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1-06
第一百零三章 奧術君王

 「我給你十分鐘,如果你不出來,我就讓這裡化為一片廢墟。我建議,你讓你的徒子徒孫們最好先離開這裡。」老人依舊站在先前的臺階上,冷淡的說道。他的聲音也就在幾秒後,迴盪於整個聖蘭斯大教堂之中。

  在短暫的寂靜之後,整個聖蘭斯大教堂內頓時出現了一片騷亂。

  信徒們用憤怒的眼神尋找著聲音的來源,教士、神官,還有宗教裁判所的人更是蜂擁而出。

  老人並不難找,他站的位置那麽顯眼。一道道光芒,頓時飛速的朝著他的方向匯集過去,用最快的速度撲向他。

  但是,那每一道身影在距離老人還有數十米之外,就會被一道光芒所籠罩,然後他們就會像最初那位教士那樣,被完全的定在那裡,一動不動。

  「引導信眾離開,教堂暫時關閉。」威嚴而清朗的聲音響起。讓原本衝向老人的神官們迅速停下腳步,聖蘭斯大教堂立刻開始了清場。

  兩道身影,分別從兩個不同的方向走了出來,與此同時,老人身後的大門也隨之開啟,同樣也走出來一個人。

  三個人,三個不同的方向,緩步前行,但出奇的,他們的步伐卻十分一致。

  老人轉過身,面對從門後走出來的人,蒼老的面龐上沒有任何表情。

  「奧術君王,別來無恙。」那是一名十分英俊的男子,金色長髮披散在身後,如果從後面看,甚至有可能會認為他是一名女子。眉目如畫,相貌英俊,卻不失陽剛之氣。一身潔白的教士袍纖塵不染,更為奇特的是,他還有著一雙金色的眼眸,身上無形中散發著聖潔的氣息

  「米倫達,你還不夠資格。教皇呢?」老人淡淡的說道。

  金髮青年微笑道:「教皇正在祈禱,稍候就會出來,請您稍等。」他似乎一點都不介意之前老人在聖蘭斯大教堂內囂張的話語,彷彿只是在迎接一位遠道而來的朋友。

  「我說了,只有十分鐘,現在還有七分鐘。」老人將雙手背在身後,依舊仰起頭,看著聖蘭斯大教堂穹窿上的壁畫,一臉的欣賞之意,沒有半分的煙火氣。

  兩側的兩道身影也逐漸走進,那是兩個女子,左側的女子穿著潔白的長裙,美的宛如精靈一般,肌膚白皙細嫩的似乎能捏出水來,就連一頭長髮,也是白色的。

  另外一名女子,卻有著一頭淡藍色的長髮,奇異的是,她的頭髮顏色似乎在發生著變化,從不同的角度,在不同的時間看過去,都不一樣。

  她的相貌就要普通的多了,只是和她的頭髮一樣,都給人一種無法看清的感覺。

  米倫達嘆息一聲,道:「奧術君王,我們知道你是因何而來。這件事,我們也感到很遺憾。」

  老人譏諷的一笑,「遺憾沒能將他們留下,是吧?那你們今天也可以試試,能否將我留下。我已經活得太久了,實在是活的有點不耐煩了。嗯,這座教堂真是挺漂亮的,給我當棺材不錯。只是,不知道陪葬品會有多少。」

  米倫達臉色微微一變,道:「奧術君王,請慎言,天神的尊嚴不容褻瀆。」

  老人不屑的哼了一聲,「我心中的神,只有數學。天神,算個狗屁。」

  「大膽!」左側女子一聲嬌喝,滿頭白髮飛揚而起,一輪銀月光芒隨之在身後閃耀,與此同時,六片銀白色的羽翼在她身後張開,強烈的神聖氣息直接朝著老人籠罩了過去。

  「一個不完整的月之天使,也敢在我面前叫囂?」老人不屑的擺了擺手。一道奇異的光束突然向外綻放。

  這光束很奇特,以扇形方式向外擴張。那月之天使身上散發出的銀白色月光在與這光束碰觸之後,竟然悄然消融了,更可怕的是,那光芒幾乎是眨眼間就將她覆蓋其中。

  強烈的窒息感瞬間傳來,月之天使臉色隨之大變。

  「奧術君王手下留情。」米倫達疾呼一聲,一步上前,已經到了老人面前,抬手朝著老人身上拂去,在他身後,一對對金色羽翼層層疊疊的浮現而出,一時間竟然讓人很難計算出那裡的羽翼究竟有多少。

  他的氣息並不浩瀚,但卻無比純粹,金色光暈,從他手上釋放的剎那,聖蘭斯大教堂內彷彿多了一輪太陽。

  「哼!」老人冷哼一聲,身體突然變得虛幻了,下一瞬,他就已經消失無蹤。但是,籠罩在月之天使身上的光芒卻驟然擴大,幾乎是眨眼間,將整個大教堂內視線所及的空間全部籠罩。

