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2-02
第七百零九章 回來調查


聽到政法委的人要來,于立飛是真急了。別看他已經出了省,可是他們如果驅車前來,只要七八個小時就可以了。

“我說你們也太膽大妄為了吧?沒看出來我是躲到北昌來的?!”于立飛在電話裡嚴厲的說,他是政法委書記,下面的這些政法幹部他訓起來,一點也不用顧忌。

“于書記,這是好事,你怎麽要躲呢?”丁勇貸笑了笑,雖然被于立飛批評了,可是這樣的批評,是不能當真的。

“廢話少說,你們絕對不能來,就這麽定了。”于立飛說道,他在北昌,手機自然不能關機。但如果不是領導打來的電話,恐怕他是不會接聽了。

第二天,于立飛一家人在北昌青山湖酒店吃飯,正吃飯的時候,他接到了呂偉才的電話。于立飛已經決定,下面的電話誰都不接,可是同事或者領導的電話,又是另外一回事。

“呂書記,你好。”于立飛走到外面,無奈的接聽了電話。呂偉才可是紀委書記,他沒想到這件事,紀委書記也會來湊熱鬧。

“立飛同志,今天是你兒子滿月,沒必要這麽不近人情嘛。”呂偉才笑著說,他知道于立飛有了兒子,可是沒想到在于立飛兒子滿月這件事上,于立飛會做得這麽乾脆利落。換成其他人,給兒子做個滿月酒,也是情理之中的事。但于立飛卻跑到了北昌,而且沒有邀請他曾經的任何同事和朋友,從這一點上看,他還是很佩服于立飛的。

“呂書記,這件事我確實考慮不周,等我回來之後再賠禮道歉。”于立飛笑著說。

“今天找你,除了向你表示祝賀之外,還有件事要向你通報。”呂偉才說道。清風山莊開業之後,他也收到了葛石柱的鑽石貴賓卡。他是紀委書記,原本是要拒絕的,可是唐橋生特意為了這件事給他打了招呼,他正好趁此機會,去清風山莊了解一下情況。

“什麽事?”于立飛詫異的問,能讓呂偉才主動給自己打來電話,而且還是在今天,肯定不同尋常。

“我們接到舉報,公安局的韓為民跟清風山莊的葛石柱。存在著權錢交易。”呂偉才鄭重其事的說,韓為民是公安局的副局長,這件事當然得先向于立飛通氣。只是他的話也沒有說透,韓為民除了跟葛石柱有權錢交易之外,還經常在清風山莊消費。要知道清風山莊的消費水平,可是比皇朝大酒店還要高,韓為民一個副局長,他一個月的工資,在裡面吃頓飯就沒了。可是他卻能在裡面夜夜笙歌。自然會引起別人的注意。

“問題嚴重嗎?”于立飛看了看周圍,又走到了餐廳外面的拐角處。

“根據目前掌握的情況,情況還是比較嚴重的。”呂偉才沈吟著說,如果不嚴重。他也不會在今天特意給于立飛打電話。現在于立飛雖說是脫產學習,可是他的職務並沒有撤銷,二政法的工作,還是由他負責。

“清風山莊可是唐縣長引來的項目。”于立飛提醒著說。唐橋生跟葛石柱的關係非同一般,如果動了韓為民,肯定會把葛石柱牽連進去。葛石柱一進來。唐橋生自然就坐不住了。

“這件事你是什麽看法?”呂偉才問,雖然于立飛非常年輕,可是他能進縣委常委,說明他的政法覺悟就比一般人要高得多。否則的話,于立飛根本就沒辦法在縣委立足,早就被整下去了。

“呂書記,我對這件事還不是很了解,你看是不是等我過兩天回去一趟,了解情況之後,再向你匯報?”于立飛緩緩的說,沒有調查就沒有發言權。他在離開二峰縣之前,韓為民的表現還算中規中矩。現在僅僅一個多月的時間,就惹得天怒人怨,肯定是有其他原因的。

“好吧,那等你回來之後再研究。”呂偉才說道,韓為民是政法部門的幹部,又是于立飛的直接下屬,對他的處理,肯定要徵求于立飛的意見。

“宋偉民,清風山莊那邊有什麽最新情況?”于立飛馬上又給宋偉民去了個電話,全縣娛樂場所的情況,宋偉民每三天就要詳細向他匯報一次。清風山莊處於試營業階段,生意非常好。雖然那裡的消費較高,可偏偏消費越高的地方,人民越趨之若鶩。現在二峰縣的人,以到清風山莊去消費為榮。

