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3-06
第二百二十一章 異能者大賽?

  米卡道:「不清楚,最近好像異能者來的是少了。人流比以往少了至少三分之一,這還是晚上高峰期的時候,像現在這種時間,就有點門可羅雀了,我們也不知道為什麼。」

  「還能是為什麼?北盟的大聯盟和西盟教皇城堡要聯合舉辦一次異能者大賽。獎品極其豐厚,而且這次兩大聯盟非常重視,投入了極大的人力物力,其目的不言而喻。據說,這次的獎品中,光S級能量寶石就有三塊,冠軍更是在能得到一枚S級能量寶石的同時,還能被度身定做一台神級機甲,北盟保證,將會用最高科技來完成這尊機甲的製作。同時,其他各級獎項也都十分豐厚,吸引了大量高階異能者去參與,我們這邊自然就冷清許多了。」林果果從後面走了出來,手中還端著個托盤,上面放著一些能量寶石。

  藍絕皺了皺眉,道:「這件事我倒是剛聽說,之前沒聽老學究提起過。」

  米卡冷笑一聲,「咱們這邊當然不會多提了,北盟和西盟聯合舉辦這個比賽,針對的就是咱們。這幾年來,咱們天火大道聲威日盛。不久前,老學究前往教皇城堡的事還是傳出去了,傳言就變成了奧術君王力壓教皇,逼迫教皇城堡就範,教皇城堡和黑暗城堡的來訪推遲了一個月,也與他們這次比賽準備有關。」

  藍絕道:「知道這異能者大賽的具體時間嗎?」

  米卡道:「大概是在三個月後,舉辦地點就在北盟的洛星。」

  藍絕眼中光芒一閃,「我知道了,回頭我去問問楚城,這件事他應該更清楚一些。」

  米卡道:「老闆。我們要不要去湊湊熱鬧?」

  藍絕眉頭一皺。道:「就算要去,你和可兒首先就不能去,在那麼多異能者之中,我可沒有把握護得住你們。」

  可不是嗎?如果洛星同時聚集了來自西盟和北盟的大量強大異能者,如果真的有針對米卡的行動,想要護住米卡就是難上加難了。

  米卡哼了一聲,「還怕他們不成,大不了和他們魚死網破。」

  藍絕無奈的搖搖頭,「好了,你還是努力修煉吧,最近感覺怎麼樣?有沒有什麼不妥?」

  米卡道:「我按照老闆的指引修煉,逐漸引動我血脈中的那部分力量,雖然現在只是融合了一絲,但感覺上還是沒什麼問題的。看來,您的方式是對的,堵不如疏,如果只是單純的不用,我體內的魔王血脈也依舊會不停的成長,一旦爆發出來,那就真的無解了,我現在嘗試著去控制它,融合它的力量,卻不被那股暴戾之氣所影響。如果這樣下去一直有效的話,我的成長還會加速。」

  藍絕微微一笑,點了點頭,道:「這就最好了。好,你們繼續看店吧,要是沒什麼事兒就早點關門,你們也好有更多時間休息,我去看看阿城和阿麗。」

  來到後面的倉庫,楚城和華麗難得的沒有在模擬倉中修煉,兩人很沒形象的坐在地上,身邊放著一堆零食,正一邊吃一邊聊天。

  「吃這些垃圾食品,你們就不怕發胖嗎?」藍絕戲謔的說著走了過去。

  楚城嘿嘿一笑,道:「我們兄弟如果也怕發胖,那這個世界恐怕就都是胖子了。你總算是回來了,你這個地主當的著實不怎麼樣,也不帶我們到處去玩玩,總是不見人影。」

  藍絕大義凜然的道:「我可是有工作的男人,哪像你們兩個遊手好閒的,怎麼今天不練了?」

  華麗道:「想要通過模擬倉提升,實在是太難了。但配合上,也只有模擬倉能夠提供對手。但在裡面畢竟不能真的融入異能,總有點不順手。話說,你也應該跟我們合練一下。」

  藍絕道:「我這不是回來了嗎?你們知道麼,現在有一種新型模擬倉正在研究中,如果這種模擬倉研究成功了,就能解決異能和機甲融合在模擬倉內的問題了。也就是說,在模擬倉內我們也可以做到異能與機甲融合在一起進行練習。」

  楚城一臉的驚訝,而華麗則是一臉的不可思議,「不可能吧。你是從什麼地方道聽途說的?要是有這種好事,我怎麼可能不知道?」

  海皇集團作為三大聯盟最大的幾個集團之一,本身更是夢網重要的贊助商,這種事兒如果出現,華麗自認為自己應該第一個知道才對。

  藍絕道:「應該是試驗還沒有完全成功的原因吧。不信你們看著,用不了多久,就會有好消息了。哦,對了,我剛聽米卡和果果說,不久之後在洛星要舉辦一場異能者大會,你們知道不知道?」

