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0-05
第一百九十一章 神蹟?神技!

  譚凌雲的綠色機甲在比賽開始後就瞬間加速,並且施展出了預判模擬的高端技巧。無論是速度展現還是機甲操控運用,同樣是帝級機甲師,卻要比之前代表學員出戰的蕭寒強了太多。

  蕭寒是剛剛跨入帝級門檻,最多也就是各項技術指標能夠達到,而譚凌雲卻已是老牌的帝級機甲師,更是整個華盟國家學院最強機甲師,已經進入了帝級甲等的行列。哪怕是在整個華盟,那都是能夠排的上名號的存在。

  但是,面對譚凌雲的瞬間加速,對面的蘇和卻作出了一個奇怪的反應。操控著狙擊機甲的他,既沒有在第一時間遠遁,拉開距離。也沒有拿出自己的激光電子炮,瞄準譚凌雲。而是控制著自己的黃色機甲,迎面朝著譚凌雲飛了過來。

  他要幹什麼?很多人都一頭霧水的看著這一幕。心中充滿了疑惑。

  兩架機甲飛速接近,譚凌雲端坐在模擬倉中,秀眉微皺。她同樣不明白對手的目的是什麼,但以她的心志之堅毅,自然不會輕易被對手迷惑。

  綠色機甲雙臂向身體兩側一展,同時背後折翼悄然開啟,機甲雙手掌心處猛然一亮,各自鑽出一根長約三米的尖刺。

  在十八米身高的機甲手中,武器只有三米長,這只能算是短兵器了。但譚凌雲的速度卻陡然增加,機甲背後推進器噴射出刺目白光,在雙方接近到還有不足百米時,瞬間加速。宛如一道綠色颶風一般,向對方席捲而去。

  蘇和的黃色機甲卻在這一瞬停頓了一下,沒有再繼續加速,機甲在空中做出了一個略微蜷縮的動作。

  「噹!」一聲巨響在空中爆發,雙方機甲一觸即分。

  蘇和的機甲依舊還在遠處,但譚凌雲的綠色機甲卻借助衝勢飛出數百米之外。

  黃色機甲不知道什麼時候雙臂上多出了一對長刃,長刃是從機甲手部一直延伸到肩膀處的,當機甲手臂彎曲時,長刃自然就從肘部探出。

  近戰?他背著激光電子炮,竟然選擇了和譚凌雲近戰?

  譚凌雲的機甲此時已經在空中掉轉身形,讓人震驚的是,在她那淡綠色機甲的兩側肩膀處,竟然各自多了一道深深的痕跡,如果不是有能量護罩的最後保護,似乎她的機甲就要被斬開了似的。

  先前只是一瞬間的交手,竟然出現了如此狀況,怎能不令人震驚?

  幾乎所有觀戰者都沒有看清楚雙方那一瞬間碰撞發生了什麼事,譚凌雲的綠色機甲就已經受創了。

  蘇和的黃色機甲動了,身在空中,那黃色機甲宛如閒庭信步一般一個跨步,數百米距離瞬間橫跨。黃色機甲本身似乎在輕微的晃動著,但就是這晃動的瞬間,每一個觀戰者彷彿都在屏幕上看到了重影。

  這是什麼?絶大多數人腦海中都有些茫然。只有那些特別優秀的機甲師,才隱約明白了些什麼。

  「這是閃電分身?」王宏遠失聲驚呼,扭頭想要向藍絶詢問,卻發現身邊空空如也,這才記起藍絶說是上洗手間就一直沒回來。

  此時的王宏遠,心中卻已經掀起了驚濤駭浪。他當然知道閃電分身意味著什麼,閃電分身,是神級機甲師才具備的技巧,通過機甲本身的多個推進器,迅速的作出讓機甲閃爍晃動的變化。因為速度過快,才能出現類似於重影的效果。

  閃電分身不但對機甲師的操控要求很高,同時,對於機甲師身體的承受能力也同樣要求極高。沒有七級以上異能基因天賦,是不可能承受住機甲瞬間高速晃動產生慣性壓力的。機甲本身目前還沒有任何技術能夠做到在這種情況下來避免對人體影響。

  夢網模擬器是完全模仿機甲的,只是會根據人體適應情況來進行調整。如果人體出現強烈不適反應,會自動停下來保護人身安全。因此,在模擬器中用出閃電分身雖然要相對容易一些,但也絶不是普通機甲師能夠操控的。王宏遠自問自己就做不到,單是在機甲高速晃動同時保持超高手速這一點他就不行。

  閃電分身也有不同的層次,據說最強大的閃電分身,能夠讓機甲真的像是使用了分身術一般,憑空出現兩台機甲,讓對手無法分辨。最頂級的神級機甲師據說是能夠讓閃電分身出現兩台機甲相互分離超過十米以上的程度。

  此時蘇和雖然只是讓他的機甲看上去有些重影,甚至無法真的讓幻影與本體分開,但也已經達到半個身位的程度,勉強可以說自己是使用的閃電分身了。

  閃電分身最可怕的地方,就是無法判斷。任何雷達也沒辦法在機甲這種高速晃動中判斷出他的準確位置。這本來是黃色機甲師針對狙擊機甲的最強應對手段,可此時卻被使用著狙擊機甲的蘇和用了出來。

  當譚凌雲看到面前的閃電分身時,大腦已經有些空白。

  觀眾沒看清楚她之前是如何受創的,她自己又怎能不清楚?

