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3-04
第一百二十章 教師福利

  「藍老師,您聽說了嗎?過兩天學院要組織我們分批出去旅遊,作為團隊建設的教師福利。」金燕興沖沖的向剛剛坐到辦公桌後面的藍絕說道。

  「旅遊?」從小到大,這個詞出現在藍絕腦海中的次數實在是屈指可數,突然聽她這麼一說,藍絕倒是有些發愣了。

  金燕興奮的道:「是啊!每年學院都會組織我們老師出去旅遊的。根據教學經費的多少,次數不一,這還是今年第一次呢。聽說是去距離我們天火星最近的太華星。那裡可是咱們華盟的度假勝地啊!擁有最美的海灘和湖泊。當初在開發這顆星球的時候,就是因為它的景色太美,咱們華盟議院才決定不過度開發,作為旅遊來用。其中有很多茂盛的原始森林,都未經開發,充滿了神秘色彩呢。我們選修課教師的課程相對較少,按照每次的安排,應該都是第一批,終於可以出去玩玩了。」

  對金燕的興奮,藍絕只能是報以微笑。以他現在的身體狀態,真不適合遠行。

  「金老師,這旅遊可以不去嗎?」藍絕低聲問道。

  金燕一愣,「當然不行。這雖然是學院給的福利,但也是學院團隊建設的一部分,所有老師在沒有特殊情況的前提下都要參加的。怎麼?藍老師您不想去?」

  「哦,也沒有。我只是最近比較忙。」藍絕下意識說道。

  金燕「噗哧」一笑,「一周就兩節課,你還忙?明天準備講什麼寶石啊?我還要去旁聽呢。」

  藍絕笑道:「保密,明天就知道了。」

  坐在不遠處的王宏遠瞥了藍絕一眼,嘴角翹了翹,多少有些不屑的味道。

  走出辦公室,藍絕打開星際通訊儀,接通了一個號碼。

  「金濤,午飯半小時後,叫上唐笑,老地方找我。」

  「是,老師。」金濤興沖沖的答應一聲。

  聽著他的語氣,藍絕不禁愣了一下,這小子,還真是有股瘋勁兒啊!先後幾次被揍的那麼慘,卻依舊越挫越勇。

  金濤確實是很興奮,原因很簡單,他感受到了自己的進步。

  被華麗重複了狠揍和治療過程不知道多少遍,被虐得雖然身心俱疲。但今天一早,一覺睡醒之後,他卻又一次感受到了自己的進步。不但是異能基因天賦的提升,同時,連身體反應能力和身體力量也都有所增加。那種煥然一新的感覺,讓神經大條的他瞬間就忘記了之前曾經經歷過的痛苦。

  藍絕的午餐再簡單不過,米飯、青菜。素的不能再素了。每當沒有他特別喜歡吃的東西時,他就會選擇最簡單的。畢竟,對他這種層次的異能者來說,已經可以直接從空氣中吸取能量來補充自身,進食只是最原始的能量補充方式罷了。

  午餐後,他在學院裡走了走,學院裡隨處可見經過的學生。可不知道為什麼,在這明明有些嘈雜的環境中,藍絕卻感到十分的靜謐、舒心。他發現,自己越來越喜歡這學院裡的氛圍了。似乎做一個清閒的老師,也挺不錯的。

  當他看到金濤和唐笑的時候,從兩人臉上看到了不同的表情。

  金濤是一臉的亢奮,直接就迎了上來。唐笑的眼神就有些複雜了,有渴望,但也有那麼點恐懼。

  「老師,今天怎麼來?」金濤擼胳膊挽袖子的,看那樣子,巴不得再被揍一頓似的。

  「我們先說會兒話。」藍絕拍拍金濤的肩膀,和他一起走向唐笑的方向。

  不知道為什麼,一股莫名的恐懼驟然從唐笑心底升起,因為他突然想到,這不會是暴風雨前的寧靜吧。自己這位老師可是悶騷的很啊!

  「說話?老師,說話能提升實力嗎?」金濤下意識的道。

  藍絕沒好氣的一巴掌抽在他腦袋上,「著什麼急,不知道什麼叫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嗎?」

  金濤揉了揉後腦勺,眼中竟然流露出幾分釋然的眼神,似乎被揍才是天經地義的。

  「唐笑、金濤,我最後再問你們一次。你們是真的願意和我學習嗎?我可以坦白的告訴你們,在今天之前,我還並沒有將你們完全當成我的徒弟看待,而一旦真正成為我的徒弟,你們將要面臨的修煉方式,會比現在更痛苦十倍、百倍,甚至會痛不欲生。而且,我不會向你們保證修煉成果。一切都要看你們自己的努力和承受能力。」藍絕認真的說道。

