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9-05
第一百八十一章 鞭屍羞辱

  面對韓汝超的刺激,徐仁劍的胖臉抽搐了一下,但還是很平靜的道:「不,還是實力上的差距。徐仁劍還是戰鬥經驗太少,實際上,以他機甲的強度,承受那些激光攻擊根本不會有太大問題,如果他能夠在第一時間發起衝鋒,不理會那些散亂激光,不被散光定位的話,勝負就難說了。在機甲師培養上,還是汝超兄的海靈學院更優秀啊!」

  韓汝超點了點頭,道:「機甲師的技術固然重要,但實戰經驗也很重要。我們學院每周都會舉辦施展比拼。而且是使用真正的機甲。一旦自己的機甲出現破損,就要去賺取學分進行修復,然後才能再繼續參加這樣的比拼。學院給出的獎勵也很豐厚。在這樣的激勵下,這些小家夥們平時倒是拼命的很。」

  徐仁劍瞥了他一眼,不再吭聲。心中卻是暗嘆一聲,雖然確實是沒指望著在機甲戰鬥上能贏,但也著實不希望輸的太難看。看來,現在只能是寄希望於教師交流賽上譚淩雲的表現了。

  第一場結束,華盟國家學院參賽的第二人也迅速進入模擬倉之中。

  唐米此時倒是有幾分豁出去了,她也知道,對手的實力一定比自己強。她現在只有一個想法,那就是盡可能的消耗對方,給哥哥製造機會,總要贏了這第一個人才好啊!

  和庚陽相比,她在機甲操控方面要弱一些,但她的實戰經驗卻豐富許多,這是家庭背景造成的。家底豐厚的唐家,在他們兄妹才剛剛進入華盟國家學院學習的時候,就已經給他們配備了機甲。並且伴隨著他們的成長,機甲也在不斷升級。

  花千戶作出一個請的手勢。

  作為敗者一方,有權選擇繼續當前地圖還是更換。唐米毫不猶豫的選擇了繼續當前地圖。她在正面強攻的能力要遠超適應各種地形,擂臺正是最適合她的。

  她此時所使用的機甲可不是當初和藍絕小菜鳥對抗時的那一架了。比起庚陽來,她的機甲看上去就炫麗的多。

  流線型設計的金色機甲散發著淡淡的光芒。只是從外表看,根本無法辨別出這具機甲到底是擅長什麽,這是高階機甲的表現。唐米的金色機甲和她自己一樣,有著一雙長腿,就像是蓄勢待發的獵豹一般。

  「三、二、一,開始!」

  第二場比賽開始。

  唐米的機甲一瞬間就躥了出去,機甲身後亮起一團金光。推進器全面啟動,不僅如此,金色機甲身上同時散發出一層灰色光芒和一層金色護罩。防禦與干擾同步進行。

  庚陽之前並不是不想使用護罩,但他的機甲在配置上和唐米的機甲是有一定差距的,護罩防禦能力對於激光電子炮這種大威力遠程攻擊武器的效果不會太好,所以他才沒用。

  金色機甲加速前衝。同時,右臂擡起,猛然一甩,一道金光就已經飛了出去。

  這道金光並不是筆直飛向對手的,而是在空中劃出一道弧線,竟然是一柄金色的回旋鏢,從側面切向花千戶。

  花千戶的狙擊機甲依舊端著槍,對這一切似乎什麽反應都沒有似的。

  金色機甲無序跳躍前進。在手速方面,唐米和庚陽相比還有一定差距,所以她的無序跳躍速度也明顯要慢一點,根本就出現不了殘影。

  花千戶的狙擊機甲沈穩的站在那裡,金色回旋鏢卻已是呼嘯而至。

  一道粉色光芒突然從花千戶背後亮起,化為一層光罩。

  「噹!」脆鳴聲中,回旋鏢被彈的飛起,而那粉色光罩卻只是略微出現了一點光波蕩漾。

  好強的護罩。對方的機甲身上至少有C級能量寶石支撐護罩。

  唐米心中暗自凜然,但速度卻依舊不慢。

  回旋鏢在空中盤旋一周。再次朝著花千戶落去。也就在這個時候,花千戶手中的狙擊槍卻突然響起。

  一團紅色強光從激光電子炮中呼嘯而出。

  「打空了!」唐米在對方激光電子炮發射的一瞬間就做出了判斷。

  果然,那紅光呼嘯而出,卻落在了金色機甲身前大約五米的地方,確實是打空了。但是,劇烈的轟鳴還是隨之響起,大片的紅光四散飛濺,籠罩向了金色機甲的身體。

  金色機甲瞬間上躍,與此同時,它背後的推進器噴射出的光芒突然變成了白熾色!推動著那金色身影幾乎是一閃,就到了花千戶側面。

  「近身了!」許多觀看比賽的華盟國家學院機甲戰鬥系的學員們都不約而同的握緊了雙拳。

  金色機甲在瞬間加速的同時,雙手之中各自多出了一柄金色短劍,上面釋放著懾人寒光。高頻振蕩武器,在這種武器面前,能量防護罩作用不大。

  花千戶的狙擊機甲似乎沒料到金色機甲竟然能夠有這種程度的加速,下意識的身體一歪,向旁邊倒去,正好也避開了金色短劍的一記橫掃。

  觀眾席上,藍絕默默的搖了搖頭。此時所有人的注意力都在大屏幕上,並沒有人注意到他的動作。

  一劍不中,金色機甲胸前突然噴吐出一道強光,這種攻擊有個霸氣的名氣,叫貼身爆!

