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2-04
第七百一十一章 搬石頭


雖然唐橋生明確提出,要讓曹陽擔任公安局副局長。但在這件事上,于立飛的態度很堅定,他認為曹陽不合適。分管治安的副局長,職責太重要了,他可不想讓二峰縣的治安,再回來原來的狀況。

“唐縣長,我認為讓曹陽同志擔任副局長是不合適的。他在擔任城關派出所的時候,就有瀆職行為。”于立飛說道,有些原則他可以退讓,但有些原則,他絕對要堅守的。如果自己同意唐橋生的建議,也就意味著以後二峰縣的治安,將有可能被打回原形。

“立飛同志,我對曹陽同志還是比較了解的。”唐橋生還是堅持著自己的意見,曹陽在韓為民被調查的時候,就向他表示想要進步的想法。唐橋生並不注重他的能力,他在乎的是曹陽的態度。公安局的人事,如果都由于立飛說了算,那還要他這個代理縣長幹什麽?

于立飛雖然說曹陽有瀆職行為,可是在曹陽的檔案裡並沒有體現。唐橋生也問過何軍權,曹陽之所以從城關派出所調到法制科,是因為于立飛對城關派出所的工作不滿。

唐橋生為了支持曹陽,特意跟曲子堂提前通了氣。曲子堂是組織部長,原本是要跟林濟風保持一致。但事實上,他現在跟唐橋生的關係反而更好。

“唐縣長,曹陽的履歷沒問題吧?”曲子堂問,他可不想再出現宿幫貴的情況。被於立飛當面否決人選,不但沒有讓他樹立威信,更是因為林濟風支持于立飛,他大失面子。

“于立飛說他有瀆職行為,可是我調查之後,並沒有發現。”唐橋生不想隱瞞,免得給曲子堂增添不必要的麻煩。

“瀆職?”曲子堂皺起了眉頭,這件事可大可小。他是組織部長。如果接二連三的推薦這類的人,就算組織上不處分,他自己也沒臉在二峰縣待下去了。

雖然曲子堂並不喜歡于立飛,可是這件事,他必須要找于立飛了解清楚。對曲子堂的問話,于立飛倒沒有隱瞞。原本他是要嚴厲處分曹陽的,但當時他剛上任,而且鄒成一夥,基本上被一網打盡,他就只是把曹陽調離。安排到了法制科。

“曲部長如果不相信的話,可以去監獄裡找鄒成了解一下情況。”于立飛說道。

“這件事我會了解的。”曲子堂說道,他自然不能聽信于立飛的一面之詞。隨後,他就派人去了解,鄒成其實早就在監獄裡舉報了曹陽,只是一直沒有得到響應。現在有人來了解曹陽的情況,他巴不得就此立功受獎呢。

既然曲子堂了解過曹陽的情況,他自然不能放任自流。曲子堂雖然不想讓于立飛得意,但曹陽的事情。他卻是支持于立飛的做法。不但支持,而且他還要借這個機會敲打于立飛。

“立飛同志,既然你知道曹陽有瀆職行為,為什麽不向組織匯報?”曲子堂把于立飛叫到自己的辦公室。嚴厲的說。

“當時沒有找到證據。”于立飛說道。

“這可不是理由,你對工作可是非常認真的,不會還有其他原因吧?”曲子堂冷冷的說,從于立飛的工作態度來看。于立飛有同流合汙的可能。

“這件事我沒有深入調查,確實有責任。”于立飛說道。

為了坐實于立飛的責任,曲子堂主導了對曹陽的調查。雖然在調查之初。得到了唐橋生的阻止。可是曲子堂沒有在意,他拿到了準確的情報,自然不會放過這次打擊于立飛的機會。

曹陽被雙開,于立飛被警告處分。這樣的結果,曲子堂非常滿意。可是唐橋生和曹陽卻非常不滿。唐橋生原本是認可曹陽的,還推薦他擔任公安局副局長。但曲子堂卻偏偏要狗咬耗子多管閑事,不但讓他的意圖沒有實現,而且還讓人詬病,說他沒有識人之明。

但更不滿意的卻是曹陽,原本能得到唐橋生的看重,他以為自己飛黃騰達的機會來了。但是沒想到于立飛卻從中作梗,說什麽自己不合適,而且還說要瀆職行為。如果只是說說也就罷了,可是偏偏曲子堂卻揪住不放,不但去核實,而且還向組織工作上匯報。

