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3-04
第二百一十九章 老狐狸的逼迫

  伍君毅道:「我那天才知道,原來你竟然是他老人家推薦入學的。早知道的話,我也絕對不會讓你在這邊當選修課老師。坦白說,剛開始的時候,院長讓我給你副教授的頭銜我還很不願意。現在看來,是我目光短視了。藍老師,我向你道歉。」一邊說著,他竟然要給藍絕鞠躬。

  藍絕趕忙擡起雙手,去扶他的肩膀。

  但也就在這時,突然間,一股大力驟然從伍君毅肩頭傳來,那力量之大,絕不是普通人所能承受的。

  藍絕完全是下意識的,體內雷電能量瞬間迸發而出,但也就在同時,那突然重壓的力量卻陡然消失了。

  不好!藍絕臉色一變,立刻意識到自己上當了。不過,這顯然已經晚了。

  電光瞬間蔓延到伍君毅身上,被他釋放出的一層黃色光暈阻擋在外,可就算如此,他還是跌退幾步,撞在了牆上。

  不過,伍君毅剛毅的面龐上卻沒有半分不滿,反而充滿了戲謔的徵笑。

  藍絕站直身體,苦笑道:「伍主任,您這又是何必呢?」

  伍君毅呵呵一笑,「學院有你這樣的大才我們卻不知道,這是我的失誤啊!既然有失誤,當然要趕快調整。藍老師,身為學院教導處主任,我認為您不適合再擔任選修課老師了。您看,在其他方面挑選一下吧?雷電,您身上剛剛釋放出的是雷電的能力。真是強大啊!」

  藍絕嘆息一聲,這個老狐狸,終究還是讓他看出了破綻。

  「伍主任,您現在有兩個選擇。第一,我立刻辭職,離開學院。第二,你就當什麽都沒發生過,我還做我的生活品味老師,咱們還繼續和平共處。」

  淡淡的光芒閃爍,藍絕臉上流露出一絲冰冷神光,一股龐大的壓力也瞬間從他身上釋放而出,壓制向伍君毅的方向。

  伍君毅最初看到藍絕和會計師一起來的時候,就產生了懷疑。會計師的身份,是最大的問題。所以今天他一聽說藍絕回來了,立刻就找了過來,然後出其不意的釋放異能測試。

  果然,試出了藍絕的能力。同時,在他心中,很多東西都是瞬間豁然貫通,要不他臉上的笑容怎麽會這麽濃郁呢?

  聽著藍絕的話,面對藍絕釋放出的巨大壓力,伍君毅卻像是沒事兒人似的,任由他將壓力壓迫在自己身上,也不反抗。

  藍絕壓力一收,淡淡的道:「這麽看來,伍主任是要逼我離開了。那好吧,我的辭職報告稍後會放在您的桌案上。」

  「好。」出乎藍絕意料之外的是,伍君毅竟然一口答應下來。

  頓時,藍絕心中犯了嘀咕,他當然不是真的想走,他答應周芊琳數年保鏢的期限還遠遠未到呢。而且,他很享受最近這段時間的生活,而且也越來越適應了,在這種情況下,他怎會願意離開學院呢?

  伍君毅微笑道:「以藍老師的實力,能夠屈就在我們學院,確實是大材小用了。但是,按照常理來推斷的話,藍老師既然來了我們學院,就一定是有目的的。以你這個層次的強者,既然有目的而來,在目的沒有完成之前,應該不會輕易離開,如果藍老師願意放棄自己的目的就這麽走了,我也無話可說。」

  藍絕猛然回過身,看向伍君毅,此時的這位伍大主任那還像是一位威嚴的教導主任,反而更像是一個無賴滾刀肉啊!

  「伍主任,太聰明的人往往活的不長久。」藍絕冷冷的說道。

  伍君毅卻大義凜然的道:「為了學院的發展和未來,我一人的生死又算得了什麽?」

  藍絕臉上表情完全僵硬了,他突然發現,原來伍主任最強大的不是他的實力,而是他深不可測的臉皮厚度以及腹黑啊!