  華麗道:「當然知道了,他們還邀請我去做開場歌手呢。怎麼?你也要去?可據說這次是不歡迎你們華盟人參加的,只是北盟和我們西盟的事兒。」

  藍絕淡淡的道:「那是你們要挑釁了?」

  華麗道:「別我們,我可不關注這些,我對政治一向是深惡痛絕的,你又不是不知道。」

  楚城聳了聳肩膀,「我可能會去參加吧,畢竟,我爸總是說我敗家,這次讓我去贏回點獎品來彌補我過往的過失,我也不敢不去啊!阿絕,有那麼敏感麼?」

  藍絕點了點頭,道:「恐怕真是很敏感。北盟和西盟突然要召開這種異能大會,還不允許華盟參加,目的豈不是很明顯?」

  華麗道:「這事兒我倒是更瞭解一些。你們華盟在整體實力上雖然要遜色於北盟和我們西盟,但在異能者這一塊兒卻一直是佔據上風的,不說別的,單是天火大道的三大主宰者,就要凌駕於我們兩大聯盟之上。我們每個聯盟才都只有兩位主宰者。更何況,在你們華盟還有那一位的存在,那位可是號稱人類第一主宰。只要他在一天,就是無與倫比的巨大威懾力。我聽說,北盟正在研究一種人為製造主宰者的方式,通過最高精尖的設備與能量寶石組合,再和強大的異能者融合在一起,將異能者的力量推動到主宰者那個層面,不知道是不是成功了。」

  藍絕撇了撇嘴,「北盟沒事兒閒的,總是想要做三大聯盟的掌控者,你們西盟與他們合作,最終的結果恐怕也只會是與虎謀皮。」

  華麗聳了聳肩,「這些事情誰能說的好呢?要不要我發動集團的力量來嘗試破壞這次的事兒?」

  「阿麗,慎言啊!」楚城臉色一凝,沉聲道:「這次大賽,是兩大聯盟和兩大城堡聯合舉辦的。連教皇城堡都暫時放下了和黑暗城堡之間的仇恨。你們海皇集團雖強,卻也不能和兩大聯盟的所有異能者抗衡吧。更何況,你本身還是西盟的人。」

  華麗聳了聳肩膀,「那有什麼關係?你是敗家子,作為你的兄弟,我敗敗集團有什麼……,反正,我早就看家族傳承不順眼了。而且,要是有人在未來威脅到我兄弟,我管他是誰,管他是什麼聯盟。」

  這話他說的很自然,沒有半點做作的味道,而且更是露出一臉迷人的笑容。

  楚城拍了拍額頭,喃喃的道:「幸好你不是個女的,不然,我一定是你的第一追求者!」

  華麗抬腿就是一腳踹過去,「死遠點,你這個爛種馬,我就是個女的,也要嫁給阿絕,阿絕,你看怎麼樣啊?」他的聲音突然又變得柔媚起來,變聲神功發揮的淋漓盡致。

  藍絕全身顫抖了一下,趕忙擺擺手,「得了吧你,等你下輩子變成女人再說。怎麼樣?到夢網裡合練一下?」

  楚城彈身而起,「來吧。你還一挑二嗎?雖然你的宙斯四侍不在,但我相信,你還是有這個實力的!」

  藍絕沒好氣的道:「你怎麼不去死!你要臉嗎?」

  楚城驚訝的道:「難道你不知道泡妞最大的奧義就是臉皮要厚嗎?要臉的只能做一輩子處男!」

  華麗捏了捏手指,「阿絕,不如我們兩個揍他吧。」

  藍絕深以為然的點了點頭。

  三人分別上了三台模擬倉,同時進入夢網之中。

  夢網、夢城。

  三道身影幾乎是同時顯現。

  「去哪裡?競技場?」楚城化身的哈迪斯問道。

  藍絕道:「走吧。對了,你們聯繫老大了麼?他最近有沒有時間跟我們合練?」

  楚城眼神中流露出一絲恐懼之色,「我可不敢聯繫他,難道去找揍嗎?」

  華麗道:「我也認為還是阿絕聯繫比較好,老大那脾氣,誰知道他是不是正在開會。」

  藍絕有些無奈的搖搖頭,「老大真的有那麼可怕嗎?」

  楚城和華麗同時深以為然的點了點頭。

  藍絕道:「那我試試。」

  他快速撥通了藍傾的星際通訊號碼,只是響了三聲,另一邊就接通了。

  「阿絕?」藍傾的聲音中帶著幾分詫異,但那低沉中帶著幾分威嚴的嗓音,卻依舊充斥著軍人的硬朗味道。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3-24 14:35 編輯

[BOOK: 0023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22:55:2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