“小曹啊,沒想到曲子堂比于立飛還要積極。幸好,沒有追究你的刑事責任。”唐橋生說道,原本曲子堂還想讓檢察院插手,可是被他制止了。

“這得感謝唐縣長,要不然的話,我可能得跟鄒成去作伴了。”曹陽苦笑著說。原本他想競爭公安局的副局長,可是沒想到,不但副局長沒競爭得上,自己這個法制科長還被擼了。開除黨籍、開除公職,可他還得感謝唐橋生。現在他能深深的體會,什麽叫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了。

“你今後有什麽打算?”唐橋生問,雖然他確實收過曹陽的錢物,可是他覺得,現在跟曹陽之間並沒有瓜葛。他幫曹陽免除了牢獄之災,就已經抵消了之前的交易。

“既然不能給國家服務,就只能下海經商了。唐縣長,以後還要請你多照顧啊。”曹陽說道,現在有不少人辭職下海經商,但他卻是迫不得已,只能下海。而且他做生意的範圍,還只能在二峰縣。他在公安系統工作了這麽長時間,認識的人多,如果離開了二峰縣,恐怕他就像是個普通人一樣,什麽也不是。這次他能搭上唐橋生,就算不能擔任副局長了,以後做生意還是很有幫助的。

“好說,好說。如果真有什麽事的話,提前跟我說一聲就是。”唐橋生笑著說,曹陽還是很懂事的,他要擔任縣長,需要各方面的支持。曹陽以後真要是下海經商,對他也是有好處的。

“萬分感謝唐縣長。”曹陽感激的說,他突然想到官場中流行的一個笑話:男下屬去找領導辦事,領導會說,你應該提前說嘛。如果女下屬去辦事,領導則會說日後再說。一個“前”和一個“日”,淋漓盡致的體現了領導的藝術。

“立飛同志,組織上給你一個警告處分,也是想提醒你,以後工作要更加認真。你可不能對組織有怨氣,也不能對我有意見啊。”曲子堂這段時間的心情很不錯,能讓于立飛背個處分,又處理了政法部門的幹部,就算他自己沒得到實質性的好處,但看到于立飛沮喪的模樣,他就特別的開心。

“我知道。我接受組織的任何處分,也深刻認識到了自己的錯誤。”于立飛誠懇的說,對他來說,背個警告處分不算什麽,能把曹陽清理出公安隊伍,他背個處分也是值得的。

“立飛同志,公安局的副局長人選,你有什麽想法?”曲子堂看著于立飛的神情,很是滿意。這次公安局分管治安的副局長,他自然不會再犯上次的錯誤。如果想要達到自己的意圖,至少要先跟于立飛取得一致意見。

“我覺得宋偉民同志比較合適。”于立飛說道,如果宋偉民能擔任分管治安的副局長,以後他對二峰縣的治安,就無需太擔心了。

“宋偉民好像去年才受過處分吧?”曲子堂問,去年公安局的黃新明與宋偉民都受到了處分。黃新明從公安局局長直接調到了司法局擔任副局長,現在因為黃山河的事,已經移交給檢察院起訴。而宋偉民,當時被免去副局長的職務,歷任了城關派出所的所長、刑警大隊大隊長,難道才一年時間,又要官復還職?

“宋偉民的工作成績突出,去年之所以會受處分,主要是因為黃新明。他當時是副局長,只能聽從黃新明的命令。自從我來二峰縣之後,他工作積極,成績卓著,縣裡的幾起大案,都是在他的指揮正在破獲的。我認為,二峰縣的治安要想長治久安,需要一個有著豐富經驗的老警察。”于立飛說道。

“好像被你說的,這個副局長非宋偉民莫屬似的。”曲子堂說道。

“除了因為宋偉民經驗豐富,政治立場堅定之外,還因為他的級別。現在他雖然是刑警大隊長,可卻是局黨委成員。如果他能擔任副局長,局裡也不會有這樣的尷尬情況了。”于立飛說道,宋偉民和許之一都是局黨委成員,而且以前許之一還是宋偉民的下級,現在卻反過來了,許之一對刑警隊的工作也不好領導。

“這件事再研究吧。”曲子堂雖然認可于立飛的說法,可是他卻不想當著于立飛的面答應下來。就算他最後向縣委推薦宋偉民,那也得是在組織部認真調研之後的結果。

“宋偉民,清風山莊的事,可以適當透點風了。”于立飛回到辦公室之後,把宋偉民叫了過來。他跟宋偉民商量這件事,很少通過電話。

“好的。”宋偉民說道,他明白于立飛說的是唐橋生的事。這次唐橋生竟然推薦曹陽擔任副局長,這讓他也非常生氣。雖然曹陽最終被雙開,可是也連累于立飛受了處分。

[BOOK: 0072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1:52:3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