“沒什麽特別情況啊。”宋偉民說道,于立飛很少會主動問起縣裡的情況。

“韓為民呢?”于立飛隨口問。

“他跟葛石柱倒是走的比較近,于書記,是不是韓局出什麽問題了?”宋偉民突然醒悟過來,于立飛主動問起韓為民的事情,肯定不會那麽簡單。

“他出不出問題,不是我們說了算的。你的任務是發現事實,掌握證據。”于立飛淡淡的說。

“于局,我只知道葛石柱好像送了兩次錢給他,但具體多少並不清楚。”宋偉民馬上說道,這樣的事情,他也不好向于立飛匯報。如果韓為民收了錢,又上交給了組織呢?他就隨便匯報給于立飛,不是故意製造于立飛跟韓為民的矛盾麽?

“清風山莊地下室的情況,你掌握了沒有?”于立飛問,那兩間地下室是葛石柱悄悄建造的,並沒有出現在清風山莊的建築圖紙上,宋偉民經常去清風山莊的建築工地,可他並沒有發現。可見葛石柱對這兩間地下室是非常重視,可以說,清風山莊最隱秘的事情,只會出現在地下室裡。

“暫時還沒有,但我在努力,相信不用多久就能取得進展。”宋偉民說道,他已經在葛石柱的辦公室裡裝了一套監視設備,看到了葛石柱出入過地下室。甚至他還趁著葛石柱不在的時候,下去過一次。也在下面安裝過監視設備,可是他的設備卻出了問題,因為離地面太遠,信號無法及時傳送出來,他只能另換那種能存儲數據的設備。

“那就抓緊吧。剛才呂書記給我來了電話,說有人舉報了韓為民有收受賄賂的行為。”于立飛淡淡的說。

“呂書記都知道了?”宋偉民驚訝的說,如果被紀委盯上,那就不是一般的問題了。搞不好韓為民這個公安局副局長,馬上就要當到頭了。他心裡突然湧現一陣狂喜,要真是那樣的話,搞不好自己的機會又來了呢。

“這件事你注意保密,我過兩天會回來一趟。”于立飛說道,這件事涉及到韓為民,他還得跟何軍權和陳龍海商量一下,如果能在政法委解決,自然不要麻煩紀委。

于立飛帶著老婆兒子在北昌等了兩天之後,就回到了潭州。于建國和劉紅霞依然跟了回來。他們得有義務幫于立飛帶小孩,特別是劉紅霞,她覺得于立飛應該一心一意撲在工作上。于立飛回到二峰縣之後,先到林濟風那裡匯報了自己在省委黨校的學習情況。唐橋生那裡,他是在回到辦公室之後,去了個電話。這就是代理與正式縣長的區別,在很多地方,代理縣長與正式縣長都是有很大區別的。

“于書記,你回來了?”陳龍海得知于立飛回來之後,很快就到了于立飛的辦公室,向他匯報這段時間政法委的主要工作。

“是的,龍海同志,政法委這段時間沒有特別的事情吧?”于立飛問,雖然他是回來了解韓為民的情況,可是在沒有掌握真正的情況之前,他是不會輕易說起這件事的。只要一提起,就必須要表態。

“有于書記的正確領導,怎麽會出事呢。”陳龍海笑著說,他覺得,沒有于立飛的日子,他的日子好過多了。政法委的工作,也不用向別人請示,自己就能拍板。能拍板的感覺,實在是感覺良好。

“那行,我先去公安局一趟。”于立飛說道。

到公安局之後,于立飛先聽取了何軍權的工作匯報。公安局可以說每天都會接到各種案子,只要沒有命案,于立飛一般都不會太過關注。況且這次他回來,也不是為了聽取何軍權的匯報。

“這段時間為民同志的表現怎麽樣?”于立飛聽完匯報之後,問。

“為民局長?他最近這段時間跟唐縣長和葛石柱走的比較近。”何軍權不知道于立飛問起韓為民是什麽意思,但于立飛既然問起,他只能實話實說。

“嗯。”于立飛點了點頭,看來呂偉才所說,還是有依據的。隨後,他就把宋偉民叫到了自己的辦公室,向他問起韓為民的情況。

“于書記,你能不能陪我去趟清風山莊?”宋偉民問,他在接到于立飛的電話之後,馬上就再次采取了行動。現在設備放進了地下室,可是想要拿回來,得把整天待在辦公室的葛石柱調開才行。

“你小子又在搞什麽鬼?”于立飛沒好氣的說。他回來可是辦事情的,沒有得到韓為民的真實情況之前,他都不好跟呂偉才見面。

[BOOK: 0072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8:52:3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