  「老師,我不怕。疼算什麼,只要能變得強大,我怎麼都行。」金濤毫不猶豫的搶著說道,「老師,您別覺得我是衝動。我是深思熟慮過的。我爸說過,人這一輩子總有幾次機會,抓住了就能成功,抓不住就只會是庸庸碌碌一輩子。我不想庸庸碌碌的過下去,我要變強。每當我看到那些天才們眼神中的優越感,就忍不住想要揍他們。我討厭那些因為我天賦不好而鄙夷的眼神,討厭那些忽略與不屑。」金濤的情緒突然變得有些激動起來。

  藍絕卻依舊平靜,「那麼,當你變強大之後呢?」

  金濤被他問的微微一愣,低頭開始思考,「變強之後……」

  藍絕的目光看向另一邊的唐笑,「你呢?你願意真正做我的弟子嗎?」

  唐笑突然問道:「藍老師,我能問一下您的基因天賦是幾級嗎?」

  藍絕道:「九級。」

  「啪!」唐笑猛的用右拳擊打在自己的左手手掌上,「拼了。二狗說得對,人生能有幾回搏,痛苦就痛苦吧!老師,我願意跟您學。」

  藍絕淡然一笑,「那你也回答我同樣的問題。當你變強之後,你想做什麼?」

  唐笑毫不猶豫的道:「參軍啊!這是我從小的夢想,當兵多帥啊!我沒想過什麼保家衛國的大話,但我是要不斷追求強大的人。您說的變強之後,也不知道是多強,反正我會一直追求更高境界,說不定什麼時候就超過您了,而軍隊是最好的磨礪之處。我的偶像是安倫軍神!」

  「當兵?」金濤眼睛一亮,「好哎!我爹從小就說我沒什麼出息,我也要去當兵。我就是要保家衛國,唐胖子,到時候我跟你一起去,看咱們誰幹掉的北盟佬多,怎麼樣?」

  「嘿嘿,那你估計不行,你這愣頭愣腦的!」唐笑絲毫沒感到威脅似的。

  藍絕淡然一笑,道:「那可不一定,軍人是要一往無前的。暫時算你們兩個過關。但是,在跟我學習的過程中,如果誰跟不上進度,都有可能在第一時間被淘汰掉。如果將來你們用我教授的能力作惡、欺淩弱小,我會親手將你們的能力收回來。」

  「好!」兩人異口同聲的答道。

  金濤緊接著就興奮的問道:「老師,那您今天準備教我們什麼?我覺得吧,就您第一次揍我們的時候,我們進步最大。要不,您再來一遍?」

  藍絕道:「金濤,你的情況比較特殊,我會在你身上用一些非常手段。因為你本身的先天天賦太差,如果不用非常手段,你是永遠也不可能成為強者的。而非常手段也就意味著,你要承受的痛苦,會遠遠超過唐笑。」

  金濤愣了一下,然後問道:「老師,您是說,如果在您的非常手段調教下,我以後有可能追上唐胖子?」

  藍絕毫不猶豫的點了下頭。

  金濤眼神有些不懷好意的看了一眼唐笑,「那還等什麼,我隨時可以。」

  藍絕道:「如果你願意的話,去把你姐姐叫來吧。我必須要跟她談談,因為這件事對你來說,是有危險的。雖然不至於有生命危險,可一旦失敗……」說到這裡,藍絕停了下來。

  唐笑心中一凜,有些吃驚的看著藍絕,再看看金濤,金濤卻是毫不猶豫的答應一聲,轉身就走。

  「老師。」唐笑有些忐忑的看著藍絕。

  藍絕走到前方不遠處的一處石凳坐了下來,指指自己身邊。唐笑也趕忙走過去,在他身邊坐下。他那肥碩的屁股足足佔據了石凳一多半的面積。

  藍絕道:「唐笑,你的異能天賦金屬異化本身相當不錯,因為基因等級較高,你從小長大的過程中,它已經對你進行了一定程度的改善。而且,根據我的觀察,或許是你讓自己變這麼胖真的起到了一定的作用,你的異能很有可能產生天然進化,也就是說,如果在合理激發的情況下,你未來是有可能提升到九級基因天賦的。」

  「啊?」本來有些忐忑的唐笑,此時已經不禁張大了嘴。

  藍絕微微一笑,「很意外是嗎?」

  唐笑點了點頭。

  藍絕道:「但我剛才說的話也都是真的,你已經過了二十歲,以你現在的年齡,想要完成異能天然進化,必定會吃很多苦,但如果你堅持下來,你會發現,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唐笑試探著道:「老師,那我這個沒什麼生命危險之類的吧?」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2-10 09:50 編輯

[BOOK: 0013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8:47:3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