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8-04
第一百七十章 什麼大什麼無腦?

  「芊琳!」一聲呼喚響起,周芊琳扭頭看時,正好看到唐米跑了進來。不過她的樣子看上去有些狼狽,顯然也是被記者纏得不輕。

  藍絕皺了皺眉,「這樣可不行,不能讓這場演唱會影響了學院的正常秩序,我去找伍主任。」

  「不用去了,我已經來了。」伍君毅的聲音響起,緊接著,就看到伍主任沉著臉走過來。和他一起走出來的,還有大量的安保人員。

  伍大主任一揮手,這些安保人員們瞬間衝了出去,將學院門前的眾多記者迅速向兩旁驅散,留出讓學生們進入學院的通道。

  「抱歉啊!藍老師,學院想的不周到,我們也沒想到這海皇演唱會會弄出這麼大動靜。就這一早上,都來了超過五百家媒體了,聽說還有大量媒體在趕來的路上,學院方面甚至已經後悔跟海皇娛樂傳媒的這次合作了。」伍君毅也很無奈。作為學院的高層管理者,他和院長以及其他高層們都對這次的事情估計不足,畢竟,他們早就過了追逐偶像的年紀,卻沒想到海皇的影響力居然如此之大。

  藍絕微笑道:「事已至此,想要再拒絕已經來不及了,我們儘量維持好秩序吧,我覺得學院可以向官方再請求支援,有更多的員警來維持秩序估計會好一些。」

  伍君毅點了點頭,「也只有如此了,藍老師快進去吧,我立刻去處理。」

  藍絕這才走進學院,周芊琳和唐米卻早就無影無蹤了。

  「芊琳,你怎麼和藍老師在一起?」唐米一邊和周芊琳向教學樓走去,一邊問道。

  周芊琳道:「我們是恰好碰上的。」

  唐米吐了吐舌頭,道:「誰信你啊!我又不是第一次見到你們兩個在一起了。說,你們倆是不是有什麼?」

  周芊琳看了她一眼,「有。」

  「真有?」唐米頓時瞪大了眼睛,「藍老師確實是挺不錯的,不過,這幾天我也想清楚了,我還是更愛我家宙斯。藍老師雖然很有品位,但這戰鬥力實在是弱了點。聽說,前天他又被你們班暴力女神給罵了呢。在太華星的時候,據說他還拖了後腿,險些導致暴力女神和另一位老師來不及趕回來。哎,男人還是要有保護女人的能力,不然哪有安全感啊!所以,我決定還是不對藍老師抱有幻想了。」

  周芊琳有些無奈的看著她,道:「好了、好了,你就別發花癡了。」

  唐米低聲道:「你們兩個是不是真有什麼啊?我可跟你說,李察可不是好惹的。你要是和藍老師沒什麼,還是離他遠點的好,李察一看就是個醋罎子,你可別害了藍老師。」

  周芊琳愣了一下,驚訝的看著唐米,道:「小米,沒想到你竟然變得越來越聰明了。」

  唐米怒道:「怎麼?我以前不聰明嗎?」

  周芊琳低笑一聲,「什麼大,什麼無腦來著?」

  「啊!你要死了,周芊琳我跟你拼了!」

  藍絕推著自行車在學院裡朝著選修系教學樓方向走去,他已經完全無語了,也不知道海皇娛樂傳媒從哪裡找來這麼多的勿忘我,難道就因為勿忘我的顏色是藍色,這擺出來就是大海的味道了嗎?真是太有錢了。

  星際通訊儀恰好在這時響起。

  「阿絕,你來了沒?」華麗的聲音從裡面傳來。

  藍絕沒好氣的道:「阿麗,你們是不是收斂點,別把學院弄得烏煙瘴氣的,學院方面已經有所不滿了。」

  華麗笑道:「你放心吧,做這種活動沒有人比我們更有經驗,墨筱已經調來了我們海皇娛樂傳媒五百名安保人員,這些還是後續的,半個小時後就到,一定會維持好秩序。我們也和華盟官方打過招呼了,接下來會有更多人過來。」

  藍絕道:「話說,你這演唱會對學生們應該是免費開放的吧。你既然是賑災義演,那你拿什麼捐助?」

  華麗沒好氣的道:「這方面你還真白癡啊!難道你認為,那些媒體們進來轉播是不用給錢的嗎?而且,你知道我背後有多少贊助商來贊助這場活動的嗎?更何況,我已經決定,將海皇天籟這張專輯利潤的百分之二十也拿出來捐給你們華盟太華星,這可是天文數位的錢。」

