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8-08
第一百七十四章 楚城出場

  楚城:「美女,那我讓你看看不娘的吧。該我出場了。」

  譚凌雲愣了一下,下一刻,她突然感受到一股灼熱從身邊傳來,緊接著,震天的大笑聲隨之響起。

  「哈哈哈哈!」宏亮的笑聲瞬間蓋過了海皇天籟的動聽歌聲,緊接著,一團熾熱的紅光驟然在觀眾台前排亮起。

  這突如其來的變化,頓時讓全場觀眾大吃一驚,就連學院的領導們也是嚇了一跳。

  那紅色光芒出現的十分突然,驟然升騰而起的光芒頓時將空中懸掛的水晶掛件全都映襯成了紅色,原本藍色的大海在這一刻彷彿變成了岩漿地獄一般。

  台上的海皇流露出驚訝之色,身邊環繞著他的小魚頓時全都繞到了他身後,就像是在尋求庇護,那小美人魚也是如此。

  「水中的生靈如此眾多而美妙,早就該接受本王的統治了。」大笑聲收歇,充滿了壓抑氣息的聲音在整個大廳內激盪。同時,壓抑氣氛的背景音樂也隨之響起。

  直到此刻,觀眾們才醒悟過來,這突然升騰起的熾熱紅光,竟然是表演的一部分。

  譚凌雲也是吃驚的看著之前坐在自己身邊,此時卻已經走到舞台前的傢伙。只不過,現在已經無法看清他的樣子了,他全身都包覆在一股強盛的紅色火焰之中,宛如火神降臨一般。

  海皇的歌聲再次響起,聲音明顯變大了許多,這一次,他的歌聲帶著威嚴與力度,彷彿在譴責,又彷彿充滿了大海的魄力。原本的溫柔轉為激昂,彷彿在號召著整個大海和邪惡做鬥爭。在那慷慨激昂的聲音中,禮堂內,藍色光暈再次湧動,而且和之前相比湧動的速度更要迅疾得多。

  火焰卻在舞台前逐漸轉盛,原本只是人形模樣的火焰身影迅速放大,轉眼間已經變成了高達十餘米的火焰巨人,整個大禮堂內的溫度也明顯在上升。但如果有心人仔細觀看就會發現,那火焰並沒有灼燒到什麼大禮堂內的東西。

  火焰巨人沒有唱歌,他只是不斷發出著低沉的咆哮聲。正是他的咆哮聲,襯托著海皇的歌聲更加慷慨激昂!火光與藍色的水光隔著水晶牆相互激盪,彷彿是在相互的傾軋。

  一首接一首,充斥著對大海守護、悲愴情懷的歌曲接連響起。

  突然,那火焰巨人猛地向空中飄動,下一瞬,他竟然狠狠的撞向了那水晶牆。

  「砰」低沉的轟鳴聲響起,整個禮堂彷彿都劇烈的顫抖了一下。坐在後面的觀眾們感覺上,似乎是來自於音響的震撼效果。可是,真正坐在前排的觀眾們卻吃驚的看到,那火焰巨人居然真的在撞擊水晶牆啊!

  海皇的歌聲變得更加激昂了幾分,他身上已經開始向外散發出刺目的藍光,將整個水晶缸內完全映照成了一片藍色,緊張的氣氛大漲,似乎隨時都有可能出現巨大的危機。

  「砰!」又是一聲撞擊,這一次,後面的人也看清楚了,他們吃驚的發現,巨大的水晶牆上,居然出現了一道裂痕。而且,這裂痕以驚人的速度向四面八方延展開來,一道道巨大的裂縫,開始充斥在整個水晶牆上。

  頓時,驚呼聲此起彼伏的響起,只聽海皇一聲大喝,「我的子民們不要怕,邪惡永遠戰勝不了正義,作為你們的守護者,我一定會保護你們的!」

  「轟」火焰巨人第三次撞擊終於到了,水晶牆頓時不堪重負的轟然破碎,裡面的水頓時化為巨浪瘋狂而出,直衝空中,鋪天蓋地般朝著禮堂內所有人籠罩下來。

  「啊」一聲聲驚叫瞬間響起,但也就在這時候,每一個座位上,突然都彈出了兩個金屬箍,將在場的每個人都牢牢地鎖在座位上動彈不得。

  周芊琳也是低呼一聲,下意識的向藍絕這邊靠了過來,一把摟住了她的手臂。

  「嗯?」坐在第一排的譚凌雲在吃驚的同時,眼中頓時厲光大放,雙手一用力,就把自己座椅上的金屬箍掰開了。雙手托天,兩道綠光衝天而起,化為一片光幕,就要擋向那鋪天蓋地而來的水浪。

