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6-08
第一百五十四章 九級七層

  盤膝坐在床上,藍絕默默的催動著自己體內異能運轉,仔細的檢查著自己身體每一處。

  這已經是第三遍了,從開始到現在,他幾乎找遍了自己身體每一個角落,也沒有發現任何隱患的存在,反而不斷有驚喜出現。

  真的是脫胎換骨啊!哪怕沒有刻意的去修煉,休息了這幾個小時後,他的異能也已經恢復到了巔峰狀態,而且似乎比以前更加強大。

  突破了?九級基因天賦,每提升一層,實力都是質的飛躍。

  感受著體內變得比以前溫和了許多的雷電能量,他很清楚的明白,自己恐怕突破了,霸道的雷電之力在經脈內流淌,隨著他的控制,漸漸化為液態,並且穩固下來,這在以前,一直是他追逐的目標。

  從九級六層到九級七層,是一個門檻,度過這個門檻,才有向著巔峰發起衝擊的可能,而這個門檻,也不知道阻攔過多少異能者的腳步。

  藍絕欣喜之餘,疑惑更多。

  紫蘊神石固然是S級寶石,但它的作用可不在提升上,醫生如果能夠在自己瀕死的情況下將自己救活,還能讓自己實力更進一步,這簡直就是神跡而不是奇跡了。難道說,真的是自己的身體變異使然?不,不會是那麼簡單,可從品酒師和醫生那裡,顯然問不出什麼了。

  他也不可能過多的逼問,為了這次對他的營救,品酒師不知道消耗了多少能量寶石,才能完成跨星球的傳送,這種傳送一直都只是在傳說中才存在啊!

  不管了,既然提升了。那就儘快讓自己的境界穩固下來。更重要的是,自己的身體狀態也變得比以前好了許多,柔韌的經脈從原本的淡金色已經變成了純金色,這原本是藍絕認為自己至少要到九級九層才能達到的變化,在九級七層就完成了。骨骼、內臟,也全面發生了蛻變,這一切,都讓他有種被大獎砸中的感覺。

  三天後。

  「砰、砰、砰!」輕輕的敲門聲響起。

  藍絕身上閃耀的金色光芒悄然收斂,起身開門。

  門外的是修修,見到一身睡衣的藍絕,關切的問道:「老闆。您身體沒事吧?」

  藍絕微微一笑,「放心吧,我沒事,好的不能再好了。」

  修修臉上笑容頓時變得甜美起來,「那就好,品酒師讓我請您去一趟。」

  藍絕點了點頭,道:「我是要去找他呢。」

  修修遞過一個星際通訊儀,「您的星際通訊儀幫您補做好了。」

  藍絕接過帶上,微笑道:「修修真貼心。」

  看了一眼通訊儀,裡面有不少資訊,有楚城的、華麗的,也有伍君毅主任、金燕等人的。

  楚城留言中告訴他,這幾天他在跟華麗一起忙演唱會的事兒,天知道他在那裡能幫什麼忙。伍君毅則是關切的詢問了他的狀況,並且表示他可以多休整幾天再來上課。

  華麗則是告訴他具體的演唱會開始時間,對比今天的日期,三天後,演唱會就要開始了。

  「我去換個衣服。」藍絕道。

  「嗯。老闆,順便洗個澡吧……」修修低笑著說道。

  「呃……,我身上有味道了嗎?」可不是嗎,從太華星回來,就因為精神疲憊,直接休息了。

  半個小時後。

  一身清爽的藍絕走出了宙斯珠寶店,藍襯衫、黑褲子,精神俐落。當他呼吸著外面清新的空氣時,頓時有種身心被洗滌的暢快感,忍不住用力深吸一口,讓暢爽感傳遍身體每一個角落,然後才走向對面的哥特老酒坊。

  推門而入,美麗的伊娃面帶微笑的迎了上來,「珠寶師,您來了。」

  「伊娃你好。」藍絕向她微微頷首。

  伊娃道:「品酒師在客廳等您。」

  「嗯。」藍絕答應一聲,向裡面走去。

  品酒師今天穿了一身棕色禮服,平靜的坐在客廳大餐桌的主位,面前擺著一杯紅酒。

  藍絕一直走到他身邊,拉開椅子坐下,不滿的道:「怎麼就一個杯子?」

  品酒師瞥了他一眼,「欠我的康帝你打算什麼時候還?」

  藍絕驚訝的道:「我欠你嗎?你真的打算讓我還嗎?」

  品酒師道:「你說呢?」

  藍絕展顏一笑,露出八顆潔白的牙齒,「我只知道債多了不愁的道理。」

  品酒師也笑了,「不急,反正你總有能夠償還的機會,說說你的事吧。」

  「什麼事?」藍絕愣了愣。

  品酒師道:「當然是對你的懲罰。」

  藍絕疑惑的道:「懲罰?為什麼要懲罰我?」

  品酒師微微一笑,「因為你險些造成天火大道的巨大損失,難道還不該懲罰嗎?跨星球傳送的消耗,可以算你欠我個人的,但在本次事件中,你卻險些導致委員會一位委員身亡,這是必須要接受懲罰的。」

