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4-04
第二百二十九章 不宣而戰

  譚凌雲操控著自己的機甲,自然也看到了小菜鳥和小跳蚤這兩個劍士機甲的樣子,她的嘴角略微抽搐了一下,難道,那個神秘教官並不是自己心中想像的那個人?一抹淡淡的失望也隨之出現在她心中。

  「歸隊吧,既然來了,一切按照學員情況處理,稍候也要參加今天的考核,其他學員將考核內容告訴她。」說完這句話,小菜鳥就主動切斷了與所有學員之間的聯繫,帶著小跳蚤,逕自走向一旁。

  伍君毅的黑色機甲直接消失了,譚凌雲的綠色機甲則快步走向學員之間。

  很快,她就得知,那位神秘教官和他的助教竟然要以兩台劍士機甲對抗這麼多高級機甲,雖然學員們的機甲遠不如她的帝級機甲那麼強,但也要比普通的劍士機甲強了太多、太多。

  就算是這神秘教官在機甲操控上有著極高的實力,就算他是神級機甲師,想要戰勝這麼多人,也沒可能吧?

  此時譚凌雲已經顧不上去思考對面的兩名教官中有沒有自己心中想像的那個人,在她心中,好勝心已經瞬間佔據了上風。

  「既然教官讓安排戰術,那麼,這個戰術就由我來安排,唐笑!」

  「到。」

  「你這樣……」

  譚凌雲開始快速的安排起了戰術,而另一邊,小菜鳥和小跳蚤卻走到了一旁。

  「藍老師,你不是認真的吧?我們兩個對付他們五十一個?你認為這有勝利可能嗎?」王宏遠有些無奈的說道。

  藍絕淡然道:「怎麼?你沒有信心嗎?」

  王宏遠道:「在實力對比完全佔據劣勢的情況下,我怎麼可能有信心呢?」

  藍絕道:「如果這樣的場面我都應對不了,那麼,我又憑什麼讓你叫我一聲老師。這樣吧,如果我們贏了,你就心悅誠服的叫我一聲老師,如何?」

  「好!」這一次,王宏遠沒有任何猶豫,立刻答應了。

  藍絕低聲的向他說了幾句什麼,王宏遠聽了連連點頭,心中好戰的血液也開始隨之燃燒、沸騰起來。

  想要教導一批天才,那麼,首先你就要證明你比他們強,而且強大的多,讓他們心悅誠服的敬佩你,才能聽從你的指揮和安排,才會更加的努力。

  所以,今天這第一堂課,用藍絕自己的話來說,就叫:展示肌肉!

  譚凌雲飛快的分配著戰術,這些學員她都很熟悉,甚至熟悉每一個人的能力特性、優點、缺點,這也讓她在戰術安排上如臂使指。以五十一個對兩個,而且還是對方機甲佔據明顯劣勢的情況下,她有絕對的信心能夠獲得這場戰鬥的勝利。在她看來,再強大的機甲師,也要有相應的機甲才能發揮出真正的實力。

  就算對方是神級機甲師,可沒有神級機甲,最起碼也要有帝級機甲才有可能戰勝他們這麼多人。機甲本身的劣勢,會讓強大的機甲師有很多技巧和戰術都發揮不出來。無論是速度、能量強度、能量持續,都是不可逆轉的硬傷啊!

  要讓他們知道厲害!神級機甲師又怎麼樣?太過自大依舊是會失敗!要讓他們看看,我們華盟國家學院的學員,實力不容小覷!

  譚凌雲的眼神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充滿了倔強!這些天,她一直在找那個人,可是卻一點線索都沒有。成為了學院眾所矚目的焦點,她的人氣也隨之飆升,在網絡上,已經有了華盟國家學院神秘女教師是神級機甲師這樣的新聞出現。

  可譚凌雲自己知道自己不是,她對這些新聞充滿了反感,可是,她又不能主動去解釋,因為這關係到華盟國家學院的榮譽。

  正好今天有人撞到槍口上了,她決定要好好的戰鬥一場,發洩一下自己心中的怒火。

  「轟——」正在這時,突然間,一聲轟鳴在外圍響起。

  譚凌雲愣了一下,學員們也吃驚的朝著轟鳴出現的方向看去。

  他們看到的是一台機甲已經瞬間化為火光,還有一名學員的驚呼聲隨之響起。

  緊接著,「轟、轟、轟!」接連三聲轟鳴中,又是三台機甲化為火光瞬間炸裂,被擊毀了。

  「你怎麼能不宣而戰!」譚凌雲怒聲大喝!

