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2-05
第一百一十二章 指點

  華麗猛然扭頭看向旁邊正臉色怪異的藍絕,「阿絕!這是不是你教的?」

  藍絕咳嗽一聲,「不要誣陷好人!誰讓你名聲太大呢?好了,我們去切磋擂。可兒應該已經跟品酒師先過去了。」

  說完,他轉身就溜了,在轉過身的瞬間,臉上驟然笑容綻放,剛才實在是憋得肚子都疼了。

  整容,啊哈哈!

  品酒師永遠都是那麼一絲不苟,靜靜的站在生死擂大門前等待著。

  地面上,他經營著哥特老酒坊,而在這地下世界,生死擂就是他所掌控。可兒站在品酒師身後,在品酒師面前,她總是覺得有些不自在,品酒師和老闆比起來,實在是太無趣了。

  「品酒師。」藍絕一行人從不遠處走過來。

  「嗯。」品酒師向藍絕點了點頭,「你要在我這兒做什麼?」

  藍絕道:「我想單獨開闢一座擂台,要取消所有監視的,我要指點一下我這幾位姑娘。哦,給你介紹一下,這是華麗,我朋友。」

  品酒師的目光落在華麗身上,華麗也正在打量著他,當他的眼神落在品酒師身上片刻後,心頭一凜,暗自駭然不已。在他的能量感知中,眼前之人竟然空空蕩蕩的宛如空氣一般,就像是根本沒有這麼個人存在。

  「您好,品酒師。」華麗微笑著說道。

  品酒師的目光在他臉上略作停留,「你好。你是瀚海這一代的海皇?」

  「是的。」華麗微笑道,對於自己的身份,並沒有什麼好隱瞞的。在他們四大神君中,最廣為人知的並不是安倫軍神普羅米修斯,而是他這個海皇。而且,海皇之名在三大聯盟中可謂婦孺皆知,因為他的職業就是藝人,三大聯盟最著名的男性藝人。

  他的著名甚至已經不分國界,瀚海娛樂對他的宣傳是,沒有人能擁有海皇,他屬於世界。

  品酒師點了點頭,「當年我和你父親有些交往,沒想到他也退休了。」

  華麗苦笑道:「瀚海的習慣估計您也知道,每一代家主都是巴不得能夠早點退休,被人矚目的感覺,可並不是什麼太快樂的事情。」

  品酒師轉向藍絕,道:「單獨開闢一片空間給你們使用,並且不進行監視,可以,價格不菲。」

  藍絕道:「可以打折嗎?」

  品酒師轉身就向生死擂裡面走了進去,就像根本沒聽到他的話。

  眾人走進生死擂,跟在品酒師身後,只有藍絕快行幾步,來到他身邊。

  「品酒師,有件事我要和你商量一下。上次不是說教皇城堡和黑暗城堡的人要來我們這裡交流嗎?他們是不是快來了,我現在的身體情況不太好,恐怕不能直接參與交流,讓華麗代替我,您看如何?」

  品酒師眉頭微皺。道:「這不行,他不屬於我們天火大道,怎麼能代表我們?不過,你也不用擔心,教皇城堡方面傳來消息,因為一些事情,他們要推遲交流的時間一個月。一個月,你能恢復了嗎?」一邊說著,他看向藍絕的目光中彷彿多了幾分什麼。

  「推遲一個月?」藍絕嘴角處噙著一抹冷笑,「時間足夠了,希望他們真有膽子來才好。」

  一邊說著,他們已經來到了一面金屬牆壁前,品酒師右手抬起,朝著金屬牆壁的方向虛按一下。頓時,那面金屬牆壁表面宛如水波蕩漾一般輕微的律動起來。

  「可以了,這片空間已經被我完全屏蔽,也不會有任何監視,你們進去吧,這是鑰匙。」一邊說著,品酒師遞給藍絕一塊鑲嵌著藍色寶石的金屬塊兒。「每個月一塊兒c級寶石。」

  藍絕嘴角抽搐了一下,「你怎麼不去搶?」

  品酒師冷颼颼的道:「一瓶羅曼尼康帝多少錢?趕快把你的傷養好,別忘了你答應我的事兒。」說完這句話,他轉過身,向華麗點了點頭,突然,光影一閃,他就那麼閃入虛空之中消失無蹤了。

