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5-05
第一百四十一章 神王拯救

  從現在開始,他是宙斯,強大的宙斯。憑藉著夢幻基因藥劑的作用,此時的他,甚至已經超越了自己最強狀態,那不過也就將將有九級基因天賦的巨怪在他面前,根本沒有還手的可能。

  別忘了,他可是雙屬性異能者。雷與電的組合,早就讓他成為了同階無敵的存在。

  沖出灰色氣流,雷神在短短十幾秒後,就出現在了高達萬米的平流層之中。

  胸口處,一道藍光亮起,金色的身影就那麼虛空出現在雷神前方。

  宙斯冰冷的眼神注視著下方的灰色雲層,眼底深處散發出一道道刺目電光,這些電光竟然完全是金色的。

  「這些怪獸不可能莫名其妙出現。華盟在佔領太華星後,早就做過深入探測,太華星是一個非常適合生靈生存的地方,但本身卻並沒有什麼豐富的礦藏,也絕對不可能有這些怪獸存在。也就是說,這些怪獸必定是外來的,從何而來不知道,但它們卻不應該無窮無盡,它們的生命力,只能是來自太華星本身。既然如此,那麼,就一定是有什麼東西將這些怪獸帶來的。必須要毀掉它們的老巢,才能徹底解決問題。」宙斯自言自語的說道。

  「雷神,你在這裡等我。」

  說完這句話,宙斯化為一道金光,重新沖入下方雲層之中。大約下降到距離地面五千米左右的高度,宙斯停了下來。

  「我說,雲起!」宙斯低沉的聲音在空中回蕩,剛開始的時候。這個聲音還很小。但很快,這聲音竟然變成滾滾雷鳴一般。

  神王變!

  神王言靈!

  天空中,一團團濃濃的雲霧開始從四面八方彙集過來。

  「我說,雷霆!」

  「轟隆隆、轟隆隆!」一聲聲巨雷的轟鳴聲響起,恐怖的雷鳴聲在空中激蕩。一道道雷電在空中徘徊,一道道巨大的電光,將天際照亮。

  「我說,聚雷!」宙斯威嚴的聲音再次響起。

  一道道粗大的雷霆頓時劃破長空,將整個雲層變成了雷電的海洋,遠處,更多的雲霧也在以驚人的速度瘋狂湧來,更多的雷霆出現,而宙斯,就是這些雷霆的終點,千百道雷霆轟擊在他身上,讓他身上的金光變得越來越強盛。

  ……

  天火大道。

  「占卜師,怎麼樣?」品酒師眉頭緊皺,向占卜師問道。

  占卜師沉聲道:「我有種心驚肉跳的感覺,按照我之前給他做的占卜,他雖然會在最近幾年經常遇到兇險,但總應該能夠化險為夷才對。可為什麼剛才開始,我卻無法感知到他的未來了。」

  品酒師眼神一凝,「這說明什麼?」

  占卜師道:「只有兩種情況,一種是他已經殞滅,但這種可能性不大。因為如果他殞滅了,我應該會有更加強烈的感覺才對。而另一種情況就是,他已經達到了和我們同樣的層次,唯有如此,才能讓我在不使用大預言術的情況下,無法看到他的未來。他是去了太華星?」