  在先前那瞬間的碰撞中,她的綠色機甲一對尖刺完全刺空了,因為就在雙方接近的一瞬間,蘇和的黃色機甲用不可思議的速度晃動了一下身體,硬是避開了她的攻擊,並且還給她的機甲以創傷。

  如果不是在那一瞬間,譚凌雲完全是下意識的開啟了護罩最大能量,恐怕剛才那一擊就結束了戰鬥。

  譚凌雲自問手速已經夠快了,帝級甲等機甲師要求的手速是二十動,每秒二十動。她自己有二十五動的實力,這在帝級機甲師中已經是相當強悍的存在。

  但在剛剛的碰撞後,譚凌雲就明白,對方的手速恐怕要超過每秒四十動,也就意味著,在一秒鐘的時間內,對方能夠通過控制面板對機甲操控達到四十次。這根本就是技巧上的絶對壓制了。

  王宏遠認識閃電分身,身為帝級機甲師的譚凌雲又如何能夠不認識?在這一瞬,她已經明白,在自己對面的對手,就算不是一位神級機甲師,應該也是無限接近於神級的存在了。

  輸了,就這麼輸了,簡單的不能再簡單的輸了,兩個照面嗎?

  神級和帝級,看上去相差的似乎只是一層,可實際上,就算是十位帝級機甲師來面對一位神級機甲師,也沒有任何獲勝的可能。機甲師的世界中,越向上層,每一級相差也是巨大的。

  而在神級機甲師的世界中,雖然再沒有明確的分級,但真正瞭解那個層次的人都知道,神級機甲師彼此的差距,同樣也是天差地遠的。

  「嗡——」強烈的暈眩感突然沒有任何預兆的出現在譚凌雲的感應中。剎那間,她只覺得自己的身體彷彿是要被分離開來了似的。哪怕是在模擬倉之中,她也不得不立刻催動自己的異能來驅趕這突如其來的感受。

  輸了嗎?被擊潰後原來是這種感覺。譚凌雲苦澀的想到,自己已經很久沒有經歷過機甲被擊潰的感受了。

  她雖然憑藉著異能控制住了自己的身體狀態,但卻發現自己的眼睛已經完全花了,雙手甚至已經控制不了自己身前的控制面板,因為眼力和身體都跟不上了。

  不對啊!這是模擬倉,並不是真的機甲,就算是自己的機甲已經被對手擊潰了,只需要比賽結束就行了。

  這是怎麼回事?

  疑惑的譚凌雲下意識的定了定神,將感知又重新回到戰鬥之中。

  而此時的整個觀眾席,包括主席台在內,卻已是一片嘩然!

  是的,一片嘩然。

  他們看到了什麼?剛剛發生了什麼?那是,神蹟嗎?

  當蘇和的黃色機甲通過閃電分身幻化出重影時,那些真正明白其含義的機甲師們全都呆滯了,可是,就在下一瞬,所有人都看到,彷彿要被黃色機甲吞噬的綠色機甲突然變得模糊了一瞬間。

  就是在那一瞬間之中,綠色機甲居然就那麼一分為二,不是被刨開了,而是就那麼硬生生的幻化出了另一道身影,一模一樣的另一台綠色機甲。

  哪怕只是一瞬間的工夫,黃色機甲就從其中一台綠色機甲幻影處一穿而過,但那兩台綠色身影出現時的景象,還是深深地烙印在了每個人的腦海中。

  神蹟?不,神技!

  就算是再不懂得機甲操控的人,在看到兩道綠色身影重新重合為一的時候,也不禁張大了嘴。

  這真的是機甲能夠做到的事情嗎?在今天之前,他們根本沒有任何人想像過,原來一台如此龐大的機甲,居然能夠、能夠幻化出分身。

  王宏遠同樣呆住了,因為他口中失聲叫出的閃電分身四個字餘音未去。

  這、這是真正的閃電分身,竟然,譚凌雲、譚老師竟然能夠用出真正的閃電分身。

  剎那間,王宏遠只覺得一股熱血瞬間衝入了自己腦門,在這一剎那,他整個人彷彿已經燃燒起來了似的。

  能夠親眼目睹閃電分身的出現,對於一名機甲師來說,那是會永遠銘刻在靈魂中的記憶啊!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3-10 22:23 編輯

[BOOK: 0020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1:32:2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