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0-09
第九十六章 兄弟

  「砰!」火光,在突然出現的一隻青色大手中泯滅,米卡的嬌軀也被這隻大手拋飛了出去。

  刺目青光驟然在藍傾雙眸中出現,他朝著遠處的林果果凝望了一眼,林果果頓時悶哼一聲,眼眸中金光有些散亂。

  可兒的攻擊剛要發動,卻被一隻帶著電光的手按住了,「夠了,都住手。」藍絕冰冷的聲音響起,喝住了幾個姑娘的後續行動。

  修修還在藍絕身邊,扶住他的身體。而遠處的藍傾,卻一步步朝著他的方向走了過來。

  可兒重新變回人形,擋在藍絕身前,「老板!」

  藍絕卻按住她的肩膀,從她身後走了出來。

  米卡、林果果同樣迅速回到藍絕身邊,宙斯四侍,在她們的老板身後一字排開。

  藍傾一直走到距離藍絕還有三米的地方才停下腳步。雙手插在褲兜裡,黑西服讓他看上去酷酷的。

  此時米卡、林果果和可兒才發現,面前的黑衣青年看上去有些眼熟,再扭頭看看自己老板。她們驚訝的發現,這黑衣人和她們老板竟然有六、七分相像,只是兩人的氣質並不相同而已。

  黑衣人冷傲、剛硬,而藍絕卻是優雅、從容。

  「你來幹什麽?」藍絕道。

  「你受傷了?」藍傾道。

  兩人幾乎是同時說出了問句,然後他們就各自沈默了,只是彼此看著對方。

  他們的身高差不多,相貌近似,衣著雖然不同,但站在那裡,卻像是成為了天火大道的核心。

  但令人驚奇的是,並沒有執法者因為他們之前那瞬間的打鬥而出現,甚至連整條天火大道都顯得靜悄悄的。

  「大少爺。」修修怯生生的叫道。

  「大少爺?」原本充滿敵視的米卡三女都是一呆。

  宙斯四侍中,跟隨藍絕時間最長的就是修修了,其他三女都是後來才跟隨他的。之後不久,藍絕就在這裡隱居了,聽到修修的稱呼,再看來人和老板相貌的相似度,她們怎能不明白眼前這人的身份。只是,為什麽他才一見面就動手呢?

  藍傾目光冰冷的看著藍絕,「是誰?」

  藍絕同樣臉色冷硬,「不用你管,我自己的事情自己會處理。」

  藍傾猛然上前一步,一股令人無法形容的恐怖氣勢驟然從他身上迸發而出,在那一瞬間,米卡、修修、可兒和林果果四女都只覺得一股恐怖之極的血腥氣撲面而來。哪怕是綽號地獄魔姬的米卡,也在瞬間俏臉煞白。

  剛才還平靜冰冷的黑衣青年,此時此刻帶給她們的感覺竟然如同屍山血海一般。令人難以想像的恐懼。

  唯有藍絕臉色不變,冷冷的道:「我說了,不用你管。」

  藍傾身上的氣息驟然散去,伴隨著他氣勢的變化,修修四女都只覺得前方一空,險些向前撲跌出一步。

  修修還好一些,其他三女幾乎都是心中駭然,這人的實力要強大到何種程度啊!只是氣勢的變化,就有些令她們控制不住了。

  米卡的感受最深,剛才這黑衣人身上散發出的血腥氣和她那源自於黑暗之中的兇厲之氣不同,乃是最純正的血腥氣息,這必然是殺過不知道多少人才能累積的威嚴與氣勢。但在這血腥氣之中,又偏偏有股難以形容的正氣,剛正不阿,兩種感覺看起來矛盾,但結合在一起,卻是如此的浩然博大!

  「好!既然你不說,我回去告訴他。」當藍傾說道他這個字的時候,臉色頓時變得肅穆了幾分。

  藍絕原本冰冷的目光驟然一動,有些急切的道:「不行!」

  藍傾的目光柔和了幾分,平靜的看著藍絕。

  「是因為我!」米卡從一旁走了出來,「老板是為了保護我,才受傷的,動手的是教皇城堡的人,如果你是老板的親人,應該去找那些人為老板報仇,而不是在這裡傷害老板。你知不知道他的傷勢有多麽嚴重?」

