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1-10
第一百零七章 他回來了

  出了美食家的小屋,藍絕和華麗還能感覺到自己身上那股麻辣的氣息。

  「嗚,真是太過癮了。好久沒有吃的這麽多了。要是讓我的經紀人知道我這麽吃東西,恐怕她會殺了我。」華麗雙手抱頭,看著天空,一臉的舒暢,他微閉著雙眼,長長的眼睫毛搭在下眼瞼上,在微弱的燈光照耀下,更多了幾分朦朧的美感。

  藍絕道:「記得你欠我一個要求。」

  「嗯。」華麗道:「回你那裡吧。對了,你把我叫來,準備讓我怎麽保護你?你是要準備去什麽地方嗎?」

  藍絕搖了搖頭,道:「不去什麽地方。」

  「不去什麽地方?那你叫我來幹什麽?還有什麽比這天火大道裡更安全的地方麽?你只要不離開這裡,自然就不會有什麽危險了。」

  藍絕苦笑道:「可我要去上課。而且,我還答應要給一個人做保鏢。修修她們雖然也可以跟我出去,但她們或多或少都有些麻煩,我現在又沒辦法保護她們,所以還是讓她們留在天火大道中比較保險。」

  「上課?保鏢?」華麗迅速睜開雙眼,一臉吃驚的看著藍絕。

  「阿絕,你這什麽情況?你還需要去上課?還給人當了保鏢?你要是願意當保鏢,來給我當啊!要什麽待遇你隨便說。」

  藍絕擺了擺手,「不是,你聽我說。」

  雙手插在褲兜裡,緩步前行,「這件事說來話長,而實際上,我是因為虧欠了一個人,才答應給她當保鏢的。更重要的是,我決定要走出來。人不能總是活在過去,我想赫拉如果還活著,也不會希望看到頹廢的我。所以,我想開始新的生活了。我永遠都不會忘記赫拉,我會讓她一直活在我內心深處最重要的位置,可我也有自己的生活。或許,未來的我不會再愛上什麽人,但生活總要繼續,沈淪下去,我就不配叫宙斯了。」

  華麗停下腳步,認真的看著他,目光中多了幾分震撼,但也有著幾分欣喜,「說說吧,我會是個好聽眾。」

  藍絕道:「我在華盟國家學院上課教的是生活品位。你自己想辦法混進去,當個學生之類的。然後每天暗中跟著我上下學就行了。然後從今天開始,你幫我療傷,有你在,一個月的時間,我的傷勢也就恢復的差不多了。還有一件事,再過幾天西盟教皇城堡和黑暗城堡的交流團就要來了。我現在這情況沒法出手,到時候,可能要讓你替我出手了。」