  「坐下,別鬧!」一個帶著幾分諧趣的聲音卻在她耳中響起。緊接著,一道火焰從天而降,正好落在她身上。

  譚凌雲沒有感覺到灼熱,但卻感覺到一股巨大的威壓從天而降,居然壓制得她重新坐了回去。

  不僅是她,觀眾之中的異能者數量不少,能夠掰開那些金屬箍的也同樣不少,可他們才剛剛完成這個動作,立刻就被從天而降的火焰威壓壓回了自己的位置動彈不得。

  下一刻,漫天大火升騰而起,竟是和那驚濤駭浪撞擊在一起,水與火,藍與紅成為了整個禮堂的主色調。

  很多驚恐的觀眾們此時才發現,那看似恐怖的波濤,實際上沒有一點落下,儘管整個禮堂內都被紅色和藍色充滿,可實際上,卻沒有一點落在他們身上。

  「幻境。」藍絕喃喃的念叨了一句,「難怪阿城這傢伙一直跟阿麗在一起,原來他也參與了。暗中釋放幻境的,應該是墨筱吧,配合的還真是天衣無縫。」

  嘹喨的歌聲在這時響起,歌聲中充滿執著的戰意,那是大海的反抗、是海皇的守護,是眾志成城,是萬眾一心!

  藍色與紅色,交相閃爍,無數水晶掛件在其中搖擺、閃耀,它們每一個都在火焰中散發著淡淡的藍色光彩,和海皇一同對抗著他們共同的敵人。

  紅色與藍色漸漸收歇,海皇的歌聲突然變得悲傷起來,紅色火焰明顯變得更加強盛。

  突然,紅、藍兩色光芒一收,整個大禮堂內光線都是一暗。

  當一切重新變得清晰時,舞台上的水晶牆重新呈現在所有人面前。原本破碎的水晶牆竟然恢復了正常,完好無損。而玻璃牆內,金色的宮殿卻已倒塌,悲傷的歌聲,正是從倒在地上的海皇口中發出。

  一道全身燃燒著暗紅色火焰的人影,就在那海水之中釋放著強光,讓周圍的水流沸騰。在他手上,更是抓著那小小美人魚的脖子。

  此時,觀眾們也都反應過來,剛才那竟然是幻境,居然真的是表演中的一部分。這瞬間感染全場的幻境實在是太奇異了。讓人難以置信,又更是身臨其境。

  海皇的歌聲悲愴中帶著幾分沙啞,小美人魚在火焰大手中掙扎,痛苦的歌唱著,她那流著淚的悲傷眼神,感染了無數觀眾。

  儘管明知道這一切都只是表演,坐在台下的譚凌雲卻依舊忍不住攥緊雙拳。

  火焰巨人將小美人魚緩緩舉起,他的手掌也漸漸收緊。

  海皇的歌聲嘎然而止,大叫一聲,「不!」

  熊熊烈焰,瞬間從那火焰巨人手上燃起,吞噬了小美人魚的身影,全場頓時再次驚呼,無數少女的淚水隨之奪眶而出。

  海皇頭頂的冠冕上,那枚水滴狀寶石就在他淒厲的大叫中亮起,一道璀璨金光從天而降,照耀在海皇身上。

  藍色的鎧甲漸漸變得越發晶瑩起來,一柄金色的三叉戟從天而降,正好落入海皇手中。

  刺目的金光閃耀,海皇悍然而起,充滿戰意的音樂響起,海皇的歌聲也隨之再起,這一次,他的歌聲之中,充滿了肅殺之氣。

  兩道身影在那海水中拚鬥,大海之中,無數藍色光暈在海皇的三叉戟帶動下洶湧而來。

  終於,海皇三叉戟狠狠抽擊在那火焰巨人身上,將他打得猛然撞擊到了水晶牆上。發出「砰」的一聲巨響。下一瞬,水晶牆竟然再次出現了破碎。火焰巨人化為一道紅光,居然從大禮堂上空倒飛而出,狠狠的撞向後面。

  「噗」強烈的火焰猛然在大禮堂後方燃起,緊接著,一道藍光從破開的水晶牆飛射而出,追上了火焰。

  頓時,火遇到了水,漸漸熄滅,騰騰黑煙和淒厲的慘叫聲隨之升騰。

  燈光黯滅,只有那慘叫聲漸漸收歇,一切,似乎都已經結束了。

  海皇贏了,他的歌聲也從戰意重新化為悲傷。每一位觀眾心頭,卻依舊充滿壓抑。

  正在這時,淙淙的流水聲漸漸響起。

  先是一點點微弱的藍色光點從四面八方出現,然後這些光點開始變得越來越多,逐漸朝著舞台的方向凝聚過去。

  水晶牆又一次出現,金色的宮殿恢復了原樣,海水中也恢復了平靜。波光粼粼的大海深處,藍光繚繞。

  可海皇的眼眸之中,卻充滿了悲傷。

  他此時此刻的眼神,牽動了所有人的心,每個人都忍不住有著上去安慰他的念頭。

  一群小魚就在這時向他游蕩了過來,圍繞著他盤旋、游動。

  海皇臉上流露出一絲帶著悲慼的微笑,歌聲再起,這一次,他的歌聲是那麼的柔美動聽,彷彿在呼喚著那被火焰吞噬的小美人魚,又像是在訴說著自己內心的悲傷。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3-3 16:26 編輯

[BOOK: 0018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4:07:5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