  「伍主任,你到底想怎麽樣?」藍絕有些無奈的說道。

  伍君毅微徵一笑,「不想怎麽樣啊!我只想給藍老師換個系,我們不能埋沒了人才,您說是吧。對了,如果我沒猜錯的話,太華星上,那個藍色機甲的駕駛者應該就是藍老師吧。嗯,您是華盟的英雄,甚至是全人類的英雄。您的英雄事跡,我相信有無數媒體都特別想要深入挖樁。作為您的同事,我想我有義務幫您宣傳,同時,我也深深地感到能夠和您一起工作是多麽的榮幸。」

  藍絕深吸口氣,強行壓制著自己想要爆發的氣息,咬牙切齒的道:「伍主任,做人要厚道!」

  伍君毅嘿嘿一笑,「我對待夥伴一向都很厚道啊!既然藍老師都承認了自己的事跡,那麽我想,那天譚老師能夠力挽狂瀾於既倒,應該也是藍老師的功勞吧。還有,唐笑這小胖子好像最近行蹤有些詭異,我查看了學院的監控錄像,他似乎最近經常到選課學院這邊來。你一個也是教,一群也是教,為了我們華盟年青一代的發展,為了華盟的未來,藍老師,我懇請您出山!」說到最後,他臉上已經滿是大義凜然和懇切之色。

  藍絕已經有些哭笑不得了,這位平時看上去那麽方正的教導主任簡直就是個人精啊!一點蛛絲馬跡,就被他順藤摸瓜的發現了這麽多東西。

  「給我點時間行不行?伍主任。」藍絕無力的說道。

  伍君毅毫不猶豫的點頭道:「沒問題。您看您需要多久?一個小時夠不夠?」

  「你真的想死嗎?」藍絕咬牙切齒的說道。

  伍君毅趕忙舉起手道:「別生氣嘛,我開玩笑的。這樣吧,三天時間總夠了吧,藍老師,您要知道,我並不清楚您來學院任教的目的是什麽,又會在學院留多久,所以,在有限的時間裡,我不得不激進一點,希望能夠讓您更多的幫到我們的學員。對於這一點,也請您理解。」

  藍絕揮了揮手,「行了,三天後,我會給你答案的。」說完,他轉身回辦公室去了。

  伍君毅臉上流露出一副狡計得逞的樣子,轉身而去。

  拐過一個彎,一張胖臉頓時出現在他面前。

  徐仁劍院長低聲道:「怎麽樣?」

  伍君毅向他比出大拇指,「高,院長,您實在是高啊!嘿嘿,這下我看藍老師是跑不了了,而且已經全都驗證了,沒錯,太華星那個人是他,前幾天的人也是他。我就說,譚老師怎麽可能突然變得這麽厲害了。」

  徐仁劍點了點頭,道:「這件事要嚴格保密,不能向任何人泄露。嘿嘿,師祖既然推薦了這麽一位給我,不充分利用,我都對不起他老人家的關懷。」

  「阿嚏!」藍絕剛回到辦公室就打了個噴嚏,心中一陣無奈。

  這伍主任簡直是太狡猾了。不對!應該還不只是他才對,否則的話,以他一個教導主任的身份,應該還不能做如此決定,在他背後,一定還有別人。

  徐院長!好麽,兩個老狐狸算計我一個人,難怪了!

  藍絕一臉的無奈,他知道,事情發展到這種情況,已經很難逆轉了,除非請老學究親自出馬,可是,這種事他也說不出口啊!再說了,那伍主任說的也有道理,人家是站在大義的立場上,教導新一代,增強華盟機甲師實力。這讓他如何反駁。

  難道說,真的要換地方,去做一位機甲戰鬥系的老師嗎?

  藍絕有些無奈了,他原本只想過一些平淡的生活啊!如果他去了機甲戰鬥系,不可能不盡心,在那種情況下,再想不被人注意是不可能的。說不定,不久之後,連自己身為宙斯的事都要泄露出去了。自己的仇人可是不少,先不說別的,不久之前,自己就公然搶過華盟總長的女兒,還是在婚禮上。一旦身份泄露,就只能龜縮在天火大道了。

  好不容易剛剛喜歡上的生活,難道真的就要這麽被破壞了嗎?

  反正今天也沒課,在心情不太好的情況下,藍絕準備先回天火大道去。這件事他還要仔細思考一番,才能做決定。

  一邊想著,他走出辦公室,向學院外走去。

  怎麽辦才好呢?既不影響自己的生活,又不至於暴露身份,這必須要仔細思考一番才行。

  正走著,突然,前面傳來一個冰冷的聲音,「你要是敢撞上我,你就死定了。」

  藍絕下意識的擡頭看去,只見一道高挑的身影正在自己正前方,可不正是暴力女神譚淩雲麽。

  此時他正心情不好,沒好氣的道:「你不會從旁邊繞過去啊!」

  譚淩雲道:「我繞過去?」秀眉上挑,找不到雷鋒,她的心情也同樣是一點都不好!

  藍絕迅速反應過來,趕忙一閃身,道:「您請,我讓,行了吧。」這是咱的紳士風度。

  譚淩雲冷哼一聲,這才大步而去。眼神中還充滿了不屑之色。

  目送著她離去,突然間,藍絕眼睛一亮,似乎想到了什麽,右手握拳,捶擊了一下左手掌心,「有了!」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3-24 14:24 編輯

[BOOK: 0023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5:23:0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