  「教皇城堡?他們還敢來?」一抹森冷的殺機在華麗眼底一閃而過。

  藍絕道:「他們有什麽不敢來的。不過,我聽說老學究去了那邊,不知道事情如何了。」

  「老學究是?」華麗想了想,突然醒悟過來「奧術君王?那個被主宰者們都稱之為瘋子的奧術君王?」

  藍絕點了點頭。

  華麗臉上流露出一抹笑意,「有意思,他竟然肯為你出頭,教皇這次恐怕是有難了。」

  藍絕呵呵一笑,「沒辦法,誰讓他們設計圈套的時候,沒想到我會跟老學究合作呢?」

  華麗道:「這些事情都不難辦,我會幫你解決的。不過,我很好奇你當老師的時候是什麽樣子!」

  「當然是帥氣逼人!」藍絕略微仰起頭擺了個造型。

  華麗一臉鄙視的道:「在我面前,你還好意思提帥這個字?也蠻拼的。」

  藍絕哼了一聲,「你那不叫帥,是華麗麗的美艷!」

  「滾!」

  朝陽總會給人希望,淡淡的金色灑落在華盟國家學院,彷彿有一股書卷氣隨之蕩漾而起。

  住校的學員們已經在晨鈴的提醒下起床了,洗漱過後,先去運動,再吃早飯。

  金燕早早的就來到了學校,眉宇間卻隱有憂色。

  昨天金濤回家又是鼻青臉腫的,問他怎麽弄的,也不肯說。飯倒是不少吃。幸好爸媽出去旅遊了不在家。

  可是,這樣下去可怎麽是好啊!學習成績不怎麽樣,打架鬥毆卻學了個十成十,未來堪憂啊!到底怎樣才能讓這個弟弟省省心。

  想到這裡,金燕不禁想起了不久前那曇花一現的身影。儘管他只來了一天,也只上了一堂課,但卻在她心中留下了極為深刻的印象。

  那一堂課,震懾人心。

  「何為貴族!」金燕忍不住念叨出了這幾個字,如果不是聽他講述,恐怕自己也不知道什麽才是真正的貴族吧。

  她現在還清楚地記得,那天上完課之後,金濤那小子就像是變了個樣子,還高喊著也要成為一名貴族呢。

  可惜,那位藍老師只是來了一天,就再不見了蹤影,據說是請假了。他課講得那麽好,怎麽就不來了呢?而且,人也長得挺帥的。

  「金老師!」正在這時,一個聲音從不遠處傳來。

  金燕扭頭看時,正好看到一位頭髮梳理的一絲不苟的男子朝著她這邊走了過來,正是那位選修課舞蹈老師王宏遠。

  「王老師,今天您也這麽早啊!」金燕很有禮貌卻也有距離的回應道。

  王宏遠微笑道:「幹我們這行的,要經常排練,不然就生疏了。對了,你聽說了嗎?昨天那位藍老師又來學院了。」

  「藍老師?」金燕一驚,立刻大喜,「你說的是藍絕老師?」

  王宏遠眼中光芒一閃,「是的,聽說他昨天回來報道,而且……,」

  「而且什麽?」金燕疑惑的問道。

  王宏遠道:「他昨天好像還去了研究生院那邊不知道幹什麽,然後被譚淩雲老師給送到了教導處,當時有很多學員都看到,譚老師是拖著他走的。看來,藍老師在個人能力上,並沒有什麽出色的地方。」

  金燕先是楞了一下,進而臉色一寒,「王老師,我們都是為人師長者,先不說藍老師本身是教生活品位,並非是教授戰鬥能力的,你也不應該在背後妄論他人。」

  說完這句話,她轉身就走,眼中並沒有什麽怒意,更多的反而是欣喜,他回來了!

  至於被譚淩雲老師送到教導處的事兒,王宏遠不都說了是個誤會嗎?淩雲那野丫頭,學院裡能打得過她的也沒幾個吧。

  「什麽?在天火星?這是什麽時候傳回來的消息?」宛如宮殿一般金碧輝煌的房間中,一名身材高挑、相貌絕美的白衣少女驚詫的說道。她看上去二十五、六歲的樣子,眼神鋒銳,氣勢逼人,長髮挽起在頭頂,一副精明強幹的樣子。

  「是的,墨總,我們剛剛從情報部門得到消息,天火星的一位女警察見過少主。」

  「混蛋!」墨筱怒吼一聲,「華麗這家夥沒事兒跑那麽遠去幹什麽?難道他不知道新專輯海皇、天籟就要上市了嗎?昨天他竟然還下達命令要封鎖聖城的經濟,他小時候讓豬親過嗎?他走的時候都說過什麽?」

  「少主之前在他的秘密專線接過一個星際通訊,然後就說他要去度假,但也沒說去哪兒。少主以前也經常抱怨工作太累,所以我們也沒有特別在意。誰知道少主一個小時後就失蹤了,也沒有帶什麽東西。」

  墨筱雙手叉腰,豐滿的酥胸因為憤怒而不停的起伏著。

  「去做準備,新專輯發布會就放在天火星。所有準備工作都以天火城為中心,調派飛船過來,我立刻就過去。」

  「那您看,少主要封鎖聖城經濟這件事兒……」

  墨筱冷冷的看了面前屬下一眼,「你第一天來的嗎?他要做的事情,什麽時候打過折扣,按照他說的去做,就算他要把整個集團都送人,也不許有人違背他的意願。」

  「是!」

  墨筱惡狠狠的自言自語道:「不就是做敗家子嗎?混蛋,我陪你!」

  依舊是蹬著自行車並往華盟國家學院,只不過這一次,藍絕後座上多了個人。

  華麗臉上帶著口罩,頭髮的顏色卻變成了黑色,仔細看就能發現,那實際上是個假髮套,眼睛的顏色也變了,同樣變成了黑色,那是黑色的隱形眼鏡,再加上一副黑框平光鏡。想要認出他的本來樣子實在是不太容易。

  「你們學院還挺麻煩的,好不容易才弄了個旁聽生的身份,還不能進入研究生院。話說阿絕,你穿成這樣去上課,真的好嗎?」

  今天的藍絕,穿了一身寶藍色三件套西裝,黑色領帶、白色口袋巾,棕色菲拉格暮純手工正裝皮鞋,這樣子,怎麽看都像是去參加宴會的。

  藍絕淡淡的道:「你忘了我是教什麽的了?哥教的就是生活品位,要是自己的品位都不到位,怎麽教學生?今天我要給他們上的課,就是,正裝的簡單穿法與規則。」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2-4 11:25 編輯

[BOOK: 0012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2:07:5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