  窒息感,也同時出現在米蘭達、月之天使和另外一位女性教士身上。

  「奧術君王不可!」米倫達疾呼一聲,但他的聲音在真空之中幾乎無法傳出。只能通過精神意念將自己的意思向外傳導,與此同時,一層柔和的金色光罩也以他的身體為中心向外擴散開來。

  天使之王米倫達,教皇城堡僅次於教皇的存在,修為要比七大天使長更加強大,曾經被譽為,主宰者之下第一人。

  但是,哪怕是他,在面對那老人的時候,卻明顯有些束手束腳,彷彿生怕觸怒了對方似的。

  「你們還有三分鐘!」老人的聲音從四面八方響起,讓人無法找到他準確的位置。

  正在這時,嘹亮的聖歌聲響起,聖蘭斯大教堂四面八方的牆壁幾乎同時亮了起來,乳白色的光芒湧動而出,一層層光暈更是從米倫達身後的大門中層層疊疊的浮現而出。

  一個個光影形成的小天使在空中飛舞,神聖的氣息令每個人心神安寧。

  真空也就在這一個個小天使的飛翔中悄然笑容,空氣重新回歸,之前的壓迫力也隨之消失了。

  「老瘋子,你還是那麽瘋癲。」同樣是蒼老的聲音,但卻更多了幾分古樸與無奈。

  一名頭髮雪白,身穿華貴教皇長袍,頭戴冠冕的老者,緩緩走了出來。

  米倫達在教廷中地位超然,只是向後退了一步,向他點頭致意,另外二女,卻同時躬身行禮。

  「你要再不出來,你這老窩就要重建了。」一道虛幻的光影落在教皇祭壇上,光影漸漸凝視,先前那位風燭殘年的老人重新出現在眾人面前。

  教皇看著對面的老人,「老學究,非要如此嗎?」

  是的,那被米倫達稱之為奧術君王,並且以一擊之力威懾眾多教皇城堡強者的,正是天火大道上那位每天只是在躺椅上喝著茶混日子的老學究。

  老學究撇了撇嘴,「我們天火大道的規矩,你應該很清楚,珠寶師乃是我們十八位委員之一,你們在明知這一點的情況下,還設下圈套,對他動手。這件事,你打算怎麽交代?」

  教皇有些疑惑的看著老學究道:「你這個老瘋子,平時可沒見你這麽積極,你不是怕死的要命嗎?怎敢孤身一人來到這裡?你不會不知道在聖城,我的力量會有很大加成,就算是未來之眼來此,也未必就能將我如何。」

  老學究嘿嘿一笑,「我沒打算把你如何,十大主宰者中,我名列第八,你在第六,本來你就比我強,但有一點你估計不如我。要說破壞,十大主宰者中除了排名前兩位那兩個家夥之外,其他人還不能和我相比。你說,你這聖蘭斯大教堂要是讓我來一記陽電子炮,會是一副怎樣的景象呢?」

  教皇皺了皺眉,嘆息一聲,道:「好,這件事是我們理虧。如果不是關係到黑暗城堡的地獄魔姬,你以為我願意去招惹你們嗎?這件事我給你一個交代,你想怎樣吧?你應該已經知道,你們的人不但沒事。米迦勒的戰鬥天使完全破損,他自己也是身受重創,至少需要一年的時間才能恢復。你們並沒有吃多大虧。」

  老學究蠻橫的道:「這些都與我無關,我只知道,我這次是和珠寶師做生意,生意被你們破壞了。我要求不高,彌補我們這次生意應該得到的損失,我掉頭就走。」

  教皇楞了一下,然後有些無奈的道:「就知道你這老瘋子無利不起早。好吧,給你,這件事到此為止。」

  一邊說著,他轉向米倫達,向他點了點頭。

  米倫達眉頭一皺,想要說些什麽,卻被教皇用眼神止住了。

  老學究有些疑惑的看著教皇,「老神棍,你什麽時候變得這麽好說話了?」

  教皇的眼神變冷,「老瘋子,你不要得了便宜還賣乖。拿了東西就趕快離開這裡。你不要以為我真拿你沒辦法。如果我拼著聖蘭斯大教堂不要,再以自己受重傷為代價,以我教皇城堡的實力,將你留在這裡也不是不可能的。最多在一些事情上向黑暗城堡妥協,你們天火大道未必就能把我們怎麽樣。」

  老學究嘿嘿一笑,「那你試試!」

  教皇氣結,這個瘋子,從來都不知道什麽叫下臺階。怒哼一聲,轉身朝著大門的方向走去。他怕自己真的忍不住會下達命令。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2-4 10:51 編輯

[BOOK: 0011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8:01:4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