縣長的。”靳海清說道。

“那你更得去開車啊。”靳海洋急道,他也顧不上跟靳海清說話,拿起身邊的電話就給于立飛去了個電話。于立飛工作兢兢業業,剛在河堤上守了一個多星期,現在又急著趕到潭州,是個鐵人也頂不住啊。

“立飛,你晚上要去潭州,我能不能跟著去辦點事?”靳海洋說道。

“你也要去潭州?”于立飛正準備動身,馬上就接到了靳海洋的電話。他剛才還在想,靳海洋要去潭州辦什麽事,但馬上他就想到了。靳海洋肯定是聽靳海清說了自己的事。什麽去省城辦事,只是想給自己去開車罷了。

“是啊,我坐趟順路車,你放心。不白坐,我給你開車。”靳海洋看了靳海清一眼,得意的說道。他能幫于立飛做的,也就只有這麽多了。

“你小子就是想給我開車吧。”于立飛微笑著說。

“看來于書記果然是明察秋毫。”靳海洋詫異的說。他沒想到于立飛只跟自己說了幾句話,馬上就猜到了自己的心意。

“你吃飯了沒有?沒吃的話趕緊吃,等會我來接你。”于立飛說道。讓靳海清給自己開車,他覺得過意不去。可是讓靳海洋給自己開車,他心裡就沒有這層疙瘩。

“立飛,以後這樣的事情,你不好安排我哥,我來代勞就是。我拿駕照也有好幾年了,技術一點也不差。”靳海洋說道,他哪裡知道,于立飛只是不想浪費他的心意罷了。不要說開到潭州,哪怕開到京城,也是沒有問題的。

“我怎麽能因為自己的私事而影響別人呢,今天的特殊情況,下不為例。”于立飛說道。

“立飛,劉縣長是不是得重病了?”靳海洋問,如果是在縣裡,他絕對不會問這個問題。但現在車上就只有他跟于立飛,哪怕再放肆,也無需顧忌。

“劉縣長是累倒了,你可不要亂傳。”于立飛說道。雖然這件事已經傳開,可是他卻不能再傳播。一名合格的黨員幹部,最重要的就是不該問的不問,不該說的不說。

“你對我還保密?這件事早傳開了,說劉縣長得了肝癌,恐怕是回不來了。”靳海洋口無遮攔的說。

“肝癌?小道消息比醫生還厲害?”于立飛哭笑不得,看來不管是誰,現在劉玉飛的確切診斷結果還沒有出來,縣裡就風傳他得了肝癌,這要是被劉玉飛知道,恐怕非得氣出血不可。

“立飛,如果劉縣長真的回不來了,你有機會嗎?”靳海洋突然問。于立飛到二峰縣之後,就像是坐了火箭似的,不但擔任了政法委書記,而且還進了班子。如果于立飛能擔任縣長,就算于立飛不給自己打招呼,自己也能跟著沾光。雖然他現在還只是個普通刑警,可只要是隊裡有案子,他肯定能上。雖說他是半路出家,但因為接觸的案子多,現在也成了刑警隊的骨幹力量。

“你覺得呢?”于立飛笑了笑,他進班子都已經是特事特辦,如果再提拔為正處級幹部,根本就是不可想像的嘛。倒是宋明輝或者唐橋生,或許有希望。他們的資格老,如果能擔任縣長,就能讓他們比別人快一步上位。一步先,步步先,一個人的歷程中,很少會有這樣的機會。

“我覺得憑能力的話,你絕對沒問題。”靳海洋說道,回到二峰縣之後,他對于立飛的了解比原來要深得多。于立飛的工作能力,在縣裡是首屈一指的。如果讓他擔任縣長,肯定會讓二峰縣的經濟高速發展。

“機關裡的事,可不是只憑能力。”于立飛嘆息著說,有多少能力突出的幹部,因為沒有機會,只能默默無聞的工作著。

“當初你沒擔任政法委書記之前,不也是說沒機會麽?你可是跟我們說過,機會是自己爭取的。”靳海洋說道,當初于立飛對政法委書記也是沒有信心,結果還是由他出任這個職務。

“那個時候跟現在可不一樣。”于立飛輕輕搖了搖頭,顯得沒有自信。現在的情況,跟上次完全不同,他當時就是副處級幹部,進班子並不需要提級別。可是現在他跟縣長,看似只有關級,可實際上還隔著好幾層。一般來說,政法委書記如果人離開政法部門,一般都是先擔任紀委書記、常務副縣長或者縣委副書記,只有這樣,才有機會擔任正處級實職幹部。

再說了,劉玉飛的情況到底如何,暫時還不知道。如果劉玉飛的身體,能勝任縣長,所有的這些幻想都是一場夢。于立飛有自知之明,這也就是靳海洋提起,換成其他人,都不會搭理。

于立飛在路上就給黃誠去了個電話,付強下午已經回到了縣裡匯報劉玉飛的情況,現在縣城只剩下劉玉飛的秘書黃誠。雖然于立飛到達省人民醫院已經是晚上十點,可是劉玉飛依然在等著他。

“縣長,來的急,也沒有買什麽東西。”于立飛只在醫院門口買了些水果和營養品,他相信,現在劉玉飛也不缺這些東西。

“你能來就好,還要買什麽東西?”劉玉飛有氣無力的說,他是下午才清醒過來。得知自己到了省人民醫院,他當時就楞了許多。他太清楚,自己因為昏迷被送到省人民醫院,會在縣裡引起多大的漣漪。官場之中講究一個蘿蔔一個坑,恐怕現在已經有人在慶祝自己得病了吧。

一個人的身體如何,其實就算不看醫生,自己也能猜個七七八八。這次他很後悔,沒有及時去醫院治療。非想落一個勤勞肯幹的名聲,結果把自己的身體給搭進來了。他雖然不知道縣裡有什麽傳聞,可是從下午來看望自己的人來看,自己的身體要是不能迅速好起來,那就危險了。

“這是應該的,縣長,你現在好些吧?”于立飛坐到劉玉飛的床頭,問。

“渾身沒力,連說話都費勁。”劉玉飛說道,于立飛能驅車三個小時來看望自己,他心裡還是很欣慰的。于立飛一直是他很看好的幹部,到二峰縣之後,也沒有讓自己失望。

“你平時就是工作太辛苦了,如果早點到醫院做個體檢,也不會有這樣的事了。”于立飛嘆息著說,每年都會安排機關幹部做體檢。可是他記得,今年劉玉飛就沒有去做體檢,要是早去醫院的話,或許也不會躺在這裡了。

“不要說我的事了,縣裡怎麽樣?”劉玉飛問。

“縣裡的工作一切正常,只是大家都很關心你的身體。”于立飛說道。

“恐怕是幸災樂禍者占多數吧。”劉玉飛哼了一句,不管是哪個領導,或多或少都會得罪人,他也不例外。還有那些潛在的競爭對手,自然也希望他能出點什麽事。如果被組織上知道自己的身體不再擔任領導職務,恐怕一紙調令,他就要去人大或者政委等老了。

[BOOK: 0071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20:34:1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