  藍絕有些變音的冰冷聲音在所有人的通訊中響起,「當你在戰場上,你的敵人在攻擊你之前,會告訴你嗎?更何況,五分鐘的時間已經到了。時間就是生命,這是無數先輩用血的教訓告訴我們的!」

  是的!五分鐘的時間已經到了。

  給五十個人安排戰術,五分鐘本來就不充裕,更何況,譚凌雲是後來的,當她來到這裡的時候,時間就已經過去了一點,而藍絕卻一直在計算著。

  小菜鳥和小跳蚤在沒有任何人注意的情況下繞到了側面,時間一到,立刻展開攻擊。

  猝不及防之下,先後四台機甲立刻被他們摧毀了,王宏遠雖然在機甲操控上不能和藍絕相比,但也是一位帝級機甲師,哪裡是這些學員所能相比的。

  譚凌雲心中大怒,可卻偏偏找不到任何反駁對方的話,她大喝一聲,「所有人散開!」一邊說著,她已經控制著自己的綠色機甲飛騰而起,直奔小菜鳥和小跳蚤的方向飛撲而去。

  她安排的戰術很簡單,近戰頂在前面,遠程攻擊從遠處發起覆蓋性攻勢,充分利用人數多的優勢,將機甲的攻擊力發揮到極致。她不相信在這種覆蓋性攻擊的情況下,對方只是憑藉劍士機甲還能躲避開己方這麼多人集火!

  戰術安排是很對的,可她卻忘了時間,突然被對方兩名機甲師突進,戰術頓時就變得有些混亂了。

  一道光芒一閃而逝!幾乎是瞬間就到了譚凌雲的綠色機甲面前。

  這道光芒來的實在是恰到好處,而對於譚凌雲來說,卻是無比的難受。

  光芒到來的時候,正好是她飛騰到最高點,並且要轉向下撲的一瞬間。她手上的操作都已經完成了,可對方的攻擊卻也同時抵達!

  無奈之下,譚凌雲的綠色機甲只能是控制著自己的尖刺向飛射而來的光芒挑去。

  此時她已經看清楚,那光芒正是劍士機甲的武器,那柄鈦合金劍。

  「叮!」挑中!

  尖刺與鈦合金劍碰撞,卻出現了詭異的一幕,最低等劍士機甲拋出的鈦合金劍,居然在碰撞後,震開了尖刺少許,依舊刺向綠色機甲本體。

  譚凌雲的反應是極快的,護體光罩驟然迸發,終究還是擋住了鈦合金劍,可也驚出了譚凌雲一身冷汗。

  同時,在這個過程中,她的機甲不可避免的在空中停頓了。

  而下方,小菜鳥在拋出這一劍的同時,也沒有停頓,靈巧的步伐讓他迅速避開了數道攻擊,同時向學員們的機甲群中衝去。

  迎面一台退避不及的機甲正是近戰型,這台機甲手中是一柄長矛,面對撲來的小菜鳥,這位學員充分展現了他不錯的天賦和經驗,沒有再後退,而是長矛一抖,化為三道光影,向小菜鳥的頭部和雙肩刺去。

  小菜鳥的前衝之勢沒有半點停頓,身體一側,詭異的扭曲了一下,幾乎是擦著那戰矛突進,一隻手抓住戰矛,膝蓋瞬間頂上。

  「砰!」悶響聲中,那台學員機甲應聲拋飛。在飛起的一瞬間,他的戰矛就已經落入了小菜鳥掌握之中。

  小菜鳥看都不看,戰矛後甩,迅速盪開了三件攻向自己的近戰武器。

  劍士機甲的力量應該明顯弱於這些高端機甲,但詭異的是,每一種武器和他的武器碰撞時,都會莫名其妙的出現彈跳,脫離機甲的控制。

  此時,學員們也已經按照戰術開始展開陣型了,遠程攻擊的學員們迅速向周圍分散,近戰則迅速頂上。

  「轟——」正在後退中的一台遠程機甲突然爆發出劇烈的轟鳴聲,直接炸開。而他手中的激光槍,卻隨之落入一台劍士機甲手中,引發它爆炸的根本,就是一柄穿胸而過的鈦合金劍,直接刺穿了他的能量槽,破壞了內部能量結構引發爆炸。

  小跳蚤在爆炸後顯現出身形,手中激光槍一抖,十道激光在短短兩秒內全部激發而出。

  激光槍本身是需要能量支持的,在遠程攻擊機甲手中,能量會源源不絕注入其中。每次注入,都足夠激光槍發射十幾次左右。因此,小跳蚤搶過的激光槍依舊能夠發射,只是不能持續太久。

  十道激光,分別瞄準的是十台遠程攻擊機甲的控制艙位置。從那些駕駛的學員角度看,自己眼前瞬間就是一亮。

  遭遇攻擊,對於所有人來說,第一反應肯定是自保。這些原本已經端起遠程攻擊武器,打算攻擊小菜鳥的機甲師們不得不下意識的先開啟防護罩,保護自己。

  就是這一耽擱,就給了內部的藍絕足夠時間。而小跳蚤也迅速移動起來,手持重新握回的鈦合金劍,撲向距離自己最近的另一台近戰機甲。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3-31 10:32 編輯

[BOOK: 0024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1:57:0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