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1-02
第一百九十八章 老爺子相招

  藍絕點了點頭,「不過,要說起來也不算違規。當時學長是要挑戰我們學院的任何一名老師,作為學院的一份子,我出手也是一樣。」

  蘇和眼中驚訝更勝幾分,「你是這裡的老師?」

  藍絕道:「是!但我只想過一些平靜的生活,學長當年在學院對我們幫助不小,特意前來相見,但還要請學長為我保密。」

  蘇和的呼吸有些急促,藍傾、藍絕!這兩個名字,在他心中宛如魔咒一般,而回憶,也瞬間如同潮水般湧來。

  他深刻的記得,當年,這兩兄弟剛剛進入學院的時候,他已經是國士班的學員了,而且哪怕是在國士班裡,也是出類拔萃的那一批。那時候的自己,就已經是帝級機甲師。

  學院有個規矩,高年級學員要輔導低年級學員,尤其是新生入學的前半年,高年級學員要幫助新生適應在學院的生活。

  而那時候,蘇和被分配到的,正是藍傾。

  這個名字,也永遠的烙印在了他腦海之中。

  藍傾做任何事情都是那麽認真,雖然才只是剛剛進入學院,但很快就融入其中,每天刻苦的學習。

  蘇和還清楚的記得,那時候藍傾經常向自己請教問題,而自己那時心中還很有些優越感,偶爾還會擺出自己的驕傲。

  可藍傾卻從來不在意這些,依舊將精力都用在學習上。

  直到有一天,自己告訴他,讓他不要把所有精力都放在書本上,想要成為一名強大的機甲師,就必須要經歷實戰,然後,蘇和就帶著藍傾去了實戰區。

  再之後,蘇和的噩夢來了。

  蘇和還清楚的記得,只是三個來回,甚至比今天輸的更慘,自己就已經慘敗在藍傾手下,一點還手的機會都沒有,那時候剛剛入學的藍傾就已經是帝級甲等機甲師。

  而那一次實戰,也被學院記錄下來,成為了歷史見證。因為在之後不久藍傾竟然只用了不到三年的時間,就成為了神級機甲師,學院的神級機甲師啊!後來,他根本就沒有讀國士班,就離開了學院。據說,當時有一個很重要的原因,就是因為他太萬眾矚目了。

  如果這還只算是一次難忘記憶的話,就在藍傾離校的一年前,他的弟弟藍絕也進入了學院。

  不知道是學院刻意安排還是真的巧合,蘇和又成為了藍絕的輔導者,而那時候,他已經快從學院國士班畢業了。

  然後,蘇和就又一次見證了一個怪物的出現,藍絕用比他哥哥絲毫不慢的速度,成為四年內第二個神級機甲師,同樣是沒有上國士班,就離開了學院。但也同樣成為了學院的傳奇。

  藍絕後來去做了什麽,蘇和不知道,但藍傾這個名字在整個華盟也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存在啊!安倫戰神、華盟戰神!

  守護著星球,守護著華盟。

  蘇和自問,當初對藍絕的輔導並沒有多少,藍絕的聰明甚至還在他哥哥之上。但在蘇和心中,這對兄弟一直都是十分神秘的。沒人知道他們從何而來,但他們驚人的天賦,強大的實力,卻一直都烙印在蘇和記憶中。

  「沒想到會在這裡見到你,竟然還會再和你交手,謝謝你的手下留情。」說出最後幾個字的時候,蘇和顯得有些艱難,如果自己的對手是藍絕,那麽,一切也就都能說得通了。

  而且,毫無疑問他還沒有全力以赴。

  「學長這些年的進步也很大,只是您似乎還是受到了一些局限。」藍絕認真的說道。

  蘇和眼神一動,「你的意思是?」

  藍絕道:「學長,你其實一直沒有意識到一個自己最大的問題。那就是,你太看中自己的基因天賦了。我沒記錯的話,你的異能應該是能量爆炸,這本來是一個極好的異能,雖然只是八級,但卻並不遜色於大多數九級基因天賦的異能。可學長當年就認為,因為你的基因天賦不是九級,所以想要成為神級機甲師很難。」

  「那時候的我,見識還不夠廣博,所以無法駁斥你,但現在我必須要告訴你,你的想法是錯的。我已經見過不止一位只有七級、八級基因天賦的人卻最終成為了神級機甲師,不要在這方面給自己太大的壓力,你要更加專注於機甲,放開自己的心神,增強信心。學長,你的根本原因還是不夠自信啊!」

