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4-10
第二百三十五章 封閉特訓?

  「不用謝。」藍絕淡淡的說道。

  伍君毅道:「藍老師,我覺得對於咱們特訓班來說,如果只是每天一堂課的話,是不是有點少了。他們想要進步更快,我覺得更應該全都在您的指導下來完成日常練習,以免浪費時間。所以,我打算把特訓班專門開闢出來,讓他們全日制的跟您進行學習。當然,不需要您一直在那裡,只要您安排好訓練項目,我可以讓其他老師,或者是您的助教來執行下去。」

  藍絕雙眼微瞇,這確實是個問題,如果每天只是一堂課,學生們學到的東西畢竟還有些不夠。想要激發他們的潛力,就需要更加刻苦的訓練。

  特訓班的學員們並不知道,就是伍君毅這一番話,讓他們很快就陷入了水深火熱之中。

  「這樣吧,伍主任,我想一下訓練計劃,然後我們開始實行。不過,我有言在先,我的訓練計劃會比較苦,而且,一旦開始,就不能停下,想要中途退出都不行。因此,我不排除特訓結束後,有些學員的家裡會找你們麻煩。當然,我會儘可能的將這種可能壓到最低,既然要全日制,那麼,就連晚上也包括好了。我要學院給我一個完全封閉、並且足夠大的環境,來特訓這些學員。第一波特訓時間,就暫定為兩個月,您看如何?」

  伍君毅眉頭微皺,「封閉特訓嗎?」

  藍絕點了點頭,「對,就是封閉特訓。昨天我通過和他們的對陣也大概瞭解了這些學員的實力。坦白說,他們的基礎都還不錯,但是,實戰經驗就有些慘不忍睹了,還有就是他們的戰鬥理念。如果讓他們始終感覺到自己是在學院中學習的話,心態上不能扭轉就很難有質的飛躍,響鼓要重錘才行。」

  伍君毅看向藍絕,眼中閃爍著堅定的光芒,「既然如此,那就這麼幹吧。藍老師,學院會全力以赴的支持你,無論有怎樣的壓力,都還有徐院長和我來承擔,您只要按照您的思路去教學就行了。」

  藍絕有些驚訝的看著伍君毅,他也沒想到這位伍主任竟然如此有決斷,本來他還以為,伍君毅至少要向院長請示過後才會回答自己。

  「既然如此,我今天之內,會把方案提交給您。事不宜遲,封閉特訓明天開始。」藍絕沉聲道。

  「好。」伍君毅道:「我先去安排前期工作。」說完,他向藍絕告別,匆匆去了。

  看著他離去的背影,藍絕臉上流露出一抹微笑,「一所學院有這樣的教導主任絕對是幸事,至少不會浪費任何機會。這一次,真的要賣力氣了,也為華盟多培養出一些人才來吧。」

  一邊想著,他抬起手撥通了星際通訊儀上的一個號碼。

  「老闆。」米卡的聲音從另一邊傳來,聲音嗲嗲的,有些慵懶。

  藍絕道:「米卡,金濤的情況怎麼樣了?第一階段吸收如何?」

  米卡道;「吸收情況很好,應該這幾天就能完成第一階段的吸收了。」

  藍絕道:「好,完成後立刻告訴我。我親自來幫他適應異能的提升。」

  米卡道:「好的。」

  夢幻級基因藥劑吸收需要三個階段,每個階段一個月左右,但這不是具體時間,具體時間要因人而異。

  從昨天那五十名學員的情況來看,至少都有五級異能基因天賦。至於未來成長的潛能,暫時還看不出來,需要通過這兩個月的封閉特訓進行觀察。

  希望這五十名學員最終能夠湧現出一批過硬的人才吧,不過,周芊琳怎麼辦?

  靈喚寶石:

  藍絕:「芊琳,有個事兒我要先跟你說一聲。我剛跟伍主任商量過了,可能要對特訓班進行封閉特訓,在此期間,所有特訓班學員都將被封閉在學院裡統一管理、統一訓練、教學。」

  周芊琳:「那怎麼了?」

  藍絕:「你的異能還較弱,身體也……,要不你退出吧,我單獨再教你?」

  周芊琳:「不。別人可以,為什麼我不可以。我早就跟你說過,我並不是什麼千金小姐,我只是個普通女孩兒。你那天做的是對的,在學院裡,你就不要把我當成和你有什麼關係,和其他學員們一視同仁,別人能受得了,我就能受得了,我不會退出的。」

  說完,她主動切斷了靈喚寶石的通訊。

  藍絕有些發愣,這丫頭還真是外柔內剛,表面看上去十分柔弱,可實際上卻有一顆堅強的心。可是,她恐怕還是小看了自己即將要帶給特訓班的課程會有多麼恐怖。那可是以當初自己和哥哥承受過的地獄訓練進行改良後的產物啊!雖然不可能像自己當初經歷的那麼狠,但也會讓這些學員們對訓練有著全新的認識,不脫層皮那是不可能的,她真的可以嗎?