  藍絕苦笑道:「我怎麼覺得,我像是賣給你了?」

  品酒師淡然道:「還記得我對你說的那句話嗎?你現在是有組織的人了,組織需要的不只是你的付出,同時,也在必要的時候是你堅強的後盾,否則,還要天火大道有什麼用?儘管天火大道結構鬆散,但對於每一位成員,我們都有庇護和幫助的義務。就拿這次的事情來說,如果你能在第一時間通過星際通訊儀通知我們,讓我們知道那邊發生的情況,我就能在第一時間傳送過去。你根本不需要服用夢幻級基因藥劑,從而造成後來的大麻煩,而我如果能夠提前一點到,也必定能夠拯救更多人。」

  藍絕聽著他的話,臉色也漸漸變得嚴肅起來。

  品酒師正色道:「所以,今後無論你遇到什麼事,當你感覺到自己無法完全處理好的時候,一定要在第一時間聯繫我們,我們也自然會給予你盡可能的幫助。」

  藍絕苦笑一聲,道:「我從沒想過真的有人能夠完成跨星球傳送這種事兒,我那時覺得,就算通知你們,你們也不可能比華盟援軍來的更快。就獨自去面對了。你說得對,以後遇到事情,我會在第一時間通知大家的。這個懲罰我接受。」

  品酒師滿意的道:「在這方面,你的性格上確實是有優勢的。或許有的時候你容易衝動,但你的學習能力和自我鞭策方面,卻有著常人無法企及的理智。當發現自己有錯誤的時候,能夠在第一時間自我調整,這很重要,我們商量之後,決定這次對你的懲罰是,暫時解除你天火大道委員會委員的身份,留作查看。同時,在必要時候,你必須無條件的為天火大道做一件事,事情成功,處罰取消。」

  「好。」藍絕毫不猶豫地答應了。「品酒師,醫生那邊怎麼辦?我暫時手頭上也沒有S級寶石。恐怕要過段時間才有辦法還給他。」

  品酒師道:「這一點你不用擔心。醫生這次的消耗,會有天火大道補充給他。紫蘊神石用在你身上,只是恰逢其會,天火大道為你承擔了。如果你想要償還的話,以後什麼時候有合適的能量寶石,也可以補上,或者,你的宙斯珠寶店稅收增加一成也行。」

  藍絕想了想,道:「還是我自己來補吧,珠寶店那邊都是米卡她們在打理的,她們四個就占了百分之六十的股份,我沒法直接做決定,而且我也不能讓她們來幫我償還。」

  品酒師道:「這就隨你了,接下來還有幾件事都是和你有關的,黑暗城堡和教皇城堡這次依舊會聯合來訪。據說,教皇和撒旦,有可能會親自過來。」

  「嗯?」藍絕雙眼微瞇,眼中冷電閃爍,教皇城堡的仇他還沒忘,如果不是因為和米迦勒一戰讓他身受重傷,又怎麼會在太華星上面臨如此巨大的危機?

  這次他們要來自己的地盤,說不得,真的要好好和他們說道、說道了。

  品酒師道:「上次的事,老學究親自去了一趟教皇城堡,為了你的事勒索了教皇,教皇城堡不久前聯繫我們,有要徹底化解這件事的想法,你這邊有可能嗎?」

  藍絕眉頭微皺,眼眸中流露出思索之色。如果實在太華星事件之前,他會毫不猶豫的拒絕。儘管他不是一個睚眥必報的人,但被人家設下圈套伏擊,甚至險些丟掉性命,這種事如果都不報復的話,他就不是宙斯了。

  但經過太華星這件事,品酒師和醫生的全力相救,讓他的心態發生了一些變化,和天火大道之間的聯繫明顯加深了太多。這樣一來,他就不得不站在天火大道的角度去思考問題了。

  而且,太華星事件背後,很可能涉及到異族入侵這種大事,無論怎麼說,教皇城堡和黑暗城堡的異能者也都是人類,真的面臨異族的時候,他們也同樣是守護人類的重要力量。

  「這件事我願意交給委員會處理,我遵從委員會的決定。」藍爵給出了自己的態度。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2-25 11:13 編輯

[BOOK: 0016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2:31:4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