  品酒師點了點頭,「是的。據說是去旅遊……」

  占卜師沉聲道:「你去一趟吧。太華星的距離,應該問題不大。」

  品酒師道:「好。」

  他轉身剛要走,占卜師卻抬起手,阻止了他。道:「等一下,你這次去,帶上醫生,他前天回來了。」

  「醫生回來了?好。」品酒師眼睛一亮,轉身快步而去。

  占卜師蒼老的面龐上流露出一絲無奈之色。「這個小傢伙啊!總是那麼不讓人放心。看來,他才是我命中的劫數。」

  ……

  華盟國家學院。

  周芊琳正在計算著一個公式,她今天有晚自習,要在學校留的比較晚。

  手上的這個公式很難,已經超過了她現在所學,但在鑽研的過程中,她總能感覺到自己在進步。

  「芊琳!」一聲疾呼突然從外面傳來,嚇了周芊琳一跳,剛剛有了點思路,卻瞬間被打亂了。

  臉色不愉的抬起頭,周芊琳看向教室門口。

  唐米風一般的從外面跑進來,「聽說了嗎?芊琳,太華星那邊出事了,突然莫名其妙的出現了大量的怪獸。」

  周芊琳拿起桌子上的水杯,喝了口水,「太華星出事就讓你大呼小叫的打斷我的思路,出現了多少怪獸?」

  唐米道:「很多、很多。據說遍佈整個星球,而且都非常強大。不信你問問你爸。」

  突然,周芊琳身體一僵,太華星、太華星,他不是說……

  想到這裡,她急切的問道:「小米,我們學院是不是有一批老師去太華星旅遊了?」

  唐米點了點頭,道:「是啊!要不我怎麼這麼急著來找你,你們班班主任譚老師可就在這次旅行的行列。」

  「啪!」陶瓷水杯驟然落地,摔得粉碎。周芊琳猛然站起身,迅速按動手腕上的星際通訊儀。

  很快,星際通訊儀接通,「芊琳,爸爸正忙著開會。先不跟你說了。」

  只是一句話,另一邊的周雪官就掛斷了通訊。

  周芊琳深吸口氣,穩定了一下自己的心神。在這時候,她平時溫柔如水的眼眸卻顯得格外冷靜,迅速又按下了一個通訊號碼,同時在心裡向靈喚寶石發出了呼喚。

  「您所呼叫的號碼已損壞。」星際通訊儀中傳來冰冷的女聲。

  靈喚寶石的呼喚毫無回音。

  「芊琳,你怎麼了?」唐米驚訝的看著周芊琳,這一刻,她彷彿不認識眼前的閨蜜了似的。

  周芊琳搖了搖頭,道:「小米,你先回家吧,我要去辦點事情。」一邊說著,她飛也似的跑出了教室。

  唐米疑惑的看著她的背影,「芊琳的速度什麼時候變得這麼快了?」

  一邊飛速的向外跑,周芊琳一邊再次撥通星際通訊號碼。

  「小姐。」通訊另一邊傳來一個好聽的女聲。

  周芊琳沉聲道:「給我關於太華星的一切最新消息、衛星雲圖。同時給我安排一艘最快的飛船,我要立刻前往太華星。」

  「小姐太華星的航路已經關閉了,那邊好像出事了。」通訊另一邊的聲音明顯有些驚愕。

  「不惜一切代價!我立刻去民用飛船基地。」說完這句話,周芊琳立刻掛斷了通訊。

  她正飛快的向前跑著,迎面正好迎來一道身影。

  「芊琳,你這是幹什麼去?」李察驚訝的問道。

  周芊琳停下腳步,「李察,你的高空飛車在呢嗎?」

  「在啊!就在停車場那邊。」李察指了指距離這邊最近的一個停車場。

  「鑰匙給我。」周芊琳伸出手。

  「哦。」李察將一枚電子鑰匙遞給她。

  「謝謝,回頭還你。」說完這句話,周芊琳拔腿就跑,轉眼間就不見了蹤影。

  「芊琳、芊琳你這是要幹什麼去啊!我跟你一起去吧。」李察在後面急切的叫道。

  「不用了。」

  十幾秒後,一輛高空飛車直接在學院內部升空而起,化為一道流光,轉瞬間消失不見。

  李察晚了一步,沒追上周芊琳,心中不禁一陣鬱悶。正在這時,他的星際通訊響起。

  「李察同學,你違規操作高空飛車,請你立刻返回,並且到教導處來一趟,接受處理!」

  「我……」李察差點把自己的星際通訊儀摔了。

  ……

  刺目電光閃爍,宙斯的身體已經如同黃金鑄就一般光芒四射,和剛開始相比,他現在的身體至少比之前膨脹了數倍之多,身高已經超過了十米,懸浮在半空之中,真的宛如天神下凡一般。

  雲層中的雷電漸漸收歇,宙斯高大的身軀在空中轉身,兩道金芒從他眼中電射而出,與此同時,他的身體也開始在距離地面五千米的高空中高速飛行,雙眸朝著地面俯瞰著。

  萬米高空中的雷神也動了,它從另一個方向飛行,雷達開啟到最大程度,尋找著。

  「宙斯,太華星上空所有衛星雲圖全部攔截,保證沒有任何關於你剛才的影像流出。」雷神低沉的聲音在宙斯腦海中響起。

  「好。」宙斯應了一聲,飛行的速度更快了。

  體內的夢幻藥劑全面發作,被他借助雷霆之力,強行增強了自己的身體強度,才勉強控制住。

  此時的他,已經不再是九級的層次,而是真正達到了主宰者的層面。那種一切盡在掌控的感覺,讓他彷彿有著上帝視角,目光掃過之處,感知延伸足有直徑百里。

  宙斯身體周圍,跟著一團金色雲霧,一道道金色雷電也不斷從這團雲霧中落下,凡是飛到空中的巨怪,在金色雷電所過之處,無不被瞬間毀滅。在主宰者面前,這些怪物和紙糊的並沒有太大的區別。

  星際通訊儀已經徹底消失了,在剛才的瘋狂雷電中,早已化為碎片。此時的他,才像是真正的宙斯,除了強大的異能之外,身上就只有那枚靈喚寶石和手指上的雷神的契約。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2-17 11:11 編輯

[BOOK: 0015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1:12:0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