  「唔。」華麗輕呼一聲,「和這位在一起,壓力還真是有點大啊!他就是那位時空權杖嗎?」

  藍絕點了點頭,笑道:「一個古板但又可愛的老頭。走吧,我們進去。這傢伙,給我的價格至少貴了三分之一,太沒人性了。總有一天,我要在他的酒窖裡大喝三天三夜,真想看看他那時候會是什麼表情。」

  華麗嘿嘿笑道:「能有什麼表情?直接把你撕成碎片。傳說中,時空權杖冕下最擅長的能力叫空間摺疊,不知道你能禁受的住幾次摺疊。」

  兩人一邊說著,已經同時來到那面金屬牆壁前,步入其中,身形自然隱沒不見。

  光芒一閃,眼前景物已是豁然開朗,來到了一個開闊的空間。

  「咦!」藍絕輕咦一聲,眼中閃過一抹驚喜。

  這是一個圓形空間,高度至少超過兩百米,直徑更是有五百米以上。當藍絕六個人出現在這裡的時候,竟然有種自己十分渺小的感覺。

  品酒師是多收了藍絕三分之一的錢,但給他的這個空間,也要比正常空間切磋擂大了幾倍。

  華麗道:「太奢侈了。這種穩定的空間,還如此巨大,練習機甲實戰都足夠了。一塊c級寶石雖然不算便宜,但問題是,在其他地方就根本沒有這種地方啊!」

  真正的機甲實戰練習也好,異能練習也好,都會產生極大的破壞性,一向都被官方緊密控制的。想要有一個長時間並且私密的訓練空間,是非常困難的事情。

  想要在對戰練習中取得良好效果,那麼,就要盡情的釋放戰鬥力。一個穩定空間的可貴之處可想而知。否則,以華麗的身份也不會說出這樣的話了。

  藍絕上前幾步,轉過身,看向四位姑娘。

  「這次我們前往碎亂星域之旅,相信都給大家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我會盡我所能的保護你們,但是,在這個世界上,我終究不是最強大的人。而你們之中,每個人都有過人的天賦,都能夠成長為一代強者。過去的三年,我頹廢了太久,也耽誤你們。從今天開始,我會和你們一起振作起來,提升實力。」

  「修修。」藍絕目光看向修修。

  「老闆。」修修上前一步。

  藍絕道:「你的基因天賦已經是八級巔峰了,距離激發九級基因天賦也只差一線。而且,你的基因天賦特殊,是鋒銳,足以越級挑戰對手,這次連烏利爾的機甲都被你操控的修羅所傷。一年內,希望你能突破到九級,那樣,你的實力將會有質的飛躍。」

  「而你們四人接下來的修煉,主要方向就是配合,如果你們四個能夠相互彌補彼此的弱點,配合默契的話,就算是面對一位主宰者,也不是沒有全身而退的可能。」

  「可兒。」藍絕看向一頭藍髮的可兒。

  可兒也迅速上前一步,「老闆。」因為動作有點大,她胸前的豐盈不禁微微顫抖了一下。

  藍絕道:「你的基因天賦著重於爆發力和攻擊,和修修不同的是,她擅長的是近戰,而你擅長的,則是遠程攻擊。我知道,你一直都因為以前的事情對修煉有所牴觸。但是……」

  「老闆!」藍絕剛說到這裡,卻被可兒打斷了,她那一雙美眸略微有些泛紅,「老闆,您放心吧,我以後再也不牴觸修煉了,我會好好努力的。我現在也是八級巔峰,我會努力突破九級的,我要保護你。」

  「呃……」藍絕微微一呆,但很快就笑道:「好啊!我的小可兒也知道努力了,加油。」

  「嗯那!」可兒用力的點了下頭。

  「果果。」藍絕的目光又看向林果果。

  林果果也上前一步,俏臉上帶著幾分微笑。

  藍絕道:「你的異能是精神控制,你的潛能很大,但你的性子卻不夠堅忍,在面對敵人的時候,容易怯懦,這就讓你無法將自己的精神控制異能最大程度的發揮出來。精神力的強弱,和人的意志力有很大關係,在這方面你要努力。而在你們四個之中,你的異能最擅長於控制。配合的好,你加上可兒、修修,將會讓任何對手感到頭疼。你已經是九級基因天賦了,但卻只有九級一層,要努力盡快提升到二層。」

  「是,老闆!」果果有些調皮的吐了吐舌頭,膽小一直是她的毛病。

  藍絕目光最後落在米卡身上,眼底也閃過一絲猶豫之色。

  米卡眼神一凝,主動上前一步,「老闆,我的修煉方向是什麼?」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2-9 17:42 編輯

[BOOK: 0012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8:52:4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