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2-10
第二百一十五章 小怪物!

  可是,此時他手上散發出紫色光暈,而異能強度明顯開始迅速恢復了。除了紫蘊神石這種S級能量寶石之外,還有什麽玩意兒能有這麽好的效果?

  要知道,一枚紫蘊神石所能儲存的能量,就算是主宰者都能補滿的啊!

  老書蟲已經有些氣急敗壞了,但他卻依舊緊張的看著實戰。對這第八臺機甲,他信心十足!

  銀光一閃,藍絕的對手憑空消失了。

  下一刻,在他的銀色機甲周圍,一道道黑光突然亮起,恐怖的吸扯力從四周傳來,頓時讓他的機甲失去了平衡。

  空間之力!空間割裂!

  藍絕大吃一驚。他終於明白之前自己感受到的熟悉是什麽了,那不正是品酒師的氣息嗎?

  對方的銀色機甲就在這時出現在上空,一道刺目銀光瞬間隕落,那是一個銀色光團,裡面帶有極其不穩定的空間波動。

  論爆發力,或許空間之力不如雷霆,但要論破壞力,空間之力也絕不會遜色於雷霆之下。

  藍絕機甲表面的雷霆劇烈的震顫起來,最表面的一層已經在即將到來的空間之力壓迫下破碎。

  但也就在這時,藍色的雷霆突然變成了金色,一股無與倫比的威嚴,也隨之從其中綻放開來。

  「空間封鎖!」威嚴的聲音響起,周圍的一切突然變成了金色,所有的一切就好像是定格了一般。

  甚至連整個模擬倉也同時變成了金色!

  「混蛋,你在幹什麽?快停下!」老書蟲猛地蹦了起來,緊接著雙手向前一拍,兩團白光同時落在模擬倉上,化為一層光膜將其包覆其中。

  模擬倉內,虛擬的環境中,一切瞬間煙消雲散,藍絕面前就只剩下老學究憤怒的面龐。

  「呃……」藍絕也明白了什麽,趕忙收斂了自己的異能。

  「哧」模擬倉艙蓋開啟,一股黑煙也隨之冒起。

  修修和林果果早已飛快的跑了過來,看到裡面的藍絕雖然渾身汗濕,但人卻明顯沒事,這才放心下來。

  老書蟲用遠超他風燭殘年一般身體的速度一把就將藍絕拉了出來,憤怒的道:「你看看你、你都幹了些什麽好事?誰讓你動用法則之力的?難道我沒告訴過你我的實驗模擬倉禁受不住主宰者的力量嗎?」

  「咳咳!」藍絕有些尷尬的咳嗽兩聲,「抱歉啊,前輩,我真不是故意的。打的太爽了,結果忘記了是虛擬的。您這模擬倉簡直是太棒了,完全就是個奇跡。我原本以為,成為神級機甲師之後,夢網對我們就沒什麽真實作用了。現在才發現,原來還可以在其中融合異能戰鬥。前輩,您真是太棒了,您一定會名留青史成為三大聯盟歷史上最偉大的科學家之一。」

  聽著他的稱讚,老書蟲的臉色這才好看了幾分。鬆開抓住他的手,「快換衣服去,臭死了。你這個小怪物!」

  藍絕嘿嘿一笑,趕忙跑了。在剛才這兩個多小時的時間裡,那暢快淋漓的練習讓他現在興奮勁兒都沒有消退呢。

  紫蘊神石也是他第一次真正應用,在日常冥想中,他總會將一些能量注入其中,但直到現在,紫蘊神石都沒有充滿,可想而知其儲存量有多麽恐怖。今天嘗試之下,在短短幾十秒的時間內,就幫他恢復了大半的異能,這種回復速度,只要他稍微注意點,絕對能極大程度的延長他的戰鬥時間。以前一些不敢輕易使用的大招,現在似乎也用不著太過節約能量了。