  這會兒,在他心中完全是有些不捨得的情緒在作祟了。

  一邊想著,藍絕來到選修系辦公室,當他在自己的辦公桌前坐下時,驚訝的發現,自己桌子上竟然有一杯沏好的茶水。

  「藍老師,你來了。」王宏遠湊了過來,「我買的,茉莉花茶,你嚐嚐,味道不錯的。」

  藍絕疑惑的看向他,「幹什麼?無事獻慇勤,非奸即盜啊你。」

  王宏遠有些亢奮的低聲道:「藍老師,我發現你是對的。你昨天電過我之後,我許久沒有提升的異能,真的有些鬆動了,我修煉了一晚上,明顯感覺到略有上漲。您看,要是有時間是不是能再電電我?」

  藍絕嘴角抽搐了一下,生物電流刺激人體,確實是會有一些反應的。對於異能者來說首先是沒害處,但要說好處,也未必就一定會有。藍絕之前只是嘗試而已,沒想到,對王宏遠還真是起作用了。

  「你就不怕我控制不好,電死你嗎?」藍絕笑瞇瞇的說道,一邊說著,端起茶水喝了一口。別說,這茉莉花茶還真是很香,香氣縈繞之下,十分舒暢。

  王宏遠笑道:「以你的實力要是會電死我,那我死的也就無怨無悔了,那可就這麼說定了。」

  藍絕道:「等一下,有件事我要告訴你。我跟伍主任商量過了,對咱們特訓班我們準備實行封閉特訓。我不可能全天都在那裡盯著,到時候,主要就要靠你在那邊了。當然,可能還會有暴力女神在,她是一定不會放過特訓班的。」

  王宏遠興奮的道:「這沒問題。藍老師,您看我要不要把這邊的舞蹈課停掉?」

  藍絕道:「那也沒必要吧,反正你舞蹈課佔用的時間也不會太長。如果貿然停掉,反而容易暴露身份,就還繼續吧,你上課的時候,我在那邊盯著就是了。」

  「好。」王宏遠點頭答應。經過昨天的事兒,他現在已經非常清楚,跟著藍絕自己是一定不會吃虧的,也是提升修為最好的捷徑。

  「你們說什麼呢?」正在這時,一個帶著幾分疑惑的聲音響起。

  金燕從外面走過來,看著站在藍絕身邊笑容滿面的王宏遠,不禁有些疑惑。

  「王老師,你和藍老師從太華星回來之後,似乎就變得不一樣了啊!你們什麼時候這麼融洽了?」

  王宏遠微笑道:「大家都是同事,有什麼可不融洽的。藍老師,那先這樣,我去忙了。」說完,他向金燕笑笑,就回自己位置去了。

  金燕來到藍絕身邊,仔細的看著他。

  「金老師,您幹嗎這麼看我?」藍絕驚訝的問道。

  金燕道:「藍老師,沒想到你這麼有魅力啊!王老師這人我是知道的,平時不苟言笑,而且眼高於頂。這才幾天啊,你們就混的這麼熟了。」

  藍絕失笑道:「王老師不是說了,大家都是同事,總要相處的融洽一些。」

  金燕道:「哦,對了,藍老師,金濤怎麼樣了?他沒給您找麻煩吧?」

  藍絕微笑搖頭,道:「好久不見他,你們家裡人也都著急了吧。放心,再過幾天,他的第一階段訓練就完成了,會回到學院上課,不過,晚上還是要去我那裡,不能回家,到時候我讓他來見你。」

  聽他這麼一說,金燕頓時喜笑顏開,「那就謝謝您了。」

  金濤離家這些天,剛開始的時候,全家都有種解脫了的感覺,沒這個跳脫愛惹事的小子在,整個家裡都顯得安靜了許多。可是,過了沒多少時間,無論是金燕還是父母,卻都開始有些想念這個壞小子了。而且,金濤自從離開之後就再沒有聯繫過他們,這讓金燕的父母不禁開始有些著急了,這才讓金燕來打聽一下金濤的情況。得到了藍絕肯定的答覆,金燕也就放心下來,這位藍老師,總是能給人放心的感覺。

  整整一白天,藍絕都少見的留在辦公室內,寫著他的特訓計劃。他也要把自己曾經進行過的特訓回憶一下,並且還要經過改良,不改良是不可能的,要是按照他和藍傾當初的特訓來,恐怕這五十個人連十分之一都活不下來。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3-31 11:14 編輯

[BOOK: 0025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1:15:16 2024