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2-05
第七百一十二章 真相


宋偉民從第一次向于立飛單獨匯報工作就很清楚,自己的仕途,跟于立飛已經緊緊連在一起了。這次韓為民被調查,他就知道自己的機會了。只是他一直沒向于立飛匯報過想法,因為他相信,就算自己不去爭,于立飛也應該會替自己著想的。他之所以對于立飛盡忠盡職,看中的就是他辦事公正,能幫下屬考慮問題。

“剛才曲部長跟我商量公安局副局長的人選,我向組織上推薦了你。”于立飛好像明白宋偉民會想什麽問題似的,緩緩的說。

“謝謝于書記。”宋偉民感激的說。關鍵時刻,還是于立飛會想著自己。

“我只是推薦,最後縣裡的決議如何,我可不能保證。”于立飛說道,只要任命通知沒有下發來,一切就都有可能。

“不管怎麽樣,我還得要感謝于書記。”宋偉民謙恭的說,他能從一個被撤職的副局長,僅僅用了一年時間就有可能恢復原職。

“下午你陪我去趟市局。”于立飛說道,縣公安局的人事,市局也是有發言權的。在很多地方,因為人事問題,市局跟縣委的關係因此會很緊張。

到市局之後,于立飛帶著宋偉民向姜偉新匯報了縣公安局這段時間的工作。特別是韓為民的事情,于立飛讓宋偉民詳細作了匯報。姜偉新**考驗,二峰縣縣委最近正在研究公安局副局長的人選,現在于立飛就帶著宋偉民來匯報,事情不就是明擺著的了嗎?

宋偉民匯報完之後,就識趣的離開了。他知道于立飛跟姜偉新肯定還有其他工作要談,以他現在的級別,好像還沒有資格單獨跟姜偉新匯報工作。

幾天之後,網上突然流傳出幾張唐橋生的照片,按照流行的說法。就是艷照。出了這樣的事情,呂偉才作為紀委書記自然義不容辭要調查清楚。呂偉才先找到于立飛,讓公安局調查,首先得確定網上流傳照片的真偽。

“立飛,我聽說現在可以通過電腦修改照片?你看網上的這些照片,是不是被修改過的?”呂偉才最想弄清的就是這件事,如果照片是真的,他就得調查核實。如果照片是假的,案子就歸公安局負責了。

“呂書記,這件事我們會調查清楚。根據技術部門的分析。照片沒有修改過的痕跡。”于立飛說道,他沒想到宋偉民會通過網絡來散布消息。現在對網絡的控制相對較鬆,在網上發布這樣的消息,幾乎就找不到源頭。

“真的?”呂偉才驚訝的說,如果照片沒有被修改,那就說明事情是真的。當然,現在還得確認照片中的男子是不是唐橋生。雖然網上說的言之鑿鑿,可是涉及到唐橋生,自然得小心求證。

“這是技術部門得出的結論。呂書記要是不相信的話,可以讓市裡再作一次鑒定。”于立飛微笑著說。

“那倒不用,只是照片上的男子,能否確定就是唐橋生同志?”呂偉才問。我國人口眾多,就算是沒有血緣關係,長得相似的人也大有人在。如果有人要搞惡作劇,或者故意針對唐橋生。也不是沒可能。

“我想不至於吧?要不,問問唐縣長?”于立飛試探著說,這件事唐橋生應該是最清楚的。照片的角度雖然不是很好,但相貌還是清楚的。

“我會去問的。”呂偉才說道,不要說現在唐橋生只是代理縣長,哪怕他就是正式的縣長,作為紀委書記,他也是有權力過問的。

但在問唐橋生之前,呂偉才得先向林濟風匯報。這麽大的事情,恐怕不是二峰縣能處理得了的。

“偉才同志,你對這件事是怎麽看的?”林濟風說道,他接到通報的時候,也很驚訝。唐橋生一個代理縣長,正是事業有成的時候,怎麽會幹出這樣的蠢事呢?就算要做,也得秘密進行啊,竟然會被人拍照,實在是沒有腦子。

“先聽聽唐橋生同志的說法吧。”呂偉才說道,恐怕唐橋生也應該知道這件事了。

唐橋生確實已經知道了,他此時正在給葛石柱打電話,在電話裡,他把葛石柱罵了個狗血淋頭。可是不管他再怎麽罵,事情已經發生了,現在他的主要任務,就是挽回影響。他是代理縣長,要翻了年通過人大選舉,才能擔任正式縣長。可是現在卻出這樣的事情,自己太大意了。

“橋生同志,你現在過來一下,有點事跟你談。”林濟風親自撥通了唐橋生辦公室的電話,以前他都是稱唐橋生為“橋生縣長”,可現在卻換成了橋生同志,搞不好,以後這個“同志”也可以省略了。