  藍絕走了,老書蟲卻是一臉心疼的看著自己的模擬倉,立刻忙碌的檢查起來。

  他原本是想讓藍絕在模擬倉內承受實戰沖擊,多受受苦的。可誰知道,卻真的成了一次測試,讓他找到了一些問題,畢竟,這還是個半成品。

  宙斯一號穩穩的停靠在天火城民用飛船基地。

  會計師依舊在沈睡著,還是被藍絕扛了下來。因為人數較多,不得不又雇傭了一輛高空飛車,這才一起回到了天火大道。

  在天火大道外停好飛車,藍絕用自己的委員權限給老書蟲和蘇和各自弄了一個臨時身份牌。

  「前輩,您現在就去見老學究嗎?」藍絕試探著問道。

  老書蟲的表情有些奇怪傷感的同時,似乎還帶著幾分忐忑,但他最終還是點了點頭。

  「去吧。去看看那個老不死的是不是真的要死了。」

  藍絕和蘇和對視一眼,略作思索後,道:「我陪您一起去。修修、果果,你們先回去。修修,你把海神的眼淚也給我吧。」
  
  「是,老板。」修修立刻答應一聲,將海神的眼淚拿出來,遞給了藍絕。

  老書蟲看到這塊寶石,不禁眼神微動……你買的?在這次拍賣會上?」

  「是。」藍絕點了點頭。

  老書蟲沒好氣的道:「真是個敗家子!這玩意兒是做什麽用的你不會不知道,S級能量寶石的稱號也只是好聽而已,你有錢沒地方花了嗎?」

  藍絕微微一笑,道:「晚輩拍下這個,自然是有用途的,稍後您就明白了。走吧,您這邊請。」一邊說著,他做出一個請的手勢。

  老書蟲一把拍掉他的手掌,「這裡我比你熟。」一邊說著,他大步朝著天火大道內走去。

  藍絕和蘇和跟在後面,藍絕肩膀上還扛著會計師。

  天火圖書館一如既往的那麽清凈,能來這裡看書的人,都知道這裡有一條規定,損壞書籍就要賠償同樣的書籍,賠償不上,就要拿命抵。

  所以,真的敢來這裡看書的人,少之又少。而這裡的書籍,保存的都極為完好。

  老書蟲走進圖書館後,立刻走上臺階,但他的鼻子卻始終在抽動著,聞著圖書館中特有的墨香,臉上也同時流露出一抹悵然之色。

  回來了,終於回來了。可是,為什麽自己一點都不開心呢?

  熟悉的辦公室,與海靈星自己建造的那個圖書館一模一樣的位置!

  根本沒有敲門,他一把就推開了面前的房門。

  碩大的辦公桌後,轉椅緩緩回轉過來,露出了一張蒼老的面龐。

  「我當是誰這麽沒教養,原來是你這個老東西!」老學究淡淡的說道。

  老書蟲大怒,「你說誰沒教養?你倒是有教養呢,有教養的反正也快死了。趕快滾起來,立刻滾蛋,把我的地方還給我。」

  藍絕扛著會計師走進來,把他放在辦公桌另一邊一張躺椅上。

  老學究道:「你對我孫子幹了什麽?」

  老書蟲哼了一聲,「吃毒藥了。」

  老學究:「你說你也一把年紀了,能不能正常點。」

  老書蟲:「放你的屁,老子怎麽不正常了?老子比你正常多了。虧你還是什麽狗屁主宰者,還是什麽奧術君王,連自己的命都快保不住了,說這些有什麽用。」

  老學究:「我騙你的。」

  老書蟲:「你騙得了我?切……。」下意識的回答了這句話,但緊接著,他的瞳孔就收縮了,聲音驟然變得怪異起來,「你說什麽?你是騙我的?你不會死?」

  老學究嘿嘿笑道:「對啊!你死了我都不會死!」

  藍絕突然覺得自己該走了,繼續留在這裡,很不安全!

  他很有義氣的就要重新把會計師扛起來,卻突然聽老學究道:「行了,不用管他了,快把你手中海神的眼淚給我。」

  「嗯?」藍絕驚訝的道:「您怎麽知道我拿的是海神的眼淚?」

  老學究嘿嘿一笑,道:「這叫心有靈犀。我今天查資料,突然發現這種S級寶石的介紹,然後就想起你在海靈星,順便查了一下有關海神的眼淚的情況,恰好看到你在拍賣會拍下了這顆。不錯,有前途。」

  藍絕無語了,什麽叫恰好看到,這種拍賣會的視頻是能隨便就看到的嗎?

  「老東西,我要殺了你!」一道黑影,突然猛地朝著老學究撲去。

  「等等!」老學究突然伸出手,將撲過來的老書蟲擋在身前。「我給你看樣東西你再繼續怒。」

  一邊說著,他拿出一個盒子,盒子裡裝的,正是那枚太華星帶回來的怪獸能量核。

  老書蟲的注意力被迅速吸引了,但眼神中怒光卻依舊沒有消失,「待會兒再和你這老東西算賬。」手腕一翻,掌中就多了一個儀器,放在上面掃啊掃的!

  藍絕走過去,將海神的眼淚帶著水晶盒子儀器放在你老學究身邊,老學究向他微微一笑,擺了擺手,示意他可以走了。

  藍絕也笑了,總算是幸不辱命,看樣子,老書蟲也不像真正發怒。

  悄悄的溜出門,藍絕把蘇和也拽了出來。

  蘇和一臉的擔心,「學弟,他們不會有事吧?」

  藍絕搖了搖頭,微笑道:「沒事的。以你那位老師的脾氣,要是真的發怒,早就不是現在這樣了。而且我相信,老學究既然把他騙來,就一定有辦法說服他。讓他們老哥倆自己調整吧。走,我給你安排個地方住。」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3-24 13:45 編輯

[BOOK: 0023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6:40:5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