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5-09
第一百四十五章 治療

  所有的S級寶石都很神秘,只有真正擁有它們的人才能明白它的奧義,藍絕此時身體還能動,聽了醫生的解釋之後,這才恍然。

  血液噴射出一點,他反而感覺到身體略微輕鬆了些。那紫蘊神石上散發出的能量波動非常柔和,並沒有讓他感覺到任何不適。

  漸漸的,紫蘊神石上面散發出的光芒逐漸化為金色,那一個個金色光點融合在一起,就連紫蘊神石的本體都隨之變成了紫金色。

  「好了,可以了,認主完成。你將自己的能量向紫蘊神石內注入,盡可能的多注入,以後它就是你身體的一部分了,如果你的身體在之後能夠順利修復完成的話,是可以再逐漸吸納回來進行修煉的。」醫生說道。

  藍絕向他點了下頭,意念微動,運轉著體內龐大的雷電之力向紫蘊神石中注入。

  剛開始的時候,他還不敢注入的太猛烈,怕紫蘊神石一下承受不住。但很快,他就明白,自己的擔憂完全是多餘的。

  他自身的雷電之力湧入紫蘊神石後,立刻就如同泥牛入海一般消失不見,伴隨著他能量輸出增大,紫蘊神石卻依舊宛如鯨吞一般,依舊給他空空蕩蕩的感覺,彷彿那根本就是一個未知空間一般。

  藍絕寬心大放,開始加大力度將自己體內被激發出的龐大能量向紫蘊神石輸出,他身上的金光也開始變得越發強盛起來。

  品酒師低聲想醫生問道:「等他的能量會都傳導入紫蘊神石後,你打算怎麽辦?有多少把握?」

  醫生輕輕的搖了搖頭,「我只有把握讓他不死,至於他的身體會變成什麽樣,只有等他體內這些狂暴的能量傳導出來後,進行檢查了才能明確。不過,以他九級基因天賦的修為,經過夢幻級基因藥劑催動,直接提升到了主宰者的層次,再加上以前的傷勢還沒好,身體情況不容樂觀。雷電屬性異能本來就是最酷烈的,所以,你要有心理準備。」

  品酒師嘆息一聲,「盡力而為吧。珠寶師這次,都是為了拯救太華星上的旅行者,可謂居功至偉。無論如何,我們都盡全力。」

  醫生嘆息一聲,道:「所以我很佩服他,換了是我自己,在眼看事不可為的情況下,一定會選擇撤走,保存自己的有生力量。至少我沒有勇氣為了救別人而自殺般的吞下一瓶夢幻級基因藥劑。」

  藍絕的聲音飄來,「我怎麽覺得,你並不是在誇我啊!」

  醫生撇了撇嘴,「本來就不是在誇你,你說你傻不傻,你難道自己就不想想後果嗎?」

  藍絕淡然一笑,「其實,換了是你,也未必就不會那麽做。難道眼看著讓那些怪獸將一艘艘起飛的飛船擊落,眼看著我們的同胞成為怪物的養分嗎?那時候,哪還來得及思考啊!」

  醫生向他比了比大拇指,「你贏了,趕快集中精神吧,等一會兒你就笑不出來了。」

  就像是印證醫生的話似的,就在下一刻,藍絕臉色突然微微一變。緊接著,他原本膨脹起來的身體,就開始逐漸的縮小了。

  品酒師心中一凜,他知道,這是因為藍絕體內能量開始不足以支撐主宰者層面的神王變所致。但在這個時候,藍絕根本不能停下來,只有將體內的雷電異能全部排出,才能治療他的身體。

  「稍微放慢一點速度。」醫生提醒了藍絕一句,然後迅速來到他身邊,雙手朝著藍絕的身體虛按,柔和的綠色光暈從他雙掌之中釋放而出,將他完全籠罩在內。

  體內狂暴的能量逐漸減弱,藍絕的感覺也從之前隨時都有可能爆體漸漸變成了虛弱。體內並沒有疼痛感傳來,只有空洞,彷彿他的身體已經完全消失了,根本就感覺不到自己身體的存在。

  一抹苦笑隨之浮現在了藍絕臉上,情況似乎比他想像中更差一些。有的時候,疼痛並不是最可怕的事情,最可怕的是,連疼痛都感覺不到。

  紫金色的紫蘊神石依舊和之前一樣,若隱若現的閃爍著,唯一不同的是,表面似乎多了一點電火花狀的光芒閃爍。

  而隨著自身的虛弱,藍絕對於自身能量的控制力也開始減弱,他甚至有些控制不住自己的能量向外流出了。

  半個小時後,他的身體已經變回了原本大小,身上衣服早已不復存在。

  此時的他,躺在地上,生命氣息正在迅速減弱,皮膚慘白的不像人體,就像是覆蓋了一層冰雪似的,他的雙眸已經不自覺的閉上,無力睜開。

  唯有紫蘊神石上的光芒依舊強盛,若隱若現的閃爍著。此時,這塊神石巳經完全嵌入到了藍絕左手掌心之中,只露出一點,它接收了藍絕這麽多能量,本身與藍絕之間的契合倒是巨大的。

  醫生的臉色同樣難看,他手上釋放出的已經不再是綠光,而是宛如翡翠一般充滿生命氣息的碧光!