  「教皇城堡?七大天使長的哪一個?」藍傾冷冷的道。

  藍絕看了他一眼,米卡卻有些好奇的道:「你怎麽不猜是教皇?」

  藍傾冷淡的道:「如果是教皇,他帶著你們幾個,就回不來了。如果是他自己,還能跑得了。但他那優柔寡斷的性格,我太了解了。」

  「你說誰優柔寡斷?」可兒怒道。

  藍傾卻理都不理她,上前幾步,來到藍絕身前。一抬手,向他抓去。

  可兒一橫身,就要擋在藍絕身前,但四股強勢的氣流驟然從藍傾身上迸發而出。

  四道青光在空氣中只是一閃,就切割在了藍絕身體周圍。

  刺耳的厲嘯聲在空氣中響起,空氣竟然被硬生生的撕開了四道裂縫。正要上前的四女都是駭然色變,身體一滯,而這時候,藍傾的手就已經抓到了藍絕面前,握住了他左手的手腕。

  「沒事。」藍絕向四女說道。

  片刻之後,藍傾鬆開手。冷冷的道:「回你那裡。」

  「嗯。」藍絕應了一聲,朝著宙斯珠寶店的方向走去。

  四女跟在後面,都有些摸不清頭腦。

  「你們今晚都到下面的店裡去住吧,我和他有些話要說。」藍絕突然停下腳步,對宙斯四侍說道。

  「老板!」米卡有些遲疑著叫道。

  「我們走吧。」修修一拉她,朝著旁邊的公用電梯方向走去,米卡、林果果和可兒這才會意。

  目送著四女離去後,藍絕這才重新朝著宙斯珠寶店方向而去。

  「修修,到底怎麽回事?那個人是誰?」才走到電梯旁邊,米卡就忍不住向修修問道。

  林果果和可兒也是一臉的疑惑之色。

  修修道:「那是大少爺,少爺的親哥哥,少爺就是老板。你們來了以後,他才不讓我叫他少爺的。」

  林果果眼中八卦之火熊熊燃燒,「老板的哥哥好厲害啊!剛才那瞬間割裂空間的能力好強,我差點撞上去。看來老板是很有背景的人啊!他們既然是兄弟,那個人來了之後為什麽要打老板?老板的家裡又是什麽人啊?」

  修修為難的搖了搖頭,道:「我不能說,老板家裡的情況我什麽都不能說。不過,有些可以告訴你們,你們應該聽說過四神君吧,與老板齊名的還有三大神君。」

  可兒道:「我們認識老板的時候,就只知道他是四神君中的宙斯,你不會告訴我,剛才那個人也是四神君之一吧?四神君應該是普羅米修斯、哈迪斯、宙斯和波塞冬,分別以希臘神詆中的一位強大神詆命名。那剛才的是哪一位?」

  修修低聲道:「就是最出名的那一位。」

  林果果脫口而出,道:「四大神君之首,安倫軍神,智慧之神普羅米修斯?」

  「嗯。」修修點了下頭。

  「啊!」林果果突然尖叫一聲,把其他三女都嚇了一跳。

  米卡怒道:「你幹什麽?」

  林果果亢奮的道:「普羅米修斯可曾經是我偶像啊!我剛跟了老板的時候,還問過老板什麽時候能帶我去見見他呢,老板當時什麽都沒說。原來,普羅米修斯竟然是老板的親哥哥,這簡直是太勁爆了。哇塞,好棒哦!真想去再看看他。」

  可兒的臉色卻有些陰沈,冷冷的道:「安倫軍神,好威風嗎?」

  林果果楞了一下,「你幹嘛啊?」

  米卡向林果果使了個眼色,林果果這才反應過來,閉口不言。

  可兒臉色連變之後,突然拉住林果果的手臂,低聲道:「對不起,我又想起以前的事情了,我不是故意的,我不應該這樣,自從跟隨了老板之後,我就不是那裡的人了。這裡才是我的家。」

  林果果趕忙道:「是我不好才對,我忘了你來自北盟。抱歉啊,可兒。」

  米卡笑道:「走啦,說八卦也到咱們的地盤再說,在這裡說不定就被誰監聽了。」一邊說著,她按動了電梯。

  林果果嘿嘿笑道:「你們說,會計師那家夥回來了沒有?我估計一時半會兒他還回不來呢。誰讓P12高空飛車只能坐最多五個人,他只能選擇公共交通工具了,一想起他被我們拋棄那會兒的糗樣,我就想笑,哈哈!」

  宙斯珠寶店。

  「叮鈴鈴。」打開門,門鈴自然響起。因為沒有開燈,店鋪內的光線很暗。

  藍絕並沒有開燈的意思,只是向裡走去,到了裡間,才打開燈。

  藍傾默默的跟在他身後,兄弟二人一直到了內室之中。

  在沙發上坐下,藍絕的表情略微放鬆了幾分,藍傾則站在他對面,雙手環抱在胸前。

  「你來找我幹什麽?」藍絕冷淡的問道。

  藍傾道:「不幹什麽。」

  藍絕沈默。

  「說吧,那個女孩子是怎麽回事?教皇城堡為了對付她會調動大天使長這個層面的存在,那就一定知道她是和你在一起的。」

  藍絕猛然抬起頭,憤怒的道:「你為什麽一定要管我的事情?你應該離我遠遠的。」

  「因為,我是你哥!」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2-4 10:08 編輯

[BOOK: 0010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8:13: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