“林書記,我正好有事也要向你匯報。”唐橋生說道,他已經跟葛石柱通了氣,打死也不能承認照片上的人是他。雖然從照片上看,裡面的人就是自己,但是照片拍的並不很清楚,他如果不承認,至少能多拖延一段時間。

“橋生同志,你看看這幾張照片。”林濟風拿出從網上下載的照片,扔在唐橋生身前。

“林書記,這簡直就是莫名其妙嘛。我承認,照片上的人很像我,但事實上這根本就不是我嘛。你看看照片的背景,網上說在清風山莊,但清風山莊哪有這樣的地方?這是誣陷,莫須有的誣陷!”唐橋生激動的說,他要是承諾就是自掘墳墓,只有否認,才有一線生機。

“橋生同志,我也希望這是誣陷。今年我們縣出的事情可太多了。”林濟風意味深長的說,他自然不會輕易相信唐橋生的說法。就算有人要誣陷唐橋生,也不用這麽愚蠢的辦法。

“我建議讓公安局立案調查,也希望組織能介入調查,還我一個清白。”唐橋生堅定的說,他已經讓葛石柱去善後,一定要把所有的證據全部毀滅,為了達到目的,不惜使用任何手段。

“那好,這件事就讓公安局立案偵查。不但要查清照片的真偽,也要查出發布消息的這個人。”林濟風嚴厲的說。

林濟風把于立飛叫到辦公室,當著唐橋生的在,給他布置了任務。這件事關乎唐橋生的名譽,也關係二峰縣的聲譽。

“問題的嚴重性就不用我多講了,公安局必須在最短時間內破案。”林濟風看了唐橋生一眼,公安局的破案,既可以證實網上的傳聞,也可以洗清唐橋生的清白。

“請林書記和唐縣長放心,公安局一定會在最短的時間內查清事情的真相。”于立飛堅定的說道,這件事的真相如何,他早就知道。現在只不過是給縣裡一個交待,也是給唐橋生一個交待。

“立飛,這件事就拜托你了。”唐橋生跟于立飛一起離開了林濟風的辦公室。

“這是我應該做的。”于立飛點了點頭。

“我聽說你推薦宋偉民擔任公安局副局長?”唐橋生覺得有必要跟于立飛解釋一下,他原本推薦曹陽,為此還給了于立飛臉色。可是曹陽現在被雙開,這無異於他自己打了自己一記耳光。

“是的。”于立飛說,他知道唐橋生想跟自己說話,當著他的面,給宋偉民去了個電話,傳達了林濟風的指示。宋偉民接到任務之後,馬上就帶人去了清風山莊。網上說的很清楚,事情發生在清風山莊,唐橋生的女人也是葛石柱給找的,想要查清楚,自然得去清風山莊。

“看來宋偉民同志還是很有能力的,如果你向縣委建議,我會支持他的。”唐橋生說道。

“謝謝,我會轉告宋偉民的。”于立飛說道,既然唐橋生要示好,他只能收下。但他相信,宋偉民一定會給唐橋生一個意外。

宋偉民到了清風山莊之後,葛石柱的準備工作還沒有做完。地下室的東西他換了,可是電梯沒捨得搗毀。陪唐橋生的女孩子,他雖然已經送走,可是當他看到宋偉民又把她們帶回來之後,臉色一下子變得煞白。

“葛石柱,我想你應該知道,現在說還算自首。可別說我沒給你機會!”宋偉民說道,自從在網上有照片之後,他就一直盯著清風山莊。于立飛讓他給葛石柱上手段,所以唐橋生跟葛石柱的通話,他其實都拿到了錄音。

這樣的調查,實際上是沒有懸念的。僅僅過了三個小時,宋偉民就把一切都調查清楚了。葛石柱在大量的事實面前,根本就不敢隱瞞。于立飛只是簡單的聽了他的匯報之後,就帶著他去向林濟風匯報。

林濟風只是聽了一半,他馬上把宋明輝、呂偉才、沈偉國和曲子堂都叫了過來。這件事事關重大,就算是林濟風,也不敢自專。宋偉民的證據確鑿,不但證實了網上的傳聞是真的,而且葛石柱給唐橋生送了多少錢,安排了幾次女人,都交待的清清楚楚。

林濟風隨後就跟呂偉才去了市委,向市委書記房振山匯報唐橋生的情況。很快,市委就作出決議,免去唐橋生二峰縣縣委委員、黨委、代理縣長的職務。建議二峰縣人大,免去唐橋生副縣長的職務。

[BOOK: 0072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8:45:0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