  濃濃的水蒸氣不斷從醫生頭頂上方蒸騰而起,他的額頭上已經滿是汗水,可見他此時的狀況也並不太好。

  品酒師就站在醫生身邊,在治療方面,他是完全幫不上忙的,每一位異能者的異能都會有所差別,除非是一脈相傳,否則,根本不可能輔助另外一位異能者。

  醫生臉色凝重,沈聲道:「他的情況比我想像中更差,夢幻級基因藥劑引發了他自身最深層次的潛能,而他的潛能之大,是我生平僅見。在剛才那化身的時候,就連血液都快被蒸乾了。如果再晚一點,恐怕他的身體就會油盡燈枯自爆。現在情況依舊很差,五臟六腑全部破碎,經脈幾乎是寸寸斷裂,只有骨骼還較為完好,大約有一百六十三處骨折。這家夥在剛剛被夢幻級基因藥劑激發潛能的時候,究竟要承受了多少痛苦啊!」

  「還有辦法嗎?」品酒師沈聲問道。

  醫生道:「我現在只能憑借我的大治癒術將他所有的經脈和內臟勉強治好,同時引動他的血脈之力,逐漸讓他的造血功能恢復,骨骼接駁好辦。可是,人體的經脈實在是太多了,他現在破碎的經脈就像是一碗麵條變成了一碗碎麵條,想要重新拼湊起來太難了,我只能將一些最主要的經脈接駁好。他就算活下來,恐怕也只能是個廢人。」

  品酒師很清楚醫生的治療能力有多強,聽了他的話,臉色也變得越發難看起來。

  占卜師啊占卜師,難道你之前的占卜都是錯誤的?還是說誰改變了天機。這已經不是有驚無險了啊!如果連醫生都治不好他,他恐怕就真的……

  醫生手中不知道什麽時候多了兩枚碧綠色的寶石,他將一枚放在藍絕胸口處,另一枚含入自己口中,身上的碧綠色光芒頓時再次提升了一個檔次。

  又持續了一個小時的治療後,醫生盤膝坐倒在地,通過冥想恢復自己的異能。

  藍絕平靜的躺在那裡,皮膚依舊蒼白如雪,胸口處的綠色寶石光芒若隱若現,也牽引著他的心跳持續而輕微的跳動著。

  足足休息了一個小時後,醫生再次彈身而起,治療繼續。

  此時的藍絕,在他面前就像是一個披著人皮的拼圖,整個身體內部幾乎完全破碎了,需要一點、一點的重新拼湊起來。這個過程實在是太艱難了,如果不是他用龐大的生命力為藍絕吊住一口氣,恐怕藍絕早就已經死了。

  正在這時,太華星的天空漸漸變得晴朗起來,灰色的霧氣逐漸消失了。

  呼嘯聲中,一艘艘巨大的飛船衝破大氣層,朝著太華星表面落下。

  華盟的第一批援軍終於到了。

  那一艘艘巨大的運輸船直接懸停在距離星球表面千米的地方,艙門開啟,一道道光影從運輸船中飛射而出,宛如天女散花一般朝著太華星落下。宛如一張充滿肅殺之氣的大網,向太華星網羅而下。

  那是一架架機甲,每一架機甲都有十五米以上的高度,身上散發著強烈的能量波動。機甲分為多種制式,每十架機甲為一小隊,哪怕是在空降的過程中也保持著嚴整的陣型,充分顯現出了他們優良的實戰水平。落到地面之後,立刻展開行動。

  淒厲的怒吼聲,濃烈的紫紅色光芒,開始在太華星各處閃耀。沒有了那隻深海中巨獸的支持,那些紫紅色怪獸徹底斷絕了繁衍,這場戰爭的結局早在深海巨獸死亡的那一刻就已經註定了。

  墨羽操控著自己的猛獁III型機甲,衝在隊伍的最前方。猛獁III型是華盟制式防禦機甲,每一支十人小隊都會配備一架,是整個小隊的核心。

  一支機甲小隊中,核心永遠是防禦型機甲。以當前三大聯盟的機甲研究水準,各種攻擊武器層出不窮,在機甲之間的戰鬥中,防禦是重中之重。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2-25 10:23 編輯

[BOOK: 0015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1:27:4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