  聽了藍絕的話,蘇和彷彿被一道閃電擊中一般,怔在原地。

  藍絕微微一笑,向他擺了擺手,飄然而去。

  有的時候,窗戶紙捅破了,那麽,一切就都不一樣了。哪怕只是薄薄的一層,卻總是旁觀者清。

  蘇和早就具備成為神級機甲師的基礎了,只是,他這些年依舊走了彎路。

  藍絕沒有回學院,這會兒學院實在是太熱鬧了,想必所有人都還沈浸在剛才的那場比賽之中。而且,他也怕再碰到暴力女神。畢竟,之前他只是反穿了衣服,帶了面具,萬一被認出來就麻煩了,總要回去換個衣服。

  譚淩雲好不容易才從師生們的簇擁下衝了出來,讓大家先走,而她自己卻悄無聲息的回到了練習機甲倉庫。

  爬上架子,輕輕的在控制艙外面敲了敲,有些歉然的道:「抱歉啊,不是故意將你關在裡面的。但我想,我們應該好好談談。」

  一邊說著,她打開了控制艙,看到的,卻是空空如也。

  「雷鋒」不見了。

  「滴滴滴!」星際通訊儀響起。

  「會計師,有事嗎?」藍絕接通了通訊。

  「珠寶師,你這是什麽語氣?過河析橋是不是?」會計師沒好氣的說道。

  藍絕笑道:「沒有啊!正要謝謝你呢。在黑客方面,你確實是比我要強。」

  會計師頓時有些得意的道:「那是。對了,我有件事要跟你提前說一聲。」

  「什麽事?」藍絕。

  會計師道:「剛才老爺子叫我去,跟我說了件事,我可能要去你們學院一趟,你們學院是不是來了一個叫海靈學院的,來交流切磋的。」

  藍絕道:「是啊!老爺子難道還會關注這麽點小事?」

  會計師冷哼一聲,道:「老爺子當然不會關心一個學院交流了,但是,不知道是誰給老爺子打了個電話,反正意思就是說要跟老爺子藉助這場交流會切磋一下最近幾年的最新研究,然後老爺子準備讓我去,已經給我弄了個借讀學員的身份。可我對華盟國家學院又不熟悉,老爺子說你在那裡,明天早上,你帶我過去吧。」

  聽了會計師的話,藍絕不禁有些好奇起來,「老爺子告訴你的對手,不會恰巧是叫做蘇和吧?」

  會計師道:「是啊!你怎麽知道的?老爺子跟你也通過消息了?」

  藍絕有些無語,「行了,明天我會帶你過來的。」

  會計師道:「你這會兒要是有空就先過來一趟,老爺子說讓你來看個研究結果,就是上次你們從太華星帶回來的那東西,化驗的結果已經有了。」

  藍絕心中一凜,「好,我現在就過去。」

  天火大道依舊是冷清而平靜,道路兩側的建築散發著淡淡的古樸味道。

  走在石板地面上,有種說不出的質感,每當回到這裡時,藍絕似乎都會感覺到空氣格外清新。或許,這是將這裡當做家之後才會有的感覺吧。

  不過,藍絕原本今天不錯的心情卻有些受到了破壞。原因,自然是會計師所說的化驗結果幾個字。

  太華星的兇險經歷令他印象深刻,那些不知從何而來的怪獸本身不算什麽,如果他是完整實力的話,也有幾分信心能夠幹掉最後那個母獸。

  可是,這些怪獸的來歷成謎,吞噬性更是令人恐慌,個體實力相當強大,普通機甲師恐怕需要一支裝備精良的小隊,才能對抗一隻怪獸。

  再加上夢網中飄紅傳給他的消息,聯繫在一起,就更讓他心頭有些壓抑了,這是關係到人類世界安危的大事。

  天火圖書館很快就到了,會計師竟然是在圖書館門口等候著他的。

  「你怎麽在外面等我?」藍絕好奇的問道。

  會計師搓了搓手,壓低聲音道:「珠寶師,你們那學院裡面,女學員多不多?」

  藍絕道:「挺多的啊!」

  會計師眼中光芒大放,「珠寶師,你看,我從小就在老爺子的嚴管下,好不容易才有了自由。可是吧,在某些方面,我卻還是一張白紙啊!你看,你是不是幫幫兄弟?」

  藍絕一臉的無語,「想泡妞是吧?自己去。這種事兒能教嗎?而且,我也不會啊!」

  會計師頓時一臉的憤慨,「你不會?你還敢說你不會?你身邊姑娘還少嗎?四個、整整四個!」

  藍絕拍了拍他的肩膀,嘆息一聲,一臉無奈的道:「我從來都不泡妞,都是妞泡我啊!所以,我還是不會。」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3-15 22:56 編輯

[BOOK: 0021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3:20:4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