  攻擊距離只有五米,但在五米內,其威力之大,比激光電子炮有過之無不及,而且攻擊範圍還更大一些。是近戰機甲對付遠程機甲貼身後重要的攻擊手段之一。

  贏了!唐米大喜!貼身爆釋放出來,在這麽近的距離內,對方肯定躲不開。就算是C級能量寶石支撐的護罩,也擋不住貼身爆的威力。

  可是,她真的贏了嗎?

  倒下的狙擊機甲動作始終都沒有停頓,金劍掃過之時,它的身體還在動,左手握著激光電子炮,右手在地面猛地一撐,整個身體竟然倒立而起。

  就在貼身爆爆發的一瞬間,狙擊機甲兩邊肩頭竟然噴射出兩道光芒,推動著它龐大的身體就那麽在道理的狀態下飛了起來。

  貼身爆幾乎是擦著它的身體狠狠的轟擊在地面上。

  狙擊機甲在空中擰身,翻轉,直接就到了金色機甲頭頂,激光電子炮幾乎是直接頂在了金色機甲腦門上扣動了扳機。

  「轟——」

  金色機甲頭顱炸碎,整個上半身也隨著那紅色強光而消失。

  「砰!」花千戶的狙擊機甲穩穩落地,然後它做了一個讓全場華盟國家學院學員們憤怒高漲的動作。

  一個俐落的回旋踢,狙擊機甲一腳踹在金色機甲的殘骸上,將它狠狠的踢了出去。遠遠的落在地上,發出一聲轟鳴。

  電子音:「唐米機甲徹底損毀,花千戶勝。」

  王宏遠臉色鐵青的道:「太過分了。都贏了竟然還攻擊殘破的機甲!」

  藍絕沒有吭聲,但臉色卻明顯陰沈了幾分。這海靈學院實在是有些過分,這分明是挑釁的行為。

  主席臺上。

  徐仁劍臉色陰沈的看向韓汝超,「韓院長,貴學院教出來的學員都這樣嗎?」

  韓汝超仿若無事一般,淡淡的道:「戰場上,絕不能給對手一丁點的機會。如果對方殘破的機甲發生自爆怎麽辦?當然是要避免這種情況發生了。仁劍兄,你可千萬不要跟我說這不是戰場哦。我們教導機甲師,當然都是以模擬戰場為基礎的。這是常識,你不會不懂吧?」

  「你!」徐仁劍臉色一片鐵青。

  此時,觀眾席上,叫罵聲已經響成一片。

  花千戶的行為,在夢網中有個專門的說法,叫做:鞭屍。這是最為人不齒的一種行為。也是極大的羞辱。

  唐米是什麽人?她可是華盟國家學院十大美女之一。而且還是王級機甲師,在學院的影響力雖然沒有周芊琳那麽大,但也是有大把擁躉的。尤其是在機甲戰鬥系,那更是絕對的系花。此時竟然被對方如此羞辱,血氣方剛的學生們哪還控制得住自己的情緒。

  但他們卻並沒有看到的是,在一個陰暗的角落中,一個拍攝儀器正在記錄著觀眾席上的一切。

  「肅靜!」伍君毅威嚴的聲音響起,以他強大的威懾力,也足足喊了三遍,才將沸騰的觀眾席叫罵聲壓了下去。

  唐米走出模擬倉的時候,臉色已是一片蒼白。

  當初,她被小菜鳥用庖丁解牛刀法幹掉的時候,還只是他們自己才能看到。可這次卻是在萬眾矚目之下,當著所有同學們的面被對方如此羞辱啊!

  「小米。」下一刻,她突然感覺到自己被一個寬厚的懷抱所包容。

  「哥會替你報仇的!」唐笑的胖臉上,平日裡始終掛著的笑容消失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份宛如鷹隼一般的陰沈。

  用力的抱了抱妹妹,他甚至沒有和帶隊的譚淩雲打招呼,就自顧自的進入模擬倉之中。

  花千戶肩扛激光電子炮,傲然站立在擂臺上。

  光芒一閃,對面的新對手,也是他今天要面對的最後一個對手緩緩出現。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3-9 12:10 編輯

[BOOK: 0019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1:42:2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