  藍絕疑惑的道:「天文數位,百分之二十能有多少?」

  華麗淡淡的道:「不多,能買一艘遠征級戰艦吧。」

  藍絕沉默了,片刻後,「阿麗,你包養我吧,你太有錢了。」

  華麗嘿嘿一笑,「好!就這麼說定了。」

  「你去死吧!」藍絕笑著掛斷了通訊,有些無奈的搖了搖頭。海皇集團,真不愧是三大聯盟最富有的存在啊!和他們談錢,不是傷感情,而是傷神了。

  來到辦公室,藍絕卻沒有看到任何一位選修課老師,顯然是因為放假導致的。他也樂得如此,自己開始準備接下來幾堂課的內容。

  不過,工作才沒多一會兒,他心中就開始有一道身影在閃爍,心中不禁暗歎一聲,靠在椅背上,雙手抱頭,悠閒的看著窗外。

  昨天,他和周芊琳去了養老院,兩人一起幹活,一起幫助那些老人。這一切讓他都感覺到很充實,在幹活的時候,他們根本不需要多說什麼,配合的卻十分默契。

  每當看到那些老人們慈祥的笑容,噓寒問暖的聲音,叫自己小藍的時候,藍絕心中就不自覺的有種暖熱感。

  自己還要給她做兩年多的保鏢,想要完全的排斥她,看來是不可能的了,就像現在這樣吧,這種平淡的日子,其實也挺好的。

  華盟國家學院接待樓。

  這座裝飾豪華宛如酒店一般的樓宇主要是用來接待來客的,從海靈學院前來進行交流的師生們就住在這裡。

  會議室。

  海靈學院的石主任坐在長桌首位,長桌兩側分別坐著此次代表海靈學院前來參賽的老師和學員。

  「我們的機甲全都運送過來了嗎?」石主任向身邊一名年長的老師問道。

  「已經全部到位了。華盟國家學院在這一點做的還不錯,沒有刻意刁難。」

  石主任點了點頭,道:「今天是海皇的演唱會,明天是交流切磋。這次經過協商,交流分為兩部分,增加了學術交流,還有就是我們擅長的實戰交流了。華盟國家學院不是一向都說他們擅長的不是機甲戰鬥系嗎?這次,我們要在兩方面都狠狠的打擊他們。院長明天也會過來,親自觀看這次交流賽的全過程,相信大家都知道這意味著什麼。這次,學院也拿出了重獎,表現優秀的老師和學員,都會獲得獎勵。」

  「蕭寒!」石主任的目光看向坐在較為靠後位置,那名曾經向周芊琳表白過的高大學員。

  「石主任。」蕭寒站起身,面容依舊冷傲。

  石主任道:「你是我們學員中的王牌,比賽時不需要手下留情,尤其是模擬倉切磋時,要讓他們知道什麼叫體無完膚。」

  蕭寒眼中閃過一抹冷光,「這正是我擅長的。」

  石主任微微一笑,點了點頭,揮手示意他坐下。然後目光看向一名相貌普通,年齡大約三十多歲的男子,語氣溫和的道:「蘇老師,老師之間切磋,主要就靠你了。」

  「嗯。」蘇老師坐在原地未動,只是點了點頭。

  出奇的是,石主任並不以為意,眼中光芒閃爍。

  就在海靈學院開會的同時,華盟國家學院也在開著同樣的會議。

  「唐笑、唐米,這次你們兄妹都要好好表現。我們調查過了,這次海靈學院來的學員中,至少有三名有王級甲等的實力。唐笑,你距離甲等已經不遠了,唐米也有乙等的實力,你們是這次的主力。還有庚陽,你是我們的王牌,也是唯一參加過上次交流賽的,這次要再接再厲。」

  庚陽是坐在唐笑上首位的一名青年,看上去年齡略長一些,相貌英俊,有著一頭紅色短髮,目光灼熱的點了點頭。

  伍君毅扭頭看向另一邊,「譚老師,老師之間的切磋主要就靠你了。這次機甲戰鬥,我們只需要盡力而為,注意不要傷到。學術交流方面,我們是必須要贏的。子謙,學術方面由你領銜,你這邊的方案做好了嗎?」

  樂子謙,華盟國家學院機甲製造與維修系副主任、機甲科技系系主任,今年才只有三十五歲,被譽為華盟年輕一代的機甲科技第一人。也是華盟國家學院的招牌之一。

  他曾經在三大聯盟機甲科技交流大會上,代表華盟參會,並憑藉著自身的研究和創新論壇上的演講獲得了極高的讚譽。

  他本身就是天火星人,雖然有多家高等學院向他發出邀請,並且許諾無數,他最終還是決定留在天火星,留在了華盟國家學院,說他是學院之寶也絕不過分。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3-2 14:36 編輯

[BOOK: 0018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6:52:4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